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金條鄭華娟A13備份激戰國外邱昊奇台電總經理王耀庭Keep功能
  • 搜尋:

    漂白水 結果共205筆

  • 違反藥事法販售 檢調查扣120萬個口罩

    新北一家藥局,2月2日有民眾大排長龍買口罩,檢調發現藥局和供應商,口罩沒有中文標示,宣稱大陸進口,提不出證明,違反醫事法,查扣沒有中文標示,以及N95口罩,總共93萬多個。
    2020/02/06 13:51
  • 企業捐贈消毒漂白水 苗栗市免費發送市民

    因武漢肺炎疫情,口罩、消毒水成為搶手貨,苗栗市公所今天透過各里長辦公室免費發送100桶消毒用漂白水,市民爭相排隊攜帶容器裝取。
    2020/02/06 13:27
  • 暖夫防護滴水不漏!洗腎妻嘆心累 眾呼:要知足

    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全台口罩、酒精等防疫用品供不應求,讓不少民眾叫苦連天。一名洗腎患者表示,丈夫為了照顧她,不僅將消毒殺菌等防護工作做好做滿,長期以來更備妥口罩、酒精及漂白水,以備不時之需,不過卻讓她感嘆「我的老公,讓我心很累‧‧‧」
    2020/02/06 11:05
  • 口罩、酒精→下一個搶啥?網曝1神物:賣場已經有人搬

    受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影響,口罩、酒精及乾洗手在各藥局瞬間被搶購一空,甚至出現缺貨潮,有網友好奇下一個「瘋搶物」會是什麼?大批網友直指絕對是漂白水、紫外線燈和糧食,並稱「賣場已經有人一箱一箱在搬」!
    2020/02/06 09:05
  • 酒精買不到勿慌!1張圖教你DIY消毒液殺菌

    武漢肺炎疫情不僅造成口罩搶購,民眾對於消毒液的需求大增,許多藥局店內的酒精全都銷售一空。對此,醫師「鳥博士」也在臉書分享,教大家如何自己調配出濃度75%的消毒酒精,以及將漂白水稀釋成可擦拭用的消毒液。
    2020/02/04 12:26
  • 乾掉80罐啤酒…男醉倒被友「漂白水倒頭」 隔天變屍體

    英國1名25歲的年輕男子,日前找了4位友人一同到處飲酒作樂,5個人喝掉了將近80罐啤酒。最後男子不勝酒力醉倒,其他友人見狀則利用機會要捉弄他一番。沒想到一行人離開之後,男子竟然猝死在沙發上;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展開調查,將釐清整起事件的原因。
    2019/10/04 12:43
  • 餐廳點水!播音男喝完狂吐 食道灼傷胃潰瘍

    中國大陸廣東省深圳市一名男大生,日前向餐廳店員點了一瓶水,不料喝下去後,竟出現食道灼熱、倒地嘔吐等症狀,事後才得知自己喝到「漂白水」,被送醫診斷後,不但口腔黏膜和食道灼傷,甚至引發胃部潰瘍。警方也在事發後,要求餐廳業者進行改善,案件目前還在釐清中。
    2019/09/28 13:36
  • 水壺摻漂白水!同事內鬥下毒手 咽喉腐蝕

    今年4月,一名連鎖麵包店的新進女員工,跟資歷2年的女同事是師徒關係,兩人疑似溝通有口角,新進女員工心生不滿,竟在對方水壺裡加漂白水,造成咽喉腐蝕傷害,決定提告,檢方偵訊時她一度否認犯行,但還是依傷害罪起訴!
    2019/09/27 13:11
  • 浴室裝潢好驚見「紅色污漬」 達人神解網:長知識了

    最近有網友發文,他提到自己住家的浴室剛裝潢好,但才用了幾天,就發現馬桶、洗手台邊緣,莫名出現紅色的污漬,而且怎麼清就是洗不乾淨,讓他感到十分困擾,只好發文求助。起初不少人回覆認為,應該是水質出問題,要他趕緊檢查水塔,但隨後有神人提出解答,大家驚呼「長知識了!」
    2019/08/14 16:44
  • 「漂白水」配餅乾狂灌! 夢遊女半夜嚇醒:以為是果汁

    一名患有「異睡症」的女子疑似因為家庭壓力過大而使病情復發,女子不但曾在睡夢中「開車」,也時常半夜爬起來吃東西,豈料這次她卻將「漂白水」錯當成果汁狂喝,驚醒後立刻打電話求助,差點喪命。
    2019/07/12 18:31
  • 泳池「消毒水味」重? 研究曝驚悚數據…真相嚇死人

    許多人游泳時為了一時方便,會偷偷在泳池裡小便,連知名游泳選手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都曾坦言,「游泳選手在泳池尿尿是很正常的事!」不過大家到泳池並不會聞到尿味,而是會聞到一股「刺鼻味」,不少人認為那是消毒水造成的,但據加拿大研究指出,其實那是漂白水、汗液、皮脂及尿液等「混合發酵」而成的結果。
    2019/07/12 09:32
  • 號稱「奇蹟解藥」治百病 牧師被爆拿漂白水毒害5萬人

    神職人員竟利用人民的信任來賺錢,實在太可惡!美國紐澤西州一名男牧師帶領1200名神職人員前往烏干達,並號稱這款「奇蹟解藥」(miracle cure)可治療癌症、瘧疾、愛滋等疾病,但最近卻被爆出,這款奇蹟解藥其實就是工業用漂白水,目前已超過5萬人受害,且最小的僅有14個月大。
    2019/05/25 12:52
  • 女嬰遭注射漂白水、剃刀割體 狠母:我無法愛她

    台灣近日接連傳出多起狠心虐童案件,土耳其日前也有一起狠母將漂白水、肥皂水混合後,注射進女兒體內的殘忍虐童案。
    2019/02/23 14:25
  • 病毒好兇能存活24小時!對抗流感大軍 預防5招快記

    國內外流感疫情持續燒,緊接著就是長達9天的春節連假,民眾返鄉過年恐增感染風險。關於預防流感,專家提醒,除了打疫苗以外,家庭消毒不能少,才能更全面防範流感。
    2019/01/28 20:37
  • 非洲豬瘟防疫 落實畜牧場消毒

    非洲豬瘟在1921年於非洲肯亞爆發全球第一例,至今97年,仍有47個國家被列為疫區。這種病毒不僅冰不死、凍不死、埋不死,加熱未達攝氏90度也無法有效殺死它。毒物科醫師顏宗海要大家冷靜以對,根據世界動物衛生組織建議,只要落實畜牧場內,或畜舍地板及牆壁消毒,以及豬隻屍體及糞便消毒,正確使用消毒劑,才能防止病毒蔓延!
    2018/12/20 16:13
  • 創3年新高! 秋節一日1703人腹瀉跑急診

    疾管署今天公布統計,今年光中秋節當日就有1703人因腹瀉跑急診,明顯高於前2年,且估計本週因腹瀉跑急診者還會增加2成,提醒民眾注意衛生,必要須以漂白水消毒。
    2018/09/25 15:34
  • 國小男童惡作劇 漂白水「入菜」 害5學生誤食

    這個惡作劇似乎有點過火了!桃園一所國小,今天中午過後有5名學生,陸續出現嘔吐、腹瀉和頭暈等症狀,校方趕緊送醫治療,後來追查才發現,原來是班上一名學生在打掃時貪玩,把漂白水倒入午餐惹的禍。
    2018/09/21 22:22
  • 桃園小學生漂白水誤倒菜餚 5人嘔吐送醫

    桃園市一所國小今天有5名小學生吃下菜餚內的漂白水,造成嘔吐送醫。校方調查,一名高年級學生負責走廊清潔,以為同學都已用餐完畢,將漂白水倒入菜餚,造成不知情同學誤食。
    2018/09/21 17:27
  • 快訊/惡作劇!漂白水摻菜裡 桃園5名小六生誤食

    桃園八德一間國小,在下午1點多發生5名小六的小學生誤食漂白水,發生腹痛、噁心、嘔吐現象緊急;事後校方追查,原來是有小朋友打掃後,好奇將漂白水放進午餐菜餚中,導致同學誤食,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
    2018/09/21 16:09
  • 誇張!報復劈腿前男友 竟倒漂白水進魚缸洩恨

    英國牛津發生一起恐怖虐寵物事件,35歲媽媽瑞諾森(Serena Reynoldson)為了報復劈腿的前男友,用大量的漂白劑把對方飼養的熱帶魚毒死,還邊錄影邊罵「死吧!死吧!死吧!」,將近有30尾熱帶魚當場死亡。
    2018/09/06 16:17
  • 腸病毒燒退下肢麻痛 醫師:發病7天內都是危險期

    9月份各級學校陸續開學,雖然目前腸病毒疫情仍在流行閥值以下,但不少醫師都擔心開學後引發群聚感染。上週才新增一男童個案,確診腸病毒後,4天燒退轉好,沒想到隔2天出現走路無力,雙腿麻痛的情況,送醫才發現是併發重症「頸部脊髓炎」。
    2018/09/04 17:40
  • 823豪雨成災 嘉義緊急動員4醫院災區義診

    823豪雨成災,嘉義縣東石、布袋、朴子地區淹水多日,嘉義縣衛生局啟動緊急醫療照護機制,提供義診、心理關懷與諮詢,同時發放漂白水,輔導民眾進行災後清潔消毒。
    2018/08/28 17:52
  • 快訊/土城工廠原料不慎混漂白水 2人不適送醫

    新北市土城一間工廠,業者正要進行化學原料添加硫酸亞鐵,不慎混合到漂白水,導致現場白煙四竄,附近居民第一時間還以為發生火災,經過警消到場了解確認沒有外洩,也立即劃設警戒線,不過工廠內有一名女員工與送化學原料的駕駛吸入氣體,2人送往醫院觀察。
    2018/08/27 16:31
  • 透析藥瓶裝漂白水險害命 成大沒通報

    台南成大醫院護理員誤用漂白水,險注入洗腎病患體內,院方還原經過,原來當時護理員把使用完的空瓶放在走廊,清潔員拿去裝稀釋的漂白水,結果沒有撕標籤,被另一名清潔員誤以為是藥水,再拿回透析室,導致護理人員誤用,但發生時間比台大早卻沒有通報,衛生局直到6日才派人了解。
    2018/07/06 14:22
  • 成大醫院洗腎室出包 責任歸屬有待釐清

    成大醫院洗腎室誤將漂白水當透析藥水,台南市政府衛生局今天派人了解,確認是清潔人員將漂白水裝入進透析藥水空瓶,醫事科長陳月英說,有待釐清責任歸屬,才會決定是否懲處。
    2018/07/06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