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濱江街 結果共82筆

  • 飆車族出沒! 松山機場旁「封路競速」翹孤輪

    台北市街頭,居然變成飆車族天堂!民眾報案,超過20名騎士,聚集在濱江街競速,不只沒戴安全帽,甚至還有人單輪表演特技,非常囂張,警方出動快打部隊,他們還騎車跑給員警追,飆車族鳥獸散,只有攔截到來不及跑的,只開出三張罰單。
    2024/02/04 13:18
  • 北市濱江街深夜成飆車場 20多輛機車競速狂飆、翹孤輪

    還以為是在拍電影!昨(3)日凌晨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和濱江街附近時,發現該路段疑似遭封閉,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是聚集二十多輛機車在開該處競賽、狂飆,甚至還多次出現翹孤輪、屢催油門等情事,製造噪音同時也危害用路人安全。轄區警方獲報後隨即派遣快打警力強往,沒想到這群人早已鳥獸散,僅剩一名落單少年被攔下遭開單。
    2024/02/04 10:58
  • 有片/松山行人車道上遭追撞慘摔 無辜騎士被波及共3傷

    今(1)日凌晨2時許,台北市塔悠路與濱江街口發生一起追撞車禍,一名男騎士沿著塔悠路在第三車道直行時,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還有一名同向行人,竟直接追撞上,二人連人帶車倒地,又和同個車道的機車騎士碰撞,導致三人受傷,緊急送醫治療中。
    2024/01/01 10:13
  • 濱江街拓海!不耐北市大塞車 小貨車「人行道模式」狂飆百米

    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每逢車流尖峰時段時都會造成車輛回堵,4日晚間6時許,有1輛小貨車竟然因為沒耐心等待,直接將車開上人行道,甚至還在人行道上高速疾駛,整個過程被後方機車拍下,引發熱議。對此,警方今(6)日表示,該貨車已經遭民眾檢舉,目前也依研究相關違規事項,並且依照相關規定進行開罰。
    2023/10/06 12:01
  • 不滿運將「亂切車道」 駕駛持棍敲窗遭逮

    昨天(3日)下午在台北市濱江街,一名轎車駕駛不滿計程車運將亂切車道,爆發行車糾紛,雙方在馬路上互不相讓隔空嗆聲,駕駛甚至三度下車,最後更直接拿起鐵棍敲小黃車窗,警方獲報循線逮捕轎車駕駛,將他送辦。
    2023/02/04 12:27
  • 變換車道爆衝突!賓士車駕駛持棍攔小黃嗆聲 下場慘了

    台北市57歲孫姓計程車司機,昨(3)日下午16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時,在變換車道時與另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行車糾紛,不料,23歲廖姓駕駛不僅2度攔車嗆聲,甚至不顧自身安危,徒步走到快速道路上持鐵棍敲打玻璃恐嚇運將,過程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中山分局警方根據車牌追查,當晚循線逮捕涉案的廖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4 10:17
  • 自撞分隔島「保時捷翻覆」! 噴飛再撞一車

    疑似路況不熟自撞釀禍!台北市內湖一輛保時捷從環東大道下匝道,原本要到濱江街保養車子,結果過程中撞上分隔島,整輛車翻覆,甚至還波及到一輛正在行駛的休旅車,肇事駕駛尾椎骨折,送醫治療,而其他受害轎車,車內一對夫妻原本要去百貨公司逛街,結果飛來橫禍,好險的是,兩人只受到輕傷,沒有送醫。
    2023/01/29 14:21
  • 拒酒測遭罰9萬元「拖欠4年才繳」白髮翁:怕被關會死掉

    新北市樹林區一名71歲的王姓男子,4年前曾經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一帶,明明就見到了警方設下酒測路檢點,但他卻沒有配合攔檢就自行開車離去,因此被開罰9萬元。而王楠遲遲沒有繳納,新北分署也只扣得他的存款1萬7千多元,怎料這個月8日,王男突然在朋友的陪同下繳錢,他說因為擔心自己被抓去關會死掉,所以才趕緊向朋友借款清償罰鍰。
    2022/08/11 18:00
  • 裴洛西專機將降落松山機場!大批民眾湧「飛機巷」朝聖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搭乘的專機即將在在松山機場降落,而位於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的飛機巷也湧入大批人潮,附近聚集一票民眾紛紛都在等待裴洛西的到來。
    2022/08/02 22:40
  • 汽車碰撞打轉似跳雙人舞! 閃車釀連環撞

    台北市濱江街昨天(2日)晚上發生連環撞車禍,駕駛疑似為了閃車,失控擦撞路邊汽機車,沒想到又和其他車輛碰撞,一連撞了16輛汽機車,其中一輛賓士保母車,車尾幾乎全毀,駕駛直呼兩個月都不能工作,警方初步調查,三名駕駛都有肇事責任,但誰責任比較多,還要釐清。
    2022/07/03 12:37
  • 濱江街失控連環撞!二汽車「閃車」猛撞 毀16車、1人傷

    昨(2)日晚間6時許,台北市一名30歲的陳姓男子駕車行經濱江街時,與同向左側車道的另輛車,因為閃避車輛而碰撞,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二車當場失控打滑翻轉,一共釀成16輛汽機車受損,警消獲報趕到後,緊急將陳男車上的女子送醫,幸好傷勢沒有大礙。
    2022/07/03 09:57
  • 行車糾紛停路中! 後車勸「別擋路」反遭攔

    行車糾紛在路中理論,結果最後得吃上罰單!24日下午5點多,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濱江街時,會車差點釀禍,竟然在下個路口,把車停在路中,就下車找騎士理論,只是車子擋在大馬路上,後車駕駛見狀,說了一句不要擋路,結果反而被當街攔車,差點演變成全武行。
    2022/04/29 19:07
  • 車髒進去、出來還髒! 自助洗沒水、吃錢遭刷1星

    有民眾抱怨在南港的自助洗車場,狂吃錢,就連泡沫和水都常常出不來,在網路評價狂刷一顆星,還說高壓水比蓮蓬頭還沒力,另一家濱江街同樣沒人管理的洗車場也被批評環境髒亂,截稿前致電兩家業者沒回應,有其他同業認為,現在要多請人在現場顧環境,成本來說確實划不來。
    2021/08/26 18:06
  • 快訊/國一高架濱江街出口!4車連環撞無人傷

    國道一號高架,北上靠近濱江街出口前,發生四輛車子的連環追撞,初步了解,只有車損,沒有人受傷,國道警方和拖吊車已經到場,這起事故也讓現場車速更緩慢。
    2021/08/04 09:04
  • 全副武裝!刑事局出動除暴特勤隊 移送美鷹會大哥王鑫

    有「黑道教父」稱號的天道盟美鷹會大哥王鑫,被警方高度懷疑,涉及多起槍擊案,包括四海幫陳永和命案、館長案、濱江街槍擊案等。經刑事局偵一大隊長期蒐證,昨(29)將王鑫拘提到案,由於他在江湖上地位、輩分極高,警方將人移送地檢署時,甚至還大陣仗出動全副武裝除暴特警持槍戒護。
    2021/07/30 13:58
  • 為討5萬!男大生撂人 北市街頭當街押人

    大白天當街把人押走!一名20歲林姓男子,跟張姓男大生借錢五萬元,但疑似沒錢還又避不見面,雙方在饒河街夜市附近巧遇,張姓男大生不動聲色,找朋友一路尾隨到濱江街,擋住計程車後,將林姓男子,強拖下車,再換車強押到汽車旅館,警方獲報埋伏救人。
    2020/07/18 13:14
  • 報廢車佔道還漏油! 民眾:多次檢舉無效

    台北市濱江街這處回收場,三月分就爆發過股東分利糾紛,十幾名惡煞涉嫌砍殺少東事件,現在又被人爆料,門口的報廢汽機車長期佔用道路,還漏機油影響用路人,上午業者也出面回應,都是這名張姓股東惡意檢舉。
    2019/07/16 12:18
  • 驚險!小轎車國道爆胎起火 駕駛及時逃生

    今天(19)日中午12點半左右,在台北市濱江街出口前後,國道1號北往南的方向,一輛小轎車疑四因為爆胎引起自燃,整輛車就陷入火海,造成車輛回堵,時速剩10公里,消防人員噴灑泡沫撲滅,所幸駕駛及時逃生,沒有受傷。
    2019/06/19 21:24
  • 毒鴛鴦拒檢狂飆 警匪追逐10公里逮人

    毒犯心虛撞車還沿路丟棄毒品,最後被逮個正著!新北市警方下午沿路追車,從五股追到台北市濱江街,因為鎖定一名男子,準備進行毒品交易,沒想到半路被嫌犯發現,猛催油門開上了高速公路,最後下橋不慎自撞,只是撞車後還想跑,被員警當場壓制在地。
    2019/05/26 22:09
  • 快訊/疑牽扯毒品案! 男拒盤查還意圖衝撞警

    台北市下午發生一起車禍,警消到場連忙將受困女子送醫,初步瞭解,警方懷疑開車的男子跟毒品案有關,在五股發現人車後,示意要盤查,但駕駛卻開始逃逸,雙方於是追逐到濱江街,車上是否有違禁品,員警還要釐清。
    2019/05/26 17:36
  • 啊!有老鼠 漁市驚見鼠輩亂跑 業者:闖入的

    台北市濱江街的台北魚市,現在由日式餐飲集團承包,不少民眾都會來採買高檔海鮮,或者是即食料理,卻有民眾日前在開放的用餐區,吃到一半,突然出現一隻大老鼠,還爬到腳上,讓他們嚇壞了!對此業者強調,他們一個月做兩次鼠患防治,有可能是外頭闖進來的。
    2019/03/01 17:34
  • 「大哥!母湯睏去」暖警狂拍喊 直擊搶命現場超感人

    台北市濱江街日前發生一起輕生未遂的案件,一名計程車司機在副駕駛座燒炭輕生,所幸,當時巡邏員警聞到不尋常的味道,巡查發現異狀,及時拯救一條性命。
    2018/12/29 13:22
  • 繼桃機南聯絡道? 松機「180巷」傳恐消失

    沒時間搭飛機出國,也要花時間看飛機,台灣幾個比較知名的拍飛機景點,像松山機場濱江街180巷,甚至有新人會來拍婚紗取景,如今卻傳出180巷恐怕會和桃機的南聯絡道一樣施工封閉,讓好多機迷趕著先搶拍。
    2018/12/22 18:31
  • 租車北上疑路況不熟 自撞燈桿四人傷

    凌晨兩點多台北市濱江街發生租賃休旅車自撞意外,來自高雄的9位畢業同學相約北上,租了休旅車,由21歲張姓男子開車,但疑似因為精神不濟加上路況不熟,車子先衝上人行道,接著失控直撞燈桿,車體180度轉圈,當中四人受傷,副駕駛座男子還一度受困,總共3男1女送醫,幸好都沒有大礙。
    2018/12/16 09:51
  • 濃煙竄天!北市汽修廠驚傳大火 24輛消防車急搶救

    台北市濱江街1間汽修廠驚傳火警,消防局今天下午近2點接獲報案,抵達現場時火勢已相當猛烈,冒出大量濃煙,北市消防局派出水箱車、雲梯車、救護車等24輛車前往搶救,據了解,目前火勢已獲得控制,初步了解並無人員傷亡,但起火原因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8/11/27 17: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