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捷運靈異詹仁雄大S小貨車刺青創意私房徐巧芯鞍馬王子
  • 搜尋:

    無人直升機 結果共8筆

  • 心戰特遣隊出動無人機空投傳單 強化對敵認知作戰

    「兵馬未動,輿論先行」為現代戰爭樣態,國軍心戰特遣隊今天在桃園協力裝甲部隊執行反擊再戰,以作業車、喊話車模擬戰機音效混淆敵軍判斷,並製作影片鞏固士氣,出動無人直升機空投心戰傳單。
    2022/07/28 13:29
  • NASA「創新號」再登天 首度曝光火星空拍彩色照

    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NASA)的無人直升機「創新號」昨天第2次試飛,從上空5.2公尺處拍下第一張火星表面的彩色照片,可看到一片黃沙,以及遠方的地平線。
    2021/04/24 21:05
  • 傳回火星「開車聲」! NASA挑戰火星飛無人機

    美國火星探測器「毅力號」,繼傳回火星的風聲後,又傳回火星上「開車的聲音」。接下來「毅力號」將首度挑戰,在地球以外飛行無人直升機,由於火星大氣密度只有地球的1%,加上攝氏負90度的極度低溫,難度相當高。
    2021/03/24 19:52
  • 無人直升機「戰狼」戰術 掛載迫砲彈臨空炸射

    大陸無人機發展快速,除了用於緊急災害救援外,還在軍事上研發出操作無人機的「戰狼」戰法,使用代號為「河豚」的無人直升機,掛載6到8枚迫擊砲彈,對敵實施臨空攻擊。
    2020/11/26 23:12
  • 無人機首出動 搭水砲驅逐越線抽砂陸船

    海巡署高雄艦在澎湖海域執行巡護任務,頭一次搭配無人直升機,擴大偵蒐範圍,結果在七美西方海域,發現越過海峽中線的大陸籍抽砂船正在作業,結果,利用無人機第一時間蒐證完成,配合強力水砲,順利驅離越線抽砂的大陸船,維護澎湖海域的海洋資源。
    2019/06/18 20:39
  • 【FOCUS新聞】恐怖主義擴散 國防軍備大展反恐至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年一次的阿布達比軍備大展在此時開場,參展的55個國家當中,就包括了正在抵抗伊斯蘭的同盟國,面對ISIS的威脅,中東地區國家成了全球上千家廠商鎖定的最大買家,今年各大廠主推無人系列,包括無人操控雷射槍、無人直升機、無人駕駛車,中國大陸自主研發的AR-3火箭砲遠程導彈,首次登上展示台,希望搶到中東國家的訂單,而正在被西方制裁的俄國,今年150億美金的武器出口計畫照常進行,專家預估,這一屆的軍備大展,成交金額會可望打破上一屆38億美元的紀錄
    2015/02/27 21:47
  • 【FOCUS新聞】無人機承載想像何其多 阿聯也動心

    辦身分證、辦駕照不用親自取件,政府的無人直升機直接送到你家門口,這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即將推出的服務,現在各國政府、民間越來越多應用無人機的點子出爐,帶動全球無人直升機市場10年內成長132%,不只美國的大學開始訓練專精的人才,英國政府也與民間合資,拓展無人機技術,增進國力。
    2014/02/12 20:18
  • 【FOCUS新聞】中東軍費千億美元 各國搶食大餅

    杜拜目前正在舉行全球第三大的航空展,不管是歐美或是中國大陸都積極參與,想要搶食中東地區的軍用航空市場,大陸推出了梟龍戰機參展,自行研發的U8E無人直升機也第一次在海外亮相,美國的態度更是積極,總共調了19架先進戰機到現場,主力是推F18大黃蜂戰鬥機,還配合媒體報導說,正在發展有隱形功能的F-18沉默蜂,目的是即使到了2030年都還能對敵機具有相對優勢。
    2013/11/20 2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