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熱戀 結果共1,102筆

  • 專訪/成A-Lin愛徒!琟娜獲賜名藏深意 迷上DIY甜喊:還在熱戀期

    金曲歌后A-Lin愛徒琟娜(Verna),推出首張個人EP《量子幹嘛糾纏》,在正式出道前,曾擔任A-Lin、周興哲、韋禮安、「鬼鬼」吳映潔及葛仲珊等歌手的舞者。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與老闆A-Lin相識過程,其實源自2016年跨年演出,後來她參加選秀節目《聲林之王2》,A-Lin對她的演藝路很有想法,請友人幫忙牽線,進而促成這段緣分。
    2024/04/11 08:15
  • 林依晨激情床戰賀軍翔 憶「20年前纏綿」羞喊:氣味好熟悉

    話題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與柯震東主演,是「金獎編劇」徐譽庭二度執戲劇導演筒、同時擔任編導的戲劇作品,林依晨在首集跟劇中老公賀軍翔就有床戲,兩個人才剛睡醒,想趁著兒子還沒起來先溫存一番,賀軍翔主動邀約,接著直接壓住林依晨熱吻纏綿,演出許多夫妻的日常情趣。林依晨與許瑋甯接受MyVideo獨家專訪,林依晨被問到劇中床戲,驚覺這是他倆繼《愛情合約》之後,睽違20年再有親密戲,害羞摀嘴笑說,「那個氣味...我覺得突然有種很熟悉的感覺!有點像是從《愛情合約》熱戀的狀態,突然轉進了婚姻裡,有不同的互動方式。」
    2024/04/10 11:28
  • 港文青女神拍拖「翻版許光漢」!深夜親暱拉手 溜家中約會煲愛

    袁澧林有「香港文青女神」之稱,曾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日前有讀者透露,她與曾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貌似許光漢的男星王可元熱戀。消息飄洋過海之後,本刊直擊兩人打完排球後貌似親暱的拍拖畫面,女方還熟悉地拉了一下男方的手,然後進王家叫外送宵夜約會,就如傳言像極了甜蜜交往中的情侶。
    2024/04/10 09:16
  • 「情慾女王」珍琳要嫁了! 媽祖前定下小7歲鮮肉:老公肯定疼我

    37歲的「情慾女王」珍琳外型亮麗、身材姣好,經營情趣用品電商6年的她,是徐熙娣(小S)節目《小姐不熙娣》固定班底。珍琳去年5月被爆出與小7歲演員陳慕熱戀,她大方認愛,更與男友一起上《不熙娣》,當時小S賭兩人頂多撐半年,如今已交往一年多,也決定要結婚了,幸福宣布:「我們就決定在媽祖娘娘生日那天去登記惹!」
    2024/04/10 07:22
  • 最美英文老師佩琪被爆「只挑外國人」!異國差異曝光 台男1舉動秒惹火

    《小姐不熙娣》班底佩琪(Peggy)擁有深邃五官、姣好身材,擅長英語教學,有「最美英文老師」的封號。佩琪與美籍男友穩定交往中,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了異國戀與交往台男的不同,「很多人對我有誤解,覺得就是喜歡外國人,只挑外國人,其實兩種文化我都有嘗試過。」佩琪讀國際學校時曾交往過俄羅斯人,回到台灣後也曾熱戀台男,認為不同地方的人對戀情的定義有很大的不同,她比較喜歡在感情中是「個體」的相處模式。
    2024/04/06 16:02
  • TWICE彩瑛、Zion.T認愛交往6個月! 「男方1特質」讓她愛瘋了

    韓國最近出現的新狗仔媒體《SWAY》誓言要一天發一則獨家爆料,這陣子就陸續起底柳俊烈與韓韶禧、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的消息。昨(4)晚再添一樁八卦,稱TWICE成員彩瑛也在戀愛中,對象則是唱紅〈楊花大橋〉的嘻哈歌手Zion.T(金海率)。
    2024/04/05 00:23
  • 暴肥一圈!米可白熱戀中「體重直逼60kg」肉感全現形

    37歲的米可白邁入輕熟女階段,常常在臉書上展現性感女人味,不過有讀者表示,3月中到鹿港她家餅店時,看到她本人似乎十分水腫,和臉書上的模樣有點差距,目前和男星孫綻熱戀的她,被疑是否有喜。
    2024/03/26 08:21
  • 渣男教授代寫論文!蝦皮吸客名醫、企業家都上門 價碼曝光了

    遭控劈腿多名女子的教授鍾鼎,投訴的琳達還爆料指出,鍾鼎在2人熱戀時,打算開一家論文代寫公司,讓她當負責人;而琳達披露他在論文公司兼差,高雄某名醫、企業知名人物,都是鍾代寫論文才取得碩士學位,鍾鼎甚至在蝦皮吸客,兜售論文代寫生意,只是他們很小心,都用「輔導」掩人耳目。
    2024/03/25 09:01
  • TWICE志效爆愛上奧運金牌手! 男方早被起底「痛罵婊子+破麻」

    韓國狗仔《SWAY》日前才爆出柳俊烈與韓韶禧的戀情,在韓國演藝圈鬧得沸沸揚揚,沒想到同間媒體昨(24)晚再爆一條獨家戀情,也就是TWICE成員志效與冬奧金牌選手尹誠彬熱戀,兩人已經交往1年左右,不少人也認為志效偏好的口味似乎很有一致性。
    2024/03/25 06:54
  • 熱戀小10歲女友!單親爸幫女兒跑腿 「見一幕」嚇傻:原來是同學

    一名36歲的單親爸爸近日發文指出,他在前陣子認識了一名自稱26歲的女網友,並在對方「倒追」下陷入熱戀。然而,就在他前陣子替18歲剛上大學的女兒送東西時,竟意外發現女兒與女友一起從宿舍門口出來,這才得知女友不但實際年齡為18歲,甚至還是女兒的同學。
    2024/03/24 13:09
  • 6大「第二眼帥哥」!李宰旭熱戀Karina 柳俊烈戀情惹議

    「醜帥型」韓國男演員柳俊烈因戀愛糾紛遭炎上,讓女團出身的惠利與新一代女神韓韶禧為他鬧翻。這次為大家整理了6位韓國網友公認「醜帥型」男演員,「鱷魚相」的金宇彬、《不可能的婚禮》「狐狸+狗狗相」金度完,另外還有近期憑藉《淚之女王》再度爆紅的郭東延,哪一個是你喜歡的醜帥型男演員?
    2024/03/22 15:45
  • 曾偷吃人夫歌手「當小三」!韓女星驚爆熱戀 男方身分曝

    37歲韓國女星鄭恩彩曾與男神李敏鎬合作出演《The King:永遠的君主》中女總理一角走紅,有「最美女總理」封號,近期與女星秀智在《安娜》有不少對手戲,受到關注。昨(20日)驚爆新戀情,公司最初不提男方身分,今(21)日發聲回應了。
    2024/03/21 12:31
  • 韓韶禧連掉代言原因非戀愛! 韓媒分析曝形象受創竟是「狗」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日遭爆熱戀柳俊烈,但卻因柳俊烈交往7年的前女友惠利在IG上意有所指寫下「真有趣」,讓兩人遭傳無縫接軌的質疑,雖惠利出面詳述分手時間,但依舊影響了韓韶禧的形象,也讓她接連丟了許多代言。但韓媒指出,丟掉代言或許與戀愛無關,而是與在社群上貼出「拿刀小狗」的照片有關。
    2024/03/21 07:18
  • 韓韶禧最衰?一度陷小三風波重挫形象 全網等柳俊烈說句話

    韓星韓韶禧和柳俊烈熱戀,一度因為時間軸不明朗,導致韓韶禧因為「小三爭議」影響形象,就這麼剛好,有一個銀行代言合約喊卡,還有另支廣告直接關閉留言區。韓媒認為,廠商要逃避這次爭議,但也點出風波對男方柳俊烈的影響,似乎比想像中小。
    2024/03/19 19:10
  • 柳俊烈驚爆7月出軌韓韶禧!D社時間軸幫護航 熱戀原因曝光

    韓國男星柳俊烈日前認愛女星韓韶禧,不少人疑惑究竟韓韶禧過去曾和超多男明星合作,最終卻選擇看似毫無交集的柳俊烈,小倆口如何相識到相愛的過程,引發各界關注。日前韓網瘋傳柳俊烈早在去(2023)年7月就出軌韓韶禧,對此,韓國最強狗仔D社(Dispatch)今(18)日幫忙還原情變時間軸,且加碼曝光交往內幕。
    2024/03/18 10:21
  • 韓韶禧駁斥「無縫接軌」 韓媒爆未公開內幕!柳俊烈、惠利同年8月還在一起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而曾與柳俊烈交往7年的女星惠利爆氣發文,也讓韓韶禧被冠上小三之名。但在柳俊烈和韓韶禧兩人認愛後也發出聲明,表示雙方是2024年初才開始交往,且柳俊烈與惠利早在2023年初就已分手,因此並無所謂的「無縫接軌」傳言。
    2024/03/16 13:48
  • 快訊/才開戰反駁惠利!韓韶禧突道歉認了「熱戀柳俊烈」 

    南韓女星韓韶禧被目擊與男星柳俊烈在夏威夷飯店的泳池邊約會,昨(15)日一早爆出兩人熱戀Ing,緊接著男方前女友惠利便發文「真有趣」似乎意有所指,甚至取消關注男方,大動作切割引發外界聯想,韓韶禧被質疑無縫接軌,立刻引用對方句子,不滿做出反擊,沒想到事隔一日態度急轉彎,突認了與男方交往,但澄清並未插足感情,並公開交往時間點。
    2024/03/16 08:11
  • 影音/都在夏威夷!《京城》韓韶禧爆熱戀柳俊烈 舊愛惠利神祕3字退追蹤

    2024/03/15 16:39
  • 快訊/柳俊烈爆熱戀韓韶禧!舊愛惠利突吐3字 網嚇壞:取關了

    37歲男星柳俊烈今(15)日遭爆與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熱戀,在夏威夷游泳池約會被直擊,女方公司否認戀情,男方公司稱是私生活請各界諒解。沒想到,柳俊烈前女友、女星惠利卻在IG留下一句話,引發網友熱議。
    2024/03/15 12:42
  • 韓韶禧遭爆熱戀柳俊烈!IG突曬「同款手鍊」 粉絲驚呼暴動

    南韓女星韓韶禧在15日無預警爆出熱戀柳俊烈,日前兩人在夏威夷遊玩,遭民眾捕捉到約會畫面。但雖然雙方經紀公司皆回應是「藝人私生活」,可是緋聞爆出沒多久,韓韶禧就在IG更新兩則貼文,其中一張「同款手鍊」再次掀起熱議,讓粉絲驚呼不已。
    2024/03/15 12:36
  • 快訊/韓韶禧驚爆熱戀柳俊烈!夏威夷泳池曖昧約會 公司急發聲

    29歲南韓女星韓韶禧(又譯:韓素希)今(15)日凌晨遭爆與37歲男星柳俊烈熱戀,兩人被直擊在夏威夷飯店泳池約會,消息傳開後韓網炸鍋。對此,雙方經紀公司今上午緊急發聲回應了。
    2024/03/15 07:54
  • 八點檔女神遭爆介入感情!害趙駿亞分手仙女主播 她發聲回應了

    「八點檔女神」吳婉君今(13)被爆出熱戀趙駿亞,被知情人士爆料雙方過從甚密,由於男方先前才單方面宣布和「仙女主播」秦于婷分手,讓吳婉君遭疑介入感情,對此,吳婉君​​​​​​​也做出回應。
    2024/03/13 10:40
  • 陳零九爆熱戀過夜吳宗憲「女兒」 曾曬「愛的結晶」成證據

    陳零九去年結束與網紅女友「呼呼」林芷瑩的10年感情,一年來問到感情,陳零九都表示順其自然,近來卻爆出新戀情,被週刊拍照跟吳宗憲第四個女兒MIUSA,在家共處17小時,對此,陳零九所屬的唱片公司回應了。
    2024/03/13 10:25
  • 王大陸驚爆婚訊?! 熱戀新歡半年竟突曬超大鑽戒

    男星王大陸在去年6月與交往2年多的「大馬女神」蔡卓宜分手,同年9月身邊多了新歡,熱戀擁有「小許瑋甯」之稱的前直播主沐軒。而王大陸也在今年1月默認戀情,之後開始大方放閃,不料僅熱戀半年,今(10)日王大陸無預警在IG上曬出閃亮的鑽戒,讓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0 15:01
  • 遭爆熱戀小12歲「韓國小姐」!GD出道17年罕見正面回應

    南韓男藝人權志龍GD(G-Dragon)自2006年出道至今,與女星的緋聞就不曾間斷,從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小松菜奈,到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都曾經與GD傳過緋聞,而自去年夏天開始,韓國小姐出身的金高恩(音譯)也被爆出與GD熱戀中。
    2024/03/10 1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