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方降雨徐巧芯名牌口交居家離婚徐巧芯老公雲林大S王美花
  • 搜尋:

    熱心民眾 結果共1,033筆

  • 開千萬麥拉倫半路沒電 困車內警民合力救

    新北市有一名31歲黃姓男子,駕駛一輛千萬超跑出門,結果車子沒電半路拋錨,連車門也打不開,趕緊報警求助,最後駕駛和熱心民眾一起合力才終於把門打開,專家表示,這類超跑其實有安全機制,除了手動壓車窗,前保桿進氣孔也有繩索,一拉引擎蓋就會打開,就能將電瓶充電。
    2024/04/12 19:19
  • 徒步環島遇強震 澳花隧道口男遭落石擊中

    徒步環島遇上花蓮強震!桃園一名24歲男子,當時行經宜蘭澳花隧道附近,當好被落石擊中頭部,左大腿嚴重骨折,幸好當時有熱心民眾幫忙,先攙扶他到安全的地方休息,驚險逃生,原地等了2小時,救護車才抵達將他送醫,目前已出院,他表示自己能活下來,算是幸運,很感謝大家幫忙。
    2024/04/09 19:20
  • 北投自撞事故!失控撞燈桿360度翻轉 駕駛疑酒駕落跑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昨深夜發生一起自撞事故,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失控撞到路邊燈桿,整輛車打轉360度才停下,有熱心民眾見狀上前協助,但之後肇事駕駛並未報案也沒有留在現場。警方將根據監視器畫面,通知車主及駕駛人到案說明。
    2024/04/09 11:54
  • 以為好闖關!男衝路檢點險撞警 藏毒被逮

    台北市一名騎士看見橋下有路檢點,竟然不管警察就站在前面,企圖直接衝過去,還差點撞到警察,當場被抓住,後方熱心民眾告訴員警,嫌犯在橋上就怪怪的,還停在路中間藏東西,果然一搜身,發現藏有毒品。
    2024/04/07 19:00
  • 花蓮地震/日媒讚避難所搭建速度「異常」 採訪被夜市老闆餵食啾甘心

    花蓮4月3日發生模達芮氏7.2地震,多處路段及房屋嚴重損害。台灣地震的消息也受到日本媒體高度關注,其中「台灣の避難所」更成熱搜關鍵字。今(6)日現場有日本媒體來到避難所採訪,對於台灣震後的處理、收容所的設置以及熱心民眾捐贈物資,讓他們頻頻大讚「太厲害」。」
    2024/04/06 15:01
  • 花蓮地震/1天內復工!她讚「無法擊垮台灣」 網曝:想盡辦法回崗位

    近日花蓮發生規模7.2的強震,許多熱心民眾參加賑災募款、捐贈物資,政府更是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影響降到最低。對此,有著財經網美之稱的胡采蘋感嘆到,全體台灣人把這個最危險的地方,變成世界上最堅韌的地方。
    2024/04/05 11:26
  • 花蓮強震「無家歸」 國小搭帳棚變安置中心

    花蓮強震讓許多房屋變成危樓,花蓮市中華國小室內體育場和操場,一共設置超過50個帳篷,當作災民臨時安置中心,有住戶還帶電鍋來煮玉米排骨湯,現場還有熱心民眾捐助的物資,儘管目前有超過18家旅宿業者,免費提供房間,但不少住戶還是選擇住室內帳棚,還有冷氣吹。
    2024/04/04 23:15
  • 8外籍遊客遇強震困山區1夜 「全身灰」獲救

    這經驗真的太驚險!有8名外籍遊客,要到花蓮的光榮博物館參觀,結果途中遇到地震,沒有網路可跟外界聯繫,在山中過了一夜,全身沾滿泥沙,到了隔天中午,遇到熱心民眾伸出援手,終於平安被載下山。另外,還有來自香港的自駕遊客,則是因蘇花公路中斷,只能繞去高雄回台北,整整多花了10小時的車程!
    2024/04/04 19:25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里長證實!台中「這區」今晚送肉粽 時間、路線曝光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臉書在地社群發出,今(27)日晚上,在沙鹿區竹林里將舉行送肉粽儀式,對此,里長也證實了。
    2024/03/27 17:39
  • 甜美一笑引暴動!高雄女警「神顏值曝光」網友歪樓狂喊:想自首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於昨(14)日在臉書貼文分享,日前一名印尼女大生因為皮夾丟失苦惱不已,但有熱心民眾將皮夾送到苓雅區,而一位機警的漂亮女警透過一卡通聯絡到女大生,失而復得的女學生也開心得與女警留下合影。好人好事貼文曝光後,網友們卻全都歪樓到漂亮的女警身上,留言紛紛敲碗女警的Instagram,但因正妹女警相當低調,目前已知在凱旋派出所服務8年。
    2024/03/15 14:14
  • 頭髮剪一半「斗篷沒拆」 正義哥奔店外阻衝突

    新北市有學生被目擊在校外起衝突,幸好民眾即時出面制止!而正義民眾其實是美容院的女設計師,還有男客人,當時頭髮才剪到一半,發現外頭有狀況,不只客人剪髮斗篷沒拆,造型師連梳子、剪刀都還拿在手上,就衝出去幫忙。
    2024/03/14 18:45
  • 聽警大喊「抓住他」熱心司機跳柵欄 雖摔倒仍爬起幫抓人

    台中警巡邏發現騎士逆向,要上前盤查,對方卻直接棄車逃逸,警方騎上他的機車,一邊高喊"抓住他"。果然有熱心民眾跳過柵欄,幫忙抓助這名男子,原來他是逃逸移工,看到警察心虛逃跑。
    2024/02/20 12:57
  • 不是紅包!過年貨款掉了「7萬現金」滿天飛

    台中一名蘇姓男子跟家人一起經營工廠,大年初三晚間他乘坐機車經過派出所前,不慎把錢包掉在路中央,皮夾裡頭放著過年的貨款,多達7萬元現金在馬路上隨風亂飄,還好有熱心民眾第一時間到派出所請求支援,幫忙撿回遺失的7萬元。
    2024/02/15 23:30
  • 遭騙失控? 印尼籍男移工大鬧超商、強抱女店員

    今天(2/13)下午2點多,在苗栗竹南火車站對面超商,一名男移工大鬧超商,還用手強行抱住女店員不放,把女店員嚇到尖叫大哭,其他熱心民眾見狀趕緊報警,並且上前制止,警方也隨即將鬧事移工帶回派出所,一問之下,男移工自稱是在南部遭騙,心情不好才會有脫序行為。
    2024/02/13 23:30
  • 逛一中年貨大街走失 女警助3歲男童尋父

    台中一中商圈今年過年舉辦17天的年貨大街市集,結果一名爸爸帶兒子去逛街,逛得太專注沒注意到小孩走失,幸好有熱心民眾幫忙帶小孩去派出所。
    2024/02/13 12:42
  • 陳沂遭襲!男問「可合照嗎」 下秒竟揮拳揍

    網紅陳沂遭人當街襲擊!5日下午4點多,陳沂從家門走出來之後,準備過馬路,沒想到一名男子走過來,說想要和她合照,但下一秒卻是揮拳攻擊,還出腳踹人,當時周遭有兩名熱心民眾,上前制止,陳沂也衝到消防隊求救,事後警方逮捕嫌犯,發現他在現場徘徊超過一小時,預謀犯案。
    2024/02/06 13:13
  • 「夾腳拖」男影印理專證件 民眾報警抓車手

    一名詐騙集團車手,在超商影印假的理財專員證件,被認熱心民眾發現,暗暗報警抓人。車手在超商等被害人,要取款30萬,先被警方發現,撂倒抓人,被害人錢還沒給出去,警方通知他,他反而以為,警方是是詐騙集團。
    2024/02/04 13:30
  • 花蓮通緝男攔查假配合!巷弄車縫狂逃竄 英勇男擋去路壓制

    花蓮一名遭通緝的林姓男子日前開小貨車沒繫安全帶遭員警攔停,沒想到林男先假意配合靠邊,下一秒竟轉進巷弄內逃逸,隨後直接跳車用跑的,專挑停放車輛的車縫和花盆中間逃竄。剛好有一名熱心民眾路過,機靈地用車擋住林男去路,並下車將他抓住,讓員警終於順利逮捕該名通緝犯。
    2024/01/29 17:12
  • 你跑我追!通緝犯耍特技鑽隙縫躲警 倒楣遇到英勇哥

    花蓮有員警巡邏,行經吉安鄉中山路,發現一輛貨車駕駛沒繫安全帶,駕駛假意配合,趁隙鑽巷弄想落跑,眼看貨車在巷子內速度開不快,他下車用跑的,還一路表演特技,專挑花盆間或是停車棚之間的縫隙鑽,要讓騎車的員警追不到,最後有英勇的熱心民眾,幫忙抓到人,原來這是一名通緝犯。
    2024/01/29 14:55
  • 別跑!婦闖燈撞傷女騎士車肇逃 路人拉不住

    台南永康區一名婦人騎車撞紅燈,撞倒另一名女騎士輕傷,婦人牽起自己的機車,竟然催油門想走,當時有熱心民眾見義勇為拉住她,勸她要等警察來,但婦人油門催到底肇事逃逸,現在警方要追查車牌請人到案說明,導致人受傷肇逃,觸犯刑法可判半年以上刑期。
    2024/01/29 14:53
  • 年前刮中歐洲車!女騎士找車位不熄火爆衝 竟還有人幫忙破壞現場

    台中發生離譜車禍,女騎士在騎樓找車位,不熄火,結果油門一催,連撞到3台機車,自己連人帶車再往路邊轎車撞,一旁3位男子見狀幫忙扶車,車子也停回停車位,整件事沒有人報案,警方說,這3位熱心民眾沒注意,這些舉動已經是破壞現場。
    2024/01/16 13:32
  • 歹路不可行!美國「門廊海盜」專偷包裹 遭路人飛撲攔截

    美國在最近出現新的犯罪手法,又被稱為「門廊海盜」,他們專門偷走放在家門前的包裹,害不少人收不到下訂的商品。只是這樣的竊賊,現在終於踢到鐵板!紐約警方追逐包裹賊,竟然有熱心民眾,下車將竊賊推倒、壓制在地上,協助警方成功逮捕。
    2024/01/14 14:21
  • 63歲男載妻女拔蘿蔔突心梗撞車 警民CPR救人

    上週在彰化芬園舉辦拔蘿蔔活動,有駕駛卻疑似心肌梗塞昏迷,撞上前車,負責交管的員警趕緊上前救人,立刻為他做CPR,還有熱心民眾說自己也是救護員,換手幫忙做心肺復甦術直到救護車到場,警民合作,救回一命。
    2024/01/12 18:43
  • 以為她沒事!2機車擦撞 6旬翁竟「直接騎走」

    桃園市永安路上,昨天(10)下午發生一起車禍,兩輛機車擦撞,雙雙滑行倒地,但其中60歲的男騎士,事發當下直接離開,熱心民眾看見,馬上幫忙拍下車牌,提供給警方,現場也撿到一隻手機,疑似就是他的,一個小時內,員警成功找到他,他表示是對方撞上來的,以為沒事,只不過不管肇責,離開現場,就會涉嫌肇事逃逸。
    2024/01/11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