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澤倫斯基 結果共2,101筆

  • 「烏克蘭年底恐輸掉戰爭」!中情局、澤倫斯基示警:除非更多美援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局長勃恩斯(Bill Burns)今天警告說,除非美國提供烏克蘭更多軍事援助,否則這個親西方的美國盟友可能會在年底前輸給俄羅斯。
    4小時前
  • 波蘭男涉助俄暗殺澤倫斯基 疑向俄透露機場情報遭逮

    英國BBC報導,波蘭檢察官表示,一名波蘭男子因涉嫌與俄羅斯情報部門合作暗殺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而被當局逮捕。
    9小時前
  • 英美幫以色列擋彈「厚此薄彼」!烏克蘭自嘆如棄子

    伊朗攻擊以色列,美英法都出手幫忙攔截飛彈,這看在烏克蘭眼裡,很不是滋味。因為他們天天被俄軍空襲,飛彈西方沒有幫忙,自己的防空飛彈也快用完。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就質疑,以色列不是北約國家,各國出手幫忙防衛,但是給烏克蘭的武器卻很吝嗇。
    1天前
  • 美眾院議長分拆「援烏、以、台包裹法案」 白宮審慎同意

    美國眾議院議長強生計劃把援助烏克蘭、以色列、台灣的包裹法案分拆成三個本週個別表決,白宮今天表示,這三個分拆的法案似乎滿足烏克蘭和以色列延宕已久的軍事需求。
    2024/04/17 08:36
  • 烏克蘭撤「服役滿3年離開前線」規定 士兵無奈:戰死才能回家

    俄烏戰爭衝突至今仍看不見終點,為了維持國內兵力與軍隊規模,烏克蘭政府近期做出諸多改變,包含下修動員年齡,以及在歷經數個月辯論和修改後,新法案突然取消服役限制,原先規定中寫道,士兵只要服滿36個月,就能從前線退下、回歸正常生活,此時突然撤銷,讓眾多打了兩年多艱苦戰事的士兵傻眼,不少人甚至感覺被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政府羞辱,擔心在新規則底下,自己唯有重傷殘疾或死亡時,才能真正「離開」戰場。
    2024/04/16 12:49
  •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德國將提供愛國者防空系統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今天表示,在基輔努力保衛其能源系統免受俄羅斯轟炸的「關鍵時刻」,德國將向烏克蘭額外提供1套美國製造的愛國者(Patriot)防空系統和防空飛彈。
    2024/04/14 05:50
  • 俄羅斯轟炸烏克蘭 澤倫斯基籲提供新防空援助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11日抵達立陶宛首都維爾紐斯,參加三海倡議峰會,再度呼籲提供新的防空系統,加強烏克蘭的防空力量,滿足烏克蘭國防軍隊的迫切需求。
    2024/04/12 11:58
  • 國際分析/俄軍西進頓巴斯烽煙再起 聲稱殲滅烏93旅指揮中心

    俄軍發動「恰索夫亞爾之戰」,聲稱已經打下「運河防線」東側,正向城區推進;有消息指出,烏軍第93旅指揮部在戰役中被摧毀,多名高階軍官和參謀陣亡;此外,澤倫斯基再次呼籲美國國會,儘速通過「特別援助法案」,否則烏克蘭就會輸掉這場戰爭。
    2024/04/09 17:19
  • 烏克蘭防空彈快見底! 芬蘭示警:俄恐春季大進攻

    俄軍在上個周末,接連轟炸烏克蘭東部和南部城市,其中哈爾科夫遭到32架無人機和6枚飛彈襲擊,至少8人死亡。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坦言,烏軍的防空彈藥,快要用光,根本擋不了來襲飛彈。芬蘭還警告,俄軍恐怕會展開春季大進攻。
    2024/04/08 22:29
  • 俄彈狂轟 澤倫斯基警告若無美援助恐輸掉戰爭

    面對俄羅斯近期不斷展開遠程轟炸,烏克蘭總統警告,如果美國不批准重大軍事援助計畫,烏克蘭可能因為沒有足夠防彈設備,輸掉俄烏戰爭。
    2024/04/08 20:28
  • 人手真的不夠 烏克蘭調降徵兵年齡27降至25歲

    俄烏戰爭持續延燒至今,雙方始終無法達成和平協議,兵力不及俄羅斯的烏克蘭,根據CNN等外媒報導,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3日簽署新法律,正式調降該國強制徵兵年齡,從目前27歲降低至25歲,這將能替烏軍增加更多可用人員。只不過,基輔方面並未透露,此一調整後軍隊能增加多少人力。
    2024/04/03 17:05
  • 新砲灰到!俄再徵15萬兵 美專家悲觀:烏難擋人海戰術

    俄羅斯兩周來以來大舉空襲烏克蘭,重創能源設施,烏克蘭最大的民營電力公司,供給全國1/4電力,如今只剩兩成的發電容量。總統澤倫斯基呼籲美國趕快給軍援,否則烏軍可能會節節敗退。偏偏現在俄羅斯總統普欽下令,再徵兵15萬人。就連一向挺烏克蘭的西方專家,也不看好烏軍能擋下俄軍的人海戰術。
    2024/04/01 22:06
  • 澤倫斯基專訪再度喊話! 若沒有美援恐會打輸

    烏克蘭不少能源設施遭到俄軍用99架無人機和多枚飛彈攻擊,總統澤倫斯基在專訪中強調美國軍援對烏軍很重要,如果沒有美援,烏克蘭恐怕會輸;烏克蘭近期調整戰略,以無人機狂轟俄國煉油廠,影響俄國產油量。
    2024/03/30 19:06
  • 烏襲俄煉油廠 原油輸出減 美籲烏收手 穩油價顧選情

    烏克蘭再次襲擊俄羅斯境內煉油廠,今年以來已經破壞9座煉油廠設施,俄羅斯石油輸出受衝擊,專家認為這比西方制裁還有效果。烏克蘭的戰力精進,無人機可攻擊1千公里以外的目標,俄國四分之三的煉油廠都在攻擊範圍內,六成石油出口受威脅,國際油價今年已經漲15%;目前正逢美國大選期間,拜登連任充滿危機,油價攀升對選情不利,白宮已經數度敦促烏克蘭,停止攻擊煉油廠,總統澤倫斯基不予回應。
    2024/03/29 20:00
  • 莫斯科恐攻奪137命.4槍手就逮 ISIS稱犯案.普欽想賴烏

    莫斯科郊區周五遭恐怖攻擊,三名槍手闖市政音樂廳掃射,至少造成137人死亡,伊斯蘭極端組織ISIS宣稱犯案;這是俄羅斯20年來規模最大的攻擊,總統普欽宣布3月24日為國殤日。俄羅斯警方逮捕了11名嫌犯,其中4人遭恐怖攻擊罪名起訴,他們被打得鼻青臉腫出庭,一人還意識不清坐輪椅進入,猜測是遭到警察施暴。普欽對外絕口不提ISIS是主使,而是將事件矛頭指向烏克蘭,企圖合理化侵略行動。
    2024/03/25 19:54
  • 緊咬烏克蘭與音樂廳恐攻有關 俄反問白宮:保證是IS做的?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近郊,日前發生音樂廳遭遇恐攻,雖然已經逮捕4名主嫌,並啟動拘留和起訴調查,但從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和整個俄國政府始終不相信此次攻擊主謀是伊斯蘭國,反倒緊咬烏克蘭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政府,認定基輔與此次襲擊脫離不了關係,可截至25日為止,都沒有提出任何明確或直接的證據。綜合外媒報導,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24日在接受《共青團真理報》訪問時表示,美國試圖透過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來「掩護」他們與烏克蘭在俄羅斯發動的恐攻行動。她不只一口氣認定華府與基輔的攻擊有關,還在訪談中反問白宮,「你們真的確定是伊斯蘭國做的嗎?」
    2024/03/25 17:46
  • 俄羅斯音樂廳恐攻40死 澤倫斯基強調:與烏克蘭無關

    俄羅斯當局指出,今天在莫斯科外郊的一場搖滾演唱會發生恐怖攻擊事件,音樂廳場面混亂,至少造成40人喪生和100多人受傷。烏克蘭稱這次恐攻與其無關。
    2024/03/23 08:23
  • 歐盟領袖推進計畫 以俄國資產收益軍援烏克蘭

    歐盟27個成員國在布魯塞爾一場峰會上,同意推進歐盟執委會本週提交的計畫,利用俄羅斯資產的收益來幫助烏克蘭。
    2024/03/22 12:46
  • 「需要更多人上前線」 美參議員籲烏通過新動員法

    美國共和黨參議員葛理漢18日訪問基輔,會晤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呼籲烏克蘭國會議員迅速通過動員法,徵召更多公民入伍。
    2024/03/20 14:18
  • 普欽得票88%「將再當6年」!澤倫斯基痛批:無惡不做

    俄羅斯總統選舉今天結束,官方公布初步計票結果顯示,總統普欽獲88%選票。普欽看起來將再獲6年任期,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批評他是權慾薰心的「獨裁者」。
    2024/03/18 08:18
  • 國際分析/反普欽武裝襲擊俄國邊境 阿夫迪夫卡效應影響軍心

    烏克蘭撤守阿夫迪夫卡之後,東部前線局勢異常嚴峻,甚至有官兵透露,許多部隊瀰漫著「阿夫迪夫卡效應」,官兵們認為他們在前線的浴血奮戰,只不過是政府高層互鬥的棋子,導致部隊士氣低迷;為了減緩烏克蘭前線的軍事壓力,三支反普欽的武裝團體,趁著夜色掩護,跨境突襲俄國兩個村莊,並且聲稱取得「蒂奧特基諾村」的控制權。
    2024/03/14 18:44
  • 彈藥數量輸俄三倍! 烏趕建「千里壕溝」擋俄軍攻勢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透露,他們正在加緊修建,一條長達一千公里的防禦工事,要抵禦的俄軍的侵略。不過眼前烏軍最大困境,還是彈藥缺乏,根據CNN報導,俄羅斯的火炮產量,現在已經是西方援助烏克蘭數量的三倍。
    2024/03/12 22:14
  • 教宗「勇敢舉白旗談判」引爭議 烏紀錄片奪奧斯卡獎

    烏克蘭戰爭打到今天2年2個星期又2天,在看不到盡頭下,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在接受訪問時表示,烏克蘭應該要有勇氣舉白旗,透過談判結束戰爭。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烏克蘭和鄰國波蘭批評,認為這等於叫烏克蘭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酸,不要在2500公里外「虛擬調停」。不過教宗強調談判絕不等於投降,週日也再為烏克蘭和平祈禱。烏戰至今死傷無數,最慘烈的戰役之一,東南部港口城市馬里烏波爾,美聯社記者用鏡頭記錄的《戰場日記》,在獲獎無數後,再拿下奧斯卡金像獎最佳紀錄片。
    2024/03/11 19:49
  • 勸烏克蘭舉白旗!教宗方濟各發言 澤倫斯基嗆「只想苟活」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又爆發失言爭議!他在接受瑞士電視台專訪時,發表對烏俄戰爭的看法,提到要烏克蘭有「舉白旗」的勇氣;還鼓勵烏克蘭,可以在國際力量幫助下,與俄羅斯協商。方濟各這番言論,不只烏克蘭的歐洲盟友無法接受,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更嚴正批評教宗說法,強調會奮戰到底。
    2024/03/11 12:39
  • 教宗:烏克蘭應勇敢「舉白旗」 透過談判終結戰爭

    天主教教宗方濟各(Pope Francis)近日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烏克蘭應該拿出「舉白旗」的勇氣,並透過談判終結與俄羅斯的戰爭。
    2024/03/10 05: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