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漫威 結果共857筆

  • 新一代007龐德是他? 「快銀」亞倫強森傳將接下重任

    曾出演漫威反派角色「快銀」(Quicksilver)的英國演員亞倫‧強森(Aaron Taylor-Johnson),近期被傳出將接演新一代詹姆斯龐德(James Bond),綜合《太陽報》等英媒報導,這位曾出演過《特種部隊》和漫威系列電影的演員,已「正式被給予」這份飾演007傳奇間諜角色的機會,該角色原先由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主演,但克雷格在過去16年主演5部系列電影後,2021年宣佈從龐德一角退役。下一部龐德電影將是系列第26部。《BBC》已經與亞倫強森接洽尋求回應,負責製作龐德電影的「Eon Productions」表示,他們不對臆測發表任何評論,而有一位內部人士告訴英國廣播公司,聲稱這些傳聞都「沒有事實根據」。事實上,打從克雷格「退隱」後,外界對於誰將接演這個傳奇角色,早已出現各種臆測人選。
    2024/03/20 11:52
  • 搶救「庫柏力克熊」大作戰 基警連逮5嫌找回部分贓物

    知名的玩具公仔收藏家瘋狂大叔,日前位在基隆七堵山區倉庫遭竊,倉庫內的收藏品「庫柏力克熊」、魔戒角色索倫雕像、漫威人偶及工廠機器等物都被搜刮,損失總額高達500萬元,基隆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偵辦,終於逮捕5名犯嫌,並在汐止等地查獲大批的庫柏力克熊贓物,不過仍有部分贓物已經流通到市面,警方呼籲如過買到來路不名的「庫柏力克熊」可以與基隆市警方聯繫。
    2024/03/17 20:26
  • 科幻片成真!首屆「火箭人比賽」登場 穿噴氣裝飛天如鋼鐵人

    人類飛天不只是夢!杜拜體育委員會和英國噴氣裝製造商「重力工業」(Gravity Industries)近日聯合舉辦全球首屆「火箭人比賽」(Jet Suit Race),飛行員們穿上噴氣裝,以每小時136公里的速度翱翔天際,宛如漫威超級英雄「鋼鐵人」一般,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2024/03/03 15:46
  • 影音/漫威迷快看!死侍、金鋼狼同框 他自豪「漫威耶穌」新英雄

    2024/02/14 11:33
  • 《死侍3》回歸!「金鋼狼」驚喜現身合體 首支預告搶先看

    由好萊塢男星萊恩雷諾斯(Ryan Reynolds)主演的年度大作《死侍3》,昨(12日)首度公布前導預告片,掀起全球影迷一陣熱議。漫威影業(Marvel)系列的製片人凱文費吉(Kevin Feige)也證實,本作將是漫威電影宇宙首部R級作品;本作亦不改過往打破「第四道牆」的風格,可見死侍在預告片中嗆聲,喊道:「我是漫威電影宇宙救世主!」令觀眾哭笑不得。
    2024/02/13 15:27
  • 漫威迷嗨翻!《死侍與金鋼狼》首支預告曝 他繼續耍嘴賤

    漫威電影宇宙又有新片!《死侍與金鋼狼》公布首支超級前導預告,「死侍」萊恩雷諾斯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睽別15年再度並肩作戰,即便預告裡金鋼狼只有影子現身,還是讓影迷們全嗨翻!
    2024/02/12 19:51
  • 漫威新影集爆意外!《神力人》「工作人員摔落棚架身亡」 緊急停拍

    漫威、DC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廣受好評,近年除了大螢幕外,更將角色縮進小螢幕拍攝電視影集,Marvel漫威新影集《神力人》於2022年宣布製作,無奈遭遇罷工事件拍攝受影響,沒想到今年1月恢復拍攝,近日卻又傳出工作人員自搭建的棚架摔落身亡,全面停工。
    2024/02/07 11:29
  • 達珂塔強生化身英雄女飆仔 嗆聲駕駛技術超越湯姆克魯斯

    漫威超級英雄電影《蜘蛛夫人》,揭曉漫威漫畫中關鍵性角色的起源故事,導演S. J. 克拉克森談到:「這部電影與其他超級英雄電影很不一樣,這位女超級英雄的心靈力量對我而言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她能夠把一縷一縷的時間線編織在一起,並且預知未來的各種不同發展,然後去改變事件的結果,這真的是很強大的能力。」
    2024/02/02 07:15
  • 影音/漫威最新女英雄超能力曝光! 格雷女化身「蜘蛛夫人」救世

    2024/01/17 18:10
  • 漫威《回聲女》首播一次上線 「街頭版薩諾斯」登場

    自從評價大好的《洛基》第二季之後,漫威影業再度推出全新影集《回聲女》,並於本週在Disney+ 全劇一次上線。該作是漫威宇宙首部正式的限制級作品,並再度找回「回聲女」阿拉奎考克斯擔綱主演,帶領觀眾深入窮凶惡極的黑幫街頭。過往曾幫「金霸王」執行多項暗殺任務的回聲女,在發現對方的陰暗真面目之後選擇逃亡,卻反而遭到對方的瘋狂追殺, 除了「金霸王」之外,「夜魔俠」也在首集就粉墨登場,與「回聲女」展開拳拳到肉的激烈對打。
    2024/01/14 07:29
  • 鷹眼形象崩毀!轟女友媽「低X」遭撕:待我們像糞 新歡驚爆是重罪犯

    憑飾演漫威知名要角「鷹眼」爆紅的52歲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在去(2023)年慘遭鏟雪車重輾導致30多根骨頭斷裂,所幸在歷經半年的復健就能正常行走,看到偶像近乎痊癒,粉絲們也雀躍不已。然而與事故相隔1年,傑瑞米雷納就面臨極度棘手的形象風波,外媒踢爆他和一名前科犯從砲友身分譜出戀曲,還曾罵對方母親是「低X」。
    2024/01/10 17:44
  • 《X戰警》男星驚傳癌逝!享年42歲 與2子天人永隔

    好萊塢男星亞當坎圖(Adan Canto)曾出演漫威大作《X戰警:未來昔日》、Netflix人氣影集《毒梟》等作品,驚傳在8日不敵闌尾癌逝世,享年42歲,突如其來的噩耗也令外界震驚又不捨。
    2024/01/10 11:33
  • 哥倫比亞女商真人真事改編 蘇菲亞薇格拉化身心狠手辣女毒梟

    近期有不少新影集要上架串流平台,其中有兩部都是反派作為主角的影集。像是依據哥倫比亞商人真人真事改編的女毒梟故事,另外漫威首部由聾啞人士主演的英雄電影「回聲女」也將上檔。
    2024/01/07 19:35
  • 《黑豹》女星元旦車禍!遭逃犯撞擊「失去知覺」 急搶救傷況曝光

    曾出演漫威電影《黑豹》的好萊塢女星嘉莉伯南斯(Carrie Bernans),元旦當天本來在戶外餐廳歡度跨年,想不到竟遭逃逸的汽車撞上,造成多處骨折、牙齒和臉部重傷,所幸緊急送醫治療後性命並無大礙。
    2024/01/04 12:06
  • 漫威、DC影集對尬!《回聲女》回歸柯林法洛《企鵝人》毀容

    新的一年開始,也有新劇要追,漫威宇宙2024年首部影集《回聲女》未開播就打破許多先例,像是突破尺度,以反派為主和以暴制暴的劇情,讓漫威迷相當期待,而DC宇宙也有新影集,《企鵝人》將強勢回歸。
    2024/01/02 20:20
  • 駭客向索尼旗下遊戲公司勒索6千萬不成 怒洩漏大量機密

    網路駭客組織「Rhysida」對日本索尼(Sony)旗下的遊戲開發公司Insomniac Games發動攻擊,試圖勒索200萬美元(約新台幣6260萬元)未成,結果Insomniac Games超過130萬筆機密資料全部外洩,包括公司遊戲開發計畫、開發預算、還未上市的遊戲設計與內容細節等。
    2023/12/20 15:24
  • 漫威大咖家暴定罪!「征服者康」確定換角 恐面臨1年監禁完了

    33歲好萊塢男星喬納森梅傑斯(Jonathan Majors)曾出演《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影劇《洛基》等漫威大作,於片中飾演大反派「征服者康」一角廣為人知,未料在他名聲正旺之時,遭一名女性控訴勒頸、毆打等施暴行徑,糾紛也鬧進法庭。如今判決出爐,喬納森攻擊、騷擾等罪名皆成立,預計明(2024)年2月確定刑期,最高可處一年監禁,而捧紅他的漫威影業也在聞訊不久後,正式宣布與喬納森切割。
    2023/12/19 10:25
  • 金曲歌王羅文裕組「復仇者聯盟」 前進校園高歌〈打敗大魔王〉

    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響應客家委員會推動的「校園新客家歌運動」計畫,號召客語創作歌手黃子軒、謝宇威、陳永淘、邱廉欽、劉榮昌等,為客語校園打造新校歌。昨(15)日前往「台灣歌謠之父」鄧雨賢曾任教的新竹縣芎林國小,舉辦成果發表記者會,羅文裕與合作的關埔國小學童樂團「J HALL」扮成漫威英雄,演唱新校歌〈打敗大魔王〉,驚艷全校師生。
    2023/12/16 12:31
  • 2023全台電影票房排行!《關於我和鬼》才第3 這部成黑馬

    2023年疫情解封之後,台灣各大影院陸續開放,電影市場持續在復甦中,今年全台電影票房前十名榜單出爐,因為漫威宇宙目前被拍的混亂不堪,超級英雄電影不像往年強勁,觀眾的口味逐漸轉向國片或是動作片,動畫片的勢頭也不容小覷。
    2023/12/15 15:39
  • 有片/跑宣傳天外飛來一物 漫威女星被觀眾砸傷「臉部掛彩」

    隨著許多粉絲會抓準機會、把握能跟偶像近距離接觸的時刻,有時候卻容易因過度投入而出現脫序行為,憑藉漫威電影《黑寡婦》(Black Widow)、小婦人改編電影《她們》(Little Women)走紅的英國女星普伊(Florence Pugh)近日為宣傳電影新作前往巴西參加活動,沒想到被台下的觀眾丟出的物品「砸到臉」,嚇得其他演員趕緊查看其狀況。
    2023/12/04 17:14
  • 被輾斷30根骨頭!「鷹眼」PO康復影片 網看傻:恢復力也太強!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在今年年初驚傳不慎遭鏟雪車輾過,緊急送醫治療。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起來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9 12:46
  • 遭輾斷30根骨頭!「鷹眼」僅過10個月竟健步如飛 網看傻

    演出漫威電影「鷹眼」(Hawkeye)一角走紅的好萊塢男星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日前不慎遭鏟雪車輾過,雖幸運從鬼門關逃過一劫,不過仍在經歷漫長的復健。而相隔10個月,他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段自己正在運動的影片,狀況看似復原得相當不錯。
    2023/11/18 16:12
  • 宇宙再擴張!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化身「蜘蛛夫人」

    漫威蜘蛛人宇宙持續擴張,最新電影《蜘蛛夫人》曝光首支預告,主演由達珂塔強生飾演,將與扮成黑蜘蛛的反派對決,另外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迎來續集,顛覆原始劇情引發矚目。
    2023/11/17 12:55
  • 觀眾膩了? 《驚奇隊長2》北美首映票房創漫威英雄片最低

    漫威系列的超級英雄電影退燒了嗎?最新的《驚奇隊長2》雖然登上本週北美票房第一名,但上映首週北美票房只有4700萬美金,創下漫威電影宇宙最低紀錄。其實去年的電影市場,無論是DC或漫威的系列電影表現平平,讓影評界出現了「超級英雄疲勞」這個名詞。挺過疫情的好萊塢,近期才撐過演員工會罷工,但持續面臨串流瓜分票房,深耕的中國市場也在快速流失的窘境,想讓觀眾花錢進電影院,恐怕還得再加把勁。
    2023/11/13 19:51
  • 好萊塢巨星級待遇!朴敘俊公開《驚奇隊長2》花絮:可生活在這

    朴敘俊出演的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上映,在片中化身外星球王子的他,日前在自己頻道《倫敦滯留記》的影片。影片當中曝光了好萊塢的待機室是連臥室都有的露營車,讓朴敘俊大讚,簡直可以生活在這裡。
    2023/11/13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