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中毒吳俊宏通勤氣象減肥癌症車禍黎明詩跳繩
  • 搜尋:

    火柴人 結果共7筆

  • 台大機械「笑中帶淚」系服爆紅!開放購買了 海外也配送

    台大機械工程系學會近日公布系服徵稿投票結果,一件「笑中帶淚」的火柴人簡約設計獲得第一高票,趣味圖樣意外引發網友熱議,還有不少鄉民瘋狂敲碗也想要買。對此,該系學會回應,今後販售仍以系內為主,外系與外校訂單將由系友會處理,會將產品上架網路並提供海外配送,任何人都能買。
    2021/11/10 10:30
  • 「火柴人」昔遭譏:小孩程度 奇才洛瑞畫作今飆2億

    今天我們要透過一部頗受好評的電影,來欣賞與洞悉英國二十世紀最偉大的國民畫家羅倫斯·史蒂芬·洛瑞,雖然現在備受讚譽,畫作拍賣更曾經創下兩億台幣的天價,但其實他熬了三十多年才獲得肯定,因為他洛瑞醉心的歷經工業革命後的城市風景,也就是他成長、居住的蘭開夏日常,他的畫中人物因為頭大身小被戲稱、嘲笑像是小孩子畫的塗鴉,而在籍籍無名、飽受冷落的漫長時光裡,他照顧臥病在床的母親,但是,批評他最嚴苛、最不留情的,也是母親,這部電影描繪的就是他與控制狂母親之間相愛相殺的關係,以及母親間接造就了他獨特又孤寂的繪畫世界。
    2019/08/30 20:01
  • 小五作業逼死人!12個火柴人 要你猜猜什麼人?

    現在小朋友的作業內容,不少人大人看了也都大嘆「不容易啊!」最近有家長在網路求救,指稱自己小五孩子的家庭作業,讓她看了超崩潰,因為作業內容是「猜猜是什麼人?」這個作業也意外地引發熱烈討論。
    2017/11/19 21:16
  • 不自主眨眼罵髒話 「火柴人」有苦難言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新片「火柴人」,詮釋一位罹患妥瑞症的病人以行騙維生。在台灣有1到2萬名這樣的妥瑞症病患,他們因為腦神經基底核病變,會不自主眨眼睛、搖頭晃腦甚至罵髒話。今天(12日)妥瑞症病友相約去看「火柴人」這部電影,希望大家不要用異樣眼光看待他們。
    2003/10/12 18:19
  • 火柴人首映 藝人談受騙經驗

    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在新片「火柴人」,將一名患有強迫症的騙子演的活靈活現,贏得影評不錯評價,片中凱吉騙死人不償命的騙術也令人咋舌,昨晚該片在台北首映。
    2003/10/09 21:48
  • 尼可拉斯凱吉 出席「火柴人」威尼斯首映

    第60屆威尼斯影展,星光強片持續閃耀,好萊塢巨星尼可拉斯凱吉2日帶著最新力作「火柴人」來到此地舉行首映。他在片中飾演患有強迫症的詐欺犯,發病時不斷眨眼,喋喋不休焦慮不安的精湛演技獲得影評人不錯評價。
    2003/09/03 20:45
  • 尼可拉斯凱吉「火柴人」 挑戰強迫症精神病

    去年在「蘭花賊」中挑戰精神分裂角色的影帝級影星尼可拉斯凱吉,今年在即將於台灣10月上映的新片「火柴人」中 向更高難度的演技挑戰,不但飾演一個騙子,還是一個罹患強迫症精神病的騙子,某天突然出現的14歲女兒,不但打亂了他的生活,平常更是潔癖到看到髒亂就抓狂,一流的演技,讓影評人預測,他將有望在明年奧斯卡提名影帝。
    2003/08/28 2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