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潑糞 結果共90筆

  • 挨柯嗆「自知失分到處潑糞」 蔣萬安:就事論事

    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為了台智光監視器合約持續互槓,柯文哲昨天批評,蔣萬安因為浮報預算、議員收回扣失分就開始到處潑糞,北市府第一時間回擊,先聞聞自己,對此蔣萬安今天也表示,一直是就事論事。
    2024/03/28 13:32
  • 半夜「屎」出攻擊!新北護膚店遭黑衣人潑糞 老闆懷疑是她 

    新北市中和一間美容護膚店日前竟遭人潑糞!警方接獲報案前往了解時發現,嫌犯疑似趁著店家關門時,將糞便等穢物潑灑在大門口,之後隨即逃逸,經調閱監視器後鎖定一名黑衣女子,詢問黃姓女老闆後她表示,對方疑似是先前曾預約課程沒上到因而不滿,才會潑糞洩憤。警方目前已鎖定黑衣女身分欲盡快將人通知到案說明,以釐清案情。
    2024/01/24 12:20
  • 露營被強討400元場地費!陸男拒付 村民出大招開「水肥車潑糞」

    近日,中國大陸河北省保定市一水庫傳來一起「潑糞」事件,一名戶外愛好者王先生開著車子到保定市滿城區白龍鄉的一水庫打算露營,卻被當地村民要求支付100元人民幣(約425元新台幣)的費用,王先生拒付錢,沒想到村民直接開一輛水肥車潑灑糞便,頓時臭氣沖天,相關影片PO出後,引來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4 14:23
  • 不爽前男友先結婚!她闖教堂怒潑糞 「新娘全身屎」畫面曝

    大部分情侶結束感情時,都希望好聚好散,祝福彼此接下來能找到更適合的另一半;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對新人的婚禮突然被攪局,新娘更是被人潑了一身的穢物,潔白婚紗瞬間臭味薰天,經確認之後發現,擾亂婚禮者居然是新郎的前女友,刻意現身報復。
    2023/10/29 05:47
  • 屎從天降!「不爽樓下火鍋店太吵」怒潑糞水 客人店長都遭殃

    台北市大安區某火鍋店,警方去年4月時接獲報案,一名高姓男子將火鍋店開在1樓露台區,引發樓上住戶不滿,盛姓男子認為火鍋店吵鬧喧嘩、顧客抽菸等情事,竟從住處往下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火鍋店的店長和顧客遭波及,經法院審理,盛男被依公然侮辱罪判罰金9000元。
    2023/10/08 10:23
  • 遭爆名下23筆土地房產 黃國昌轟:潑糞抹黑!僅2間房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6日將與館長陳之漢一起舉辦「公平正義救台灣」活動,號召民眾為居住正義發聲,不料他近日他遭外界質疑,其名下擁有23筆土地與房產,引發熱議。對此,黃國昌今(6日)表示,外傳的8間房子,其實只有2間房子。他說,為了舉辦一個716的活動,近日連遭潑糞抹黑,用一堆極盡扭曲的手法,在炒作他與家人的不動產。
    2023/07/06 16:48
  • 麻辣鍋店遭住戶潑糞水 他辯「肥料水」警作證:屎味濃

    台北市大安區知名的麻辣鍋店「老曹旺川味鍋物」,去年遭樓上盛姓住戶傾倒潑灑糞水,導致現場顧客和高姓店長均被波及,店家也對他提出告訴。台北地方法院審理時,盛姓住戶否認犯行,供稱當時是在澆花「是肥料水並非糞水」,但經詢問獲報到場處理的員警,他們卻說「聞到很濃的屎味」,加上現場照片拍下,盛姓住戶陽台根本沒有盆栽,因此法官依公然侮辱罪判罰9000元。
    2023/06/16 16:52
  • 王浩宇要他乖一點 王世堅反嗆: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

    民進黨前市議員王浩宇日前發文警告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乖一點」,否則他不排除會親自上陣,登記參選北市立委,尋求2-3%選票,藉此獲得讓2人落選的結果。對此,王世堅10日在網路節目《今天誰來沛》正面回應王浩宇,痛批王浩宇就是一個站在人性陰暗面的潑糞者,「我倒是希望王浩宇乖一點」。
    2023/04/11 14:14
  • 王浩宇影射王世堅父背骨 蔡正元一句話神解:乞丐趕廟公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影射北市議員王世堅父親王明德出賣同學,王世堅則反嗆「潑糞、心靈污穢」,對此,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在臉書提及1950年這段歷史,認為外省人的王浩宇用1950年的歷史事件,想要指控本省人的王世堅有著「背骨」的父親王明德,剛好反差出台灣俗話「乞丐趕廟公」。
    2023/01/16 09:53
  • 路邊停車「遭噁潑糞水」 肇事者跳針嗆:我家門口不准停

    私自將公有停車位強占為己有的行為似乎屢見不鮮,而這起發生在澳洲昆士蘭州(Queensland)的事件,更是讓人直呼不可置信,畢竟誰會想的到,將自家車輛停放在合法的公共停車格,竟然會遭潑糞水報復。
    2023/01/03 09:31
  • 英名嘴公開嗆「希望梅根裸體示眾」 網一片撻伐要求撤文

    Netflix紀錄片《哈利王子與梅根》上架後,打破Netflix所有紀錄片上線首週的最高觀看紀錄,讓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梅根(Meghan)再次成為外界討論的話題焦點。兩人親自揭露從結婚到決定脫離王室、搬出皇宮的點滴,但也不斷被爆出與事實不符的言論,更遭到英國媒體質疑許多地方涉嫌造假,不過英國王室對於紀錄片並沒有做出任何回應。近日,與王后卡蜜拉(Camilla)友好的名嘴傑瑞米克拉克森(Jeremy Clarkson),在《太陽報》撰文指「希望梅根裸體遊街被潑糞」,引發網路罵聲一片。
    2022/12/23 05:00
  • 藍白打「疫苗掮客」 珊嗆薛瑞元幼稚、蔣批潑糞

    這算是一種藍白合嗎?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拋出話題說,陳時中協助國家擋住了不少疫苗掮客,不過這些掮客究竟是誰?卻遲遲沒有對外公布。因此黃珊珊反批薛瑞元很幼稚,國民黨蔣萬安也砲轟,掮客議題根本就是潑糞。
    2022/11/22 14:32
  • 謝國樑指控「團隊都黑道」、行賄 蔡適應陣營:潑糞抹黑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6)日前進基隆市舉辦,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會中指控,民進黨對手蔡適應的團隊「滿滿都是黑道」,最起碼有2到3位出身暖暖最大幫派「暖暖組合」的人士擔任競選團隊重要職務,近期他查獲蔡適應陣營行賄證據,呼籲檢調公正辦案,有據必查。
    2022/10/26 12:55
  • 懷恨半世紀!離婚48年 前夫每天到亡妻墳前大小便洩憤

    夫妻離婚後還能做朋友嗎?這個答案恐怕見仁見智。美國一對姊弟日前到亡母墳前掃墓,赫然發現時常有排泄物,起初以為是貓狗所為,之後透過監視器發現,竟然是一名男子所為。姊弟倆不解這男子為何要這樣做,事後調查才發現,對方是母親48年前的「前夫」,而他每天竟然都會到前妻墳前撒尿或潑糞來洩憤。
    2022/09/26 19:40
  • 好心被雷親!借46萬給澎恰恰卻被告 佩真氣炸:搞清楚狀況

    藝人澎恰恰的債務事件持續延燒,先前「PGTalk」的總裁林秉文才與他出面向媒體說明,目前所有的債務都已償清,剩餘的1500萬是向親友借貸的,這部分會讓澎恰恰努力工作償還,一定會給予交代。但先前澎恰恰向女星佩真借的46萬元據傳尚未還清,她先前走在路上還遇到「潑糞仔」,又被一名自稱「澎恰恰債務清償小組」代表人的簡先生提告,即使澎恰恰有在臉書澄清提告一事與他無關,佩真稍早仍在臉書喊冤,相當氣憤。
    2022/09/08 19:22
  • 澎恰恰深夜突宣布「這最後1次」!點名女星喊冤:不是我

    女星佩真去年(2021)借澎恰恰46萬,至今都未收到還款,怎料日前她驚吐遇到「潑糞仔」,原來是被人告詐欺。近日佩真向媒體透露會去警局是因為被號稱「澎恰恰債務清償小組」的代表人簡先生告她詐欺,借錢反被告讓她超傻眼。對此,昨(7)日澎恰恰臉書粉專突宣布「最後一次」PO債務文,並強調按鈴申告的並非澎恰恰本人。
    2022/09/08 09:02
  • 衰捲澎恰恰欠債!女星「慘遇潑糞仔」挨告 淚吐倒楣心聲

    曾和沈玉琳交往十年分手的女星佩真(鄒佩真),淡出演藝圈後轉戰直播帶貨,然而近年來她風波不斷,先前捲入澎恰恰欠債風波,多次被報導哭求澎恰恰還錢,引發澎恰恰不滿,澎友人還對佩真提告誹謗。日前佩真又發文驚爆遇到「潑糞仔」,原來是因商務糾紛被告詐欺,今(2)日她忍不住發文訴委屈心聲。
    2022/09/02 17:20
  • 真相大白!女星爆「遇潑糞」奔刑大 挨告詐欺驚人內幕曝

    藝人沈玉琳舊愛、女星佩真(鄒佩真)淡出演藝圈後,改經營直播事業,闖出一片天。怎料,昨(8/31)日晚間現身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還自爆「走在路上遇到潑糞仔」,希望真相水落石出,如今案情曝光。
    2022/09/01 15:13
  • 不忍了!女星「路上遭潑糞」 奔警局報案求真相:清者自清

    女星佩真(鄒佩真)淡出演藝圈後改當直播主,日前才爆與資深藝人澎恰恰債務糾紛,怎料,自爆「走在路上遇到潑糞仔」,讓她氣得到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報案。
    2022/09/01 09:58
  • 本土劇男星餐酒館「慘遭人潑糞」 爆金錢糾紛和女人有關

    45歲本土劇男星王振復(舊名王建復)出道23年,曾演過《夜市人生》、《風水世家》、《嫁妝》等無數戲劇,也曾和王瞳、艾成等人合組「北七樂團」擔任主唱,甚至拍攝寫真集。然而上月王振復的日式餐酒館驚傳遭人惡意潑糞,而原因竟和女人有關。
    2022/04/12 07:51
  • 周玉蔻指顏家涉經營賭博電玩 顏寬恒:抹黑潑糞不以為然

    台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9日舉行,媒體人周玉蔻連日在臉書上爆料顏家以職權獲得台中港105號碼頭,今(1)日又爆料家族涉及賭博性電玩。對此,國民黨前立委顏寬恒今(1)日在沙鹿受訪表示,只要承租戶是合法申請的業者,都不會去做太多干涉,對於系統性鋪天蓋地抹黑言行,他說,只要有任何懷疑,歡迎提出告訴。
    2021/12/01 13:06
  • 噴百萬娶妻來台秒找小王 嗆「睡過不還錢」尪當街潑糞

    一名男子花65萬娶越南嬌妻,不料,隔離結束後直接人間蒸發。如今一名網友替朋友打抱不平,表示透過仲介花費近100萬元娶越南妹,結果1個多月後落跑,甚至討不回聘金及黃金,最後朋友氣不過,當街對她潑屎。
    2021/03/24 19:09
  • 保護傘潑糞案涉教唆3嫌收押 法官認有串供再犯之虞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男收錢辦事並供出給錢的李男等3人,檢方昨天聲請羈押禁見3人。北院今天指出,3人有滅證、串供、逃亡以及反覆實施傷害恐嚇之虞,因此裁准。
    2020/10/19 12:15
  • 保護傘潑糞案涉嫌教唆3嫌 北院裁准羈押禁見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姓男子坦承收錢辦事並供出共犯李男等3人。警方拘提3人後昨天移送北檢,檢察官訊後聲請羈押禁見。北院今天凌晨裁准羈押禁見。
    2020/10/19 09:13
  • 「保護傘」挺港遭潑糞 3嫌複訊後北檢聲押禁見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姓男子坦承收錢辦事並供出共犯李男等3人。警方拘提3人後今天下午移送北檢,檢察官複訊後,晚間向法院請聲請羈押禁見。
    2020/10/18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