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白冰冰真面目常駐商品外交部天秤座地震早餐店卓榮泰Lulu退白冰冰通告
  • 搜尋:

    火腿片 結果共7筆

  • 高鈉危機!火雞片、九成火腿超標 「這牌子」鈉含量爆表

    港人不時食用火腿,消費者委員會過測試了23款火腿樣本,發現當中21款屬高鈉,其中鈉含量最高的火腿為759阿信屋火腿片,每100克含1,320毫克鈉。以成年人計算,進食一片759阿信屋火腿片,已佔世界衞生組織建議成人每日攝取量上限的26%。
    2021/12/15 14:23
  • 快訊/好市多「火腿」亞硝酸超標 食藥署:退運銷毀

    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賣場好市多從澳洲進口的燻烤去骨火腿片被驗出亞硝酸超標,另外有5批其他業者從越南進口的生蚵肉也驗出諾羅病毒,通通遭退運銷毀。
    2021/01/26 15:54
  • 好市多澳洲火腿片亞硝酸超標 邊境急攔下退運銷毀

    食藥署今天公布最新邊境查驗不合格名單,知名賣場好市多從澳洲進口的燻烤去骨火腿片驗出亞硝酸超標,另有5批其他業者從越南進口的生蚵肉驗出諾羅病毒,通通遭退運銷毀。
    2021/01/26 13:39
  • ​差很多!超商鮮食包裝「照騙」 打開份量縮水

    很多人有過這樣的經驗,到超商買微波食品,打開來吃卻發現和包裝上的照片很不一樣!有民眾發現「翡翠吻仔魚粥」,照片中有明顯的綠色波菜,但實際上卻只看到幾個點點碎末,還有「韓式部隊鍋麵」,裡頭火腿片甚至能透光。消保官說,包裝上的圖片如果和實際狀況差很大,涉嫌廣告不實,民眾可以主張退費。而為了降低消費者失望感,現在有超商拿掉照片,陸續將包裝改成透明,讓民眾直接看到內容物
    2015/04/27 12:44
  • ​好空虛!超商部隊鍋麵 火腿片薄到透光

    有網友到超商買微波的韓式部隊鍋麵,打開來吃卻覺得好失望,因為火腿片只有4片,而且相當薄,整鍋吃完沒有飽足感,我們實際比較,火腿片的確薄到稍微透出光來,但包裝圖片和實際鍋物內的配料數量相符,而超商解釋,製成都是工廠sop,消費者的反應會納入檢討
    2015/03/28 20:44
  • 不嫌髒? 英研究「食物掉地3秒可吃」

    很多人認為,食物掉地上後,馬上就會沾滿細菌,但英國「曼徹斯特城市大學」最新研究卻發現,有些食物,像是火腿片、果醬麵包,因為鹽分或糖分高,有害細菌不容易孳生,所以掉在地上,3秒內趕快撿起來,細菌還來不及孳生;但像煮過的麵條,水分含量高,細菌很快就會生長!不過,這個研究的前提還是,地板要夠乾淨。
    2012/05/05 14:18
  • 〈獨家〉跳Tone! 鹹的生日蛋糕?吐司做的啦

    您吃過用吐司做成的生日蛋糕嗎?高雄就有咖啡店的老闆突發奇想,製作出3吋的圓形吐司,再把它做成8吋的放大版,配上新鮮生菜、沙拉、起司片、火腿片,插上蠟燭,就成了生日吐司,標榜健康取向、不怕發胖,一推出,果然頗受女性消費者青睞。
    2010/11/17 1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