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演說 結果共3,346筆

  • G7擬針對生成式AI開發者 制定行動規範準則

    七大工業國集團關注人工智慧造成的衝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在今天發表演說,針對包括生成式AI在內的先進人工智慧系統,制定國際性的行動規範。
    2023/10/09 13:40
  • 日媒:G7擬針對生成式AI開發者 制訂國際行動規範

    日媒報導,根據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明天將發表的演說內容,七大工業國集團(G7)將針對生成式人工智慧(AI)開發者,制訂國際指導方針及行動規範。
    2023/10/08 17:14
  • 僅夠基輔再撐一下 拜登針對援烏將發表重大演說

    美國國會儘管通過法案避免政府關門,但並沒有納入對烏克蘭的軍援方案,將使得對基輔的援助變的更不確定。美國總統拜登再次表態,將就援助烏克蘭問題發表重大演說。
    2023/10/05 16:02
  • 英相誓言打造「無菸世代」 現滿14歲者終身不得買菸

    英國首相蘇納克今天在執政黨保守黨年會演說提到,為打造更美好未來、減輕國民保健署(NHS)負擔,他計畫逐年提高合法吸菸年齡,且現已滿14歲者將終身不得合法購菸。
    2023/10/05 09:42
  • 美刪援烏克蘭預算 澤倫斯基:沒有任何事會削弱抗俄決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今天播出預錄演說中表示,沒有任何事會削弱烏克蘭對抗俄羅斯侵略的決心。他這席話播出的前一天,美國國會剛通過臨時支出法案,當中並未包含對烏的援助。
    2023/10/02 15:41
  • 吞烏4州滿一年 普欽宣示主權10月徵兵首納入

    俄羅斯對烏南前線發動夜間突襲,頓內次克、赫爾松、盧甘斯克和札波羅熱地區,遭俄羅斯吞併滿一年,普欽發表演說宣示主權,同時10月徵兵也首度將烏佔領區納入。但是作為基輔最堅定的盟友、斯洛伐克國會進行大選,結果出爐,親俄派前總理「費科」勝出,恐怕成為北約制衡俄羅斯的破口。
    2023/10/01 14:32
  • 拜登連任告急 經濟牌失靈 改砲轟川普 拉反川票

    美國總統大選民調,拜登目前小輸前總統川普,過去幾個月來狂打的「拜登經濟」牌失靈,拜登現在改變競選策略,他在亞利桑那州發表演說,這次他不再談政績,而是將砲火全開抨擊頭號政敵川普。拜登再次批評川普帶起的「讓美國再次偉大」極右運動,危及美國民主;他也推出首支抨擊川普的競選廣告,批評他任內不在乎汽車工人,藉此爭取勞工選票。拜登反守為攻果然產生效果,獲得反川普人士一片讚聲。
    2023/09/29 20:00
  • 演講到一半被抗議打斷 拜登動怒嗆「閉嘴」

    美國政府預算案,持續在眾議院卡關,恐怕10月一到美國政府將被迫關門,國家服務延誤甚至停擺。而美國總統拜登星期四發表演說時,遭到台下抗議打斷,一開始拜登好言相勸,結果後來講不聽,拜登罕見動怒,要抗議者「閉上嘴」。
    2023/09/29 18:33
  • 別開生面跨「樂」法說會 大展鑫傳內容為王魅力

    悠揚樂聲從法說會會場縷縷傳來,台數科(6464)旗下子公司鑫傳(6856)的上櫃前業績發表會用活動規劃讓大家看到身為文創股的創意及內容實力。過往的公司代表致詞環節都是較為固定的單口演說,但鑫傳董事長廖紫岑結合國內唯一以臺灣音樂文化為價值的灣聲樂團,多首電視劇金曲串起了鑫傳二十幾年來所經歷的歲月,廖紫岑董事長用演說帶大家回到早期的臺灣,電視的黃金歲月,並將鑫傳多年來對在地價值的努力和不斷嘗試磨練的內容產製,不只是一段精彩的音樂盛宴,更是一段充滿情感、時代感、及勾勒願景的說故事節目。而這段節目更是由科技大老施振榮所贊助,以文化產業來相挺身為文創股的鑫傳。
    2023/09/29 16:17
  • 拜登、川普先後赴密州挺車廠罷工 保藍領票倉

    美國汽車工會大罷工已持續一個多星期,美國總統拜登周二親自前往底特律,聲援罷工工人,成為史上首位加入罷工行列的美國總統。美國前總統川普,也到場發表演說。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美國總統拜登一向非常支持工會,甚至自以為豪說是歷屆總統中,最支持工會的,不過過往美國總統都不會公開介入工會罷工,以保持中立態度。這次拜登破天荒加入罷工,還公開表達支持工人提高薪水40%、降低工時與工作日,也批評汽車公司總裁收入過高,工人薪水與福利則是太低。白宮甚至把拜登加入工人罷工的演說,以新聞稿方式發出,可見白宮與拜登是刻意要擴大對工人的支持。」
    2023/09/28 16:29
  • 告白孫可芳遭甩巴掌!謝展榮鬆口理想型:想有單純的戀愛關係

    TVBS原創劇集《有生之年》開播兩週連續登上有線電視華語劇收視冠軍,在最新劇情中,吳慷仁侄子謝展榮將鼓起勇氣,向暗戀對象孫可芳表白,卻慘遭對方甩巴掌回敬。謝展榮談到這場戲,「大概拍了6、7次,每次都是真的來。」他透露拍攝中最大問題,竟然是出在自己白嫩的皮膚上;謝展榮說,因為臉一直被打,拍攝到3、4次的時候,導演說可能要冷卻5-10分鐘讓臉白回來,謝展榮提起這段時,笑說:「當下臉紅不是害羞,是被打。」
    2023/09/28 12:33
  • 孟耿如停工後首露面!瘦成紙片人 談黃子佼變奶爸

    女星孟耿如出席戲劇記者會,這是她在老公黃子佼捲入性騷事件後,首度正式面對媒體,而在記者會前幾天,孟耿如還打電話給導演說自己準備好了,心情看似相當輕鬆,更透露黃子佼近況。
    2023/09/27 19:21
  • 女性民代比例為何較高?柯文哲揭原因:男生很容易投美女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7)日參加「剛柔並濟大未來」論壇,演說時指出女性想辦法在職場跟家裡取得平衡,透露他在家裡不是不洗碗,是因為太太陳佩琪從不讓他洗;另外,針對政府官員女性比例不高,可是民代卻很高,柯認為原因在於「女生不見得投給帥哥,男生很容易投給美女」。
    2023/09/27 15:41
  • 陸寄信騷擾各國外交官! 籲抵制黎智英兒、勿挺港媒體自由

    75歲香港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Jimmy Lai)被控違反國安法等罪,已遭監禁滿1千天,他的么子黎崇恩(Sebastien Lai)不斷在國際間為父親奔走,同時呼籲重視香港局勢,近日他受邀聯合國人權理事會舉辦的「香港媒體自由」活動演說,不過卻有4名外交官透露,收到來自中國的秘密信件,要求抵制該活動。
    2023/09/27 09:55
  • 南韓10年來首閱兵 尹錫悅警告北韓別動用核武

    南韓今天將舉行10年來首場閱兵式,在與北韓關係惡化之際展現先進軍武。南韓總統尹錫悅在首爾空軍基地演說時警告北韓不要動用核武。
    2023/09/26 14:54
  • 蔣萬安世界城市高峰會演說 分享北市數據治理方案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在首爾世界城市高峰會市長論壇發表演說,介紹台北大數據中心(TUIC)、YouBike配置優化等台北市數據治理方案,邀請各國城市加入開放資源、創新的行列。
    2023/09/26 14:06
  • 挺烏鬆動?白宮紅毯迎澤倫斯基 眾院議長拒公開合影

    烏克蘭戰爭即將進入秋冬作戰之際,總統澤倫斯基赴華府爭取美國繼續支持,不過目前拜登政府追加援助預算,目前在國會卡關,部分共和黨眾議員質疑戰爭進度和金援流向,眾院議長麥卡錫更選擇冷待澤倫斯基,在他造訪國會時,拒絕與他公開合影,也拒絕他在國會發表演說;不過白宮還是鋪紅毯迎接他,美國總統拜登也動用撥款權,宣布軍援3.25億美元。
    2023/09/22 19:54
  • 澤倫斯基白宮會拜登 美再軍援3.25億美元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四除了造訪美國國會,並在白宮與美國總統拜登見面,只是和去年底訪問時相比,澤倫斯基這回沒有在國會聯席會議上發表演說,眾院議長麥卡錫也只有閉門見面。雖然美國國務院再宣布3.25億美元軍援,但當中還是不包含,烏克蘭最想要的,長程「陸軍戰術飛彈系統」。
    2023/09/22 16:33
  • 韓正聯大發言 警告勿低估中國對台灣決心

    中國國家副主席韓正,21日在紐約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提及台灣問題。
    2023/09/22 13:03
  • UN安理會火藥味十足! 澤倫斯基籲剝奪俄否決權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在聯合國大會發表演說後,出席安理會會議,當著俄羅斯大使面前,痛斥莫斯科入侵烏克蘭是犯罪行為,並呼籲要剝奪俄國在安理會的「否決權」,對此俄羅斯代表完全嗤之以鼻,並質疑澤倫斯基出席的正當性。
    2023/09/21 13:17
  • 蔡英文國際發聲!「威權鄰居」1天百萬次網攻:台海和平符合所有人利益

    總統蔡英文在紐約非營利組織Concordia年度峰會發表錄影專題演說指出,台灣是國際民主社會的重要夥伴,也在全球供應鏈中占有關鍵地位,台海和平穩定符合所有人的利益。她感謝許多國家聲援台灣的國際參與,台灣可為推動永續發展和全球福祉做出更多貢獻。
    2023/09/21 08:49
  • 澤倫斯基UN痛批俄軍15分鐘 俄代表台下如坐針氈

    今年的聯合國大會,俄羅斯持續遭到各國代表圍剿。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親自登台演說,他細數俄軍不人道的侵略行為,呼籲各國不要相信邪惡勢力。澤倫斯基發表演說時,台下的俄羅斯代表如坐針氈,從頭到尾不是低頭寫字,就是狂划手機。
    2023/09/20 22:16
  • 烏戰來首次!澤倫斯基登聯大演說 稱反攻握主動權

    烏克蘭戰爭近19個月,總統澤倫斯基本週赴紐約出席聯合國大會,親自登台發表演說。在西方援助開始展現疲態之際,澤倫斯基呼籲國際支持,力陳烏克蘭之戰是世界之戰,批俄羅斯把什麼都當作武器,從糧食能源到綁架孩童,是全球的安全問題。週四澤倫斯基也將前進華府,在白宮會美國總統拜登,同時爭取美國國會支持新一輪對烏援助,目前在共和黨的反對下恐卡關。
    2023/09/20 19:57
  • 拜登聯大演說 美中關係反對恐嚇和侵略

    美國總統拜登在聯合國大會演說時,提及美中關係,他表示美國不尋求與中國脫鉤,但將對侵略和恐嚇進行回擊。
    2023/09/20 19:49
  • 邪惡不可信任!澤倫斯基登聯大籲:世界須團結阻止俄羅斯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18日飛抵美國紐約,並於19日在「聯合國大會」(United Nations General Assembly)上發表慷慨激昂的演說,期間他提到「邪惡是無法被信任的」,更敦促「世界需要團結起來,結束俄羅斯對烏克蘭的侵略」。
    2023/09/20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