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賃車孫藝真國外爆炸不認罪出國登錄鄭華娟巴格達邱昊奇寶林證據
  • 搜尋:

    熊襲 結果共32筆

  • 日男大生出門爬山失蹤 警痛心宣布:熊胃袋找到部分屍塊

    日本北海道大學一名22歲男大生屋名池奏人今年10月底出門爬山,但從出發當天開始就下落不明,搜救人員直到11月2日發現他的遺體倒在北海道福島町的大千軒岳,屍體受到相當嚴重的損傷,再加上附近有熊的屍體,認定屋名池很可能是遭到熊襲擊,今(24日)調查結果出爐,法醫確認熊的胃中有人類的部分屍體,經過DNA比對,證實就是來自屋名池。
    2023/11/24 17:37
  • 九死一生!日男遇熊襲 「熊爪貫穿眼睛」縫百針

    日本各地今年傳出多起熊傷人事件,甚至有些熊隻出沒在學校、市中心等,讓居民人心惶惶,當局也鼓勵獵人狩獵,以控制熊的數量。北海道近期一名52歲男子遭遇熊襲,傷口大量出血、頭部也受傷,上下眼瞼甚至被熊爪貫穿,男子好不容易死裡逃生,在醫院縫了超過100針,他受訪時回想起自己被攻擊時的情況,仍然十分膽顫心驚。
    2023/11/15 15:45
  • 日本登山客持5公分小刀擊退棕熊 附近發現破碎男屍

    日本近日熊襲擊人類的消息頻傳。北海道3名消防員近日登山時,突然遭遇一頭約1.7公尺的棕熊襲擊。其中一名消防員持刀刃僅5公分的小刀,攻擊熊的要害後,成功將熊擊退。警方2天後在該山中尋找失蹤登山客時,意外發現一具熊屍,疑似就是襲擊3人的熊。不僅如此,還在相隔不遠處發現一名男子的遺體,由於遺體支離破碎、損傷嚴重,疑似遭到熊襲擊死亡。
    2023/11/04 10:08
  • 日老婦頭流血倒臥停車場身亡 警疑是「熊襲人」真相曝光

    日本福島一名老婦今天(1日)清晨被人發現倒在停車場內,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由於她的頭部與臉部有疑似抓痕,警方判斷這是一起熊襲人的事件。日本各地區近日皆傳出熊在市區出沒襲人的事件,各地方政府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日本環境省也決定派專家,到熊出沒的地區進行調查。
    2023/11/01 10:00
  • 日本熊傷人事件頻傳! 秋田縣宣布:獵到1頭給1千元

    日本東北地方近日頻繁傳出熊襲擊事件,造成多人受傷,秋田縣的傷人事件更創下歷史新高,甚至發生熊闖入市中心導致居民受傷的案例,更有學校因為熊出沒而宣布停課。秋田縣知事佐竹敬久23日表示,將會為狩獵熊的獵人提供財政支持,獵人每捕獲一頭熊就可以領取5000日圓(約新台幣1080元)的慰勞金。
    2023/10/24 16:08
  • 日本知名景點「熊出沒」 6旬翁手臂跟背部慘遭猛抓啃咬

    日本東北岩手縣宮古市的「淨土之濱」,是日本政府指定名勝,風景優美。今(17)日適逢日本三天連假,大批遊客湧入當地觀光。豈料下午卻傳出有一名6旬男性遊客在該處遭熊襲擊,雙臂和背部都遭到咬傷與抓傷。所幸緊急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07/17 18:15
  • 大膽!才發生命案 日本網紅玩命拍片「披薩引棕熊」遭出征

    5月14日一名在北海道幌加内町朱鞠内湖釣魚的男性懷疑被棕熊襲擊失蹤,警方在現場附近亦尋獲殘缺屍體。日本不時會發生有人被熊襲擊的事件,因此當地政府亦有進行對策並提醒市民提高警惕。但在這種緊張的情況下,有YouTuber竟然拍片「餵食」野熊,在社交平台上炎上。
    2023/05/20 15:19
  • 義大利26歲男慢跑遇熊襲 遭「開膛剖肚」拖樹林慘死

    義大利一名26歲男子日前在住家附近的山區慢跑,但是卻遲遲沒有回家。家人因擔心他的下落報警尋求協助,結果警方漏夜搜索後,於凌晨發現該名男子的屍體,而且生前明顯遭到「大型動物」攻擊,並在屍檢後證實他在慢跑期間遭遇「熊襲」,雖然試圖反抗,仍慘遭開膛剖肚慘死。
    2023/04/08 11:04
  • 忘關鐵門慘成獵物!飼養員遭棕熊猛撲撕咬 傷勢嚴重當場慘死

    日前,烏茲別克一間動物園發生棕熊襲人的恐怖事件,一名飼養員進到棕熊的圍籬準備餵食,卻忘記將牠的鐵門關起來,導致該飼養員被棕熊撲倒,他的脖子及四肢被嚴重撕裂咬傷,最後因傷勢嚴重而當場死亡。
    2023/01/12 12:33
  • 全球唯一「禁止出生死亡」! 造訪這座島還須帶槍防熊襲

    位於北極圈內的斯瓦巴群島(Svalbard),是挪威最北方的領土,其首府朗伊爾城(Longyearbyen),地處北緯78度,更是人類最北方的定居地。這座僅有2600人居住的島嶼有許多特別的規定,包括為了阻止病毒擴散「禁止出生死亡」,為保護鳥類「禁止居民養貓」,還有旅客造訪當地「必須帶槍」,防止遭到為數眾多的北極熊襲擊。
    2022/10/05 16:37
  • 戰鬥民族!俄國拳擊手撂倒棕熊 受重傷手刃6百公斤巨獸

    一名俄羅斯拳擊手伊利亞·梅德韋傑夫(Ilya Medvedev)日前和朋友前往河邊釣魚,然而兩人卻不幸遇到大棕熊襲擊,熊先是攻擊了伊利亞的朋友,導致他當場喪命,接著是拳擊手與熊的終極對決,伊利亞先是朝熊開了數槍,然後持短刀與牠肉搏,冒著生命危險,最後伊利亞將熊給撂倒並奇蹟生還,但他也因此受重傷躺進加護病房。
    2021/10/26 13:28
  • 美國女子遛狗遭熊咬死 男友路邊見屍崩潰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日前傳出當地一名39歲女性在森林遛狗時遇到黑熊襲擊致死,遺體有被咬食痕跡,男友在路邊發現女友遺體後,崩潰報警。警方鎖定一隻成年黑熊及兩隻小熊,並在其中兩隻熊的消化系統內找到殘留的人類組織。
    2021/05/04 15:09
  • 疑食物短缺下山覓食 日頻傳「熊襲」事件釀1死

    日本部分地區今年「熊出沒」頻繁,造成多人死傷,也有溫泉旅館泡湯客遇襲受傷。熊直接到人群居住地覓食,顯示山裡食物可能不足,地方政府籲民眾出門攜帶能發出聲音的物品。
    2020/10/17 16:09
  • 灰熊恐怖!男森林打獵顧收屍 慘成巨熊獵物被咬死

    美國發生一起野熊襲擊人類致死案,一名男子到森林打獵後,疑似因為獵物屍體的血腥味吸引附近灰熊,於是他在反應不及又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遭灰熊襲擊殺害。據了解,再過幾天就是他的23歲生日,噩耗傳出後讓親友們無法置信。
    2020/09/28 23:26
  • 棕熊襲擊 74歲翁咬牠鼻子擊退被封「傳奇獵人」

    日本北海道有一名男子被封為「傳奇獵人」,日前他在打獵時,遭遇到一頭棕熊的攻擊,他的臉部和手腕都被棕熊銳利的牙齒和爪子弄傷,期間他和棕熊搏鬥,在千鈞一髮之際,他朝棕熊的鼻子一咬,順利擊退了對方。
    2019/08/19 11:38
  • 尖牙股「5熊襲來」  美股收盤三大指數狂瀉

    美國股市受到蘋果、網科股重挫影響,19日收盤三大指數紛紛下跌,其中以科技股為主的那斯達克指數最為慘重,暴跌超過3%;主因莫過於蘋果大砍iPhone訂單,顯示高價商品並不吸引消費者,消息引發投資人擔憂,賣壓影響下,加上臉書醜聞烏雲罩頂,以往有明星光環的「尖牙股」,也就是臉書、蘋果、Netfix和Google母公司Alphabet,帶頭狂瀉,股價都比一年高點跌掉了20%。
    2018/11/20 19:53
  • 堂弟遭棕熊襲擊 少年捨身誘敵遭分屍肢解慘死

    一名16歲少年日前帶著年僅13歲的堂弟去洗桑拿浴(Sauna),返家途中經過一處樹林,突然遭到一隻棕熊攻擊。為了拯救堂弟,他不惜用自身當誘餌挑釁棕熊,分散棕熊對堂弟的注意力,讓堂弟能夠順利逃脫,但自己最後卻慘遭棕熊分屍肢解,將部分遺體埋在土中,當作食物保存。
    2018/11/08 11:45
  • 險!男子採蘑菇遇黑熊襲擊 肉搏10分鐘不敵跳懸崖保命

    大陸陝西省漢中市一名男子8日上山採集蘑菇,途中意外遇到1大1小的黑熊,大的黑熊一見到他就衝過來攻擊,嚇得他只好跟黑熊肉搏將近10分鐘,無奈根本不是對手,只好跳下懸崖逃生,幸運沒有摔死的他趕緊打電話求救,送醫後目前沒生命大礙,逃過一劫。劫。
    2018/10/18 09:09
  • 近200公斤棕熊狠咬「死都不放」 救援人員砍頭救人!

    美國新墨西哥州拉頓(Raton)一名男子遭到約400磅重(約181.44公斤)的大熊襲擊,雖然幸運用槍擊斃大熊保住性命,但右小腿卻被狠狠咬住,完全無法掙脫,救援人員到場也毫無辦法,最後只能「割熊頭」讓男子脫身。
    2018/08/19 08:16
  • 馬戲團棕熊「拒絕演出」 遭訓獸師棍棒暴打

    俄羅斯南部城市伏爾加格勒(Volgograd)發生一起馬戲團棕熊襲擊訓獸師事件,「拒絕演出」的棕熊遭訓獸師齊飛的棍棒爆打,轉而緊咬訓獸師,在場觀眾目睹,嚇得驚聲尖叫。
    2018/06/19 22:34
  • 上山採中藥!衰男遇熊襲 臉被啃成肉泥「剩右眼跟嘴」

    大陸四川省1名男子日前上山採集中藥材,過程中和1頭兇猛黑熊遭遇,不幸遭到襲擊,整張臉被啃得血肉模糊,只能用盡全身力氣、奄奄一息地打電話給妻子求救;同伴趕到後,發現傷者臉部幾乎被咬成肉泥,只剩下右眼和嘴巴能辨識,畫面相當驚悚,嚇得趕緊把他揹下山,將男子送醫急救。
    2018/03/31 16:40
  • 錄下死前哀鳴…他保育卻葬身熊腹 被拍成紀錄片

    以愛好灰熊聞名的保育人士崔德威(Timothy Treadwell)已經逝世15年了,他生前致力於保育灰熊長達13年,曾經還在影片中熱血的對灰熊喊「謝謝你們願意做我的朋友!」,只是諷刺的是,崔德威和女友在2003年被保護區的灰熊襲擊,遭到「生吞活剝」,雙雙葬身在灰熊的腹中。
    2018/03/08 23:24
  • 太餓了!缺糧餓熊襲人 俄羅斯驚傳2人亡

    林業工人今天表示,由於俄羅斯遠東地區糧食來源日稀,多隻飢餓且兇猛的熊靠近人類,並殺害了2個人。
    2017/10/17 00:04
  • 驚!鑽油工遭棕熊咬死 內臟啃光脊椎外露

    俄羅斯西伯利亞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攻擊事件。一名鑽油工人在野外遭到棕熊襲擊身亡,他的屍體右半邊和內臟都被啃光,而且脊椎骨外露,死狀非常悽慘。
    2017/09/20 11:13
  • 日野生動物園黑熊襲擊 爬進車內咬死飼養員

    日本16日晚間,驚傳野生動物園內的黑熊,爬進車內咬死飼養員!飼養員被黑熊攻擊後深受重傷,雖然被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舊不幸身亡。
    2016/08/16 22: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