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S韓國天團地震衝突美元不雅片報警金塊刺青議員
  • 搜尋:

    無線耳機 結果共102筆

  • 動作比蘋果還快!中國山寨版AirPods竟有觸控螢幕

    蘋果先前曾為無線耳機AirPods申請專利,主要是將AirPods的充電盒外側改為可觸控螢幕,不少人認為此專利將是下一代AirPods改版的重點,然而這項專利竟然被中國大陸的山寨版AirPods搶先實現了。
    2024/03/18 08:25
  • 無線耳機就像烏龍麵?《極度不妥!》穿越哏民眾嘆38年來「漲價有感」

    近期由日本演員阿部貞夫演出的日劇《極度不妥!》剛上檔,描述出生在1986年的大叔穿梭到2024年,逗趣反差也引發觀眾憶當年,除了穿著、追隨的偶像不同,就連說話的「平權觀念」,都有所差異。
    2024/02/07 20:26
  • 蘋果耳機「價格5千」超貴!AirPods 2大優勢 果粉嗨喊:屌打別家

    許多人在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時,都會習慣戴上藍芽耳機聆聽喜歡的音樂,或是講電話時方便免持通話。雖然市面上藍牙耳機百百種,許多消費者的第一選擇都是購買蘋果推出的「AirPods」無線耳機,對此,有網友就好奇真正吸引大家購入AirPods的原因為何。
    2024/02/06 12:22
  • 他用無線耳機「聽半小時就累」 內行人解惑:和1功能有關

    無線耳機收納方便,不像有線耳機會纏在一起,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PTT的Headphone版分享了自己使用無線藍牙耳機的經驗,引發了網友們對有線和無線耳機的討論。
    2024/01/27 14:00
  • 新趨勢? 「開放式耳機」2029年將達5.9億美元

    音樂跟我們的生活已經脫離不了關係,那平常聽音樂,你會用哪種耳機呢?今年無線耳機正吹起一股新潮流,相較於過去幾年帶起的「降噪」式耳機,現在已經有許多品牌逆向而行,推出開放式設計的耳機。
    2023/11/24 22:41
  • 蘋果AirPods Max明年有望迎來下一代!2變化是亮點

    蘋果在2020年首度發表耳罩式無線耳機AirPods Max,這款主打高階旗艦的AirPods Max推出近3年來不曾獲得更新,因此部分新功能都無法支援,近日外媒推測最快2024年就有望迎來下一代AirPods Max。
    2023/10/31 08:15
  • AirPods系列耳機全改版 彭博:蘋果明年起進行重大改革

    無線耳機「AirPods」自2016年推出以來便成為蘋果公司(Apple)最暢銷的產品之一,其便利性與簡潔的外觀再全球收穫無數粉絲,而近日有消息指出蘋果計畫對AirPods進行「全方位改革」:除了更新設計、外觀以及音質外,預計接下來2年也陸續會有新款的各類型AirPods問世、供消費者選擇。
    2023/10/26 10:48
  • 蘋果590元有線耳機突襲上架!1功能完勝自家旗艦無線耳機

    蘋果在iPhone 15全系列首度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配件進行改版,包含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都推出了USB-C版本,近日台灣蘋果也無預警上架了USB-C版本的EarPods,立刻引起果迷轟動。
    2023/10/25 09:52
  • 蘋果新專利曝光!iPhone化身充電板 螢幕可幫無線耳機充電

    安卓(Android)陣營有不少手機都有提供反向充電功能,手機的機背可為智慧手錶或是無線藍牙耳機等裝置充電,而蘋果iPhone 15改用USB-C充電孔,也支援最高4.5W的有線反向充電,不過根據蘋果最近通過新專利,未來iPhone有望透過正面螢幕進行無線反向充電。
    2023/10/13 09:42
  • 蘋果7大配件先別急著買!外媒曝:準備改用USB-C

    蘋果近期發表的iPhone 15為了因應歐盟新規,捨棄使用多年的Lightining接孔並改用USB-C,而官方也針對配件進行改版,其中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已經推出USB-C版本;近期外媒《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就呼籲果迷若有意購入7大配件的話可先等等,因為之後可能會轉用USB-C接孔。
    2023/09/18 17:19
  • 蘋果590元耳機藏彩蛋!1功能完勝自家頂規1.8萬耳機

    蘋果日前在秋季發表會上推出了iPhone 15新機,為了因應歐盟新規,iPhone 15全系列都改用USB-C接孔,而官方也同步為配件進行改版,包含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 Pro 2、有線耳機EarPods都有推出USB-C版本,其中USB-C版本的EarPods還支援了Apple Music無損音樂。
    2023/09/18 16:24
  • AirPods沒聲音、無法充電先別送修!外媒曝3招排除故障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在市場上相當受到歡迎,不過AirPods使用一段時間後可能會出現問題,如無法連接、充電,或是沒有聲音等,外媒《9to5mac》近日公布了幾項排除AirPods故障的方法,可以先嘗試看看再決定是否送修。
    2023/07/11 08:42
  • 蘋果最貴耳機被打入冷宮?3大新功能全都不支援

    蘋果在WWDC 23不只發表多款軟、硬體,就連無線耳機AirPods Pro都有推出一系列新功能,然而外媒卻發現最高階的AirPods Max都無法支援這些新功能,完全被蘋果打入冷宮。
    2023/06/12 12:00
  • 不是只有白色!收藏家曬出罕見「玫瑰金」AirPods

    蘋果藍牙無線耳機AirPods自2016年推出以來,僅提供一款白色,許多果迷相當好奇為何蘋果不推出其它顏色,然而近期有收藏家就透露,蘋果當時其實有意推出多款顏色的AirPods,還曬出「玫瑰金」配色的AirPods原型機,證實所言不假。
    2023/05/31 13:08
  • 蘋果將推平價版無線耳機?iOS 16.4 RC代碼曝端倪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便在市場上掀起一股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不過蘋果目前所販售的AirPods單價都不便宜,先前傳出官方有意推出平價版AirPods,近期iOS 16.4 RC版似乎暴露出端倪。 
    2023/03/22 12:54
  • 蘋果下一代AirPods Pro將換新外觀?專利圖曝亮點

    蘋果在去年9月發表新一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 2,雖然外觀並未有明顯變動,但音質、續航能力都有明顯升級,售價更比前一代便宜500元,開賣後吸引不少果迷入手;近期有消息指出,蘋果下一代AirPods Pro的外觀將迎來全新變化。
    2023/02/22 15:40
  • 號稱「最淺」摺痕!OPPO首款摺疊機登台 預購送智慧錶、耳機

    OPPO直式摺疊手機也登台了!Find N2 Flip摺疊手機正式發表,處理器使用採用4nm先進製程的聯發科Dimensity 9000+,內螢幕6.8吋、外螢幕3.26吋,號稱是業界最淺的摺痕,甚至比起前代摺痕寬度降低約63%,在台上市「月曜紫」及「天際黑」2色,將於2月25日正式開賣,建議售價為3萬1990元。即日起至2月24日預購即享超值預購早鳥禮,登錄再享最新OPPO Enco Air3真無線耳機。
    2023/02/17 11:05
  • 蘋果將推平價版無線耳機 「不到3千元」上市時間曝

    蘋果自從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後,市場上便掀起一股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然而目前蘋果所販售的AirPods系列無線耳機單價都不便宜,近期傳出官方有意推出平價版AirPods,以提升與對手的競爭力。
    2023/01/14 18:25
  • CES醫美報!懶人畫眉機夯 噴墨印染頭髮

    8日,美國最大的消費性電子展CES,順利閉幕,除了知名大廠的發布會、電動車趨勢,今年還聚焦需求不斷擴大的醫療、美容科技,包括結合四大療法、釋放心理壓力的「紓壓艙」;各種零接觸、測量基本健康狀況的新裝置;還有內建語音助理、氣氛燈光、尿液檢測的智慧馬桶;甚至有懶人畫眉機,自行在臉上掃一下,立刻畫出完美的眉型和弧度!
    2023/01/09 20:12
  • 蘋果有意推出更便宜耳機AirPods Lite 分析師曝光價格

    蘋果在2016年的秋季發表會首度推出無線藍牙耳機AirPods,從此掀起了一場真無線藍牙耳機的浪潮,至今蘋果已推出AirPods、AirPods Pro、AirPods Max等多款無線耳機,近期外媒爆料蘋果有意推出更平價的無線耳機「AirPods Lite」。
    2023/01/06 22:22
  • 越籍移工超商連偷2次 安全帽太顯眼讓他破功了

    新北市27歲阮姓男子,疑因貪小便宜,本(11)月13日下午到住家附近的超商消費,趁著店員不注意偷走1個手機充電器插頭,當下雖然沒有被抓包,但全程已被監視器拍下,店員事後調閱監視器才驚覺阮男已非首次行竊,氣得報案求助。警方追查發現,阮男行竊時都戴著一頂紅色安全帽,以此特徵循線追蹤,隔天晚間就逮捕阮男,破案速度如此神速,也讓業者驚呼:「太神了!」
    2022/11/15 15:51
  • 有片/記者直播搶案「自己反被搶」 鸚鵡叼走耳機他傻眼

    智利一名記者在新聞直播中報導一樁搶劫案,在案發現場連線播報時,記者戴的無線耳機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搶走,回播畫面流出後,網友定睛一看,發現兇手居然是一名「鸚鵡」!這齣「搶劫案」全程都被播送出去,「受害者」記者哭笑不得,而身為「現行犯」的那隻綠色鸚鵡早就溜之大吉,讓網友笑翻:「求放過」、「兇手增加了」、「厚臉皮鸚鵡,我好愛!」
    2022/11/07 11:27
  • 不加價!OPPO跨界合作推「黑膠禮盒」 買耳機送薄餅

    無線藍牙耳機逐漸成為人們主要聽音樂跟通話的工具,OPPO 日前推出的OPPO Enco Buds2真無線耳機,強調「音質」與「續航」大幅升級,建議售價1199元,為了行銷新款耳機,OPPO和點心品牌合作推出懷舊黑膠造型禮盒,同樣花1199元還可以把格芙蕾薄餅一起帶回家。
    2022/10/24 17:42
  • AirPods Pro 2爆災情 果粉怨聲音飄移、影音不同步

    蘋果在9月發表新一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 2,日前這項產品也已經通過NCC的認證,代表即將在台灣開賣,令不少果迷十分期待,不過國外自上月發售後卻陸續傳出部分災情,包含音訊飄移以及影音不同步等問題。
    2022/10/13 16:58
  • 蘋果AirPods Pro 2將開賣 NCC已通過認證

    蘋果在先前的秋季發表會推出新一代無線耳機AirPods Pro 2,其音質、續航能力都有明顯升級,售價更比前一代便宜500元,令不少果迷相當期待,如今台灣NCC認證網站出現一款蘋果無線耳機,被認為就是AirPods Pro 2。
    2022/10/04 17: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