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烏石鼻 結果共7筆

  • 搶攻連假!景觀玻璃屋、樹林探險 玩法夯

    馬上就要到中秋和國慶連假了,花蓮有業者打造新景點,可以看見360度環景,最遠還可以眺望宜蘭烏石鼻,而不只景點,像是沙灘車或樹林探險也很熱門,民眾可以像泰山一樣穿梭在樹林中,國旅熱潮持續,業者紛紛出招,要搶攻連假商機。
    2020/09/24 20:10
  • 遲遲未上岸! 粉鳥林失蹤潛水客遺體尋獲

    徐姓男子今天與3名友人一同到宜蘭粉鳥林秘境海域自由潛水,上午10時許徐男失聯未上岸,經消防和海巡搜索後,下午在烏石鼻海域發現徐男遺體。
    2020/08/02 16:00
  • 復刻圓木舟跨黑潮!從台東划到與那國島

    一艘五人划的圓木舟,從台東烏石鼻港出發,經過45個小時,抵達日本沖繩的與那國島。日本為了探索3萬年前,古人如何從台灣渡海到沖繩,從三年前開始利用草船、竹筏的航海實驗都失敗,這次改用圓形獨木舟,花了近兩天的時間,只靠著太陽與星星的引導,乘風破浪,終於順利跨越黑潮,抵達與那國島。
    2019/07/10 20:07
  • 快訊/台東釣客遭大浪捲走 救難人員搜救中

    台東長濱烏石鼻漁港發生釣客被大浪打落海事件,消防局獲報立刻前往救援,不過現在沿岸以及海面上搜索還沒有發現溺水者的身影,目前出動空勤直升機、海巡以及消防員人進行搜救。
    2018/12/16 11:45
  • 宜蘭暴雨!日累積南澳159mm 烏石鼻136mm

    ◎氣象重點: 【大豪雨特報!「水氣多+吹東風」 宜花注意】 【迎風面雨不停! 花蓮豪雨、新北基隆大雨】 【轉吹東風溫度升 西高溫29-30、東24-26】 【早晚涼中午熱!日夜溫差大 早出晚歸添衣】 【沿海浪大! 東北部、北部綠島蘭嶼防長浪】 【周四起水氣少!各地轉晴 東部仍有零星雨】 【周四轉吹東南風!溫度再升 各地轉暖溫升】 【下周二起東北風增強 北部、東部溫降飄雨】 【西部背風!高屏PM2.5指數高 過敏族注意】
    2015/11/04 07:35
  • 烏石鼻港療癒 獲選最適「浪跡天涯」

    台東長濱鄉烏石鼻港面積只有一公頃,只停泊簡單的膠筏,但因為這樣,反而讓港灣更有簡樸的美,因深具心靈療癒效果,被票選為最適合「浪跡天涯」的魅力漁港,吸引民眾慕名前來,民眾表示就算沒有受過傷,來這一趟也能紓解疲憊的心,讓心胸更遼闊。
    2013/07/22 15:46
  • 男子潛水失蹤 海巡持續搜救中

    又傳出民眾潛水失蹤!6位民眾上午到蘇澳烏石鼻北側海域潛水,中午集合上船時,卻遲遲不見團員黃姓男子蹤影。海巡搜救艇和空勤直昇機緊急出動,但還是徒勞無功。
    2008/05/04 19: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