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煎魚 結果共42筆

  • 騎樓當廚房? 鄰煮「火」鍋烈焰狂竄怕釀災

    新北市有女住戶指控,鄰居在家門口的走廊「開伙」,煮麻油雞甚至還煎魚,很擔心爐具一個不小心,引發火勢,直到環保局來對方才收斂,而管委會只能軟性勸導、貼公告提醒,警方統計,兩年來獲報到場,至少20次。
    2023/09/26 19:24
  • 賣300元虧本?台南炒飯嗆「我有賺錢」 阿堂鹹粥:一種形容而已

    台南知名餐廳阿堂鹹粥近日因價格調整再度成為熱門話題,引起了網友的關注與討論。業者表示,原物料成本上漲,每片煎魚肚賣一片就賠一片,因此調整價格只是為了平衡收支。然而,這番言論卻遭到其他台南炒飯業者的質疑,他們直言自家的炒飯一盤售價300元是有賺錢的。在一次訪談中,阿堂鹹粥業者王幸鳳哽咽表示,賣一片虧一片的說法只是一種形容,並強調自家食物的品質和價格的合理性。儘管引起了一些風波,但阿堂鹹粥也收到了老顧客們的支持和鼓勵。價格調整的討論仍在持續中。
    2023/07/10 14:35
  • 1餐3萬元!超貴金龍魚離奇失蹤 他見兒「煎好端上桌」

    印尼有1名男子家中養了1隻價值上萬元的「金龍魚」,然而他在日前卻意外發現,這條金龍魚怎麼不見了,還以為是牠跳出了魚缸,焦急地在家中四處尋找。不過,正當他心急如焚時,兒子卻從廚房中端出一盤煎好的魚,這才讓他意識到,原來自己的「寶貝」就在餐桌上。
    2023/01/28 10:22
  • 高喊「煎魚革命」!王瑞德挺吳欣岱 籲民進黨:料理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在九合一選舉以後頻頻把敗選原因歸咎在側翼上,而在這次蔡政府拍板將部分超徵稅收「還稅於民」的政策中,高嘉瑜也批評稅收超收為「行政失靈」,相關言論引發黨內不滿,不少親綠的匿名側翼粉專與帳號都喊出要開除高嘉瑜,甚至2024港湖立委之位要挺台灣基進的吳欣岱,綠營相關名嘴張宇韶、鍾年晃、林育卉、溫朗東也號召大家支持吳欣岱「把高嘉瑜拉下來」,現在名嘴王瑞德也加入「岱岱戰隊」的行列,還呼籲民進黨發起「煎魚革命」料理高嘉瑜。
    2023/01/13 16:55
  • 煮飯好麻煩!料理達人教你1小時輕鬆搞定「一週便當」

    對於忙碌的現代人來說,準備適合下班後、運動前後,就可以即食享用的餐點,周末、假日就是最好的時間點。到底如何在短短時間內能完成5種便當菜?選美冠軍暨料理節目參賽者林昀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用最平凡的食材做出低醣便當菜,教你健康備餐,吃得美味又營養。
    2022/09/10 19:19
  • 煎魚搞砸慘變魚鬆!他笑「皇帝駕崩」 內行出奇招挽救

    煎魚對許多人來說是一道相當困難的料理,稍稍不慎就無法呈現表皮金黃香酥又完整的完美賣項。有民眾在網路上發文抱怨,自己煎「皇帝魚」,但魚肉越翻面就越鬆散,最後更是直接變成骨肉分離的「魚鬆」。而原PO苦中作樂,高EQ打趣說是「皇帝駕崩?」,笑翻不少網友。
    2022/03/12 05:45
  • 崩潰!不鏽鋼鍋煎蛋狂沾 主婦曝「神級秘訣」翻面超簡單

    煎蛋美味又營養,還能夠搭配各式料理,但雞蛋「黏鍋」卻是不少主婦頭痛的問題。有民眾表示自己新買的不鏽鋼平底鍋「超沾鍋」,便上網求助眾網友智慧,貼文引起討論。
    2022/01/19 05:15
  • 魚肉好吃嗎?牠煎熟變殭屍跳2分鐘 驚悚猛甩折斷尾

    好嚇人!近來一名男子因為太太愛吃魚,便一如既往進廚房料理,豈料他以煎鍋將魚煎熟後,熱鍋中的牠竟突然激動狂甩,活像上演殭屍復仇戲碼,把夫妻倆當場嚇傻,並坦言過去這些日子常煮魚,卻從沒碰過這樣的情況。恐怖畫面曝光,網友們亦嘖嘖稱奇。
    2021/12/19 05:22
  • 煎魚總沾鍋怎補救? 內行授3撇步:美味瞬間提升

    煎魚對許多人來說,是一道相當困難的料理。只要一步驟出錯,就可能導致整塊魚沾黏在鍋子上,而輕易散開。就有名網友發文透露,自己在料理時就碰上了魚皮分離的問題,也讓自己從煎魚瞬間成「炒」魚,看起來整道料理的美味程度也瞬間下降,因此他也困惑地詢問「要不要直接就這樣端上桌?」貼文引起討論。
    2021/12/06 23:44
  • 好鍋成毒!台灣人煮菜「這習慣」太危險 專家:恐致癌

    又快到歲末年終,很多家庭主婦開始考慮該買哪一種鍋子最好用。喜歡煎煮炒炸的媽媽們,最推的當屬「不沾鍋」,不管晚餐煎魚、早餐煎蛋,都不會黏鍋。煮出來的菜好看,鍋又好洗。但是毒物科醫師提醒主婦們使用不沾鍋,絕對不能做這件事:「爆香」!否則好鍋很容易變成毒鍋。
    2021/11/24 00:00
  • 怎煎魚才不破皮?他曝「大忌」別做 4技巧保證酥脆香

    很多人在家煎魚時,經常不小心把魚皮煎破,甚至還會把魚肉弄得支離破碎,相當不美觀。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分享零失敗的煎魚技巧,就算不使用不沾鍋,也照樣能煎出完整又酥脆的魚。
    2021/03/15 11:25
  • NONO脾氣爆 朱海君「怕被嫌」忍腥下廚:尪前沒自信

    才剛奪得金曲歌后的朱海君,在典禮上不斷與丈夫NONO放閃,近日她卻在節目上坦言為了迎合丈夫,原本在家是「公主」不下廚、打掃的她,婚後狂買料理書籍學習做菜,進廚房忍受魚腥味煎魚,甚至為了融入丈夫生活圈,學習用餐禮儀、按摩等,直接從公主化身家政婦。
    2020/10/22 19:37
  • 煎魚倒米酒! 林志穎做菜竄大火嚇壞母妻

    不老男神林志穎最近和媽媽、太太登上真人秀,居家生活獲得高度關注,但日前播出一集卻嚇壞觀眾,因為林志穎煎魚時往炒鍋倒米酒,瞬間冒大火,讓他輕微燙傷,護子心切的媽媽想拿牙膏塗傷口,被林志穎阻止,就怕塗上去造成傷口惡化。
    2020/06/12 12:21
  • 餐車在東京正夯! 法式漢堡排便當高CP值

    選擇多樣的餐車,最近成為日本上班族的新歡,除了現煎魚排便當、CP值超高法式漢堡排,還有可當正餐也可當點心的辣味炸雞,讓午餐時光既填飽了肚皮,也滿足了味蕾與心情。
    2020/04/24 16:07
  • 毛!命理師煎魚見「翹尾」 2次算中空難…奪157命

    這是巧合還是冥冥之中有指示?命理師徐英忠表示日前他煎了2條吳郭魚,都出現「魚尾翹起」現象,他拍下罕見畫面傳給朋友,表示1年多前他用同個鍋子煎魚,也出現尾巴翹起,沒想到隔2天就發生「齊柏林墜機空難」,這次再看到魚翹尾,直覺有不祥之感,「難道又有墜機?」不料竟一語成讖,10日就發生衣索比亞空難,奪走157性命,雖然發生在國外,但離奇的巧合還是讓網友看了直說「好毛」。
    2019/03/12 12:58
  • 韓國瑜、謝龍介pk廚藝 對答幽默風趣

    謝龍介造勢大會,找來禿子、漢子料理虱目魚大pk,他當場質疑韓市長到底會不會煎魚?兩人比廚藝、比口才,當場你來我往,充分展現幽默!事實上,謝龍介幾乎完全拷貝韓國瑜的造勢模式,會場布置每個座位一面國旗一瓶礦泉水,還開放攤販擺攤做生意吸引人氣,他也大喊拚經濟,就是要人進得來!
    2019/02/17 21:15
  • 外酥內軟!韓總套餐藏「暗黑美食」 韓國瑜激推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掀起「韓流」旋風,最後成功翻轉綠色港都,而他常吃的滷肉飯也跟著爆紅,甚至傳出有陸客團特地將其排入行程。實際上,韓國瑜前往小吃店用餐時,除了招牌滷肉飯外,還會配上1份煎魚肚和綜合湯,同時也大推被稱為「南部暗黑料理」的煎魚腸,強調這是店家的招牌限量料理,非常好吃。
    2018/11/29 17:37
  • 不只會唱魚仔 盧廣仲美食展煎魚仔

    2018台灣美食展由歌手盧廣仲擔任宣傳大使,他在記者會下廚,挑戰家常菜香煎虱目魚和海鮮粥,在煎魚時笑稱,「我不只愛吃早餐,我也愛台菜;不只唱魚仔,也會煎魚仔。」
    2018/06/14 16:30
  • 士東市場的乾煎魚 韓良憶沒說出的滋味是「姊,我想你」

    曾在國外生活十幾年的韓良憶,每次回台,姊姊韓良露總是帶她來逛士東市場,姊妹倆都愛食物,也都擅長書寫料理,韓良露離世後,士東市場對韓良憶來說,不只是補足食糧、填飽需要的地方,也是對姊姊的回憶之境。
    2017/02/15 11:54
  • 一機搞定!做麵包、煎魚 多功能麵包機搶市

    食安意識抬頭,DIY的麵包機曾掀起一股風潮,但單一的功能恐怕無法滿足現代人的需求;越來越多業者看準這股商機,研發出多功能烤麵包機,雙鍋互換的設計,不只能做麵包,還能煎魚!炒、煮、炸,通通都可以。
    2016/03/01 19:51
  • 抹麵粉、先下食材再倒油 避免爆油噴眼

    熱油碰到帶有水分的食材,很容易爆油噴,其他專業的鐵板燒師傅說,他們會盡量避免水分直接接觸熱鍋,像是煎魚,他們會在表面上抹上麵粉,讓食材先隔絕熱鍋,或者有人會先下食材後再倒油,另外也有些店家,特地將鐵板和顧客之間的距離加長,防止爆油噴到客人,畢竟客人坐的位置比較低,爆油很容易噴到眼睛。
    2016/02/24 12:45
  • 陽台煎魚炒菜 佈滿油煙味惹鄰怒

    台南市一位先生,2年前搬到中華東路一棟大樓的套房,套房規定不能炒菜,沒想到隔壁鄰居卻喜歡在陽台炒菜煎魚,而且最近頻率還越來越高,導致他晾在外頭的衣服以及屋內都滿是油煙味,他向對方反應沒想到還遭到惡言相向,甚至像管委會以及市府投訴也沒有用,讓他氣到錄影蒐證要大家評評理。
    2015/12/25 13:16
  • 《天菜大廚》票房奪冠 男主角為戲瞞打工

    電影《天菜大廚》首周票房冠軍,但男女主角為了演活廚師這個角色而費了許多苦工!男主角用了620隻雞來練習如何除毛和料理,女主角自誇拍了電影後,真的變成了煎魚達人。
    2015/11/02 17:04
  • 獨家/鐵板燒店打工點爐火 氣爆灼傷19歲男

    工讀生打工竟換來雙手三度灼傷!一名19歲的蔡同學在鐵板燒店打工,本來說好只要處理雜務,但好幾次被叫去煎魚排,這個月7日,他發現爐台火熄了拿點火器點火,沒想到瓦斯外洩瞬間氣爆,臉部和手部嚴重灼傷,但家屬指控店家事後不聞不問也不道歉不賠償,還說都是蔡同學的錯,如果用壞了他的爐子他還要提告。
    2015/10/22 07:58
  • 2盤菜+4碗飯要價480元 自助餐遭批太貴

    很多自助餐店都沒有標價,是直接夾最後結算,有網友po出在金華街一家自助餐店買的菜色,包括花椰菜、高麗菜、螞蟻上樹,還有三杯雞、糖醋雞肉、煎魚外加4碗飯,要價要480元,民眾抱怨覺得太貴了,老闆卻不願意退,實際找到這家自助餐店老闆,他說沒有不給客人退,不會強迫她買,也說自家菜色是高品質,已經開業近30年,跟別家自助餐菜色不一樣。
    2015/06/25 1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