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漁業公司 結果共10筆

  • 辜寬敏百億遺產/歷經多次創業失敗 辜寬敏從阿舍變漁業大亨解密

    獨派大老辜寬敏2月過世,身後留下約百億財產,其妻子王美琇和辜的4個兒子對分配方法未獲共識。制憲基金會執行長林宜正提到,辜寬敏生前每週一、三、五都到松江路的公司上班,直到2022年他開始頻繁出入醫院為止;辜寬敏曾不只一次向他、向身邊的人表示,自己之所以年紀這麼大,還要用這麼多時間來關照公司經營,「就是為了基金會、為了實踐自己理想」。
    2023/10/31 19:54
  • 國際人權日前夕 美制裁陸12企業涉非法捕魚

    美國國務院等部門,在國際人權日前夕,一口氣對17國涉及貪腐和侵犯人權的個人和企業祭出制裁。當中包括大陸西藏官員以及大陸在美上市的遠洋漁業公司。對此大陸外交部回應,美國沒有資格扮演世界警察,對別國進行制裁。
    2022/12/10 13:38
  • 奴役漁工!工時20小時致死 台籍船長等9人被起訴

    高雄一間漁業公司,經營遠洋漁船「大旺號」,卻發生印尼漁工死亡,還有人工作到中風,其他漁工2020年向移民署舉發,高雄地檢署介入偵辦,發現船長、大副涉嫌勞動剝削漁工,每天工作20小時,連續32天沒有休假,月薪卻不到2萬台幣,檢方「人口販運防治法」等罪,將船東、船長和台籍船員等9人起訴。
    2022/04/20 18:50
  • 前海巡也涉案!154隻走私貓遭安樂死 檢起訴9人求重刑

    今年8月期間的走私貓事件,導致154隻品種貓遭到安樂死,引發社會公憤,其中還有前海巡人員涉案。高雄地檢署現在認定,某漁業公司的鄭姓負責人、寵物養殖場的林姓男子,是整起案件的主謀,將這2人還有船長、船員以及離職的海巡人員等,共9人,依照《懲治走私條例》提起公訴,並向法院求處重量刑。
    2021/10/22 14:29
  • 下令槍殺4海盜 台漁船陸籍船長遭起訴

    一名陸籍的汪姓代理船長,9年前受雇於高雄一間漁業公司,2012年9月底和船員在印度洋公海作業時,疑似遇上海盜,他先把對方船隻撞翻落海,更下令兩名巴基斯坦籍傭兵朝他們開槍,造成4人中彈身亡,船長因此被通緝。一直到今年8月,船長搭船到高雄港運補時被逮捕,檢方也依殺人罪將他起訴。但船長表示,是因為海盜先開槍,他擔心把對方救起來,反而會讓自己陷入危險,是為了自保才開槍,希望法院減輕刑責。
    2020/10/20 13:30
  • 扯!工人手滑全噴出 逾萬活魚草地狂跳求生

    中國大陸山東一間漁業公司,大方捐贈了3000條日本錦鯉和1萬條鰱魚,給當地的臨沂大學,原本預計投放到校園內的人工湖,不料工人一個手滑,讓逾萬條活魚瞬間噴到湖邊的草地上,最後所有人急忙七手八腳將錦鯉逐一檢起來,扔進湖裏,滑稽的一幕讓現場圍觀群眾看傻了眼。
    2018/05/31 15:58
  • 租船偷運石油給北韓 高雄船東150萬元交保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因為偷運石油給北韓,去年11月被南韓查獲,高雄地檢署今晚證實,這艘貨輪由高雄的高洋漁業公司陳姓負責人承租,檢方2日傳喚他到案,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諭令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8/01/03 23:42
  • 快訊/租船偷運石油給北韓 高雄船東150萬元交保

    香港籍貨輪「方向永嘉號」因為偷運石油給北韓,去年11月被南韓查獲,高雄地檢署今晚證實,這艘貨輪由高洋漁業公司負責人陳世憲承租,檢方2日傳喚陳世憲到案,訊後依涉嫌偽造文書諭令以150萬元交保候傳。
    2018/01/03 21:11
  • 樓下平移樓上辦公! 如坐震動椅上班驚

    高雄市一間漁業公司,為在道路拓寬工程的預定地上遭到徵收,為了不想拆屋重建,竟然請人把整棟房子移動9公尺,不過特別的是,為了不影響公司業務,房子移動時,員工照常在裡頭上班,雖然員工有點怕怕的,但沒想到移動時,只有輕微晃動,反而沒什麼感覺。
    2013/08/06 12:44
  • 痛!活割魚鰭 動保團斥魚翅入年菜

    農曆春節快要到了,也意謂著年菜市場開打,不僅飯店餐飲業,就連超商都推出魚翅宴搶客,但動物保育團體聯合23個民間團體連署抗議,並且公佈漁業公司「活割魚鰭」、白白讓鯊魚死亡的影片,痛斥這樣的行為不人道、不環保,呼籲超商應該停售魚翅年菜,也不排除下一波要針對飯店開刀。
    2010/01/24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