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交部 免疫力全裸車震工廠大火孫藝珍出國射手座易燃物品賣場寶林案
  • 搜尋:

    灑冥紙 結果共133筆

  • 越籍男欠錢落跑!女友小吃店慘遭殃 惡煞潑漆撒冥紙砸店

    日前台中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由49歲的廖姓男子等人所組成,對一名越南籍男子欠其16萬後烙跑,廖男等人對其女友「阿信」所經營的小吃店,進行砸毀鍋爐、潑漆砸車、灑冥紙等恐嚇;另一名同樣來自越南的「阿文」,欠廖男的女友190萬元,慘遭毆打,後續警方介入調查,將該集團9人逮捕歸案。
    2023/08/19 12:06
  • 愛不到也不能這樣!追小16歲女被拒 6旬男撒冥紙、留紙恐嚇

    屏東一名60歲黃姓男子,因為經濟與感情糾紛,在屏東一共13個地方,狂灑冥紙張貼恐嚇字眼,這些地方還包括縣長周春米服務處,以及屏東縣警局,在警局外撒完冥紙要離開,被員警攔下逮捕,嫌犯想追求一名小他16歲的女子,追求不成由愛生恨變恐嚇。
    2023/08/17 17:34
  • 萬芳被罵「臭婊子」 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尪灑冥紙洩憤

    由萬芳、鄭人碩主演的新片《五月雪》,4日公布首支影展預告,內容除呈現馬來西亞1969年「513事件」事發當夜暴風雨前的寧靜,最驚人的是,萬芳飾演的「小英」還因為窮盡一生找尋父兄屍骨,遭到丈夫(王竣 飾)潑灑冥紙洩憤,更被慘罵「臭婊子」,一場戲道盡了父權社會下的女性卑微地位。
    2023/08/05 07:00
  • 大逆轉!網紅鳳梨友控保母虐嬰 女嬰體內驗出毒「保母獲清白」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1年多前將自己11個月大的女兒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蔡男當時氣憤難耐,曾在事後揪人到蔡姓保母的家對灑冥紙、丟雞蛋,鳳梨當時也出面聲援友人。不過案情大逆轉,檢警調查發現女嬰體內竟有K他命成分,而經過2年多的偵查,蔡姓保母和丈夫於今(2023)年6月獲不起訴處分。另外還在蔡身上驗出K他命反應,已另案偵辦中。
    2023/07/26 12:52
  • 控髮廊燙壞頭髮!女赴店家灑「金紙」 還檢舉未開發票

    今(16)日下午1點多,在高雄市左營區發生一起營業糾紛,一名22歲的林姓女子九月中到一間髮廊燙頭髮,她認為店家把她心愛的頭髮燙壞,一氣之下告店家,雖已完成和解,她卻反悔,到髮廊「灑金紙」,並自行報警,員警到場了解,後續店家表示不願追究,警方仍將林女依法究辦。
    2022/10/16 18:10
  • 鳳梨揭女嬰疑遭虐死!阿公落淚招魂 父親胸口刺青女兒模樣

    網紅「鳳梨」的友人蔡姓刺青師,其11個月大的女兒日前交給蔡姓保母照顧,卻不明原因頭部受到重創,送醫不治。今(19)日上午家屬到蔡姓保母的家中進行女童的招魂,但只有女童的阿公、阿嬤到場,阿公難過地表示,希望檢調能還給孫女公道。而先前蔡姓保母家中遭大批黑衣人到場灑冥紙,警方也不敢大意,加派警力到場,就怕擦槍走火引爆衝突。
    2021/10/19 12:21
  • 討債又逼簽90萬本票 不還錢到府這樣搞

    南投警方偵破1起暴力討債集團,陳姓主嫌經營討債公司,替地下錢莊討債,就有被害人借了50萬,被要求付30萬的利息,都給了,還被迫簽90萬本票,不服從就到被害人家灑冥紙、砸雞蛋,警方逮捕9人,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
    2021/05/09 20:45
  • 不滿教練! 單親爸朝柔道館丟雞蛋、撒冥紙

    台中7歲男童上柔道課,疑遭何姓教練、學長輪流重摔,導致顱內嚴重出血,而他練柔道地點豐原體育館,24日晚間被人灑冥紙、丟雞蛋抗議。
    2021/04/25 21:59
  • 指控「出錯餐」態度差!女客「檢舉」報復店家 整條街都受害

    住家被人灑冥紙還丟雞蛋,警方追查,原來這名張姓女子,和新北市一間餐館有糾紛,日前因為店家出錯餐,引發她不滿,竟然開始多次檢舉店家,而且整條街都受害,老闆兩度登門道歉,甚至下跪也沒有用,才讓糾紛越演越烈。
    2021/04/15 19:39
  • 調虎離山!先放炮讓警追 潑漆、冥紙嚇店家

    藐視公權力,在警察面前潑漆、砸店!20日凌晨,北市文山區一間開發公司,遭大批黑衣人持棍棒砸店,當時附近民眾還聽到疑似槍響,警方獲報後,趕到現場,這群人早就逃逸無蹤,擔心又再度發生類似案件,轄區分局派員警24小時站崗,沒想到,這群惡煞,騎機車當街燃放鞭炮,引開現場警方,另一票人潑漆、灑冥紙、行徑十分囂張。
    2021/02/22 19:50
  • 台南凶殺案黑道發追殺令 懸賞50萬找「蝦米」

    台南市31歲王姓男子16日晚間在安平區一處停車場遭仇家砍殺,引起社會譁然。隨後又發生王男友人疑似私下至涉嫌教唆殺人的蔡姓角頭(綽號蝦米)老家灑冥紙尋仇,如今又傳出黑道發出追殺令,以50萬要道上兄弟找出蝦米。
    2021/02/20 17:27
  • 福壽山天池「八家將撂20人」灑冥紙 業者勸嘆:可憐吶

    台中福壽山農場天池沒有水源,卻終年不枯,被不少宗教團體視為聖地,信眾會前來繞湖行走祈福,甚至起乩作法。基隆的宮廟團體昨(7)日帶著2至30幾名信眾圍繞天池拋撒冥紙,還有八家將在旁拿金紙助陣,遭勸阻仍堅持繼續,讓業者發怒嘲諷說「可憐吶」。
    2020/11/08 15:40
  • 「消費許崑源」 杏仁哥衝王浩宇服務處抗議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身亡當晚,轉發貼文被批評消費死者,他立刻刪除並致歉,卻無法平息眾怒,更緊急宣布今天服務處暫時關閉,但下午還是擠滿了大批抗議群眾,灑冥紙丟雞蛋,韓粉杏仁哥也到場聲援,但被警方抬離現場。
    2020/06/08 19:25
  • 又冷又臭…海巡揭外籍漁工暗黑內幕 轟:台灣沒比較高尚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昨(1日)發生坍塌意外,造成4人死亡、多人受傷、2人失聯的慘劇,其中4名死者都是外籍漁工,今上午救援人員將第4名移工的遺體運上岸時,移工的同鄉朋友當場眼眶泛紅,並在岸邊灑冥紙,場面令人鼻酸。對此,1名自稱是海巡人員的網友就在PTT發文,爆料移工在台灣的「暗黑內幕」,引起熱議。
    2019/10/02 13:56
  • 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 找到4具遺體仍有2人待尋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造成多名移工失聯,今天上午在8號碼頭外100公尺的消波塊發現第4名移工的遺體,移工同鄉朋友看到遺體運上岸時眼眶泛紅,在岸邊灑冥紙,氣氛悲戚。
    2019/10/02 10:15
  • 母生產命危、嬰臉發黑亡 家屬撒冥紙要真相

    過去產檢沒問題,但生產過程中,男嬰不幸死亡,產婦命危!已經足月的陳姓產婦,23日提早住進新北市蘆洲一間診所,陣痛後進入待產室,隔天生產時,疑似子宮破裂,緊急搶救,母子分開轉院搶救,但嬰兒臉部發黑,宣告不治,產婦還在加護病房急救,家屬質疑,部分病歷被拿走,診所事後不聞不問,連夜號召親友到診所灑冥紙,要醫師給個交代。
    2019/09/25 14:41
  • 虐死女童!鄉民直播揪團私刑 檢:情緒抒發不起訴

    彰化田尾去年5月23日發生一名林姓女童遭楊姓姨丈虐死,引起社會公憤,隔天晚間有民眾揪眾前往女童姨丈家灑冥紙、砸家具,恐嚇楊母,也有人透過臉書直播來「抓人」,最後更聚集300人包圍當地警局放鞭炮抗議,家屬事後對動手網友提告,4名男子賠錢後家屬才撤告,另邱姓男子涉嫌在臉書煽動網友部分,檢方認為僅是情緒抒發不起訴。
    2019/01/16 17:07
  • 做公益800雙改100雙被酸「棄單」 做愛心變砸蛋抗

    原本是買襪子做公益,竟然演變成砸雞蛋抗議!彰化一名李姓男子,看到雞排店有兼賣襪子,寫著一雙10元起,想說要買襪子捐公益做愛心,但是因為800雙全買下太多了,改口說只要100雙,店家說送育幼院的兒童襪,一雙25,讓他覺得業者坐地起價,最後答應捐出1000元,又被業者點名寫臉書,氣得找來三名同夥,上門灑冥紙丟雞蛋抗議。
    2019/01/09 19:58
  • 到底有沒有對前妻施暴? 江男、大嫂神隱不出面

    持續追蹤這個疑似對王姓女子施暴的家庭,江姓男子自己本身在嘉義監獄擔任約聘人員,16日當天他和大嫂還有一名長相清秀的女乩童載著王姓女子回到屏東家中,三人要女子交出訂婚金飾,還跟女方家屬發生衝突,事件爆發後三個人都神隱不出面,就連江姓男子嘉義老家開的水餃店也被人潑灑冥紙,這家水餃店鄰近中正大學,深受學生喜愛,如今因為疑似虐打人是件,生意大受到影響。
    2018/10/18 20:40
  • 男方否認暴打施虐 未婚妻是「樓梯摔傷」

    論及婚嫁的未婚夫妻怎麼會變成這樣?女方失聯5天後,全身傷痕累累、精神狀態脫序回到屏東住家,女方家人控訴,16日中午江姓未婚夫和朋友將王姓女子送回家中,不只已經辦了離婚手續,還要討回訂婚金飾,不過,試圖想聯絡江姓男子,上午找到他家在嘉義開的麵店,人不在家,店門口卻遭不明人士亂撒冥紙,男方家屬否認有暴打虐待,只說女方受傷是因為從樓梯摔倒。
    2018/10/18 14:07
  • 生意太好遭嫉?憲哥女兒東區咖啡店被灑冥紙

    綜藝天王吳宗憲的女兒Sandy吳姍儒早前在台北東區開了間「無聊咖啡店」,憑著店內夢幻擺飾和布置,成為網美們熱門的打卡地點。不過昨天(9日)無聊咖啡竟驚傳無故被人撒冥紙,事後憲哥證實此事並稱「生意太好會遭人嫉妒吧!」
    2018/07/10 09:30
  • 4男消防隊前灑冥紙 敲鑼挑釁喊:子孫有孝順嗎?

    新北市4名男子今年跨年夜時,跑到捷運淡水站後方施放煙火和炮竹,事後遭到消防員取締。不料他們竟然心生不滿,跑到消防分隊前灑冥紙,甚至還點火燃燒,更有人大喊「子孫有孝順嗎?代代有出狀元嗎?」警方獲報循線帶回,訊後移送地檢署,4人被依妨害公務起訴。
    2018/07/04 14:18
  • 認錯害海陸兵枉死!母灑冥紙:兒子也不甘心對不對

    屏東潮州2日凌晨發生聚眾滋事,造成2死2傷,其中一名死者是23歲的海軍陸戰隊士兵何勝文,只因開著一輛寶藍色轎車,被人錯認成仇家,遭到槍擊枉死街頭。家屬知道孩子是被錯殺,憤恨不平,中午到潮州警分局丟冥紙,要求司法嚴懲凶手,何母也在臉書貼出多張兒子的照片,慟喊「兒子你一定也不甘心的對不對,2位真真正的射殺你的人還在逃逸,我也不甘心!」
    2018/06/03 16:44
  • 疑社工、保母串供 女嬰嬤率眾灑冥紙抗議

    先前為您報導,新北市三重一名1歲3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吃吐司噎到休克,昏迷指數只有3,她的媽媽在獄中寫信控訴自己女兒疑似遭人虐待,請求外界協助,但女童家屬不滿社會局,在1日下午3點多率領將近20名黑衣人闖入辦公室,撒冥紙抗議。
    2018/06/01 23:47
  • 隨機潑墨汁、灑冥紙 嫌犯竟是「國中同學」

    台中潭子有民眾發現自家門前突然遭人潑墨汁、撒冥紙,嚇得趕緊報警,不過看監視器卻發現嫌犯很面熟,才發現竟然是國中同學所為,而且還曾經感情不錯,嫌犯到警局時坦承是隨機犯案,但說詞顛三倒四,一下又改口說是在祭拜亡靈,而且還有不少國中同學家和附近土地公廟都受害。
    2018/04/12 17: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