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澎湖 結果共5,212筆

  • 好天氣剩2天!下週鋒面接力「雷雨狂炸全台」 這天雨勢最劇

    今(19)日是24節氣「穀雨」,穀雨的意思是天氣漸漸轉熱;穀物生長的重要時節,但春季天氣變化快速,不確定性高,中央氣象署表示,明(20)日各地及澎湖為多雲到晴,但馬祖、金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中午過後,東北部地區及其他山區,亦有局部短暫陣雨。
    12小時前
  • 暖身! 澎湖花火節試放場民眾感動落淚

    澎湖花火節今天(18日)晚間舉行試放活動,吸引一萬名遊客共襄盛舉,還有人看到感動落淚,也有很多民眾應景搭配今年的航海王主題,將自己打扮成魯夫、喬巴,要跟天上的煙火比吸睛。
    1天前
  • 雨彈狂襲!大雷雨卡通勤上班族哀號 交通部長也塞車

    今(18)天由於鋒面清晨至上午通過,水氣增加,天氣不穩定,中部以北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或雷雨,尤其雙北地區清晨發布大雷雨即時訊息,氣象署提醒所在區域附近有暴雨發生的機率,留意溪水暴漲並儘速遠離。北部大雷雨導致不少地區積水,也影響到通勤族,就連立委也受到影響。
    1天前
  • 好狂!幼園畢旅「京阪7日6夜」 網驚「師心臟強」

    幼兒園現在也有畢業旅行,最近有家長PO文詢問,學校給兩種行程,金門澎湖或是東京大阪7日遊,小朋友要跟學校一起出國,該準備什麼?同時也擔心,不知道該不該讓孩子參與,除了年紀小,擔心老師們難照顧,旅行社也透露,機票、住宿、交通,以及隨行人員的費用,均攤下來,每位小朋友可能得花10萬元。
    2024/04/17 13:24
  • 太猛!幼稚園畢業旅行「東京大阪7日遊」 家長憂曝超狂行程

    學生時期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每告別一個階段前,學校都會舉辦畢業旅行,讓學生與好友、同學們留下美好回憶。近日一名家長分享,學校提供2項畢業旅行地點選擇,其中1項為「東京大阪7日遊」,這讓他有點擔心,發文詢問意見,貼文曝光引起討論,不少人直呼太猛!
    2024/04/16 19:09
  • 猖狂接近我鄰接區 中共直升機距台東僅27浬

    國防部陸軍近日在屏東滿州舉行實彈射擊操演,除了阿帕契和OH-58D戰搜直升機,陸軍也首度試射「陸射劍二防空飛彈」,展現攔截空中目標的性能。但共軍近日猖狂,國軍公布15日的共軍動態航跡圖顯示,台東外海有一架直升機,距離台東僅27浬,另外傳出也有多架次共機逼近澎湖!
    2024/04/16 17:51
  • 唐鳳赴澎湖宣揚5G政績 「無訊號糗了」挨酸畢業旅行

    總統當選人賴清德的新內閣逐步掀牌,數位發展部長今(16)日確認將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而現任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昨(15)日率數發部團隊赴澎湖,宣揚任內5G政績,據《中國時報》報導,雖然澎湖縣政府前進駐3大電信公司的5G移動基地台車,怎料實測後依然沒5G訊號,唐鳳遭酸「根本是來畢業旅行」。數位部回應,活動現場經各家電信業者進行訊號量測,手機有5G服務,且下載速率數百Mbps至1Gbps不等,現場5G寬頻服務運行無礙。
    2024/04/16 12:01
  • 只有「4G」?唐鳳澎湖辦「5G展」 民眾:收不到

    要強化國內通訊韌性,普及網路收訊,數位部長唐鳳,今天(15)率領百人團前往澎湖,出席「5G應用服務活動」,現場更請來多輛5G行動車助陣;沒想到,現場卻有民眾表示,就算自己拿出5G手機,在會場中心,還是一直收不到5G訊號。
    2024/04/15 23:19
  • 一口上天堂!澎湖驚見「世界最毒螃蟹」 毒素可殺死500人

    澎湖近日接連發現兩種劇毒螃蟹,引起民眾恐慌。一種名為「銅鑄熟若蟹」,另一種則是號稱「世界第一毒螃蟹」的「繡花脊熟若蟹」。前者被發現於澎湖湖西鄉龍門住宅巷道,而後者則在澎湖馬公鐵線內海潮間帶現身。
    2024/04/15 14:43
  • 廖老大兒公路賽失控 撞護欄仍奪「組別最速」

    網紅廖老大旗下車隊,前往澎湖參加公路賽,沒想到擔任賽車手的兒子廖洋,在途中駕車失控,所幸沒有大礙,廖老大也指出賽車內都有加裝安全措施,保障賽車手安危。
    2024/04/13 19:00
  • 今晴朗悶熱東部短暫雨 週休假期高溫防中暑及午後雷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東部、東南部地區及馬祖有零星短暫陣雨,其他地區及澎湖、金門為多雲到晴,午後東北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溫度方面,清晨各地低溫約21至24度,白天各地高溫約28至32度,南部近山區氣溫會再高一些,中午前後感受溫暖。
    2024/04/12 06:05
  • 一次2台! 貨櫃內「奧迪」從天降! 砸中廖老大的保時捷

    賽車網紅廖老大,帶車隊前往澎湖,準備為期三天的跑車公路賽,沒想到1500萬的保時捷,遭到貨櫃砸中,而且貨櫃裡面還有一台奧迪比賽備用車,目前車損粗估70萬以上,廖老大說目前不影響比賽,事後會交給保險公司處理。
    2024/04/11 19:32
  • 連假鋒面報到!中部以北轉雨 餘震頻繁避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則為多雲;氣溫預測方面,下半天因轉為東北風,北臺灣高溫稍微下降,預測高溫在北部及東半部約28至30度,中南部約32至34度,嘉義以南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至於各地低溫約為22到23度。
    2024/04/04 06:03
  • 規模7.2大地震「全台猛烈搖晃」!國家警報沒響挨轟:被放棄了

    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震央位於台灣東部海域,最大震度花蓮縣6級;宜蘭、苗栗、台中、彰化、新竹縣、南投、桃園、新北、台北5級;台東、嘉義、雲林、高雄、新竹市、台南、基隆、屏東4級;澎湖3級、連江2級、金門1級。全台感受到強烈晃動,時間長達1分多鐘,後續8時及8時11分餘震不斷,一早通勤上班上學的民眾紛紛嚇壞,不過有人發現,第一時間竟然沒有收到國家級警報,忍不住大罵「被國家放棄了」。
    2024/04/03 08:45
  • 美國防部駁部隊在台常駐協訓 但「這技能」早師承綠扁帽部隊

    美國軍事新聞網站,日前指稱美國軍事顧問,已經常駐我國金門和澎湖的兩棲單位和國軍部隊定期演訓其中也包括了美軍「綠扁帽」部隊的人員。儘管這項消息隨後遭到美國國防部否認,但是卸任官員接受本台訪問時,指出在台協助訓練的美軍人員和頻率確實更多更廣。
    2024/04/01 22:51
  • 快訊/雨彈來了!鋒面影響6縣市大雨特報 一路下到明晨

    氣象署在今(1)天16:15發布大雨特報,影響時間為01日下午至02日晨,大雨範圍為臺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澎湖縣,鋒面影響,易有短延時強降雨,今(1)日臺中至嘉義地區及澎湖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請注意雷擊及強陣風。
    2024/04/01 16:47
  • 2024澎湖花火節聯名航海王!煙火時間、觀賞地點&節目表一次看

    2024澎湖花火節邁入第22年,今年主題與《航海王》攜手合作,除了煙火秀還有無人機表演,《TVBS新聞網》帶您掌握澎湖花火節煙火時間、節目表,推薦最佳觀賞位置,機加酒自由行方案一次看。
    2024/04/01 15:23
  • 沒受食安影響? 黎仿軒副業「哈旅行」官網持續開團

    寶林茶室負責人黎仿軒被起底,還有經營副業「哈旅行」旅行社,官網上持續開團招攬生意,但實際致電公司卻無人接聽,臉書粉專上還留有不少網友留言退款拖延,網路負評多,甚至有澎湖業者出面指控,疫情期間被欠款。
    2024/03/29 19:22
  • 被學生問執政8年成就感 蔡英文:每天都有壓力

    總統蔡英文今(28日)視察澎湖科技大學,並與學生座談。在與學生對談時有學生詢問蔡英文執政8年中對哪些事有成就感,以及對什麼事情仍感力有未逮?蔡英文表示,還沒有特別強烈感到成就感,當總統每天都有壓力,每天都有要解決的事情,每件事情都有困難之處,但就是一件一件解決。
    2024/03/28 19:46
  • 奈良美智在澎湖!蔡英文開展前搶先看 邀國人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總統蔡英文今(28日)下午前往澎湖出席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跟著朦朧潮濕的一天去澎湖》開展記者會,感謝奈良美智為台灣帶來溫暖、療癒人心的力量,更透過作品讓世界看見台灣。蔡英文也期盼,台日友好能持續加深,彼此在文化藝術及各領域的交流也更加緊密,也邀請國人朋友一起來澎湖走走,欣賞奈良美智的作品、支持台日文化交流。
    2024/03/28 19:17
  • 蔡總統手植珊瑚 鼓勵民眾重視海洋生態保育

    為鼓勵民眾更重視海洋生態保育,總統蔡英文今天參訪澎湖海洋保育教育中心,除參觀海藻養殖、珊瑚復育、馬糞海膽養殖等成果,也親自種下一株珊瑚。
    2024/03/28 16:56
  • 2024澎湖花火節 「航海王」無人機、國際煙火亮點曝光

    澎湖花火節今年邁入第22年!今年縣政府特別與日本動畫《航海王》攜手合作,並邀請來自五國煙火團隊前來澎湖加入施放,除了可以看到絕美的國際煙火秀之外,還有航海王主題的無人機的精采表演,帶來不同的視覺震撼;另外,花火節也將延長至7月底,有望為澎湖帶來一波暑期觀光經濟浪潮。
    2024/03/26 14:48
  • 快訂機票! 澎湖花火節今年主題「航海王」

    一年一度的澎湖花火節又要來了,今年與知名動漫「航海王」聯名,剛好航海王也要迎接25周年,結合煙火、無人機表演,希望給遊客不停體驗,而今年花火節也從4月初,延到5/2開始,活動拉長到暑假7月,儘管有業者認為暑假已經是旺季,不用靠花火節拉抬,不過主辦單位表示,是為了讓上課的學生們,也能感受花火節的震撼。
    2024/03/26 13:04
  • 澎防部「戰車職人」遭爆夜店起乩 疑涉高利貸

    陸軍澎湖防衛指揮部一名莊姓上士因為對戰車瞭若指掌,被封為「戰車職人」,但他被爆出在夜店酒後失態,不只過程全被拍下來,還被PO網流傳,遭澎防部記過處分。
    2024/03/25 19:38
  • 10億毒品擱淺彰化外海!毒梟挑總統大選日走私 千公斤K毒畫面曝

    今年1月13日為總統大選投票日,卻有彰化縣的漁民在大城鄉濁水溪口的岸邊發現大批「擱淺」包裹,打開發現疑似為毒品後立即報警,警方抵達後,確認共39包的包裹是K他命,重達985公斤、市價超過10億元。檢警立即啟動調查,向上溯源後將澎湖2名男子與一名外籍移工查獲到案,今(22)日澎湖地檢署將涉案3人正式起訴。
    2024/03/22 17: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