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炸牛排 結果共24筆

  • 獨/缺蛋!日本京都勝牛不賣溫泉蛋 台分店只能再撐2週

    由於禽流感爆發全球不少地方都缺蛋,日本已經有多家連鎖業者宣布不提供蛋料理,日本第一連鎖炸牛排「京都勝牛」自2月起因為缺蛋無法提供溫泉蛋,超過一個月無法恢復,台灣目前雖然仍暫時正常,不過內部人員透露「再過1-2週就沒了」。
    2023/03/21 16:17
  • 這道日式料理被「嫌到不行」!他一看震怒:根本暴殄天物

    日式料理通常隨著季節時令有各式各樣不同風味的美食,搭配著匠人細膩的手法及精緻的擺盤,讓許多饕客大呼吃日本料理是「視覺與味覺的雙重饗宴」。但近日,這道日式料理在網路上引起了一陣討論,甚至有網友一看到就搖頭直呼根本是「暴殄天物」。
    2022/02/05 10:54
  • 炸物控快筆記! TLC美女主持人大啖海灘美食

    在IG擁有91萬粉絲的美女主持人凱蒂李,這回她透過TLC旅遊生活頻道的鏡頭,拜訪全美各地擁有哪些厲害的海灘美食。首先就是邪惡的油炸美食,無論是炸蟹餅、炸牛排還是油炸乳酪蛋糕,在凱蒂的介紹中,讓人也忍不住跟著口水流滿地。
    2021/07/04 10:59
  • 炭烤松露炸牛排香噴噴 秋天就要大口吃肉

    秋天到了,冷天氣會讓人胃口大開,東京有多道創意肉品美食,像是俄羅斯酸奶牛肉,火烤加高湯是美味關鍵,而炸肉餅搭配鮭魚卵,奢華口感美味不衝突,還有和食與法式料理跨界結合,獻上炭烤松露炸牛排的頂級美味。
    2020/09/28 16:31
  • 僅2年!王品「乍牛」全台門市7/1收攤 走入歷史

    將日式炸牛排,引進台灣,王品旗下品牌「乍牛」,2017年風光開幕,最顛峰時期,全台6間分店,但現在卻宣布,在台中、台南的全台最後2間分店,今年7月1日也將吹熄燈號,也就是說「乍牛」即將正式走入歷史;對此王品回應:主要是評估市場特性和資源,汰弱扶強。
    2019/06/18 13:17
  • 日圓飆升4個月高點 匯差讓哈日族少吃4份炸牛排

    美中互祭懲罰性關稅,讓貿易戰愈演愈烈,據台銀最新現鈔牌告賣出價格,日圓飆升至0.2875元價位,為近4個月以來的高點;與近期低檔相比,新台幣5萬元的旅費,匯差足足讓哈日族少吃了4份炸牛排。
    2019/05/14 16:12
  • 牛排降齡! 「立吞、炸牛、牛堡」創意搶年輕胃

    最近有不少創意牛排店紛紛開幕,像是從高雄開上來的炸牛排店,有附特殊烤盤可以自己DIY,還有台灣第一間立吞牛排館,也在東區開幕,以特殊形式搶攻年輕族群。
    2018/10/19 19:46
  • 流口水了! 起司蛋糕、韓式炸雞、炸牛排進駐百貨

    每年9月進入百貨週年慶檔期,除了在美妝要一拚高下,近年餐飲比重拉高,即將進駐西區的誠品南西一口氣導入韓國炸雞、北歐啤酒等話題品牌,而駐守站前已久的新光三越則進行大改裝,引進日本人氣排隊名店,要用半熟起司蛋糕滿足饕客的味蕾。
    2018/08/31 19:49
  • 免飛日本也能吃到正宗炸牛排!「京都勝牛」10月登台

    肉控照過來!台灣也能吃得到「正宗」日本炸牛排了!走訪日本必吃的排隊名店「京都勝牛」,將於10月份落腳信義新光天地A11,除了將帶來原汁原味的「日式炸牛排」,也將推出「台灣限定」的佐料,給你更有創意的吃法。
    2018/08/29 22:57
  • 美瘋A5等級和牛 做成炸肉排三明治

    眾所周知日本和牛價格昂貴,但美國近期卻颳起一股炸和牛三明治風潮,當地廚師使用A5等級的和牛下鍋油炸,裡面還保留一點生肉口感,外酥內嫩直接融化在饕客嘴裡,自然是讚不絕口。
    2018/04/02 17:36
  • 炸牛排、炙燒肉壽司 日本肉節東京登場

    日本東京有一場肉節活動,十多家廠商各自推出炸牛排、肉壽司、漢堡肉和超大熱狗等肉料理,不僅份量十足,再加上各種獨門秘方,讓美味加倍,吸引許多美食愛好者前往品嚐。
    2017/09/17 13:12
  • 日本名店前進台中!蝦味拉麵、炸牛排一次滿足

    來自北海道的一幻拉麵以濃郁系的甜蝦湯頭為靈魂,搭配蝦味麵酥與札幌厚麵條,完整呈現原汁原味!而這碗滿滿蝦味的湯頭讓許多人印象深刻,現在台中的拉麵控有口福了!
    2017/07/15 23:28
  • 日式炸牛排吹台! 餐飲集團、炸豬排店搶賣

    日本正夯的炸牛排,風潮也吹進台灣!除了日式炸豬排餐廳上個月中開始賣起炸牛排,知名餐飲集團旗拓展新品牌,新店面新菜色也是賣日式炸牛排,而且走平價路線鎖定年輕族群。
    2017/07/01 17:16
  • 在日本比拉麵還夯!炸牛排專門店7月東區開賣

    近幾年,東京旅遊必吃排行榜,非「炸牛排」莫屬!討論度更是擠下日本國民美食拉麵。因此,台灣就有業者嗅到此商機,也將於7月初打造全台首家炸牛排專賣店。
    2017/06/30 15:50
  • 外酥內軟嫩!台灣人美食新寵兒 日式炸牛排正夯

    在台灣大部人都常吃炸豬排,但你吃過炸牛排嗎?店家引進日本人氣炸牛排定食,選用肋眼心酥炸,皮酥脆、還保留著肉汁,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而現在不用花機票錢,就能在台灣品嘗到這別具創意的料理方式!
    2017/06/12 17:02
  • 櫻桃小丸子餐廳!吃花輪蛋糕、泡湯的永澤

    櫻桃小丸子全球海外第一家官方授權主題餐廳「櫻桃小丸子KITCHEN」進駐台灣, 10日開始試營運,除了提供靜岡炸牛排、龍蝦潛艇堡等日本人氣美食之外,還有用一整顆洋葱做成的「永澤造型」洋葱湯,以及小丸子造型的蛋糕。小丸子的高人氣也讓訂位系統「塞爆」,不少民眾都在餐廳臉書留言,只希望能早點有機會進場用餐。
    2016/09/10 20:32
  • 小丸子餐廳內裝搶先看!賣炸牛排與龍蝦堡

    取得日本官方授權,台灣「櫻桃小丸子KITCHEN」主題餐廳即將在台灣開幕,還未開幕臉書粉絲團上就吸引超過6千個讚數,可見不少粉絲都引頸期盼,如今店家搶先曝光內部裝潢,也將賣日本當紅的炸牛排等人氣美食。
    2016/07/30 23:13
  • 豬排餐廳推「炸牛排」 鐵板DIY調整熟度

    日式豬排店也能點牛排,要吃多熟還能自己決定,業者把道地豬排定食結合鐵板料理,把整塊牛排裹粉油炸1分鐘,再提供小鐵板讓客人自己調整熟度,顛覆日式豬排刻板印象。另外,還有來自大阪的串炸店,運用原本就拿手的油炸技術製作平價炸牛排定食,同樣創新吃法吸引消費者目光。
    2016/06/11 20:06
  • 不用跑日本!豬排餐廳引進「炸牛排」

    炸牛排在日本相當有名氣,網路上也有不少網友分享赴日吃炸牛排的心得,甚至要排隊才吃得到,現在在台灣有來自日本的豬排業者,引進這樣的吃法,非常特別,讓消費者耳目一新。
    2016/06/10 16:02
  • ​一中小吃pk逢甲 新!軟法包義大利麵焗烤

    台中逢甲夜市,攤商開發創新小吃,過去有炸魷魚包燉飯、炸牛排、外帶紅酒、實驗室冰店等等,另外也很知名的一中夜市,有業者推出,義大利麵新吃法,把軟法全麥麵包中間挖洞,加入義大利麵和醬料,放進烤箱焗烤,外型像是一顆棒球,假日熱賣五百顆
    2014/12/22 18:42
  • 〈獨家〉不用煎烤改油炸 炸牛排外酥內軟,業者?

    天婦羅在日本料理中相當有特色,台灣人也喜歡吃炸的食物,而且什麼都能炸,像南投鹿谷產茶,有餐廳就炸烏龍茶葉,吃起來酥酥脆脆像點心,台中的逢甲夜市,有炸魷魚包海鮮燉飯還有炸牛排,外觀和炸豬排很像。
    2012/11/22 14:45
  • 〈獨家〉不用煎烤改油炸 炸牛排外酥內軟

    天婦羅在日本料理中,相當有特色,台灣人也喜歡吃炸的食物,而且什麼都能炸,像南投鹿谷產茶,有餐廳就炸烏龍茶葉,吃起來酥酥脆脆像點心,台中的逢甲夜市,有炸魷魚包海鮮燉飯,還有炸牛排,外觀和炸豬排很像。
    2012/11/19 19:46
  • 炸牛排「外酥內多汁」 春天拚混搭味!

    現在是春天,天氣一下冷一下熱,餐廳也得跟著氣候,推出新菜單,像牛排總是用煎的或烤的,有業者就把牛排裹粉炸,看起來像炸雞腿,用「外酥內多汁」的牛排新吃法,創意搶客;而跟著春天,食材也要選用番茄、鮮蝦、起司,口味比較簡單單純,作成薄餅,生菜沙拉,也捨棄濃厚醬汁,靠多種配料豐富口味,作清爽口感。
    2012/04/01 19:46
  • 〈獨家〉苗條大胃王 她53分嗑3份大臉牛排

    你吃過有2張臉那麼大的炸牛排嗎?在高雄,就有一家專賣這種大牛排的店,推出大胃王挑戰賽,限定90分鐘要吃下3客20盎斯的大牛排,結果只有1人挑戰過關,她是一名41公斤的女生,吃下3大客,只花了53分鐘。
    2010/06/30 21: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