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潑鹼 結果共5筆

  • 女醫涉潑鹼!前夫聲請保護令 「竟未裁准」

    追蹤這名女子,目前仍在桃園一間診所任職,本身是家醫科醫師,卻被前夫指控,潑灑強鹼令人畏懼,親友看不下去,透露男方曾經向法院聲請保護令,卻因為對方沒有再犯之虞,聲請未獲准,質疑法院,如果性別對調,保護令是否就能順利裁准。
    2020/09/25 21:35
  • 疑不滿前夫結新歡! 女醫涉潑鹼「嚇唬對方」

    社區停車場機車遭人潑灑強鹼!一名男子指控,日前請熟識的洗車業者來住家社區停車場把車開走,結果老闆停放在車位上的機車安全帽,居然遭不明人士潑灑強鹼,造成業者頭部灼傷流血,調閱監視器,赫然發現,潑灑鹼性液體的人居然是前妻。男方親友表示,這名女子本身還是醫師,雙方之前已經協議離婚,女方又提出確定婚姻關係存在之訴,疑似因為不滿先生另交女友,才挾怨報復。
    2020/09/25 20:37
  • 雙眼幾乎失明!男被主管質問 潑強鹼報復

    因為不滿被主管質疑沒完成工作,就嗆主管還潑鹼報復!事發在去年9月桃園蘆竹一間工廠,一名員工不滿被主管質疑,就跟主管發生衝突,還出言恐嚇,結果被開除後隔天竟然帶著強鹼,躲在二樓倉庫,再趁機潑灑到主管的頭上,造成他雙眼被腐蝕幾乎失明,最近判決出爐,潑鹼的男子被判刑8年,還要賠償1800多萬,全案定讞。
    2019/11/19 12:37
  • 遭砍殺又潑腐蝕液體 男重傷倒臥家中

    新北市永和一處民宅,深夜傳出有人遭潑鹼劃臉案件!警方到場時,嫌犯已經開車逃逸,連忙將受傷的被害人送醫,初步瞭解,52歲的黃姓男子,寄宿在朋友家,嫌犯是從後門進入屋內,朝被害人的臉部攻擊,警告意味濃厚,員警以車追人找到車主,他卻說車子借人開,也不曉得發生什麼事,警方鎖定兩名男子涉案,將通知他們來說明。
    2019/04/02 12:50
  • 穿醫師服戴假髮 退役女官預謀犯案

    犯下潑鹼案的女軍官投案後說,是因為感情被欺騙,才會走極端,而他作案時還用假髮和醫師袍,掩人耳目,似乎在找被害軍官太太之前,早已決定潑強鹼洩憤。
    2003/07/25 17: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