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漂白水 結果共206筆

  • 成大醫院洗腎室出包 責任歸屬有待釐清

    成大醫院洗腎室誤將漂白水當透析藥水,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派人了解,確認是清潔人員將漂白水裝入進透析藥水空瓶,醫事科長陳月英說,有待釐清責任歸屬,才會決定是否懲處。
    2018/07/06 12:30
  • 洗腎疏失連環爆 衛福部:凸顯防錯機制重要

    繼台大、中國附醫爆發洗腎疏失,成大醫院昨天也差點用漂白水替患者洗腎。衛福部司長石崇良表示,人為的工作就可能出錯,凸顯防錯機制重要性,3案將做成學習案例供他院借鏡。
    2018/07/06 12:17
  • 成大洗腎險用漂白水 醫院認疏失道歉

    又傳出醫院洗腎作業出包,台南成大醫院今年5月幫病患洗腎時誤將漂白水當透析藥水,因為機器發出警示聲才緊急關閉機器,幸好漂白水還沒進入病患體內,成大醫院晚間表示遺憾和抱歉!澄清是清潔人員作業疏失,台南衛生局6日將派員了解!
    2018/07/05 22:14
  • 快訊/成大醫院認疏失道歉 洗腎險用漂白水

    最新消息!又傳出醫院洗腎作業出包,台南成大醫院,今年5月幫病患洗腎時,誤將漂白水當透析藥水,因為機器發出警示聲,才緊急關閉機器,幸好漂白水還沒進入病患體內,成大醫院晚間表示遺憾和抱歉!澄清是清潔人員作業疏失,台南衛生局明天(6日)將派了解!
    2018/07/05 19:27
  • 存活率僅2%…全身長滿魚鱗 1歲童泡漂白水才能活

    美國華盛頓一名1歲男童傑米森(Jamison),罹患罕見的「斑色魚鱗癬(Harlequin ichthyosis)」,一出生就全身長滿堅硬的魚鱗,除了要生活在幾乎無菌的環境,每週還得浸泡漂白水2次「去鱗」才能避免感染,傑米森當時被告知只有2%的存活率,現在他撐過了1歲生日,媽媽也勇敢公布這個疾病會面臨的困境,希望讓更多人了解此病,籌措傑米森的醫藥費用。
    2018/06/29 15:57
  • 少女遭狠父繼母施虐 錐子鑽洞殘忍倒入漂白水

    這種父母實在太狠毒,美國加州一名15歲少女遭到父親及繼母無情虐待,狠父不但用錐子在她腳上鑽洞,還倒入漂白水導致傷口腐爛,繼母也用鐵鎚跟釘子虐待該名被害少女。
    2018/06/22 09:23
  • 豪雨釀淹水災情 疾管署傳授消毒2法寶

    近日豪雨倒灌南台灣,釀成淹水災情。疾管署提醒,民眾清理家園時務必穿雨鞋或長靴,家中廚具應煮沸或浸泡稀釋漂白水消毒,另外也可以肥皂水、稀釋漂白水消毒室內外環境,以防染病上身。
    2018/06/21 13:59
  • 嘉義殺妻命案 丈夫5天後清醒懊悔認罪

    嘉義大林12日發生殺妻命案,63歲兇嫌清醒後坦承當天和妻子發生口角,一時失去理智,持菜刀砍殺妻子頭、頸,事後發現對方斷氣,懊悔自責,再拿菜刀自殘、喝漂白水企圖輕生,事隔5天清醒,懊悔認罪。
    2018/06/17 23:37
  • 高醫研究! 泡漂白水澡可改善異位性皮膚炎

    高雄醫學大學根據國外研究,讓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泡漂白水,竟然有助於改善皮膚搔癢症狀。
    2018/05/24 10:16
  • 是真的!醫界認可「漂白水泡澡」可治療異位性皮膚炎

    這是真的!高醫皮膚科主治醫師陳盈君今天指出「某些異位性皮膚炎」嚴重的患者,經過皮膚科專科醫師的正確診斷及教導,可以嘗試漂白水泡澡,而且具有療效。
    2018/05/23 23:22
  • 用漂白水驅疾避凶 對抗腸病毒最有效

    腸病毒疫情持續上升,要防範染病,專家建議,可用居家常見的漂白水調「驅疾避凶水」,擦拭家具、玩具表面,並在擦拭後10分鐘再以清水擦拭一次,消毒動作就完成。
    2018/05/22 16:35
  • 正妹分享12年前「黑妞照」…自曝美白秘方 網友全暴動

    許多女生都希望自己的皮膚白皙,因此每天幾乎都會使用保養品;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一名馬來西亞的女生,她分享自己12年前的童年照,當時看她的皮膚黝黑,頭髮還有些油膩,更帶著一副近視眼鏡;但現在的樣貌,卻是一個皮膚白皙的清秀正妹,幾乎變了個人,讓不少網友詢問她的「漂白過程」。
    2018/05/08 08:41
  • 泳池消毒「氯粉」!冬季用量1kg 過多刺激皮膚

    要讓泳客安心,游泳池的清潔工作非常重要,尤其為了消毒池水,加的氯粉量得拿捏好,加太多反倒會讓皮膚、毛髮,蛋白質被破壞甚至對黏膜也有影響,泳池業者說,冬天泳客比較少,以8個泳道來說,一天使用的氯粉量大約是1公斤,放入過濾機台經過機器運作,池水就能完整消毒,不過也有業者可能為了降低成本,會使用稀釋漂白水取代氯粉,泳客要辨識,能從皮膚有無白色殘留物來判斷。
    2018/03/14 23:59
  • 過年掃除 「除霉劑」除磁磚斑、矽利康髒污

    過年掃除除了進行居家清掃,除霉、防菌也是一大重點!像浴室裡的矽利康有專門的除霉劑,塗上去靜置3到5小時再用水沖掉就能除去霉菌。而浴室磁磚縫隙也常常滋生霉菌,現在有用噴的除霉劑,只要等15分鐘,跟傳統要用漂白水濕敷,至少要等上2小時來比較相對省時間。
    2018/02/10 17:39
  • 劉喬安搖身「香水姊姊」 洗白教身障生做手工香皂

    2014年參加學運因為一組美腿照、被網友和媒體封為「太陽花女王」的劉喬安,之後遭爆料牽涉賣淫事件,後來又因為作偽證遭判刑3個月,得服社會勞動。由於劉喬安有芳療師執照,北檢讓她發揮專長,前往育幼院指到院生製作手工香皂和打掃,搖身一變成為「香水姊姊」。
    2017/11/27 15:17
  • 快訊/健身中心漂白水誤加鹽酸 6人吸入性嗆傷

    最新消息,下午1點40分左右,新竹竹北市光明六路附近一家健身中心,工作人員不慎將漂白水加入鹽酸,產生氯氣,造成六名顧客吸入性嗆傷,目前送往醫院救治,還好六個人意識都清楚。
    2017/10/17 14:34
  • 不敵高溫! 基隆河上萬魚群暴斃傳惡臭

    基隆河在百齡橋至社子河段,28日突然出現大量暴斃魚屍,碰上高溫曝曬周邊臭味撲鼻,附近民眾直說過去都沒出現這樣的狀況,懷疑是否有廢水汙染?不過環保局現場檢測水質沒有異常,研判是八月連日高溫造成水中含氧量過低,才讓需高溶氧量的吳仔魚暴斃,目前估計明天可完成清理,岸邊則會噴灑漂白水消毒除臭!
    2017/08/29 12:17
  • 黑心豆芽菜! 新北查獲2廠加泡漂白水

    新北市衛生局會同食藥署聯合稽查,發現2家位在五股和泰山區的豆芽菜製造廠,違法使用漂白劑。
    2017/07/28 16:09
  • 天兵員工! 泳池漂白水誤加稀硫酸8人送醫

    高雄市三民區一間游泳池,早上一名新進游泳教練,要把漂白水加入游泳池內,結果誤把稀硫酸也一起加進去,導致起了化學作用,產生白色刺鼻氣體,飄散到了游泳池,當下業者緊急疏散50多位泳客,但其中,有4位孩童和4位大人,出現頭暈想吐的情形,送醫治療,而游泳池也將池水排光,今天暫停營業。
    2017/07/19 13:22
  • 快訊/新進人員用錯藥劑?游泳池意外 8人送醫

    高市三民區長青游泳池上午進行清潔工作時,疑似新進不到1個月的員工,誤將鹽酸及漂白水在一起,加在水中,產生刺鼻異味,造成有8名泳客身體不適送醫,其中有4人孩童。警消到場拉起封鎖線進行調查。
    2017/07/19 10:22
  • 潮濕!浴室磁磚「霉」擾人 敷漂白水2小時可除

    梅雨季到了,家中潮濕容易發霉,像磁磚中間就會有黑霉斑出現,只要用餐巾紙加漂白水,敷上2個小時以上就可以去除。另外每天蓋的被單就怕有塵蟎,除了用吸塵器,一週洗一次床單,洗完再烘乾,而且溫度要60度以上,烘15分鐘才有殺菌效果。
    2017/06/11 18:41
  • 為防再犯!戀童癖男「淋漂白水揮刀自宮」降性慾

    英國一名41歲的男子因在過去涉嫌性侵3名男童,還犯下多起性騷擾案,日前法官開庭審理時,竟突然向法官表示懺悔,還表示自己為了不再犯案,已經將漂白水倒在自己的生殖器上,更不惜持刀「自宮」,讓法官當場傻眼。
    2017/03/31 11:55
  • 阻止自己再性侵…戀童癖犯拿漂白水澆生殖器「自宮」

    英國蘇格蘭一名41歲的男子艾倫(Allan),因患有戀童癖在2004年到2016年間,涉嫌性侵3名男童,外加多起性騷擾,被判處7年半的有期徒刑,但他犯案後誠心想悔改,不但在法庭上懺悔,更為了阻止自己之後再犯,竟拿漂白水灑在生殖器上,接著「揮刀自宮」。
    2017/03/30 17:51
  • 驗添加物自己來! 衛生局「免費試劑」反遭嫌

    北市衛生局提供檢驗試劑,讓民眾可以免費索取,針對易添加漂白水的豆製品、魚丸,或者是工業色素等等,滴一滴就可以檢驗出來,食安自己把關,有民眾覺得吃東西還得自己做實驗,有點麻煩,而業者端也怕被有心人利用,在試劑上動手腳,要求賠償。
    2017/03/29 19:18
  • 【冬季病】避免上吐下瀉諾羅 「1個動作」降低病毒附著

    春節時正是季節交替之際,也是諾羅的高峰期,醫師指出,要讓病毒不纏身,就得勤洗手,居家環境應以稀釋漂白水清潔。(圖/林技政主任提供)
    2017/01/23 14: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