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炮仗花 結果共12筆

  • 不只高雄!雲林黃色小鴨「巡田水」 波斯菊襯藍天絕美畫面曝

    時隔10年再度回到高雄愛河灣的黃色小鴨,挾帶高人氣和討論度成為熱門景點,在雲林縣麥寮鄉也出現「黃色小鴨」巡田水的裝置藝術,純樸的興華社區內有一片波斯菊花海,中間放置著一隻充氣的黃色小鴨,吸引許多過年回鄉民眾來拍照打卡,萌翻一票人,當地居民也覺得相當有趣,親切向遊客問好。另外,距離不遠處,還有橘色炮仗花海也陸陸續續湧入不少人來拍照,為純樸的村子增添了熱鬧氣息。
    2024/02/14 13:06
  • 春季限定! 新北5處炮仗花海 大安森林公園21萬株杜鵑花齊開

    新北進入最精彩的賞花時刻,位於新北市鶯歌區的永吉公園,目前正值園內炮仗花、櫻花花期,形成紅橘、粉白雙色花海,構成鮮豔的花景,雙色呼應更顯夢幻壯觀。泰山區的黎明步道花園,炮仗花花牆延綿約300公尺,園內浪漫粉紅吉野櫻、夢幻梅花同步盛開,超級浪漫。
    2023/03/19 15:17
  • 春節必訪!全台「7大走春景點」不藏私推薦 花海、瀑布美炸了

    春節連假不知道要去哪裡玩?《TVBS新聞網》整理「7個超夯走春景點」,不管是賞花、觀瀑布,還是前往寺廟參拜通通都有,大家快筆記起來,把握難得的10天假期,與親朋好友四處遊玩、開心過年!
    2023/01/25 10:15
  • 連假秒衝台中!炮仗花步道超壯觀 3大在地美食一次捕獲

    想好連假該去哪玩了嗎?還沒有想法就快看過來!號稱台中「小花都」的后里,四季都有多種花卉爭相鬥艷,你一定不能錯過,絕美的炮仗花牆長達300公尺,超美超好拍,還有千坪的櫻花公園,逛累了就可以朝聖超有哏的「臺灣地獄炒飯」,還有令人口水直流的爌肉飯,視覺味覺雙饗宴,還不趕快收藏!
    2022/02/26 13:08
  • 炮仗花「炸龍」 苗栗銅鑼炮仗花瀑添長龍

    過年走春,大家選擇開闊的空間走走,苗栗銅鑼炮仗花,每年開得像鞭炮瀑布一樣,今年多了一條紅色長龍,象徵客家棒龍習俗。還有大湖,也在春節年假,吸引遊客來採草莓。
    2022/02/03 12:37
  • 炮仗花 客家龍陪過年 苗栗銅鑼年味十足

    春節假期期間,銅鑼鄉內炮仗花及櫻花陸續盛開,吸引大量遊客,銅鑼鄉公所今年特地結合在地青創產業,從過年前到元宵將推出賞花迎火旁龍一系列活動‧
    2022/01/22 16:18
  • 走春賞花!彰化海豚花隧道 投苗看櫻花梅花

    春暖花開,各地都有賞花景點。苗栗銅鑼炮仗花,喜氣洋洋,南投信義梅花開,桌面倒映還能拍出天空之鏡的美景,室內已能賞花,彰化田尾花卉業者,花房掛上海豚花,室內技能賞花。
    2021/02/05 13:38
  • 賞花車停路邊 啊!運動貨卡失控高速連環撞

    到苗栗賞炮仗花,車子卻遭撞毀!苗栗銅鑼鄉119縣道,當時賞花車陣中,一輛運動貨卡車,突然偏離車道失控,高速衝撞路邊轎車,一連撞了六輛後它才停下,車上是一名60歲的男駕駛,開到一半疑似出現腦溢血中風現象,無法控制車輛,先擦撞到一輛行駛中車輛後,又直直衝撞路邊停車,駕駛送醫後,目前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2019/01/14 12:58
  • 銅鑼環保公園大變身 金黃炮仗花牆吸睛

    苗栗縣銅鑼鄉環保公園的炮仗花已經盛開,壯觀的金黃色花牆,不但散發喜氣洋洋,與上方紅色櫻花相互輝映、景色宜人,吸引大批遊客前往賞花、拍照,預計花期可到3月中旬。
    2018/02/26 11:42
  • 銅鑼炮仗花盛開 民眾上馬路搶拍險象生

    苗栗縣銅鑼鄉環保公園旁有一處炮仗花牆,綿延數百公尺的花海廊道,吸引遊客前往賞花,不過有人為了取景,竟然跑到馬路中間拍照,險象環生,警方提醒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2017/02/15 10:28
  • 炮仗花公路、客家園區 免費景點塞爆

    民眾抓住連假尾巴,全家大小一起出遊,但是不一定要花錢,才能玩得盡興,苗栗銅鑼鄉就有幾個免費景點,像是炮仗花公路,道路旁盛開橘紅色花朵,像炮竹炸滿整片牆,還有客家園區,不用門票,一天就來了2萬人,但是停車位不夠,來參觀的民眾,只能把車停在外面馬路兩旁。
    2014/02/03 18:08
  • 過年走春賞花海 全台各地爭艷

    農曆過年,全台各地有不少賞花活動,苗栗銅鑼,150公尺的橙黃色炮仗花,爬滿整面牆,南投也有活動,縣政府舉辦嘉年華,園區內40種不同花卉,把花朵和裝置藝術結合,而在彰化,打造全台最大平地花園,園區仿造歐式花園設計,就像置身在歐洲,預計在大年初一喜氣亮相,還有雲林花海季,60公頃滿滿的波斯菊,過年前兩天,就出現人潮。
    2014/01/28 0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