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演藝圈 結果共10,000筆

  • 孫鵬、狄鶯為救子遭詐30萬 「騙扁小子」黃琪一審判6月

    演藝圈夫妻檔孫鵬、狄鶯6年前因兒子孫安佐在美國惹上官司,在兒子返國前,夫妻二人收到昔有「騙扁小子」之稱的黃琪(本名黃照岡)來訊,疑假冒歌手張清芳前夫宋學仁及其秘書Amanda介紹律師郭上維替孫安佐辯護,詐得30萬餘元。台北地院今(18)日依詐欺罪判處黃琪6月、依律師法判處郭上維6月,2人均可易科罰金,並沒收30萬元。可上訴。
    17分鐘前
  • 想來台灣拍戲!龜梨和也整年瘋狂工作 現場哀求經紀人:我要放空

    龜梨和也以傑尼斯藝人(現STARTO娛樂)身分,在演藝圈打滾20年,大多數粉絲都相當清楚他個性敬業,也因此多年來工作不間斷。這次來台,台灣觀眾也正好有機會能同時看到他3部作品。只是龜梨和也坦言自己這一年來工作滿檔,還直接暗示經紀人「我想放空」,他也大方分享自己年紀邁入4字頭以後的想法。
    29分鐘前
  • 吳慷仁打入香港演藝圈!同框大咖天后 林青霞逆齡美貌驚呆網友

    有「香港才女」之稱的資深媒體人俞琤日前歡慶70歲大壽,舉辦生日派對邀請許多演藝圈大咖,除了容祖兒、阿Sa(蔡卓妍)、連重量級大咖林青霞也親臨,而以電影《但願人長久》打入香港演藝圈的金馬影帝吳慷仁也受邀,參加完香港金像獎後,雖然與獎項擦身而過,但也順利建立起在香港的人脈。
    1小時前
  • 影音/Selina黃子佼20年交情斷了 最後一則「8字簡訊」曝!

     
    2小時前
  • 追殺張小燕、黃子佼爆內幕!莎莉夫人全說了 郁方3字力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師父張小燕遲遲未公開發聲遭網友炎上。對此,資深媒體人「莎莉夫人」呼籲張小燕出面要黃子佼退出演藝圈,要經紀公司別再護航。女星郁方罕見發聲,3字霸氣力挺。
    4小時前
  • 《浪姐5》太操!謝金燕驚「只剩靈魂重量」 駭人新低體重曝光

    「電音女神」謝金燕以一首〈姐姐〉紅透半片天,憑藉火辣的身材和精緻的五官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被粉絲親切稱為「姐姐」的謝金燕,雖然年近半百,但是狀態猶如18歲少女般一樣青春有活力,是因為謝金燕一直以嚴格的飲食控制、運動來保持苗條身材,在演藝圈中的自律程度令人稱道。她本來就已經相當纖瘦,近期她去參加大陸選秀《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簡稱《浪姐5》),因為訓練太過操勞,體重竟然又往下降了一些,甚至達到新的低點!
    14小時前
  • 袁劍偉新片未合作前妻林嘉欣真相曝 嚴禁女兒走演藝圈:會澆熄她興趣

    由香港導演袁劍偉執導、集結香港當紅團體「MIRROR」成員姜濤、盧瀚霆、呂爵安,以及曾入圍金馬影帝的張繼聰,以及曾拿過金馬獎的白只演出的電影《盜月者》,受邀於2024金馬奇幻影展特別放映,而導演袁劍偉今(17)日也特地前來台灣出席記者會,這是他第三部電影長片,也是他繼《暗色天堂》後,時隔8年再度參與金馬奇幻影展,更是首次沒有跟前妻林嘉欣合作,是否因為考慮到前任的關係?袁劍偉大方的笑說:「只要有適合她的劇本都會找她合作!」
    16小時前
  • 回不了演藝圈?裴勇浚官網早就廢掉 老婆朴秀真爆「合約結束了」

    韓國女星朴秀真2015年7月嫁給風靡全亞洲的「師奶殺手」裴勇浚(舊譯:裴勇俊),不過自此夫妻雙方少有影視作品,還曾一度傳出兩人用特權讓自己小孩長期入住新生兒加護病房,間接導致另一幼兒死亡,打擊夫妻聲望,也難重返演藝圈。今(17)天則再爆出,其實朴秀真跟經紀公司合約早就結束,形同離開演藝圈。
    22小時前
  • 首爾直擊/台女團現蹤SBS被拍!破天荒計畫曝光 月燒千萬還不夠

    GENBLUE幻藍小熊從《未來少女》出道後,所屬的天空娛樂積極為女孩鋪路,先推出冠軍專輯《FOR YOU》,接著在今年送她們到韓國受訓,希望能夠打造成國際女團,並且可望在7月站上《THE SHOW》的打歌舞台,天空娛樂執行長于傳勇(于哥)就透露:「韓國演藝圈目前經營的大方向正是積極與海外市場合作,幻藍小熊很幸運的與目前趨勢接軌,在跟SBS談合作也因此一拍即合!」他透露光是一個月幻藍小熊來當地的吃住、訓練及與SBS合作所需要的人力等就燒掉九億韓幣(約台幣兩千多萬),目前花費預算更是持續往上增加中。
    1天前
  • 影音/呂文婉狂爆演藝圈「大哥」八卦 沈玉琳求她:臨終前要寫回憶錄

    1天前
  • 許效舜84歲父過世!昔曾當5屆基隆市議員 悲痛道別:再會啦帥氣老爸

    演藝圈資深男星許效舜,昨(15)日才發文哀悼《瘋神無雙》夥伴山豬,今則面臨痛失父親的噩耗,他在臉書發文透露父親過世,並說:「再會啦,我的帥氣老爸許義隆。」
    1天前
  • 曾合演《機智》…周曉涵曝山豬「易喘易累」:到天上就沒病痛了

    藝人「山豬」陳俊甫昨(15)日因肺炎併發敗血症猝逝,享年38歲,令演藝圈及各界震驚不已。對此,曾與他一起演出TVBS八點檔《機智校園生活》的女星周曉涵,也在得知此噩耗後透露,山豬在拍攝期間就一直與病痛對抗,盼好友到天上後,能夠當個「活蹦亂跳的天使」。
    1天前
  • 小S自爆50歲將收山!喊「不再做2事」超驚訝 背後心聲全說了

    藝人小S(徐熙娣)出道多年,累積過許多的影視作品,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的她,憑藉流利的口條、嗆辣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現年45歲的她,突自爆在50歲就要「收山」,同時也解釋背後的意思。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1天前
  • 柯震東大崩潰!脫口宣布「正式退出演藝圈」 粉絲見真相笑翻

    擁有帥氣外型、親切個性的32歲男藝人柯震東,以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炮而紅,再憑藉《月老》奪下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精湛演技吸引一票粉絲追捧。事實上,柯震東私下也喜歡跟粉絲互動,日前更脫口宣布退出演藝圈消息,原因曝光令粉絲笑翻。
    1天前
  • 山豬上月最後公開露面「臉色發白、憔悴身影」曝 被爆下車還要澎恰恰攙扶

    諧星山豬(陳俊甫)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昨(15)日上午猝逝,享年38歲。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3月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的「匿名者黑函公開大會」單元,《瘋神無雙》班底互相爆料,他當時就爆身體狀況已差,上節目時臉色就已發白,甚至還被爆要演藝圈前輩澎恰恰攙扶下車;他還笑說自己沒有太多煩惱,未料才過1個多月就因病猝逝,令人不勝唏噓。
    1天前
  • 大咖男星驚爆侵犯臨演、女助理!「車當砲房」變態行徑全抖出

    藝人黃子佼被檢方查出從性犯罪網站「創意私房」入手7部未成年性影像,又有K小姐指控遭性侵。演藝圈MeToo風波持續延燒,如今資深演員慕鈺華向媒體透露,某一線男星有部廂型車,專挑剛入行的化妝師助理、臨演伸出魔爪,可惡行徑全曝光。
    2024/04/16 09:46
  • 曾合租打拚卻鬧翻…卡古聞「山豬猝逝」沉痛發聲:心空了一大塊

    諧星山豬(陳俊甫)今(15日)傳出逝世消息,其家人證實他上週因感冒許久入院被診斷為肺炎,最終併發敗血性休克而亡,震驚演藝圈。消息傳出後,曾與他一同在綜藝節目《瘋神無雙》演出的前輩許效舜就發文悼念「兄弟收工,已經無病無痛了~」與山豬搭檔過的逸祥也哀痛發文「先給家人一點空間」,至於曾和山豬是好麻吉卻已鬧翻的卡古,則向媒體表示:「希望他一路好走。」
    2024/04/15 18:35
  • 黃子佼可能復出?沈玉琳爆「私下互動」 佩甄不捨孟耿如被指指點點

    沈玉琳、李佩甄(佩甄)今(15)日出席緯來《甄心分享小琳鐺》播出記者會,這是兩人睽違15年再次攜手主持。談到近日黃子佼爆出性醜聞的風波,製作人出身的沈玉琳也分析了黃子佼回歸演藝圈的可能性,佩甄想到黃子佼的老婆孟耿如的處境,相信孟耿如很堅強:「每個媽媽一定捨不得自己的孩子受苦、受到指指點點,不擔心,因為媽媽就是很偉大。」
    2024/04/15 16:43
  • 山豬「生前最後貼文」曬燦笑自拍!粉不捨喊: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綜藝節目《瘋神無雙》班底「山豬」陳俊甫,今(15)日上午猝逝,疑似因感冒引起休克,享年38歲。消息傳出後,演藝圈好友及許多粉絲感到錯愕及惋惜,更湧進社群平台留言,感謝山豬生前帶來的歡樂。
    2024/04/15 13:51
  • 男星0收入「市場剁雞肉」賣房近況曝! 曹西平爆:很多藝人失業借錢

    資深男星曹西平在台北西門町開設耳環店5年,今年2月進駐台中開分店,他昨(14)日貼出與沈建宏的合照,談到沈建宏因沒戲拍,將重心轉往菜市場賣雞肉,給予支持與鼓勵,他有感而發地說:「藝人有什麼了不起?很多藝人都失業了,到處借錢過日子誰不知道還在那邊當什麼藝人,不要自己騙自己了(以前有秀場那才是真實的賺錢),上一個通告有多少錢?還在那邊吹牛逼買什麼名牌,真的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心理作祟。」
    2024/04/15 09:50
  • 金馬影帝偷吃!葛斯齊爆「落地窗皮影戲」 小三喝茫脫口:我睡過他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的內幕。葛斯齊爆料有一位影帝,許聖梅坦言這位金馬影帝是她的偶像:「雖然長得不夠帥,可是戲演得這麼好。梁朝偉不是我的菜,吳慷仁也不是我的菜,能講出名字的都不是(指這位影帝),要消去法,梁朝偉、劉德華不要提了,是金馬影帝喔!不是柯俊雄。」
    2024/04/15 06:59
  • 天后被抓姦!葛斯齊爆4線索「丟錢壓新聞」 許聖梅:她一直是小三

    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上師父許聖梅的直播節目《危機女王》,分享演藝圈內幕,明顯線索讓許聖梅好擔心,直呼「這個炸彈很可怕。」葛斯齊說這位「天后」形象非常好,20年前自己剛入行時就知道這件事,他也問許聖梅:「這位天后是不是到現在還當人的小三?」許聖梅回:「沒有錯,這天后當小三很多人都知道,真的不能講,會出人命。」
    2024/04/14 12:58
  • 王彩樺淚崩!痛喊「為什麼我沒有媽媽」 拿白色康乃馨慘遭嘲笑 

    「保庇天后」王彩樺昨(13)日現身「萬秀洗濯實驗室」開幕活動,和主理人「萬秀金孫」張瑞夫一起錄製Podcast節目,2人暢談對於家庭的回憶,從小喪母的王彩樺,談及童年度過母親節的回憶,忍不住當場淚崩。
    2024/04/14 06:35
  • 引退5年!費玉清「現蹤」小巨蛋被拍 挺梁詠琪原因曝光

    出道28年的梁詠琪,今(13)日晚上舉辦人生首場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當時間遇上我們」台北站,她將現場100%的國語歌,獻給台灣歌迷,而演藝圈人緣相當好的她,許多星友也送上花籃祝賀,其中封麥5年的費玉清,也特地送上花籃祝賀,兩人背後關係也曝光。
    2024/04/13 18:09
  • 陳為民遭懷疑「涉入恐怖組織」!證件被拿走 等4小時才還清白

    資深男星陳為民在演藝圈有「鬼王」的稱號,近日在由小S(徐熙娣)與派翠克 (柳柏丞)共同主持的節目《小姐不熙娣》上透露,以前參加公司集體前往日本旅遊時,遇過一個出乎意料的狀況。他當時原本以為能順利通過海關,怎料過到一半,證件突然被拿走,還被帶到小房間盤查,「他們以為我是恐怖組織的成員。」
    2024/04/13 14: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