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焦土戰 結果共24筆

  • 金正恩揚言焦土戰 南韓情報:估速戰速決

    美韓「乙支自由護盾」軍演讓北韓大發雷霆,對此,朝鮮中央電視台釋出兵推影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親自前往演習所指揮,下令要對南韓各地目標進行「焦土核打擊」,還直指要全部佔領朝鮮半島南半邊的領土。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7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說明,「南韓最高情治單位國家情報院表示,目前掌握到的情資,北韓如果發動戰爭,將不會採取長期戰,而是會採取傳統的武器及核武器相結合的速戰速決,另外俄羅斯已經在七月向北韓正式提議,希望北韓、中國大陸和俄羅斯三國能一起展開聯合軍演,不過北韓本身無法發動長期戰,關鍵在於北韓目前的原油存量不足以發動戰爭,所以只能靠毁滅性更為強大、殺傷力更為強大的核子武器來取得優勢。」
    2023/09/07 16:01
  • 俄名嘴坦承「死傷比烏軍慘」 祭「電子徵兵」防逃兵

    俄軍久攻不下巴赫姆特,現在改採焦土戰術,狂轟濫炸。不過俄羅斯名嘴在節目上坦承,俄軍死傷人數比烏克蘭還要慘,現在為了加速徵兵,將採用「電子徵兵」模式,讓役男更難躲避徵召。
    2023/04/12 22:26
  • 把巴赫姆特炸成平地! 俄攻城不力改用焦土戰

    俄軍對巴赫姆特久攻不下,現在放棄圍城,改採焦土戰術,用狂轟濫炸方式,要把巴赫姆特徹底摧毀。而且烏軍發現,俄軍陣營似乎已經補足彈藥,連續四天轟襲沒有停止,當地居民已經展開逃難。
    2023/04/11 21:51
  • 戰爭周年新階段! 俄烏「春季決戰」搶主動權

    俄烏戰爭今天(2/24)滿一周年了,經過365天,烏東戰場還在激戰,俄軍也持續用焦土戰術,摧毀前線所有城鎮。而外界預測,「春季決戰」很快就會開打,雪一融化,烏俄可能就會開始搶奪主動權,烏克蘭想要發動大反攻,而俄羅斯則要阻止反攻、守住重要補給線。
    2023/02/24 22:02
  • 春季大決戰倒數計時! 俄投2真空彈先打「焦土戰」

    本周五,烏俄開戰滿周年,這也意味著,烏俄的春季大決戰,即將開打。目前烏軍繼續在巴赫姆特,還有南邊的「布格列達爾」,與不斷增兵的俄軍,激烈駁火。另外俄羅斯,再度使用殺傷力強大的真空彈,打擊烏克蘭據點。
    2023/02/20 22:12
  • 俄軍無差別到處亂炸 採焦土戰故意製造恐懼

    俄羅斯這幾天採取的戰略,就是擴大戰場,除了烏東跟烏南地區,俄軍也開始轟炸中部大城,以及烏克蘭大後方的城市,讓烏克蘭疲於應付。其中尼古拉耶夫,更是短短一天內,連續遭到十枚飛彈攻擊。俄軍採取焦土戰法,轟炸麥田、大學,並且採取無差別轟炸,目的就是要讓烏克蘭民眾恐懼,削減戰鬥意志。
    2022/07/18 22:14
  • 烏東地面巷戰開打!俄軍改採「焦土戰略」強攻

    烏東戰役,今天的最新的進展是,俄軍已經開始進攻「北頓內次克」,雙方進入地面巷戰。英國天空新聞在前線直擊,發現烏克蘭士兵,使用的還是舊型多管火箭,射程只有20公里,恐怕無法壓制俄軍攻勢。俄軍現在採取「焦土戰略」,把目標先摧毀殆盡,再派部隊強攻。
    2022/05/31 22:00
  • 俄攻擊無人機出現! CNN記者烏東前線緊急逃命

    CNN採訪團隊在烏克蘭盧甘斯克前線採訪時,突然看到俄軍的攻擊無人機就在頭頂出現,急忙衝上車逃命,十分驚險。目前烏克蘭包括尼古拉耶夫和哈爾科夫,都遭到俄軍持續大規模轟炸,有專家就分析,俄軍目前在烏克蘭採取「焦土戰術」,先把以轟炸方式摧毀目標城市後,再派軍隊進入。
    2022/05/31 20:42
  • 這次不杯葛! 國民黨團不滿3+11在議場拿鮮花為亡者默哀

    不滿行政院「3+11」專案報告內容,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日前發動焦土戰杯葛,立法院會已5度停擺,經朝野黨團5日達成共識,8日院會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並依照議事處原訂名單及順序「重新開始質詢」。立法院今再度邀請行政院長蘇貞昌列席施政報告並備質詢,輪到國民黨團總召費鴻泰質詢時,國民黨團立委蜂擁而上,至台前手拿鮮花為新冠肺炎亡者默哀1分鐘,並播放哀悼音樂,現場一片靜默。
    2021/10/08 12:56
  • 朱立倫就任 鄭文燦:若糾結在抗爭是窄化國民黨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朱立倫接任中國國民黨主席,但他受到黨內深藍力量的牽引,糾結在以抗爭、以焦土、以罷免做一個政黨存在的價值,是窄化了國民黨。
    2021/10/05 14:11
  • 藍營祭焦土戰 蘇貞昌:讓政府空轉非人民所樂見

    國民黨立委祭出焦土戰,持續杯葛議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受訪說,台灣防疫成功,經濟成績是11年來新高,國民黨這樣亂,讓政府空轉,相信不是人民所樂見。
    2021/10/01 09:36
  • 秘密戰術!架「行軍床」守議場外 陳玉珍:不是用來睡覺

    立法院國民黨團於28日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施政報告及總質詢,被民進黨團以變更質詢順序化解,此舉引發國民黨團不滿,並且揚言「焦土戰爭」。國民黨團書記長陳玉珍率領幹部於議場外「架行軍床」輪值駐守,並透露行軍床並非用來睡覺,而是「戰術準備」,預告明天立法院會要「兵來將擋,水來土掩」,同時批評時代力量、民眾黨是「小綠」。
    2021/09/30 18:03
  • 防疫表現獲肯定! 侯友宜民調首超越賴

    防疫進入下半場,地方首長跟中央的表現,也反映在民調數字上!根據美麗島民調,2024總統最適合人選中,侯友宜拿下22.3%首度超越賴清德,也贏過柯文哲4.5個百分點,而另外在信任指數上,他也拿下72.4,比疫情爆發之前還有成長,這讓藍綠白三黨之爭,更受外界矚目,防疫焦土戰,就看誰能堅持到最後。
    2021/06/29 14:25
  • 2021年藍黨魁改選 「這問題」添選情變數

    剛落幕的國民黨全代會,在兩岸論述上強調九二共識,而台海安全議題被外界認為是,2021年黨主席改選的主旋律,將替選情增添變數,但藍營基層有不同看法。
    2020/09/08 23:51
  • 國民法官法陷焦土戰 速度緩慢僅處理1/3條文

    立法院會今天繼續處理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法草案等;截至中午12時,僅逐條討論到37條條文,約占總條文數的1/3,接續將討論給予國民法官公假、卷證不併送等條文。
    2020/07/21 12:38
  • 參審法闖關!朝野無共識 立院將陷焦土戰

    監察院人事通過之後,接下來立法院臨時會將針對「國民參與刑事審判法」草案進行協商,但對於要用「參審制還是陪審制」仍喬不定,各黨團都很堅持自己版本,因此接下來在野黨也要有所反制,20日院會上恐怕會上演表決大戰!
    2020/07/19 12:48
  • 美中貿易陷焦土戰 台經院:今年經濟「保2」沒問題

    美中貿易戰急遽升溫,台經院院長張建一認為,美國對5500億美元中國商品調高5%關稅對台灣影響沒那麼大,且上半年經濟成長超乎預期,今年經濟成長率「保2」,他有信心地說:「一定可以」。
    2019/08/26 12:49
  • 美股周五崩跌623點!台股臉綠 盤中跌197點

    中美貿易陷入焦土戰,美股道瓊上周五暴跌623點,導致台股周一盤中,一度大跌197點,電子股、金融跟塑化,跌幅重,就怕恐慌性崩盤,行政院有政府基金五百億待命中,不過外資八月以來賣超1124億,分析師認為人民幣續貶,台幣跟著走貶,短期外資也把股匯當提款機。
    2019/08/26 12:08
  • 藍嗆預算會期看著辦 綠委籲以正事為重

    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德福今天針對立法院預算會期是否淪為焦土戰表示,大家看著辦。民進黨團書記長何欣純說,若國民黨連總預算都要焦土,會影響政府運作,呼籲國民黨團以正事為重。
    2017/09/01 14:47
  • 主戰場在前瞻? 「年改」二讀藍綠棄焦土戰

    年金改革相關法案,在經歷連日的馬拉松審案後一一挺過深水區,意外順利,原本說好要武鬥的國民黨,最後也只用登記發言拖延議事,據了解,國民黨立委不想被貼上反改革標籤,所以放棄武鬥希望以實質論述換去中間選民支持,而民進黨立委則不想激怒民進黨,期盼以緩慢推進的方式讓前瞻戰場順利登場!
    2017/06/24 12:37
  • 恐成焦土戰!綠營送躺椅 立委備戰小年夜

    立法院將上演冗長的表決大戰嗎?民進黨團今天(4日)開始協商議程,加開臨時會,除了審查2017年中央政府總預算外,額外力拼電業法、長期照顧服務法、危險老舊建築物等法案過關,預計將開到小年夜,黨團還特地發給各立委,一人一張躺椅,暗示要有「審過夜」的心理準備。
    2017/01/04 11:48
  • 一例一休!藍百案杯葛議事 綠「拖」到表決

    立法院會將討論一例一休,國民黨動員立委提出100多案打算進行焦土戰,拖時間來杯葛議事,民進黨也動員策略是跟就把國民黨的提案表決完,之後一例一休到了下次院會就可以進行表決,順利讓勞基法修正案通過,也因為藍綠兩黨不斷爭鋒相對,一早有議事人員昏倒,讓大家一度以為又是因為操勞議事造成身體狀況出問題。
    2016/11/04 11:42
  • 伊軍部隊搭聯軍空襲 圍攻ISIS焦土戰役

    伊斯蘭國ISIS,以中東的敘利亞和伊拉克為主要根據地,伊拉克軍隊配合西方聯軍的空襲,要圍攻ISIS的據點,聯軍現在把目標放在奪回伊拉克第二大城摩蘇爾,但專家認為,以目前伊拉克軍隊的實力只能拿回人口較少的城市,奪回摩蘇爾難度相當高。
    2015/02/27 22:26
  • 為中選會組織法 藍綠打焦土戰

    立法院今天怎麼藍綠兩邊會打成一團?其實是中選會組織法,國民黨主張要表決,民進黨則認為應該要協商,雙方互不退讓,結果從台下各種攻防,到全部衝上台上演焦土戰。
    2007/01/19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