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滾滾紅塵 結果共22筆

  • 「最美東方不敗」林青霞、導演陳坤厚 共獲金馬終身成就獎

    金馬獎終身成就獎,今年頒給有影壇第一美人稱號的林青霞,以及《小畢的故事》導演陳坤厚!林青霞過去在愛情文藝片全盛時代,堪稱首席女星,後來轉往演出武俠動作片也難不倒她,尤其雌雄同體的「東方不敗」一角,至今仍是許多影迷心中經典之作,她也曾以《滾滾紅塵》拿下金馬影后,導演陳坤厚則是曾獲兩座金馬獎最佳攝影以及最佳導演,兩人將在金馬舞台共享榮耀。
    2023/11/22 20:55
  • 和梁朝偉、周潤發拍過吻戲! 張曼玉爆內幕:導演喊卡都推不開

    香港影后張曼玉自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直到在今(2023)年9月20日生日這天,才公開和保養品牌合作的全新短片,讓大批粉絲一睹女神近況。她出道以來一舉一動備受關注,有粉絲找出她過去受訪時,大方談及拍吻戲的感受,更說曾有男星吻到欲罷不能,即便導演喊停,她推都推不開。
    2023/11/05 10:15
  • 陳淑樺消失23年?羅大佑曝「曾介紹醫生」分析所在地

    「音樂教父」羅大佑22日出席自己黑膠專輯《安可曲》的發片記者會,日前,他才在彭佳慧的音樂會中,聽到了自己寫給陳淑樺的經典歌曲《滾滾紅塵》,當被問及是否知道陳淑樺近況時,羅大佑也透露並分析她可能的所在地。
    2022/02/23 05:22
  • 三天兩遇野生林青霞 女神「一句話」大展巨星風範

    台灣昔日「玉女掌門人」林青霞1994年嫁給香港富商邢李源,婚後陸續生下2名女兒,逐漸淡出影壇,至今已經息影20多年;上月難得返台,為她主演電影《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宣傳,林青霞睽違5年在台北亮相,舉手投足滿是巨星風采。近日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炫耀,三天兩遇野生林青霞,且女神不只大方合照,還親民給粉絲拉手,讓網友更是大讚「她的皮膚好滑,軟軟的!!好溫柔!!」
    2019/04/11 07:40
  • 劉嘉玲曬林青霞、關之琳美照 凍齡3女神同場超吸睛

    3大女神齊聚比美,成為全場「嬌」點!經典電影《滾滾紅塵》修復版在台上映,林青霞為了宣傳電影特地返台,8日返回香港後,林青霞昨(10日)晚間出席好友胡軍主演的話劇《哈姆雷特》的慶功派對,同場的還有劉嘉玲和關之琳,劉嘉玲甚至在IG上PO出與林青霞的合照,讓不少網友直呼「那些年的女神依然風韻猶存」。
    2019/03/11 17:18
  • 駁斥離婚傳言! 林青霞:幸福美滿家庭和樂

    64歲林青霞返台宣傳《滾滾紅塵》,外界關心她婚姻狀況,她說自己「幸福美滿家庭和樂」,替婚變傳聞闢謠,另外難得返台,更不忘台灣美食,跟好友到民生社區吃擔仔麵。
    2019/03/08 13:39
  • 女神世紀同框! 林青霞、甄珍齊聚首映會

    讓林青霞拿下金馬影后的電影《滾滾紅塵》,在開拍30周年之際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特地回來台灣出席首映會之外,還難得和圈內好友甄珍、施南生、徐楓同台,談起當年拍片現場,林青霞更忍不住讚嘆,張曼玉真的非常會演戲。
    2019/03/06 15:50
  • 舊情癡纏40年!林青霞爆領證結婚 秦漢女兒8字回應 

    64歲「東方不敗」林青霞近日難得回台公開露面,為當年讓她拿下金馬影后的《滾滾紅塵》數位修復版站台。去年她遭爆和富商老公邢李㷧離婚,前不久又傳出現身舊愛秦漢的豪宅,被質疑2人世紀復合且低調領證結婚。秦漢女兒對於父親復合的傳聞,做出了回應。
    2019/03/06 09:14
  • 「滾滾紅塵」數位版重映 林青霞返台助陣

    由林青霞、秦漢主演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開拍30周年重映,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當年靠著這部電影奪下第27屆金馬獎影后,特別返台出席電影首映會,這也是他傳出婚變之後,首度返台。
    2019/03/06 08:09
  • 「滾滾紅塵」首映!3影后同框 她曝:早預感林青霞得獎

    相隔30年,電影「滾滾紅塵」推修復版上映,監製徐楓今(5日)晚出席首映會說,「滾滾紅塵」收藏林青霞、秦漢、張曼玉最美好的光華歲月,當年她看完毛片,就預感林青霞能奪金馬影后。
    2019/03/05 22:10
  • 林青霞憶奪獎作「滾滾紅塵」 讚張曼玉眼淚如珍珠

    以電影「滾滾紅塵」奪金馬影后的林青霞,隨「滾滾紅塵」修復片在台上映,睽違近5年在台亮相;林青霞憶及當年和張曼玉對戲時,對方眼淚如珍珠般大顆滾落,讓她深深佩服不已。
    2019/03/05 21:50
  • 《滾滾紅塵》數位版重映 林青霞返台助陣

    由林青霞、秦漢主演的經典電影《滾滾紅塵》,開拍30周年重映 ,推出數位修復版,林青霞4日也返台,準備替5日晚間首映造勢,當年靠這部片,也讓林青霞拿到27屆的金馬女主角。
    2019/03/05 12:52
  • 擄獲野生林青霞!圓臉「腫一圈」 紅衣飄嬸味

    年前對岸瘋傳64歲的林青霞與72歲的陳年舊愛秦漢復合,還鬼扯2人領證結婚,搞到男主角本人嚇到回應「沒有的事」。或許因為2人1990年的史詩愛情片《滾滾紅塵》要在3月重映,疑似有人炒作。近日港媒拍到發福的林青霞在中環逛街影片,昨(17日)也有網友爆料在爬山時巧遇林青霞,嬸味似比中環逛街時更濃厚。
    2019/02/19 14:34
  • 林青霞奪金馬影后 《滾滾紅塵》經典重映

    榮獲金馬獎8項大獎,三十年前的華語愛情經典《滾滾紅塵》集結林青霞、秦漢、張曼玉領銜主演,這部片讓林青霞奪得金馬影后殊榮,相隔28年現在要重新上映,讓不少影迷直呼一定要去戲院回味。
    2019/02/15 11:43
  • 張曼玉25歲嫩照曝 同框林青霞被讚:真女神

    53歲的香港女星張曼玉,過去曾贏得5座香港金像獎、4座金馬獎影后殊榮,更是唯一一位同時獲得柏林、坎城和亞太影后的華人演員,出色演技令人有目共睹。儘管已經多年沒演出電影作品,但巨星風采仍讓人懷念。最近在網路上有網友分享她28年前的舊照,當時她才25歲,和另外2名巨星秦漢與林青霞合影,其他人都大讚「天然美女」。
    2018/06/21 11:30
  • 金馬獎/滾滾紅塵超經典 陳淑樺、羅大佑金馬獻唱

    在第27屆金馬獎拿下八項大獎的「滾滾紅塵」,它的電影主題曲更是傳唱至今的經典,雖然當年最佳電影插曲這個獎項輸給了《笑傲江湖》,不過陳淑樺跟詞曲作者羅大佑同當時應邀獻唱,還是讓人陶醉。
    2013/11/11 19:35
  • 經典女神! 林青霞22年前泳裝照曝光

    林青霞的泳裝照再度曝光,這次是22年前,林青霞剛剛拍完電影滾滾紅塵,演藝事業最顛峰、最漂亮的時候,她到野柳遊玩,讓攝影師紀錄下來,她穿比基尼的性感照片,現在照片變成油畫圖像,依舊看的到當年林青霞的巨星魅力。
    2012/09/09 12:49
  • 100金馬獎/林憶蓮金馬獻唱 挑5首電影主題曲

    睽違台灣3年之後,知名的歌壇天后林憶蓮,將為月底的金馬獎獻唱,表演歌單包括「滾滾紅塵」、「遇見」等,5首經典電影主題曲,為了這個表演,所有歌曲都是林憶蓮親自挑選,金馬獎除了有大牌唱將,入圍電影原創主題曲演唱者,也成了表演項目之一。
    2011/11/15 15:11
  • 經典歌曲!MV以漫畫詮釋 網路爆紅

    歌手李聖傑幾年前的歌曲「最近」,這支MV在網路上爆紅,漫畫家用動物三角戀的故事,重新詮釋MV,風格寫實充滿趣味,大獲好評。其實這是國內一家知名本土唱片策劃,邀請18位老中青漫畫家,從200首經典歌曲中,挑出自己心儀的歌曲重新製作,包含莫文蔚的「愛我的請舉手」,林依晨的「孤單北半球」和陳淑樺「滾滾紅塵」,全在名單中。
    2011/10/24 12:48
  • 睽違金馬18年 影后林青霞赴頒獎

    今年金馬獎除了國片「海角七號」受矚目以外,還有一位重量級資深藝人林青霞,擔任頒獎嘉賓,林青霞曾在第27屆金馬獎,以「滾滾紅塵」這部片拿下最佳女主角,睽違金馬舞台18年,林青霞特地搭專機返台,參加這項電影界的盛事。
    2008/12/06 18:37
  • 「三會三毛」 林青霞投書憶故人

    還記得當年林青霞金馬影后作品滾滾紅塵,也因為這部改編電影讓林青霞和作家三毛建立親密友誼,林青霞投文媒體緬懷這位昔日好友,她自曝當年和三毛曾有過生死之約,約好死後要夢中相見,後來真的夢到三毛3次,只是因為膽怯不敢接觸,現在她相當後悔。
    2008/06/03 19:22
  • 1970年 溫馨愛情電影受歡迎

    有別於大格局的愛國電影,1970年也有一種小品類的愛情勵志電影很受歡迎,像是汪洋中的一條船,愛情電影發展到了中期,才開始出現超脫現實,以浪漫為訴求的瓊瑤式電影,1990年是愛情電影的巔峰,最有名的滾滾紅塵,就是一部有時代感又兼具浪漫的經典之作。
    2003/12/08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