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學生BLACKPINK不倫戀性需求台體大Julio Alcantara-Santiago規模8.7強震搶救不治戲劇遊客
  • 搜尋:

    演說 結果共3,345筆

  • 拜登力倡增援以色列、烏克蘭 稱美國領導力凝聚世界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展開一項緊急任務,力勸美國人民支持再砸數百億美元援助以色列和烏克蘭,他在罕見的橢圓形辦公室演說中表示,美方支援對於深陷戰火的這兩大盟邦至關重要。
    2023/10/20 16:51
  • 拜登稱援助以烏是明智投資 俄:見利忘義

    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沙卡洛娃(Maria Zakharova)今天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在演說中稱援助烏克蘭和以色列是「投資」,顯示華府從代理人戰爭中得利,而不是為理念而戰。
    2023/10/20 16:45
  • 拜登闡述美國世界燈塔角色 籲人民拒絕仇恨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在黃金時段的電視演說中闡述美國必須維持「世界燈塔」的角色,讓所有民主之敵戒慎恐懼。他呼籲人民團結力挺以色列和烏克蘭,並向這兩國提供數百億美元。
    2023/10/20 15:34
  • 美罕見發「全球警戒」 籲公民當心恐攻和反美示威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20日)任內第二度,從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闡述美國對烏克蘭和以色列,提供援助的理由,他甚至痛批哈瑪斯和俄羅斯總統普欽,都想徹底摧毀民主國家。而就在同一天,由於世界各地,反美、反以色列的示威活動日益增加,美國國務院罕見,對海外公民發出「全球警戒」的旅遊示警。
    2023/10/20 12:19
  • 拜登24hr快閃以色列 抨哈瑪斯如15個911恐攻

    美國總統拜登,18日閃電到訪以色列,他會見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給予強力的聲援和支持,但呼籲以國當局不要重複美國在911後犯下的錯誤,同時形容哈瑪斯的攻擊,猶如15次的911恐攻。結束旋風式訪問,拜登預計也會在台灣時間明天早上8點,在白宮橢圓辦公室發表全國演說。
    2023/10/19 13:07
  • 拜登演說談以巴衝突 烏克蘭與台灣增援方案料將曝光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明天將在黃金時段發表演說,談及以色列與哈瑪斯的衝突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同時,他準備要求國會通過1000億美元的聯合法案,預計包含對台灣的支援。
    2023/10/19 11:15
  • 一帶一路峰會成中俄外交秀場 習普密談內容引揣測

    第三屆一帶一路峰會,週三在北京開幕,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演說中,除了強調過去十年,一帶一路合作在世界各地取得的豐碩成果,更不點名批評西方國家的「去風險」與單邊制裁。藉著這場峰會,習近平無視美方希望中俄保持距離的請求,高規格歡迎俄羅斯總統普欽,並與普欽展開公開的雙邊會談,以及私下的午餐和下午茶密談。但中國媒體對習普密談隻字不提,讓外界對中俄關係的發展產生諸多揣測,也讓一帶一路峰會的焦點轉移成習普外交秀。
    2023/10/18 19:59
  • 馬批美把台積電當武器、介入台灣選舉 外交部:刻意迎合中方立場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在美國發表演說時指出,美方部分人士意圖「把台積電當武器」,甚至介入台灣選舉,外交部長吳釗燮18日坦言感到非常遺憾,外交部的新聞稿措辭很強硬,批評馬英九「刻意迎合中方立場」。
    2023/10/18 13:59
  • 馬英九控美國介選 吳釗燮嘆:指責支持台灣的人非常遺憾

    前總統馬英九近日在美國紐約大學(NYU)發表演說,點名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及部分美國人士把台灣「武器化」、變成戰場,還批評有部分美國人士意圖把台積電當武器,甚至介入台灣選舉。對此,外交部長吳釗燮表示,台灣的主要政治人物到其他國家應該要爭取各國的支持,但馬英九反而指責對台友好的人,這讓他感到非常遺憾。
    2023/10/18 10:33
  • 普欽抵京參與一帶一路峰會 將與習雙邊會

    中國大陸舉辦一帶一路峰會,明天(18日)的開幕式上習近平將發表演說。而除了峰會活動,克里姆林宮日前證實,習近平與普欽即將舉行雙邊會談,使得普欽這趟的北京行,格外引起關注。
    2023/10/17 13:43
  • 法案過不了?侯友宜嗆賴清德:選前騙票、選後跳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天前往陽明交通大學進行演說,並接受學生提問,有學生問到「吹哨者保護法」的進度,並當面詢問賴清德,為何讓民進黨執政,結果很多法案卻都過不了,要如何說服人民明年繼續支持民進黨?賴清德則說,立委來自不同選區,很難快速凝聚共識。對此,侯友宜今(17)日直呼,綠營完全執政,卻選後跳票,乾脆換人來做。
    2023/10/17 11:54
  • 拒讓台灣「武器化」 馬英九:有美國人想把台灣變烏克蘭第二

    前總統馬英九於美東時間16日下午前往美國紐約大學發表演說,建議美國與國際社會應該鼓勵兩岸和談,並敦促台灣執政者尋求與中國大陸回到共同政治基礎「九二共識」,避免台海戰爭,而非讓台灣變成第二個烏克蘭。針對美國白宮前國安顧問歐布萊恩主張台灣政府應發給每人一枝AK47步槍,作為與中共對抗的準備,馬英九強調,「絕不歡迎完全不考量台灣情勢,不考慮兩岸關係,甚至把台灣武器化的思維!」
    2023/10/17 11:08
  • 人來了、心也來了!韓國瑜演說達到4目的 媒體人讚:太厲害

    國民黨昨(14)日晚間於新北市板橋區舉辦了2024總統大選的第一場萬人造勢晚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難得地來到現場,並在台上發表演說、正式表態力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對此也在臉書分析,韓國瑜的演說一口氣達成4個目的,忍不住大讚對方「真的很厲害」。
    2023/10/15 20:04
  • 有片/英工黨黨魁演說遇抗議 全身遭灑滿「綠色亮粉」

    英國在野黨工黨黨魁施凱爾(Keir Starmer)10日發表公開演說時,遭1名抗議者衝上台潑灑「綠色亮粉」,因此「閃光加身」的施凱爾,並未因此動怒,而是淡定脫掉外套繼續演講,男子則遭警方逮捕,影片在網路上瘋傳。
    2023/10/11 18:13
  • 怒斥屠殺令人作噁! 拜登嗆哈瑪斯宛如ISIS

    以巴衝突進入第四天,至少14名美國人喪生,20人失聯,被哈瑪斯綁架的人質裡也有美國人,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將在明天出訪以色列。美國總統拜登二度發表演說,怒斥哈瑪斯的殘暴行為,宛如聖戰組織、伊斯蘭國。
    2023/10/11 11:49
  • 陸將舉辦一帶一路論壇 習近平將出席發表演說

    今年是中國提出「一帶一路」倡議10週年,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今天上午宣布,第三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將於17日至18日在北京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將出席並發表主旨演講。
    2023/10/11 11:04
  • 痛斥哈瑪斯「純粹邪惡」!拜登:他們想消滅以色列和猶太人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0日在電視演說中先是表態支持以色列,接著痛斥哈馬斯武裝分子造成近千人死亡是「徹頭徹尾的邪惡行為」,並證實目前被扣為人質的平民中包含一些美國公民。
    2023/10/11 09:55
  • 最後國慶演說!總統:願「維持現狀」與北京互動

    雙十國慶總統蔡英文發表演說,在兩岸部分,以「和平是兩岸的唯一選項」,願意與北京當局互動,並強調「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似乎在給對岸個軟釘子,對此有學者認為這次論述稍許「軟中帶硬」,但仍認為要和平不是嘴巴說說,兩岸關係仍已讀不回。
    2023/10/10 18:36
  • 蔡英文喊話和平是兩岸唯一選項 籲朝野選後放下激情

    總統蔡英文今(10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適逢選舉年,她特別向朝野政黨喊話,「我衷心期盼,在選舉的競爭過後,我們可以放下激情,台灣內部可以尋求更大的共識,眾志成城,對外團結一致。我相信,這是我們不分朝野政黨,對國家的共同責任」,並指貢獻區域和平穩定是朝野無可迴避的歷史責任。
    2023/10/10 15:31
  • 最後國慶演說!總統:願「維持現狀」與北京互動

    總統蔡英文,任內最後一次的國慶演說,25分鐘的談話中,除了細數「潛艦國造」等任內重要施政里程碑;另外就兩岸關係層面,蔡總統也強調,「願與北京發展可接受的互動基礎」,但前提是「要透過民主的程序」。
    2023/10/10 13:58
  • 政府連8年調漲基本工資!蔡英文:沒忘照顧勞工的承諾

    總統蔡英文今天在任內最後一次國慶演說細數政績,並感謝台灣人民給她2次擔任中華民國總統的機會;她說,這幾年施政有所成就,也有不盡如人意之處,她責無旁貸,民主國家執政者不能自滿,任何施政都要讓更多人民滿意。
    2023/10/10 13:34
  • 國慶全文/蔡英文執政8年最後一舞 蔡英文喊:國家要繼續前進

    總統蔡英文今(10日)於中華民國112國慶大典發上表任內最後國慶演說,除了盤點任內政績,包括潛艦國造、通過婚姻平權法案、年金改革、調漲基本工資、落實居住正義、再生能源推動等,更在最後感性感謝人民,給她兩次機會,擔任中華民國總統,和台灣人一起打拚,她心中充滿無限感激,「各位國人同胞,蔡英文的任期會停在明年的520,但國家要繼續前進。」
    2023/10/10 12:55
  • 國慶談話/細數7年政績 蔡英文喊:下階段勞保改革穩定財務

    總統蔡英文今(10日)發表任內最後一次的國慶演說。她細數任內的國政改革政績,包括婚姻平權法案、年金改革,在勞工政策方面,編列2670億預算撥補勞保、連續8年調漲基本工資並且提出最低工資法;她喊話,下一階段勞保財務的改革,能夠在穩定的財務基礎上、在社會的理性對話中,凝聚共識、穩健進行。此外,8年20萬戶社宅的目標,也將在2024年底達成;還有與民生息息相關的電網革新。
    2023/10/10 11:37
  • 國慶講稿曝!蔡英文堅守「四個堅持」 喊:台灣是世界的台灣

    總統蔡英文將於明天(10日)雙十國慶大典上發表談話,府方人士透露,今年的國慶演講主題為「自信沉穩、國家前進  讓世界因台灣而更好」。蔡英文將強調,政府自2016年以來,始終信守承諾、維持現狀;堅守「四個堅持」,不挑釁、不冒進、在壓力下也不屈服,與全球民主國家深化合作,共同維護區域和平穩定,如今的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國家自信沉穩前進,讓世界因為台灣而更好。她也將指出,潛艦國造讓台灣的國防自主至此再跨出一大步。
    2023/10/09 23:01
  • G7擬針對生成式AI開發者 制定行動規範準則

    七大工業國集團關注人工智慧造成的衝擊,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將在今天發表演說,針對包括生成式AI在內的先進人工智慧系統,制定國際性的行動規範。
    2023/10/09 1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