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烘爐地 結果共83筆

  • 烘爐地看夜景全變調!行車糾紛爆衝突 3男亂棒砸車被逮

    今(5)日凌晨1時許,26歲尤姓男子與2名朋友分別駕駛3輛車,從南部北上至新北市著名景點「烘爐地」看夜景、拜財神,不料,在上山途中,尤男覺得後車「跟太緊」,讓他直覺遭逼車、挑釁,氣憤之下竟攔下對方車輛,2名朋友見狀立即分持球棒砸毀車窗玻璃後逃逸,警方事後循線逮捕尤男等3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4/02/05 09:54
  • 發財金怎麼用?專家揭10個發財金用法與禁忌,9大熱門廟宇盤點

    許多人喜歡到財神廟、土地公廟求發財金,希望財源廣進,如紫南宮、烘爐地發財金,更是名聞遐爾。發財金放哪裡?存戶頭或放錢包?發財金可以花嗎?發財金要怎麼還?《TVBS新聞網》盤點全台發財金知名廟宇,讓你求金順利,財運超旺。
    2024/01/30 15:00
  • 詐團車手領贓款被識破只好供出同黨 警上門他還拿著發財金

    新北市淡水分局中山路派出所周姓所長,日前於淡水老街附近巡簽時發現一名年輕男子形跡可疑、褲子口袋異常鼓起,經上前詢問他又相當緊張、講話顛三倒四,一下說自己是來玩的,一下又說自己是按摩仲介。周姓所長要求男子掏出口袋內東西,這才發現竟然有現金13萬,男子眼看騙不下去只好坦承自己是詐騙集團車手剛提領贓款,同時供出住在一旁旅館的另兩名收水手同黨。警方上門時還在其中一人的包包內搜出各路宮廟發財金,他表示「想求財運亨通」,沒想到賺錢方式不對直接被抓。
    2023/12/30 14:52
  • 新北運將慾火難消!撿屍正妹載深山 「脫內褲時」傻眼了

    新北市一名顏姓白牌車司機載到一名爛醉的正妹,見她醉到不省人事昏睡,色慾薰心下竟將車開往中和烘爐地附近,打算在偏避的涼亭趁機性侵她,豈料女乘客半途驚醒,最後掙脫拍照,並且報警處理。
    2023/12/30 10:05
  • 騎士疑毒駕自摔倒路邊!送醫竟毆救護員

    新北市一名男子,疑似吸完毒後騎車上路,經過中和烘爐地附近時,自摔倒在路邊,警消到場發現,他口鼻有不明白色粉末、精神恍惚,立刻將人送醫,結果途中,他在救護車內,突然起身揮拳攻擊,造成消防人員眼鏡斷裂、眼周挫傷。
    2023/09/20 13:47
  • 影音/法拉利姐〈三天三夜〉再戰烘爐地!擾神擾民被土地公廟公轟出去

      
    2023/09/20 13:10
  • 中秋賞月預備備!新北「新月橋、烘爐地、漁人碼頭」6美景等你來

    迎接9/29~10/1三天中秋連假,新北市觀光旅遊局精選6處中秋賞月的好去處,除了賞月景點外,連假3天特別推薦規劃大臺北地區不同縣市的主題遊程。
    2023/09/20 12:38
  • 算命告誡「這年出生不能吃牛肉」 全場吵翻:講鬼話

    「吃牛會倒楣」、「算命說不能吃牛」,這些說詞從小到大一定有聽身邊的人說過。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無奈發文,小時候就被警告不能吃牛,沒想到長大再去算命,同樣也被提醒「千禧年的孩子不能吃牛肉」。對此,她就崩潰提問「有沒有千禧年的孩子也被講過不能吃牛肉?」文章一出掀起討論。
    2023/08/10 19:26
  • 影音/法拉利姐唱〈金包銀〉 大鬧烘爐地躺在廟裡

    2023/06/02 11:59
  • 扯!女星烘爐地嗨唱〈金包銀〉 稱「神明應准」廟公電話被打爆

    女星法拉利姐(張婷婷)闖蕩演藝圈失利,近年來轉往臉書發展經常開直播,只是對於有無打賞的粉絲態度差很多,被狠虧是「蕭貪婷婷」。近日法拉利姐到中和烘爐地拜拜還願,途中有粉絲希望她能在廟裡唱〈金包銀〉,法拉利姐為此特地擲筊,在土地公應允下便開心嗨唱,結果廟公急阻止稱收到「大量香客」抗議,讓不少網友看傻眼。
    2023/06/02 10:02
  • 烘爐地爆蓋手扶梯!命理師「霸氣捐10億」送土地公 廟方回應了

    中和「烘爐地」土地公廟前,擁有452個階梯,想要到正殿就得爬一段路。不過,如今傳出有人捐出10億,要在土地公廟蓋一座手扶梯!對此,廟方回應了。
    2023/02/26 10:55
  • 發大財趁明天!朝聖全台6特色土地公 金雞母、金元寶聖筊帶回家

    想要開運發大財就趁這天!土地公生日為農曆2月2日(國曆2/21),在台灣民間信仰習俗中稱為「頭牙」,想招財的人千萬別錯過這個「超級納財日」,據說是迎富貴、求平安的大好日子!今天就幫大家特搜全台6家特色土地公,把握黃金時機快拜一波,保你財源滾滾一整年!
    2023/02/20 14:22
  • 過年走春財運滾滾來!全台十大求財勝地 發財金有求必應

    超熱門求財勝地!新年到,新年好,荷包一路賺飽飽!農曆新年到廟宇走春拜拜是許多人的過年必備行程,尤其到各大財神廟求錢母、發財金,祈求財神保佑財運滾滾,更是大家春節必做的事之一!想財富自由躺平耍廢嗎?想偏財運爆棚大樂透、威力彩通通中嗎?想達成這些願望,除了腳踏實地的認真努力之外,有時候也得靠機運。
    2023/01/27 14:43
  • 一群年輕人衝烘爐地拜拜 下山買刮刮樂爽中一百萬

    春節期間台彩推出2000元的春節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不少民眾都買來試試手氣,就有6名年輕男女,在去完烘爐地拜拜後,下山時集資購買一整本2000萬超級紅包,真的幸運刮中100萬元。
    2023/01/26 09:46
  • 北中南都有!全台3間超靈驗財神廟 求財、補財庫一次到位

    每逢農曆春節,民眾都會走訪財神廟,祈求新的一年財運亨通,不過掌管各行各業的財神都不一樣,可千萬別拜錯了!《TVBS新聞網》特別整理出全台3間超靈驗的財神廟,趁著春節連假趕緊衝一波。
    2023/01/25 10:00
  • 過年赴「烘爐地」求發財金怕塞車 交管、接駁車資訊一次看

    農曆新年就要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在過年前和過年後前往廟宇拜拜,祈求一年好運的同時,也替自己求點發財金,其中「烘爐地福德宮」就是很多北部民眾的首選!新北市中和分局員警特別編排勤務加強交通疏導和管制,自22日(年初一)到29日(年初八)都會在宮廟周邊維護交通,同時也公布了附近停車場和接駁車資訊,提醒民眾來之前多多注意。
    2023/01/17 13:15
  • 【今晚熱搜】阿根廷荷蘭/僵硬人症候群/蔡卓宜/賴清德/烘爐地

    今(9)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阿根廷荷蘭」。2022卡達世足賽八強賽隊伍出爐,今晚11點即將開打,首先對上的將是克羅埃西亞與巴西,再來是阿根廷與荷蘭。阿根廷全隊渴望在梅西最後一舞實現世界盃冠軍美夢,這些列強所期盼的願望,都得先闖過今夜8強的關卡。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9 22:12
  • 女星推4大「史上最強招財法」 發財金這樣花才能錢滾錢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稍稍回顧今年,你覺得~這一年的你,運好嗎?財運...旺嗎?工作運、業績那些的表現,自己還滿意嗎?女星黃沐妍就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分享自己的招財妙招,去烘爐地求來的發財金也別忘了要做到這件事!
    2022/12/09 14:15
  • 烘爐地驚見警匪駁火!男拒捕轟警2槍 反遭開12槍制伏

    台北市松山昨晚(12/8)深夜傳出槍響,嫌犯朝被害人開槍後逃逸,警方一路追到新北市中和烘爐地,眼看被團團警力包圍,嫌犯先從車內開2槍,警方更一連開12槍,把人壓制。
    2022/12/09 12:59
  • 土地公前槍戰!警「射10多槍」嫌中彈命危 烘爐地火拼畫面曝

    土地公面前槍戰!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昨(8)日晚間10時驚傳槍擊案,只因一名49歲劉姓男子懷疑女友有「小王」,吃醋直衝民宅內向對方開槍後逃逸。警方獲報後在新北中和烘爐地找到劉男,並在野外展開駁火,警方連開10多槍反擊,劉男頭部中彈命危送醫。
    2022/12/09 09:39
  • 告白不成還被嘲笑!惱羞由愛生恨 8煞刀棍亂毆釀4傷

    今(26)日凌晨1時許,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與壽德街口的加油站前方,發生一起街頭鬥毆案件,一名賴姓少年只因追求同年齡的少女失敗,竟然趁女方和好友去烘爐地夜遊時,在加油站和她「巧遇」,大約10多人在大馬路上拿著刀械、棍棒亂毆,造成4人受傷送醫,幸好沒有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將賴男那一方6人約談到案,後續將依少年事件處理法、《刑法》妨害秩序罪等移請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2/07/26 10:28
  • 端午連假到烘爐地看夜景 半山腰車輛突竄火

    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昨日晚間驚傳火燒車意外!50歲蔣姓男子,昨晚載著家人要到烘爐地看夜景,沒想到行駛途中,車輛引擎蓋突然冒出白煙,隨即竄出火苗起火燃燒,嚇得一行人趕緊棄車逃生,所幸火勢迅速被撲滅,未造成人員傷亡。
    2022/06/03 09:05
  • 落漆!討150萬元設局還擄錯對象 竹聯幫仁堂4煞被逮

    桃園一名30歲的黃姓男子,在中古車行擔任業務,去年某日接獲老闆指示,到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一帶和客戶見面,沒想到人才一下車,竟然被3名惡煞團團包圍,持鋁棒攻擊右腳,還上銬帶到他處拘禁。但是後來犯嫌才發現,他們根本綁錯人,實際上要找的是黃男的朱姓老闆,卻意外擄走黃男,隔日還帶著他去找朱男,要誘拐朱男下樓,詭計不成功才將人釋放。中和警方獲報後展開追查,於這個月7日,逮捕以竹聯幫仁堂明仁會陳姓男子為首的4名主嫌到案。
    2022/03/12 15:09
  • 烘爐地下山路段「滿佈泥濘」!3機車打滑自摔 釀5人受傷

    今(6)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中和區烘爐地南山福德宮廟下山路段,突然有一名女子騎機車雙載摔車,但他們好不容易起身後,沒多久又一輛機車經過這裡,同樣也慘摔倒地。原來是因為下午關係,路面上又有殘留的泥土導致意外,總共造成3輛機車摔車,5人受傷。警方獲報後,趕緊通知區公所派清潔隊清洗地面。
    2022/02/06 18:21
  • 初四迎財神!烘爐地發財金6點發 彩券行人多

    大年初四迎接財神,今天(4日)一早在新北市中和的烘爐地,也湧入香客來領發財金,摸元寶和土地公討吉利,不過廟方防疫措施也沒少,進入廟裡都會發手套,地板上也有格子當作防疫距離,另外初四這天,是歷年來最常開出大樂透頭獎的日子,獎金上看1.8億元,彩券行湧入民眾前來試手氣。
    2022/02/04 1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