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馬達林子祐花蓮地震總務主任地震新聞花蓮台灣地震地震異象眼鏡蛇
  • 搜尋:

    火熱的夏天 結果共5筆

  • Hello Kitty萌界霸主來啦!幸福物語聯名口罩 可愛第一名滾輪壓紋 一盒漸層五色心臟爆擊

    明基醫(4116)明基健康生活與日本精品品牌Sanrio(三麗鷗)再度可愛聯手啦!一次推出「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四款漸層口罩,直接少女心大噴發,超級卡哇咿,Hello Kitty萌界霸主再一次寵壞鐵粉的心;漸層式粉彩紅、粉彩紫、粉彩奶、粉彩灰夢幻搭配,深淺交疊,每一刻都充滿了可愛的魔法。 不同於火熱的夏天,淡淡的秋意,最適合配戴Sanrio(三麗鷗)正版授權超Q萌滾輪壓紋「Hello Kitty平面醫用口罩系列」,精緻線條讓終年不敗的主角Hello Kitty及配件迷你小口紅、萌萌噠化妝鏡、QQ泰迪熊熊更加活靈活現,栩栩如生,任何角度都充滿優雅童趣,最重要的是有五種主色做層次變化,透過不同色彩,在濃淡之間更顯出俏皮可愛之美。 三麗鷗正版授權「Hello Kitty平面口罩系列」推出夢幻漸層系列,共計五款: l 夢幻粉彩紅-可愛穿搭風 彷彿難以抗拒Barbie魅力,可愛又美麗,勇敢又獨立,稚嫩的粉色透過層次變化,帶來柔順的氣息,濃郁的粉色透露出堅毅的個性,內斂又自信。
    2023/09/22 10:00
  • 王寶強「姊姊」罕見曝光!竟是大咖天后 激動擁抱:永遠愛妳

    劉若英的「飛行日」世界巡迴演唱會從台北小巨蛋啟航,昨(14)日來到第15個城市廣州,相隔七年不見,為了回報歌迷火熱的愛,劉若英以全新的「翩翩飛舞」桃紅色典雅禮服驚艷亮相,不僅如此,她邀請「弟弟」王寶強同台合唱〈親愛的小孩〉,溫暖歌聲觸動心底最柔軟的地方,獻給歌迷兩大驚喜,成全彼此最美好的夏天。
    2023/07/15 13:40
  • 婚變後首露面? 「這照片」曝宋仲基心情網開戰

    南韓模範夫妻宋仲基、宋慧喬日前宣告正在進行離婚調解,1年8個月童話婚姻告吹,震驚演藝圈。離婚話題持續延燒,今(5日)大陸微博「宋仲基離婚後首現身」關鍵字成熱搜,還瘋傳一張直指他今日進組開拍電影「勝利號」,他燦笑比YA照,慘遭部分網友酸「離婚了,笑很開心啊。」不過經查證該照片是宣告離婚前夕,宋仲基看話劇「火熱的夏天」的後台照。
    2019/07/05 18:41
  • FOCUS/形容不盡的熱 澳大利亞戶外高溫41度C

    極端氣候的問題在世界各地都有,正當台灣今年的冬天暖到破紀錄,位於南半球的澳洲則是經歷了一個最酷熱的夏天,根據澳洲氣候委員會的統計,從去年12月到今年2月,90天的時間之內,澳洲的天氣破了205項紀錄,許多城市不是氣溫史上最高,就是降下了史上最多與量,其中新南威爾斯州水深火熱,雪梨才剛剛經歷暴雨街頭都淹水成災了,沒想到不到一個星期之內,又出現極端熱浪,消防人員又開始忙著滅火,而住在南澳洲的民眾情況還更慘,有攝氏41度的高溫不說,過去六個月來停電問題不斷,反映出的也是澳洲電力供應的問題,州政府和聯邦政府,對於要使用綠能還是使用煤碳立場不同。
    2017/03/09 19:11
  • 【中國進行式】全包式娛樂! 陸拚「場地大」花樣翻

    今年是中國新十二五規劃執行的第一年,規劃裡,未來5年大陸人均所得,將超過5000元美金,約等於台幣14萬5千。其實中國很多一線城市的GDP,早就超過1萬美金=台幣30萬,在這個數字背後的意義是,有了錢,休閒要怎麼花呢? 記者余信翰,張子銘要帶我們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一個地方,個人或全家可以耗上足足4、5個小時沒問題,你可以只花台幣300元左右待半天。也可能在毫無防備的情況下,進去刷出超額消費。這種超大型綜合洗浴大樓,集洗、刷、按,外加睡覺、吃飯、綜藝享樂於一爐的地方,可以說在中國獨大,而且遍地開花。 ◎穿浴袍拖鞋聽歌 上海洗浴場敢試 專業舞群跳著百老匯歌舞秀,還有豹紋短裙辣妹,唱著動感舞曲NOBODY,但仔細一看,這座燈光效果十足,可以坐滿500人的小型劇院,台下觀眾,清一色穿著浴袍拖鞋,舒服地坐在沙發上看表演。 洗浴中心劇場主持人:「你好,請站這邊,你在孵小雞嗎?」 ◎澡堂到舞台零距離! 再掏NT一千元 說出來您可能不相信,這裡其實是一家洗浴中心,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澡堂!TVBS記者張子銘:「不論是炎熱的夏天,或是像現在這樣,逼近零度的冬天,洗浴中心的業績都一樣很火熱,平均每天,都有超過1000人上門消費。」 上海市區這家大型洗浴中心,總面積超過6000坪,裡頭基本的SPA浴池三溫暖,專業按摩一應俱全,基本消費台幣400元起跳。 ◎6千坪「浴池」 總面積泡出萬頭鑽動 洗完澡後,不用急著離開,穿過更衣間走上二樓,上百坪開放式空間,是一次能提供400人,用餐的自助餐廳。 水果沙拉港式點心海鮮料理,到台式鐵板燒,菜色幾乎不輸給大飯店,平均每個人收費450元,但不同的是,在這裡民眾可以穿著浴袍,翹著二郎腿,輕鬆享受大餐。洗浴中心店經理王猛:「因為按照上海人的習慣,他們可能說,在天冷或者天熱的時候,都喜歡到外面來休閒,一家人朋友啊,聚會啊。」
    2011/01/1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