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熊熊之亂 結果共4筆

  • 親口認私密片外流!熊熊「一度想退出」首吐真實心聲

    35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2020)驚傳有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外流,當時在網上掀起熱烈討論,被形容成「熊熊之亂」。日前熊熊登上博恩的大型脫口秀《炎上》,親口認了私密片外流一事,大方自嘲態度讓不少網友大喊「Respect!」近日熊熊又透露上完《炎上》後的心情,坦承去之前越想越不對,還曾去問「來得及退出嗎?」
    2021/10/05 12:18
  • 熊熊「親口認影片外流」!網狂刷Respect:不容易

    34歲女星熊熊(卓毓彤)去年(2020)被傳有一支長達3分多鐘的「私密片」外流,傳出影片女主角神似熊熊,還在PTT掀起一波「熊熊之亂」。事隔1年,近日熊熊親口吐露「影片被流出」的感受,大批網友聽完相當心疼,直呼「樂觀到令人敬佩」。
    2021/09/03 13:22
  • 誰是加害者?熊熊之亂聲量破萬 「求上車」遠多於譴責

    女星熊熊(卓毓彤)爆出私密影片外流事件,雖然她的經紀人以「未看過影片」不予評論,熊熊也未正面回應,但該事件仍然掀起網路討論,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熊熊的聲量趨勢顯示,18日晚間網路陸續出現外流影片討論,在19日達到高峰共9649筆,又於22日被媒體爆出單身新聞,引起3360筆,短短一週內熊熊的相關討論共有22044筆。
    2020/09/25 18:04
  • 神似熊熊3分鐘私密片外流 「特斯拉男」友人說話了

    近日網路瘋傳3分多鐘的私密片,影片中女主角神似女星熊熊(卓毓彤),消息一出後立刻引起熱議,熊熊經紀人19日回應,因為沒看到影片,所以實在無從回應。隨後還有媒體爆料,熊熊疑似日前才與開特斯拉的鄭姓小開分手,對此就有自稱鄭男的友人表示,「不會是他」。
    2020/09/20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