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變邱昊奇豐田陽帆中國外流黃姵嘉全裸車震許淑華東京
  • 搜尋:

    炸湯圓 結果共15筆

  • 邰智源遭爆「床戰」女星隋棠 兩人公開同框揭內幕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新片《詐團圓》,今(20)日於拍攝主場景之一圓山大飯店,發布正式海報及預告片,演員隋棠、邰智源、林子熙及屁孩(林政融)除出席宣傳,並於現場「炸湯圓」提前歡度冬至,邰智源與隋棠在現場提到電影中的「床戲」部分,故意賣關子直說:「大家要進戲院看!」
    2022/12/20 20:02
  • 辦桌出現哪道菜會跌破眼鏡?「它」噓聲最高:看到會生氣

    在台灣,不論是辦桌、飯店宴客,或是流水席,都能看到台菜的身影,其中最常見到的菜色包含佛跳牆、紅燒獅子頭等,而有民眾好奇詢問,哪一道「端出來會讓人傻眼、令人不齒」,網友們對此紛紛點名「它」,表示其CP值不符辦桌標準。
    2022/02/05 05:30
  • 炸湯圓慘變「爆米花」!饕客專業解惑 秒揭失敗關鍵

    炸湯圓是台灣常見的美食,除了是婚宴或辦桌的必備菜之外,也是不少人的宵夜夥伴。就有名網友透露,自己在家想嘗試炸湯圓,怎料炸完後湯圓竟慘變「爆米花」,讓他感到哭笑不得,並同時向大眾求助正確的料理步驟,貼文吸引許多饕客回應。
    2021/12/02 23:07
  • 台菜代表爭奪戰! 饕客狂推「經典酒家菜」打趴滷肉飯

    若要舉例最受歡迎的台灣美食,諸如牛肉麵、炸雞排及臭豆腐一定都榜上有名。有民眾好奇,大陸地方名菜如麻婆豆腐、煲湯和咕咾肉皆是經典代表菜,「那台菜的代表菜是什麼?」對此,饕客們也紛紛拋出心目中的好味道,除了鳳梨蝦球與炸湯圓外,最多人喊聲的「榜首」也隨之曝光。
    2021/05/08 21:00
  • 麻將、金魚能吃!造型元宵夯 椰糖風味登台

    明天就是元宵節!今年可愛造型的元宵捲土重來,像是金魚、河豚、金牛甚至連麻將,都變成可以下肚的湯圓。而飯店今年也持續推出炸湯圓,比貢丸還大顆,限量50組,搶攻元宵財。
    2021/02/25 13:28
  • 婚宴炸湯圓多一坨「紫色泥狀物」 內行人曝:正港古早味

    許多民眾都有吃喜酒的經驗,除了到場給新人祝福之外,也期待可以吃到美味的菜色,其中「炸湯圓」幾乎是喜宴必備的甜品之一,這當中也蘊含著吉祥、祝賀之意。通常喜宴上看到的「炸湯圓」,多半是紅色或白色小湯圓油炸後裹上花生粉,但最近有女子分享一盤不一樣的炸湯圓,不解這究竟是什麼意思,結果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甚至還有專業網友提供解答,不少人直呼「長知識了」。
    2020/12/14 10:16
  • 用氣炸鍋炸「30元雞皮」 滿滿雞油她盛讚:味道棒

    對於許多家庭來說,「氣炸鍋」非常好用,可說是煮菜的好幫手,氣炸鍋操作簡單又可完成多項料理;日前有女網友分享,日前她買了30元的雞皮,拿去用氣炸鍋炸,結果竟然炸出滿滿1瓶油,讓許多網友看了都直呼神奇。
    2019/12/26 14:53
  • 他做氣炸湯圓!打開一看超崩潰 網笑:忘記吐沙

    氣炸鍋是許多家庭的煮菜小幫手,只要將食材丟進去,短短幾分鐘就成為一道美味佳餚,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卻在臉書指出,因為聽取姊姊建議,將湯圓丟進氣炸鍋做炸湯圓,沒想到經過5分鐘後打開一看,湯圓竟全部爆漿,令他傻眼直呼「想找地洞鑽‧‧‧」
    2019/12/24 16:47
  • 喜宴出「炸湯圓」沒誠意?網喊:全場最好吃 內行曝含意

    新人舉辦喜宴除了考量場地氣氛、環境外,許多人連菜色十分講究,絕對少不了大魚大肉等佳餚!不過,近日一名網友就在PTT分享,自己去參加婚宴,桌上擺著第一道菜是「炸湯圓」,讓他不禁想問「婚禮上炸湯圓是不是很沒有誠意?」,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也釣出內行人解惑。
    2019/09/23 16:06
  • DIY炸湯圓…秒變「福壽螺蛋」網笑瘋 曝少了這步驟

    喜宴上常會見到炸湯圓這道料理,由於其口感皮酥內軟,加上撒上甜花生粉相當「涮嘴」,不少人都相當愛吃。不過1名男網友日前在家嘗試DIY炸湯圓,未料炸完竟變成「巨大福壽螺卵」,嚇得他趕緊PO網求助,對此,不少網友看完笑翻直呼,「太像了!水溝邊邊超多」,並曝光炸湯圓的小技巧。
    2019/03/13 13:48
  • 湯圓「這樣吃」較健康! 這五種人要注意

    明(22)天就是冬至了,不少民眾會吃湯圓應景,但可別輕忽湯圓的熱量呀!一碗飯相當於268大卡,4顆包餡大湯圓或20顆包餡小湯圓的熱量就等同於1碗飯的熱量,而沾上花生粉的炸湯圓,熱量更不用說了!不過究竟湯圓要怎麼吃才健康呢?林口長庚營養治療科營養師陳芊卉在長庚醫院《飲食營養》中分享以下健康吃湯圓的「四技巧」。
    2018/12/21 23:18
  • 人妻蒸湯圓…電鍋打開變「一坨黏物」 網驚:這能吃?

    冬至將至,不少人會買湯圓回家煮,除了一般水煮後加紅豆、桂花等湯底,網路還有流傳炸湯圓、蒸湯圓等食譜;一名女網友買了時下最夯的「奶茶湯圓」,並用電鍋整煮的方式嘗鮮,沒想到電鍋打開看到「一坨黏物」,讓她崩潰說「這是肉圓......?」
    2018/12/21 20:43
  • 吃婚宴必備菜色!網友一致推「這道」

    婚宴料理常讓新人們絞盡腦汁,不過「炸湯圓」這道菜色深受網友們喜愛,甚至有網友激動表示「沒出現根本不算吃喜酒!」最後發現「炸湯圓」根本是網友們公認的婚宴必備料理,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17/02/21 12:40
  • 應景簡單吃!買1顆也行 現炸元宵吸逛街客

    元宵節吃湯圓,但不想自己煮,又怕到名店排隊很費時,不少消費者偏愛「外帶」,簡單吃就好,有名店在門口擺出炸鍋,推出現點現炸元宵,單點一顆也可以,讓顧客直接帶走吃,也有傳統老店搶進百貨設快閃攤,也主打外帶,讓消費者方便買,過節應景,有吃到就好。
    2017/02/11 17:38
  • 五色湯圓好吸睛!苗栗必嚐「熝湯齊」

    位在苗栗的老家米食堂,販售大湯圓、糯米炸湯圓、米苔目、蘿蔔糕等,其中有一項非常特別的點心「熝湯齊」,這是一項冰品,上頭放了湯圓,是以往客家農夫休息時經常會吃的,而店家也開放讓民眾預約體驗DIY,非常受遊客歡迎。
    2016/08/12 23: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