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東大武鄉台9線食物中毒人生尾路粿條推薦黎明詩玉兔張秀卿紅麴產品跳繩
  • 搜尋:

    焊接 結果共212筆

  • 柯粉10萬塊單車遭竊 擺速食店1F被騎走

    桃園一名梁先生,年初二和車友相約到台中谷關騎腳踏車,結果到了集合點,梁先生把要價10萬的輕鋼管車,放在速食店一樓沒上鎖,用餐完出來發現車被偷走了,梁先生說愛車是客製化手工焊接,獨一無二,也陪他跟過柯文哲挑戰1日北高,希望大家幫忙找車。
    2024/02/16 19:09
  • 吳慷仁27歲出道「曾是焊接工人」做40種工作! 沒有經紀人背景起底

    第60屆金馬獎圓滿落幕,最佳男主角為剛過41歲生日的吳慷仁,最佳女主角則為年僅12歲的林品彤奪下,事實上吳慷仁在26歲前從事過40種不同的工作,從工地粗工、模板工人、擺地攤、收垃圾、咖啡廳、超市都做過。資深媒體人狄志為看完頒獎典禮,今(26)日有感而發,寫下他對吳慷仁的認識,「這八年他離開原本的經紀公司之後,都靠自己,沒有經紀人在中間,他當自己的老闆,價錢自己談、時間自己排、想演什麼戲自己決定,公司就只有他跟會計,堪稱演藝圈的奇葩。」
    2023/11/26 14:28
  • 和解賠償竟支付近3公噸硬幣 美企業遭法院加罰26萬

    美國科羅拉多州一家企業在官司判決後,竟然故意以巨量硬幣,向對方支付2.35萬美元(約新台幣76萬3500元)的和解賠償,由於硬幣數量實在太大量,加上重量高達2.7公噸,讓對方一怒之下再次提告。《美國廣播新網》報導,審理法官約瑟夫(Joseph Findley)在庭上發飆怒斥,認為這間焊接公司JMF的行為很惡質,下令要求該企業以「正常方式」支付,同時額外加罰8092美元(約新台幣26萬3000元)做為警告。
    2023/10/26 15:33
  • 新北焊接工人遭電擊「無生命跡象」 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

    新北市驚傳工安意外!35歲張姓工人,今(25)日下午在新北市鶯歌一處工地施作焊接工程,過程中不慎觸電,當場昏迷倒地,目擊同事見狀立即報案求助。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緊急將他送醫,經急救後稍早已恢復呼吸心跳,目前仍在醫院觀察中。
    2023/10/25 15:55
  • 疑下班要買晚餐!焊工騎車逆向還「切西瓜」被撞飛身亡

    高雄一名51歲的焊接工,國慶假日當天還上班,沒想到疑似下班要買晚餐途中,在明誠路上逆向又切西瓜過馬路,結果遭對向的小客車撞上,除了騎士送醫不治,還造成車上副駕駛年僅16歲的女乘客,也手部骨折。
    2023/10/11 14:17
  • 輔仁大學校門「木棧道施工」引發火警 黑煙竄天瀰漫街道 

    今(26)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莊區輔仁大學旁發生火警,現場為輔大大門郵局旁施工處突然冒出大量濃煙,救護人員獲報趕抵現場,立即射水管灌救,幸好迅速撲滅火勢,燃燒面積約10平方公尺,起火原因疑似為焊接施工不慎釀成,確切過程仍有待釐清。
    2023/09/26 16:12
  • 營建工地又累又苦!年輕人不願做 人力出現大斷層

    在整體大缺工環境之下,營建業面臨找不到人的困境,包含像是模板工、泥做、焊接工等等都很缺,業者只能不斷提高墊高人事成本,也會導致營造成本增加,而儘管勞動部放寬營造業引進外籍勞工限制,但專家分析,這只是治標不治本,得靠把建築業的整體品質提升,才能真正緩解人力斷層。
    2023/06/21 23:34
  • 國造潛艦船段焊接不得馬虎 台船3關鍵程序把關

    潛艦國造原型艦預計9月初完成焊接、9月底下水,但有別水面艦,潛艦長時身處水面下,若焊接不當恐釀嚴重意外;因此台船在焊接時,均採UT(超音波)、MT(磁性)、RT(放射線)等3道程序嚴格檢驗。
    2023/05/29 10:51
  • 吊具突斷!「2.5公噸鐵板」重壓工人 送醫亡

    新北市樹林一間機械工廠發生工安意外!早上10點多,一名工人正在進行吊掛鐵板的作業,當他準備焊接時,吊具瞬間斷裂,2.5公噸的鐵板砸在他身上,送醫之後宣告不治。勞檢處第一時間,要求工廠停止作業,另外,他們還發現,死者操作機械時,太靠近吊具,結果發生意外,未來除了釐清事故原因,也會追究雇主的責任。
    2023/05/12 19:42
  • 關門繼續施工 興富發遭都發局稽查再開罰27萬

    台中捷運綠線,遇上建商工安意外,釀1死10傷,台中市都發局也在隔天,突襲檢查其他9處工地,不過建商遲遲不開門,而記者實際拍攝到工地還有工人進行焊接工程,根據影像,都發局再開罰27萬。
    2023/05/11 20:52
  • 快訊/高雄工地意外!工人遭吊車撞擊 右手骨折鋼筋直插腹部

    高雄市三民區今(14)日一處工地驚傳意外,一名李姓工人在焊接鋼筋時,疑似沒被注意到被一台正在操作的吊車不慎撞上,造成李男右手骨折,鋼筋還直接狠狠插進其腹部,緊急送醫後站無生命危險,詳細事故原因待警方調查。
    2023/04/14 17:02
  • 中油大林廠氣爆真相「打臉過去說法」 是人為疏失「焊接瑕疵」

    中油大林煉油廠,去年10月發生氣爆事件,中油在市府壓力下交出調查報告,認為是「管線破裂」,今天(3/30)第三方公正報告卻打臉,真實原因是「焊接瑕疵」,屬於人為疏失,讓現場民代及里民憤怒,認為中油報告相當草率。
    2023/03/30 13:41
  • 高雄缺水嚴重證據在此! 「屏東河濱公園」出現這場景....

    這幾天有民眾到屏東河濱公園,發現現場擺放大量的鋼製水管,工人們正在焊接,碩大的鋼製水管形成一條銀色巨龍,畫面非常壯觀,一問,才知道是要把屏東的地下水,透過管線輸送到高雄。
    2023/03/10 15:19
  • 疑「移工焊接」釀4死火災! 雅速達工廠遭勒令停工

    台中豐原發生工廠火警,釀成4死兩重傷,30日檢方重回現場,初判疑似是移工焊接引燃火勢,事發現場一旁是農地,都發局認定是違建要求14天內拆除,雅速達工廠前就曾傳出工安意外,有員工被機器壓傷下半身癱瘓,這次火災勞工局勒令停工。
    2022/12/30 13:39
  • 〈放進去一下〉點閱破百萬!主唱竟是焊接工 驚人背景曝

    最新洗腦神曲〈可不可以放進去一下下就好〉,充滿惡搞趣味又引人遐想的歌詞,搭配朗朗上口的旋律,在影音平台上架短短3天點閱率突破146萬,極具復古風的MV畫面不只讓人印象深刻,更隱藏超大驚喜,請來「靈魂歌姬」A-Lin客串,不計形象的演出掀起熱議。這位表情浮誇、身形略為福態的原住民歌手巴大雄,其實至今仍是一名焊接工人,對於一唱成名感到有些意外。
    2022/09/23 11:26
  • 陸工地焊接突氣爆陷火海!旁觀女衰淪火球 畫面曝網嚇壞

    大陸最近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工安意外。當時有一名工人在高處進行焊接工作,沒想到突然發生爆炸,當時一旁還有大量的易燃液體,結果因此噴發,直接灑在下方一名旁觀女子身上。女子遭到潑及瞬間全身起火,倉皇逃離後痛苦地在地上打滾欲熄滅火勢。事後影片曝光,網友們全都嚇呆了,「這會被烤熟吧?」
    2022/09/18 22:50
  • 土炮之神!外送員阿伯「超猛DIY」全場跪了:是焊接工吧

    隨著外送平台崛起,民眾現在不用出門只要用手機下訂,就可以享用到熱騰騰的美食。日前有一名外送員在外送途中看到前方同行「前輩」,機車上各個裝備包含水壺架、椅靠及外送箱價都是自己DIY,讓他相當佩服,眾人見狀也豎起大拇指狂讚,「超狂,這是土砲吧」。
    2022/08/25 14:07
  • 台鐵「焊軌車」出軌 新左營到高雄18列車延誤影響逾3千乘客

    台鐵一輛焊軌車出軌,導致新左營到高雄間列車,從清晨到上午10點半改單線通行,影響3千名乘客,初步了解,焊軌車在隧道內進行焊接鐵軌作業,因此需要拆除鐵軌釘子做緩衝,疑似車體太重,導致裂軌,焊軌車向右傾斜出軌,至於是否有人為操作疏失,還要再釐清。
    2022/07/28 13:05
  • 直擊環太! 美墨韓兩棲演訓難度分析

    2022年在夏威夷舉行的環太平洋軍演備受矚目,TVBS特派團隊在當地獨家直擊了美韓陸戰隊的聯合演訓。針對兩棲部隊作戰的裝備和難度分析,TVBS記者劉亭廷今(14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訪問說明「兩棲突擊艦艇閘門放下後,兩棲突擊車會往海面衝,前往海灘進行突擊,這就是所謂的登陸運動。兩棲突擊艦登岸後,可做為裝甲運兵車提供火力支援,以這次特派記者目擊的AAV7A1突擊車來說,武器方面裝備M2HB.50口徑重型機槍,以及Mk19的40毫米自動榴彈發射器砲塔。船體方面,由於預設登陸後將遇強大反擊火力,因此船身設計非常堅固,材質包括全焊接鋁材質,保護隊員免受小型武器攻擊,還有強化型的貼花裝甲能抑制彈藥殘留的穿透力。至於人力搭載部分,有駕駛、司令、砲手及25名陸戰隊員。AAV7A1兩棲突擊車台灣也有36輛,分別是美國在2020及2021年交車的,不過南韓這款AAV7A1突擊車比較不一樣,他們1993年時取得美方給予的在地生產授權,因此內部搭載武器也是自產的,也就是K6重機槍和大宇K4自動榴彈發射器。」
    2022/07/14 16:51
  • 又出包!台鐵宜蘭新馬站鋼軌出現裂縫 列車放慢行駛

    今晚傳出台鐵宜蘭新馬站鋼軌斷裂。台鐵回應是焊接處出現裂縫,目前通過的列車先以時速30公里慢行,將在深夜結束營運後抽換鋼軌。
    2022/04/08 21:07
  • 喝茫紅燈右轉 警追1公里「酒駕男」苦求饒

    高雄一名男子,喝了幾杯高粱開車外出,紅燈違規右轉,警方追逐一公里,將駕駛攔查,他酒測值0.36超標,駕駛苦苦求饒,說隔天要到新竹,有焊接工作要忙,警方還是依法將他送辦。
    2022/03/17 23:40
  • 黑煙直竄天際!黃昏市場竄火 疑電焊釀禍

    9日中午,花蓮吉安南山五街的黃昏市場,疑似有人正在鐵皮焊接,加上資源回收倉庫裡,堆積太多雜物,火光噴濺到回收物引發大火,還波及隔壁民宅。
    2022/02/09 18:19
  • 疑「防崩措施」不完善!高雄港2焊接老師傅慘死 勞工局罰30萬

    高雄港洲際碼頭工安意外釀2死6傷,勞工局調查,發現工程單位疑似沒有做好「防崩措施」,當時21名工人站在鷹架上的鋼板,進行焊接工程,身上穿戴的安全繩索,就固定在鷹架上,但最底下支撐的「千斤頂」故障,導致鋼板傾斜,鷹架倒塌,連帶工人們摔落,6人受傷,2人死亡,疑似是被掉下來的鷹架跟鋼板砸中,為致命關鍵。
    2022/01/16 13:09
  • 前車主驗車過關!事隔1個月被查出「車身號碼重焊」 新車主喊退錢

    嘉義一名男子1個多月前買中古貨車,因為車內空間不夠,決定再轉賣,沒想到過戶驗車,監理所人員發現,車身號碼有被重新焊接過,但男子表示,車子買來只有車體顏色變更,其他都沒動過,而且上一位車主才驗車過戶成功了,換他卻失敗,前車主表示,自己也沒動手腳,一切按規定驗車過戶,與他沒有關係。
    2022/01/04 19:12
  • 造船廠工安意外!疑氧氣不足 1工人不治

    宜蘭龍德造船廠,今天(30日)上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工人正在進行船艙焊接,卻突然昏倒,另外一名同事看到後,連忙上前要救他,但也突然暈了過去!其他同事趕緊報案,其中一人被救出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搶救後不治;另外一位目前意識清楚,沒有大礙。但到底為什麼會這樣,環保署派人檢測,沒有發現不明氣體,初步研判是在密閉空間,氧氣不足導致。
    2021/11/30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