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敗血性休克 投資人Dcard全支付小賈斯汀午後短暫陣雨山豬美國婚外情
  • 搜尋:

    濺血 結果共1,252筆

  • 快訊/日本演唱會場驚傳砍人濺血 40多歲女子重傷送醫

    日本橫濱市消防局表示,當地時間23日下午5點45分左右,橫濱市西區未來港灣開張沒多久的展演會場「K ARENA橫濱」,驚傳有一名40多歲女性遭人持利刃砍傷,重傷送醫。警消人員正在調查詳細狀況。據了解,該會場剛舉行「MTV VMAJ 2023 -THE LIVE-」的演出活動,山下智久等知名藝人受邀演出。
    2023/11/23 18:06
  • 被撞肩膀秒暴怒 西門町臭豆腐攤老闆拿鐵夾K路人

    台北市西門町商圈昨(22)日發生肢體衝突事件,只因為人太多靠太近,撞到肩膀就生氣!趙姓攤商平時在徒步區附近賣臭豆腐,昨(22)日晚間人潮不少,突然一名黃姓男子走路經過,不慎撞到趙姓攤商肩膀,當下他瞬間暴怒嗆聲,竟然還拿起夾臭豆腐的鐵夾朝黃姓男子頭部猛打,導致他當場受傷濺血,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隨即將趙姓攤商逮捕。
    2023/11/22 12:56
  • 巴西警察毆打自家球迷濺血 梅西不滿率阿根廷隊退場半小時

    巴西里約22日舉行南美洲世界盃預選賽(South American World Cup qualifier),由地主巴西出戰阿根廷,但比賽前看台上卻發生混亂,現場巴西警察為了維持秩序,對眾多球迷使用警棍,造成部份人群受傷掛彩,還有人身上出現明顯血跡。《美聯社》(AP)報導,阿根廷球員見狀上前,勸阻警察對該國球迷「施暴」,在沒有得到效果後,梅西(Lionel Messi)帶著所有隊友退場表達抗議,讓比賽因此延遲近半小時才開始。
    2023/11/22 12:16
  • 新北3國中生帶開山刀談判意外砍傷濺血 遭逮辯:帶刀很帥

    新北市瑞芳員山子路附近昨(18)日晚間發生濺血意外,受傷的還是年僅15歲的賴姓國中生!據了解,他先前和同校葉姓學弟借腳踏車卻遲遲沒還,被廖姓同學得知後想幫葉姓學弟出氣,索性三人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過程中賴姓國中生拿起葉姓學弟的包包想阻擋攻勢,沒想到裡頭竟藏有一把開山刀,才會意外劃破包包砍傷他頭部。事後警方將三人帶回訊問,葉姓學弟才說「帶刀很帥」,無傷人意圖。
    2023/11/19 14:54
  • 大風吹~新北男整理菜園遭斷裂樹枝砸頭 血流不止

    新北市三峽一名謝姓男子,昨(18)日下午在住家旁附近整理菜園時,疑似因為風太大吹斷樹枝,導致謝姓男子頭部被砸中,當場濺血。警消獲報到場後先行替他包紮,並將人送往醫院治療,好在並無生命危險,後續警方也協助處理,將樹木移到安全位置避免再造成意外。
    2023/11/19 12:59
  • 新北婦趁夫午睡持菜刀狂砍頭、頸 滿身血求饒:我會死掉

    新北市土城一名李姓婦人,日前因懷疑丈夫和異性朋友過從甚密、醋勁大發,竟然趁著對方在家午睡時持菜刀朝他頸部猛砍,導致丈夫當場受傷濺血,直到他喊出「我會死掉」!李姓婦人才停手並叫救護車。轄區警方獲報到場後,隨即將李姓婦人逮捕,事後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地檢署,檢方也於偵查後將她起訴。
    2023/11/19 12:15
  • 女大生「藏8把刀」躲置物櫃 追砍車站保全

    新北市板橋車站一名保全,日前凌晨在大廳巡邏時,看到一名年輕女子蜷縮、坐在置物櫃內,他上前詢問關心,結果一轉身,對方竟持刀衝過來攻擊,他手部遭砍兩刀濺血,仍負傷拼命抵抗,還好同事跟警方及時趕到,立刻壓制逮捕,最後竟在女子身上搜出八把刀!
    2023/11/18 19:40
  • 潛水遭鯊吻「斷齒嵌頭」!下水秒見大白鯊 張嘴爆啃她慘濺血

    澳洲的諾阿倫加港(Port Noarlunga)日前曾發生一起鯊魚襲擊事件,引起當地民眾擔憂;32歲的歐莎奈希(Bridgette O’shanessy)在和友人自由潛水的過程中,被突然竄出的大白鯊瘋狂攻擊頭部,雖然幸運撿回一命但頭部重傷仍在留院治療,手術期間甚至發現「牙齒卡在頭骨上」,令醫護人員都直言活下來真的是奇蹟。而相關單位仍在努力搜尋鯊魚蹤跡。
    2023/11/14 08:26
  • 菲律賓電台主持人「直播中遭槍殺」 鏡頭前濺血觀眾嚇傻

    一名菲律賓電台主持人,近日在主持節目時,突然遭闖入錄音室的男子持槍擊斃。由於節目全程用臉書直播,大批網友親眼目睹該主持人中槍,當場嚇傻。
    2023/11/06 11:00
  • 新宿當街砍人!男公關濺血倒地 女持刀怒喊:別小看人生

    今天(5日)凌晨,日本東京新宿發生一起砍人事件。一名妙齡女子手持美工刀,當街朝一名男子猛刺,並破口大罵「你別小看人生」,嚇壞路上行人。警方隨後趕到現場,將女子以現行犯逮捕。情報指出,受害男子疑為男公關,嫌犯是他的客人。警方正在調查2人之間的糾紛。
    2023/11/05 18:09
  • 陳隨意才被爆離婚淨身出戶 愛妻濺血縫6針驚喊「魂魄飛走了」

    台語歌手謝宜君10月時在高鐵南港站發生自摔意外,受傷濺血的她就醫後縫了6針,但她熱愛工作,仍照常開工表演,敬業精神讓歌迷相當心疼。但她直呼現在看到樓梯會莫名害怕,更虧自己最近魂不守舍,「會不會是受傷那一天,有一個魂魄飛走了?」
    2023/11/03 10:13
  • 朋友女友遭騙、性侵!持棍毆人濺血 羅時豐么兒涉強盜送辦

    日前台北市北投警分局接獲一名胡姓男子報案,他自稱自己在女朋友家遭人毆打,女友還被人擄走。但該名女子被警方找到時,卻表示胡男根本不是他男友,反控訴胡男誆騙她說要給她錢開店、甚至對她性侵,女子發現上當才氣得找來正牌男友及朋友等5人,持槍、棍將胡男痛毆一頓,並奪走手機。警方獲報後已經將涉案人等約談到案,其中一名犯嫌則為資深藝人羅時豐的么兒,被依強盜罪送辦。
    2023/11/02 18:11
  • 誰要去買酒! 友街頭互毆1男遭打趴濺血

    台北市北投一間超商前,(10/30)下午發生一起街頭衝突,兩名男子當街打了起來,其中一人被打趴在地,滿臉是血,警方到場了解,發現雙方都是朋友,只因為喝酒途中,為了誰要去買酒,引發衝突。
    2023/10/30 23:32
  • 上廁所突滑倒!13歲少女「鯊魚夾破頭」 濺血慘縫3針

    近幾年日韓風盛行,尤其南韓女團的造型、穿搭深受許多女孩追捧和喜愛,最明顯的莫過於染上特殊髮色以及髮飾上的使用,其中不同種類的「鯊魚夾」因價格親民,瞬間成為每個年輕女孩的必備品。然而,中國大陸日前卻發生「鯊魚夾」濺血事件,一名女孩不慎滑倒、頭破血流,劃破頭皮的兇手正是後腦杓的「鯊魚夾」。
    2023/10/30 07:48
  • 桃園男藏毒偷貨車!遇盤查急駛衝撞2警車 2警手部受傷濺血

    桃園中壢警方昨(28)日在巡邏時發現一輛失竊的貨車,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貨車上的陳姓男駕駛竟然開車加速急駛逃逸,在過程中還衝撞2輛警方的巡邏車,造成2名員警手部受傷濺血。警方隨後成功逮捕陳男後,發現陳男不僅偷竊貨車,還攜帶毒品海洛因及針筒。
    2023/10/29 17:14
  • 借3萬不成!持擊破器攻擊 無辜店員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26日凌晨和前同事借3萬元,不滿被拒絕,氣得拿走玻璃擊破器,跑到隔壁超商,攻擊正在煮茶葉蛋的無辜店員,造成對方頭部受傷流血,嫌犯前同事指出,他疑似在外欠賭債,才會情緒失控。
    2023/10/27 13:24
  • 情關難過失控! 男持榔頭K超商店員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凌晨時跑到之前工作的地方,找前同事訴苦感情問題,結果突然情緒失控,拿起店內的榔頭,跑到附近的超商,攻擊店員頭部,造成對方受傷流血,他隨後狂奔逃逸!
    2023/10/26 20:35
  • 新店男借嘸錢失控 持榔頭狂K暴打無辜超商店員濺血

    今(26)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高姓男子,疑似經濟因素心情不佳,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著榔頭攻擊便利超商店員,狂敲8、9下,導致店員頭部受流血。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調查,在附近找到涉案的22歲高姓男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26 15:25
  • 借6千只還5百!債主假約「吃宵夜」 持手指虎痛毆債務人

    日前新北市板橋一名33歲陳姓男子,因為不滿28歲的李姓朋友向他借了6千元,結果只還5百元,便假借吃宵夜、喝酒的名義,將李男邀約至某處旅館,但李男堅稱沒錢,他盛怒之下持手指虎將人打傷濺血、腰部還有刀械造成的穿刺傷,警方接獲報案後到場,立即協助將傷者送醫,後續將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社會秩序維護法》及傷害罪嫌,將陳男移請新北檢偵辦。
    2023/10/26 10:59
  • 女星搭小黃出車禍「往前飛」濺血!運將秒討錢:收4百就好

    有「國光女神」封號的梁云菲(Nana),向來敢說敢言,曾與男星金剛有過一段轟轟烈烈的戀情。沒想到,昨(25)日傳出搭計程車前往工作途中發生車禍,導致她額頭及腳受傷,不滿司機第一時間開口向她收錢。
    2023/10/26 10:05
  • 不滿救護車擋路!持螺絲起子攻擊救護員濺血

    台南市發生救護員遭攻擊案件!接獲報案後趕抵現場,才準備要送醫時,沒想到一名男子不斷叫囂,認為路被擋住在後方催促,更回家拿起螺絲起子,就往救護人員身上攻擊,導致救護員身上多處受傷,事後嫌犯被壓制在地,依妨害公務及傷害等罪送辦,而台南消防局長也表示會提告到底。
    2023/10/19 23:28
  • 樹林公園街友遭陌生人爆砍濺血 「手指斷裂」一度找不到

    昨(16)日深夜11時許,新北市樹林區發生砍人事件,一名張姓街友睡在公園,突然遭不明人士拿刀亂砍,街友驚醒時,全身已經滿是血跡傷痕,當下感覺「手指麻麻」,一看發現自己的左手食指、中指遭人砍斷,現場還一度找不到手指。轄區警方緊急將人送醫搶救,至於犯嫌仍在調閱相關影像查找中。
    2023/10/17 09:45
  • 不愛我就亮刀!被分手尾隨女友 男驚覺「她和他共處一室」怒砍

    被分手不甘願還吃醋,竟然跟蹤女友還持刀追砍!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上個月被翟姓女友提分手,他生氣不甘願,竟然跟蹤尾隨對方,發現翟姓女友竟然和杜姓前夫碰面,懷疑兩人藕斷絲連因而吃醋,索性於昨(13)日早上再次尾隨翟姓女友前往對方位在永和區的住家,亮出水果刀揮舞。翟姓女友嚇得於大街上狂奔,好在杜姓前夫緊急騎車救援,不過仍在混亂中被陳姓男子砍傷,他見狀隨即搭乘計程車往桃園方向逃逸。
    2023/10/14 16:52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新莊思源路恐怖事故!男騎士擦撞公車 倒地遭輾當場死亡

    今(11)日上午11時許,新北市新莊區思源路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頭部遭到車輪輾過,當場倒地濺血,轄區警方與救護人員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男騎士已經失去生命徵象,緊急拉起封鎖線,至於車禍確切原因及發生過程,仍有待警方釐清。
    2023/10/11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