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漢南洞 結果共6筆

  • 地產大亨!李孝利夫妻售出首爾4層大樓「3年賺30億」

    南韓「國民妖精」李孝利出道至今超過20年,雖然在2013年和音樂人李尚順結婚後,減少不少演藝活動,但夫妻倆又因為出演實境秀《孝利家民宿》再度圈粉,也吸引不少廣告商和業主關注,後續收益不少。昨(26)日南韓國土交通部公布最新交易價格,其中一筆首爾漢南洞的的大樓,就是由李孝利夫妻所售出,成交價金額高達88億韓元,據悉兩人獲利超過30億韓元。
    2022/07/27 18:26
  • 具俊曄喊帶大S回家!上億豪宅內裝曝 衣物間塞爆、櫥櫃炸

    藝人大S(徐熙媛)於今日上午宣布閃電再婚,對象正是韓流始祖之一團體「酷龍」的成員具俊曄,靠著20年沒變的電話號碼舊情復燃,這段跨國戀情引起台韓民眾關注,具俊曄受韓媒採訪時,透露想把大S及其小孩帶回南韓生活,引發網友好奇他的置產規模,出道超過20年的具俊曄,其實住在南韓相當著名的首爾漢南洞高級住宅區,而他住的正是「UN Village」,與許多知名韓星是鄰居。
    2022/03/08 22:10
  • 美劇工作人員中鏢 好萊塢明星恐波及

    新冠肺炎疫情燒到好萊塢,迪士尼跟福斯在芝加哥一座片場,拍攝的一齣科幻電視劇,片廠有一名50多歲的女性工作人員確診,這位病患疑似還有跟其他劇組的人接觸,影響範圍大,福斯跟迪士尼正在聯繫與感染者接觸過的人,007今年新片《生死交戰》,也延期到11月上映。
    2020/03/11 20:45
  • 快訊/防彈少年團柾國出車禍! 違規撞上計程車

    最新消息!防彈少年團的22歲老么柾国驚傳發生車禍,他前天在漢南洞路上違規駕駛,開賓士車撞上一輛計程車,他和司機都因皮肉傷送醫治療,田柾國因為違反「道路交通法」遭到立案調查,不過因為目前仍然在釐清兩方責任,相關細節得等待警方公布或由經紀公司說明。
    2019/11/04 15:47
  • 雙宋愛巢漲逾50% 韓首爾富人村房價飆

    聚集南韓財閥及韓星的漢南洞,又被稱為是富人村,位於首爾南邊,最近房價飆升平均漲幅達50%,受惠的包括韓星宋仲基及宋慧喬夫婦,兩人愛巢從從去年的五十多億,今年漲到超過80億韓元;而他們的鄰居,新世界集團會長的房產,更一口氣漲了六成,達到約270億韓元,打敗去年最貴豪宅,也是住在這一區的三星會長李健熙。在寸土寸金的首爾,市政府為找尋建地蓋公共住宅,計畫要徵用交通用地及公園等遊憩地,預估到2020年為止,將能創造8萬戶公宅。
    2018/12/27 19:50
  • 【首爾玩設計】3合1建築奇觀 首爾三星美術館

    見識過韓國的創新建築,今天要來看看首爾的都市美學,位在首爾漢南洞的「三星美術館」,雖然才落成5年,卻因為集合3位國際建築大師,打造3座風格完全不同,彼此卻相通的別館,而成為全球藝術愛好者的朝聖地,「首爾玩設計」系列報導,記者溫元樸、張鎮安,要帶您到首爾,看看這座與眾不同的美術地標。
    2009/07/23 2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