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粿條波比跳愛愛黎明詩香港米酵菌酸防備心深交河粉心房
  • 搜尋:

    炸甜甜圈 結果共6筆

  • 星美眉在家炸甜甜圈 錯誤動作讓「油鍋爆炸」害毀容

    新加坡一名23歲的妙齡女子,去年10月在家裡和當時男友炸甜甜圈,沒想到過程出了意外。女子處理時一個錯誤動作,導致油鍋爆炸,滾燙的油直接噴到她的臉部、脖子和肩膀,幾乎半張臉被毀容。經過半年來無數次的清創手術,女子終於走出創傷後的低潮,大方分享這段時間的心路歷程。
    2021/04/20 23:41
  • 洗碗精誤當油炸甜甜圈 日10人吃下舌麻

    日本接連兩天出現食安問題,位於宮城縣仙台市的賣場,發生店家誤將洗碗精當成食用油,拿去炸甜甜圈並賣給客人,導致10人舌頭發麻,而愛知縣名古屋市的「丸龜製麵」分店則爆發食物中毒,有18人受害。
    2016/06/17 11:06
  • 蹲著也要吃!冰品禁外帶 傘架變餐桌

    蹲在門口也要吃!民眾目擊,有客人到餐廳排隊,還沒排到座位,就要求店家把餐點送到門外給他們吃,由於排隊區沒有桌子,他們就拿門前的「傘架」放食物應急,只等15分鐘就吃到食物,會這麼「克難」,就是因為店家的招牌甜點炸甜甜圈,炸物加冰淇淋,每天限量100份,「不開放外帶」,但排隊又得花1、2個小時,這回有客人取巧省時間,店家表示,以後會斟酌狀況,至於其他開放冰品外帶的業者,則是加強保冷包裝,人氣蜜糖吐司,則是推出聖代版,搶外帶客。
    2014/07/04 19:01
  • 甜甜圈「味相仿」 揭膨鬆劑Q感關鍵

    食品含重金屬鋁,這回連知名甜甜圈品牌,也被扯進風暴裡,然而業者強調,用的是日本進口的原料,因為沒有違法而繼續賣,追究含鋁原因,恐怕還是因為膨鬆劑,QQ的口感,和傳統造型的甜甜圈很不相同,實際比較,麵包店的甜甜圈,用的是天然酵母,路邊賣的炸甜甜圈,則靠的是發粉。
    2012/04/07 18:16
  • 煎包、甜甜圈12元,地點?

    台中市街頭一家不起眼的轉角小吃攤,水煎包一個12元、現炸甜甜圈也是12元、炸雞翅一支15元,價格平易近人,加上都是現包現做的食材,每天下午都吸引很多民眾購買當下午茶享用。
    2008/07/14 18:33
  • 平價王道! 煎包、甜甜圈12元竄紅

    台中市街頭一家不起眼的轉角小吃攤,水煎包一個12元、現炸甜甜圈也是12元、炸雞翅一支15元,價格平易近人,加上都是現包現做的食材,每天下午都吸引很多民眾購買當下午茶享用。
    2008/07/10 1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