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潑水節 結果共141筆

  • 「不能濕別來!」 潑水節吳揆禁玩水遭批

    半個月內,總統馬英九、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維安,都遭到批評,上午行政院長吳敦義,參加台中潑水節活動,到場前,現場民眾卻被要求,水桶和水槍裡的水通通要倒掉,原因是吳敦義之後要去證婚,不能弄濕衣服,但民眾批評,為什麼這樣就要把水通通倒光;事後吳揆打電話向里長道歉,他說只是希望大家不要朝他潑水,沒要求任何人把水倒掉,里長事後求證,發現原來是工作人員自己聽錯了,以為隨扈要求現場「完全不能有水」。
    2011/09/04 13:27
  • 朱立倫濕身開戰 潑水節民眾High

    今天中和華新街一早就封街,舉辦一年一度的中和潑水節,剛好今天的天氣有點熱,小朋友們拿出各種裝水器具,看見有人走過去就會用力潑,民眾玩得High,水也消耗特別快,幾大桶的水不到半小時,就全部潑光光,不過也有人很不一樣,怕自己的頭髮被潑濕,竟然在大熱天穿羽毛衣上陣。
    2011/04/10 11:53
  • 「泰」濕了 北市辦潑水節水柱灑翻天

    每年4月中旬是泰國的潑水節,相當於新年節慶,不過有許多泰國朋友因為工作關係,沒辦法回到家鄉過節,台北市政府週末特別舉辦一場潑水節的活動,不但準備好幾桶大水箱,水瓢讓民眾打水仗,甚至還有水車水柱出爐,炒熱氣氛,儘管被淋的溼答答,但氣氛卻high到最高點。
    2011/04/09 18:30
  • 緬甸潑水節悲劇 爆炸案9死20傷

    緬甸目前原本家家戶戶應該正在渡過歡樂潑水節,大家上街互相潑水,沒想到15日下午,就在潑水節活動現場,接連發生3起爆炸案,官方說法是9人喪生,但是醫院內部的消息是,至少20人死亡、近百人受傷,緬甸軍政府不排除是境內少數族裔進行的恐怖攻擊。
    2010/04/16 15:33
  • 緬甸仰光連3爆 潑水節24死、60餘傷

    正在歡慶傳統節日潑水節的緬甸,今日在舊首都仰光,接連發生3起大爆炸,共造成24人喪生、62人受傷。
    2010/04/15 20:22
  • 以針追兇!針筒醫療使用 不易購買

    台北縣中和潑水節,發生女童遭人刺傷的意外,警方雖然在第一時間,將針頭送往鑑識比對,同時調閱案發當時的監視器畫面,由於攝影角度的問題,再加上當天人潮實在太多,因此根本無法從畫面上,找出行兇嫌犯,目前也只能以針追人,鎖定歹徒身份。
    2010/04/12 18:25
  • 潑水節怪客出沒! 女童遭針頭刺臀

    台北縣中和潑水節,竟然出現插針怪客;10歲的齊姓女童,昨天參加潑水節活動,卻突然感覺一陣刺痛,才發現右臀遭人刺進一根5公分長的針頭,嚇得當場大哭,家屬趕緊將她送醫抽血,並注射抗體,就擔心針頭上沾有病毒或是毒蟲犯案,大罵治安實在太敗壞。
    2010/04/12 12:08
  • 泰國紅衫/曼谷「黑色星期六」 紅衫軍控政府殺人

    泰國曼谷「黑色星期六」,爆發將近20年來最火爆的政治抗爭,釀成21人喪命的慘劇之後,曼谷市區現在大致恢復平靜 ,軍方撤回軍營,紅衫軍也繼續集會,還抬棺遊街,抗議政府血腥鎮壓,曼谷瀰漫一股山雨欲來的緊張氣氛;由於紅衫軍揚言,只要總理艾比希不下台,就絕不解散,目前傳出艾比希可能會在潑水節假期後,宣布6個月內解散國會,舉行大選,尋求化解這場政治危機。
    2010/04/12 11:54
  • 就是要溼透! 泰緬潑水節民眾HIGH翻

    舉辦10年以上的潑水節,今年持續在台北縣中和舉辦,來參加的大朋友、小朋友,大家手上拿的不是水槍就是盆子,主辦單位甚至出動消防水車到現場,加碼演出,民眾愈潑愈HIGH,每個人都是全身溼答答。
    2010/04/11 13:28
  • 泰國紅衫/泰軍鳴槍驅離紅軍! 路透社人員身亡

    泰國紅衫軍揚言展開長期抗戰,就連潑水節也不休戰!泰國政府今天展開強勢鎮壓,朝示威紅衫軍,發射「橡皮子彈」以及強力水柱驅離,不過紅衫軍也回擊汽油彈,目前至少將近2百人受傷、流血倒地,衝突中,路透社的日本記者中彈身亡,紅潮揚言,這股反政府抗爭將擴散到曼谷以外的城市。
    2010/04/10 23:32
  • 泰國紅衫/泰軍隊鳴槍驅離 紅衫衝突1人傷

    昨天的衛星站衝突後,泰國政府跟紅衫軍和解,恢復親紅電視台的訊號,但不過一天時間,泰國政府再度切斷電視台訊號,紅衫軍揚言要展開長期抗戰,就連潑水節也不休戰;而泰國政府也在今天展開強勢動作,朝示威抗議的紅衫軍,噴灑水柱、鳴槍驅離,過程中已經至少有130人受傷。
    2010/04/10 20:15
  • 潑水節超High! 千人噴水槍「齊溼身」

    明天是一年一度的泰國潑水節!不過台北市政府今天在街頭,先舉辦「小型潑水祈福」,還有大型消防水車助陣,現場簡直High翻天,不管是泰國朋友還是台灣民眾,紛紛拿水槍、水球互相噴水,尖叫聲此起彼落,剛好也算「消消暑」。
    2010/04/10 20:14
  • 泰國紅衫/紅衫亂失控! 曼谷取消潑水節慶典

    來自泰國的最新消息,因為紅衫軍霸佔曼谷街頭,甚至攻佔衛星公司,情勢一度失控;曼谷當局晚間宣布,曼谷的所有潑水節慶典,將被迫通通取消。
    2010/04/09 22:02
  • 泰國紅衫/紅衫軍抗爭落幕 緊急狀態仍未解

    泰國紅衫軍的流血暴動,2天之後終於落幕,由於泰國政府祭出鐵腕強力鎮壓,紅衫軍領袖突然宣佈,不希望更多人無謂犧牲,當場解散抗議活動,緊張情勢因此急轉直下;曼谷市區暫時恢復平靜,大型商場重新開業,街頭上也出現了潑水節的熱鬧氣氛,一切看似正常,不過重要路口還是有士兵駐守,泰國當局並沒有解除曼谷的緊急狀態。
    2009/04/15 18:47
  • 泰國紅衫/曼谷槍聲不斷 潑水節慶典全取消

    泰國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後,從今天清晨到傍晚為止,已經先後展開3次鎮壓行動,曼谷街頭槍聲不斷,彷彿變成戰區,紅衫軍採取突襲,挾持了至少30輛巴士以及油罐車,跟軍方硬碰硬,甚至開著巴士到處衝撞,曼谷街頭險象環生,總理艾比希出面信心喊話,要求大家不要慌張,同時曼谷史無前例,取消所有潑水節慶典。
    2009/04/13 18:30
  • 泰國紅衫/紅衫軍警爆發衝突 曼谷槍聲大作

    泰國緊張情勢持續升高,曼谷清晨5點鐘傳出槍響,紅衫軍走上街頭佔據了主要街道,跟泰國軍警爆發激烈衝突,雙方都有人掛彩,至少70人受傷;今天也是泰國的潑水節,原本吸引了大批觀光人潮,但是紅衫軍的騷亂,再度重創泰國觀光。
    2009/04/13 08:25
  • 大發「潑水財」 賣水槍半天賺1萬2

    中和潑水節熱鬧登場,剛好太陽也露臉,主辦單位估,超過上萬人次到現場狂歡,人一多,當然商機也多,去年封街現場還沒有什麼攤販擺攤,不過,今年多了很多攤商,除了賣吃的,還有賣水槍,賣最好的算是本錢超低的水球,有攤販說一個早上就賣了2、3萬個水球,也賺進了好幾萬元。
    2009/04/12 18:34
  • 親民救民調? 周錫瑋來「濕背秀」!

    拚選戰,周錫瑋可以說是撩下去了!連續兩星期,台北縣舉辦潑水節,周錫瑋不缺席外,更下場跟民眾搏感情,任憑大家在他身上盡情潑水,興致一來更是難得搞笑,學起星雲大師宣揚佛法,只是同樣是縣長,朱立倫參加縣內潑水節,卻是拿水潑別人,相較於朱立倫的乾爽全身而退,周錫瑋的賣力演出,似乎在搶救民調聲望。
    2009/04/12 18:27
  • 解鄉愁 校園為泰生辦過年潑水節

    13日就是泰國的過年了,中興大學為了讓在台灣的泰國交換學生,能夠感受家鄉的年味,特別舉辦潑水皇后選美比賽和潑水節活動,老師跟學生玩成一團,尖叫聲此起彼落。
    2009/04/12 13:17
  • 泰潑水節登場 萬人互噴齊「濕身」

    泰國潑水節,今天在台北縣中和上演,規模一年比一年還大,這樣的習俗在台灣,不僅僅是泰國在台勞工的年度盛事,就連當地民眾都共襄盛舉,吸引上萬人參加,不只是大家手上的水槍,現場還有12台水箱車加入戰局,不過,台北縣長周錫瑋一到現場,周圍立刻湧進了採訪的媒體和民眾,卻有個小朋友,不小心被絆倒,把大家嚇了一大跳。
    2009/04/12 12:56
  • 緬僑潑水節 周錫瑋上演「濕背秀」

    台北縣中和今天特別清涼,一年一度由緬甸僑胞舉辦的潑水節,今天熱鬧登場!台北縣長周錫瑋也到場共襄盛舉,他意有所指的說,希望今年被潑的更濕,掃去不好的事情;不過民進黨懷疑,周錫瑋積極爭取台北縣升格,是為了要避開年底選戰,周錫瑋反嗆,他不戀棧位置,不做縣長,其實更海闊天空。
    2009/04/05 13:17
  • 潑水節玩HIHG 緬僑水槍水桶PK

    中和潑水節連續舉辦10年,上午再度登場,近萬名緬甸僑民共襄盛舉,主辦單位今年擴大場面,準備了2部消防水車和11部洗街車備水,不論大人、小孩啟水時間一到,開始瘋狂潑水,全都玩HIGH了!
    2008/04/20 13:27
  • 菩薩首次「回娘家」 3廟繞境祈福

    新竹的竹蓮寺,已經超過225年歷史,平時香火鼎盛,寺內菩薩靈驗聞名海外,3年前更分靈到泰國的南瑤媽祖宮,今天第一次返回新竹娘家,適逢泰國潑水節,200名的泰國信徒,用泰國的傳統習俗,進行陣頭表演,場面相當熱鬧。
    2008/04/13 21:58
  • 潑水節!3千外勞全身濕 瘋狂同樂

    高雄縣今天上午有一場國際潑水節活動,總共吸引3千名外籍勞工參加,他們向同伴潑水互道新年快樂,因為他們平常在台灣沒有太多休閒活動,許多人把握機會盡情地跳舞玩水相當開心,歡樂的氣氛也吸引不少路人停下腳步一起加入。
    2008/04/13 16:14
  • 【瞭望福建】福建海上潑水節 重現端午老習俗

    在大陸福建一帶,從宋朝開始與台灣鹿港對渡通商,也因此,當時兩岸人民發展出一項特別的聯誼活動,「海上潑水節」,在每年端午節,兩岸商旅就會組隊,坐在船上潑水競賽;這項古老的端午習俗今年捲土重來了,一起來看看,福建海上潑水節的盛況。
    2007/06/20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