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潘嘉麗 結果共18筆

  • 才生下萌兒!八點檔女星揭當媽辛酸 遇這狀況崩潰哭喊:太難了

    曾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的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昨(19)日老公生日這天,宣布兒子「醋咪」誕生,今(20)日她分享生產經過,老公全程陪產,她看到寶寶時不知不覺的流淚,卻也坦言目前遭受到最挫折的事正是親餵,奶量不夠的她無奈直喊「太難了…向所有哺乳媽媽敬禮!」
    2023/11/20 12:04
  • 恭喜!八點檔女星產下天蠍男寶寶 可愛萌樣尪喜喊:生日禮物

    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結婚3年終於懷孕,8月時宣布懷孕6個月,舉辦性別派對,寶寶是名小男孩,當時說是天蠍座,沒想到今(19)日游政豪生日當天,PO出寶貝兒子的照片,寫下:「今年的生日禮物。」幸福喜悅藏不住。
    2023/11/19 19:43
  • 新加坡女星變台灣媳婦!證婚儀式驚見大咖歌王 雙方交情曝光了

    新加坡女歌手魏妙如自選秀節目《台灣那麼旺》拿下百萬冠軍,今(2023)年6月時接受台灣音樂人黃昺翔求婚,日前小倆口在台南舉辦溫馨民宿婚禮,和老公都是基督教徒的她,另外也舉辦了教會結婚儀式,就連金曲歌王蕭煌奇也到場。
    2023/11/15 06:55
  • 恭喜!八點檔女星無預警宣布懷孕 藏6個月喜曝寶寶性別

    恭喜!演出八點檔《女力報到》受歡迎的潘嘉麗和音樂製作人老公游政豪「做人」成功,結婚3年終於有喜,不只鬆口肚皮有喜,還「帶球」出來面對,昨(14)日舉辦別開生面的性別趴,宴請藝人、音樂人等近40人賓客,請大家預測寶寶性別,她一露面就是6個月身孕,讓所有賓客著實大吃一驚,直呼小倆口「超神秘」、「真會藏」、「好大一個『彩蛋』」!有趣地是,原先在邀約時,很多人「直覺」游寶寶是男生,但來到現場目睹潘嘉麗身型後,「倒戈」改猜是女寶寶,結果最後以男生16票對上女生18票,當主人翁夫妻舉行敲蛋殼儀式,親自官宣懷的是男寶寶,有可能誕下天蠍座小男丁,讓全場都報以熱烈的歡呼聲。
    2023/08/15 11:36
  • 男星毆打自己畫面全被拍 「全身是傷」認了:情緒不穩定

    潘嘉麗即將發行最新個人專輯《潘嘉麗Kelly同名專輯》,主打歌〈小忘掉〉MV請到實力派男星顏毓麟出任男主角,與潘嘉麗一起票戲,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潘嘉麗首度在音樂錄影帶中有戲劇性質的演出,尤其顏毓麟是潘嘉麗非常欣賞的演員,兩人首度攜手合作,在MV裡有場對手戲,雙方有極激烈、滿到爆炸的情緒「動作片」,但導演用宛如捉迷藏的「偷窺視角」平衡暴烈的演出,更營造神秘氛圍,讓優美的歌聲流淌其中,不僅調和出一種冷靜反差的「暴力美學」,更征服了觀影者的心。
    2023/01/04 19:48
  • 《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楊雅筑、梁瀚名、鯰魚哥等演員群扮異星人瑪麗蓮夢露熱舞演出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為了潘嘉麗MV異星情緣情節,由梁瀚名、鯰魚哥、黃靖倫、尹彥凱、盧彥澤扮成異星人,女生群楊雅筑、王上菲、林柏妤、潘嘉麗、優妮則扮起女神瑪麗蓮夢露,除了cosplay外,十位演員還需搭配舞蹈活力勁舞呈現。
    2021/09/29 18:52
  • 鯰魚哥《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拍婚紗丟下未婚妻 連自己都直呼「渣男」

    TVBS 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2》近日劇中鯰魚哥、鄭亞、潘嘉麗、阿布四角關係越演越烈,當鯰魚哥知道鄭亞為了不影響他與潘嘉麗之間感情,而找經紀人阿布假扮男友,此事讓鯰魚哥難以接受還與阿布大打一架。
    2021/09/03 16:24
  • 鄭亞、王上菲、潘嘉麗、林芷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穿制服當學生妹遭教官尹彥凱訓話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戲中由尹彥凱、游小白經營的咖啡廳,近日舉辦dress code票選活動,帶動客源活絡人潮。兩位老闆尹彥凱、游小白分別扮裝軍人與徐志摩,朋友們也義氣相挺,鄭亞、王上菲、潘嘉麗與林芷芸(優妮)四位好姊妹,穿起制服回到高中時代,好姐妹們手勾手相揪去廁所,活潑跳躍喊著「廁所、借過」現身,除了潘嘉麗,鄭亞、王上菲、林芷芸(優妮)已多年未穿高中制服,王上菲表示:「當天我們高中魂立刻上身,跟鄭亞玩起學姊學妹制,還被教官訓話。」 
    2021/06/23 21:43
  • 鄭亞瘦三公斤強勢回歸《女力報到-男人止步》鯰魚哥挫咧等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男人止步》新生代女演員鄭亞曝光將回歸女力報到劇組後,備受網友期待,近日首播廣受好評,引起網友熱議「鄭亞是不是瘦了」「我們鄭亞Miya終於回來」,鄭亞透露與離開女力報到那個時期相比,確實瘦了3公斤。
    2021/06/10 18:37
  • 《女力報到-愛情公寓》鯰魚哥壁咚方志友 貼心幫呼呼吹眼睛

    TVBS42頻道《女力報到-愛情公寓》現正熱播,戲中梁瀚名臨時被方志友約至飯店勘景,因已安排事情,只好請換帖兄弟鯰魚哥(林建予)幫忙赴約,不料鯰魚哥與方志友踏入飯店門口就被女友潘嘉麗看見,潘嘉麗誤會鯰魚哥劈腿默默尾隨跟上,直擊鯰魚哥正為方志友近距離看眼睛裡的異物,姿勢親密看似壁咚、捧臉殺,氣得潘嘉麗衝過去推開兩人並質問:「你們在幹嘛?」還對方志友怒吼:「狐狸精」。
    2021/04/06 18:00
  • 星馬好姐妹 潘嘉麗、林凡台灣相扶持

    新加坡歌手潘嘉麗和馬來西亞歌手林凡,因為在台灣發片時同一家公司成了好姐妹,潘嘉麗也在去年成為台灣媳婦,倒是林凡其實在台灣土生土長,不過多年來頂著外國籍身分,也時常出現讓她哭笑不得的窘況。
    2021/01/16 23:43
  • 《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 林建予被封「最後一任男友」

    在《女力報到-最美的約定》中,鯰魚哥林建予(飾 邱佑廷)跟潘嘉麗(飾 張玉璇)曖昧感爆棚,讓網友看得好心急猛敲碗,要邱佑廷快點告白。上週才播出喝醉酒的潘嘉麗對著林建予大喊:「你連說我愛你都怕。」本週林建予回應粉絲們的念力,精心策劃了一場復古party,只見劇中所有演員穿著復古服裝,搭配音樂,費心營造浪漫氣氛。一見時機到來,林建予總算拿出大聲公說出「ILove U」,在眾人見證中對潘嘉麗獻上鮮花,深情告白。
    2020/11/23 11:31
  • 潘嘉麗《女力報到》化身埃及豔后 魅惑新手爸爸黃靖倫

     潘嘉麗在《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戲份吃重,近期因應劇情發展,她化身成「埃及豔后」跟「法老王」黃靖倫飆戲,潘嘉麗笑稱這是她的人生變裝初體驗,拍攝前原本很擔心,但一入鏡後隨即適應。拍攝行程滿檔,加上受到疫情影響,潘嘉麗的新加坡婚禮因此延期,但她也透露台灣場正如火如荼籌備中。
    2020/09/16 17:42
  • 潘嘉麗甜唱《偉大的渺小》 迷幻電音獲讚嗓音美

    新加坡女歌手潘嘉麗近期除了有電影演出和音樂作品外,也在臉書發表許多翻唱作品,皆獲得網友好評;日前潘嘉麗在往通告地點的路上,聽到林俊傑的新歌《偉大的渺小》後,心中有許多感觸,決定改編這首歌鼓勵自己和粉絲。
    2017/12/22 17:51
  • 「她」當落跑新娘 背後原因讓人淚崩!

    微電影《結婚倒數180天》在2月14日情人節推出,主要描述女主角在結婚前發現自己罹患乳癌,因此選擇當「落跑新娘」放棄婚姻,不過男主角最後選擇和女主角一起面對人生、治療等,相當賺人熱淚,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影片再度受到關注,影片至今1個月的時間,在臉書上已有27萬人次觀看。
    2017/03/14 15:19
  • 翻唱《太陽》Always中文版 MV賺50萬點閱

    韓劇《太陽的後裔》在亞洲造成一陣轟動,雖然已經播畢一段時間,依舊不減討論熱潮,劇中的主題曲也成為許多人耳熟能詳的旋律,歌手潘嘉麗也在近日公開一支翻唱主題曲《Always》的中文版MV,才公開短短1天,就吸引超過8千次的轉發。
    2016/05/07 13:32
  • 「五月天搶走我女友」? 新人發片搶曝光

    最近新人發片要引起注意,似乎都要找到紅的偶像來抬知名度,空姐歌手潘嘉麗新歌改編天后李玟的歌,而馬來西亞歌手方炯鑌的弟弟方炯嘉發片,則是寫了一首歌,歌名很特別叫做《五月天搶走我的女友》。
    2014/08/14 20:16
  • 新國星光幫 俏空姐潘佳麗勝出

    台灣有星光幫,新加坡也有因比賽選秀而走紅的歌壇新鮮人,她叫做潘嘉麗。
    2007/09/30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