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滅證 結果共885筆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美白人警察硬闖住家凌虐非裔男 帶頭警長遭重判40年

    美國密西西比州法院日前宣判,裁定當地6名白人擔任警察期間,因為使用器具凌虐兩名非裔男性,以出自種族動機意圖和惡意侵犯等罪名,外加事後試圖湮滅證據,判處施暴者重刑,其中帶頭的前副警長戴德蒙(Christian Dedmon)被認為是攻擊事件的策劃主謀,遭到聯邦法院重判40年有期徒刑,是所有犯案警察中最嚴重的一位。
    2024/03/21 14:43
  • 沒神隱?津棧負責人收押禁見「數通未接」喊冤未關機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津棧公司負責人李彥廷,二度開聲押庭,法官認為有逃亡和串證滅證之虞,裁定羈押禁見,負責倉管的大姨子也是收押禁見,他雖然喊冤沒有神隱搞失蹤,但有消息透露,衛生局打了十多通電話給三位相關人,至少有七通未接,找不到人才通報失聯,而被收押前,李彥廷也發千字文致歉,質疑可能是包裝導致的二次汙染。
    2024/03/13 19:45
  • 惡保母驚爆非首次虐童!恐怖內幕流出「還滅證」 網怒:怎沒撤照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去(2023)年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大男童,涉嫌虐童致死,恐怖手段震驚各界。如今有知情人士爆料指控劉姓保母並非第一次虐童,只是家長即時帶回才逃過魔爪。爆料內容曝光後,PTT鄉民紛紛怒吼,不解為何「沒撤照」。
    2024/03/12 14:42
  • 童滿身傷!3次探視無異狀 兒盟:不可能扒光

    男童才托育不到4個月,竟然就疑似受虐而死,這名保母被拘提之後,一度傳訊息,叫妹妹清理死亡現場滅證,對話紀錄變成鐵證,姊妹倆都被收押。但外界質疑的是,社工連續三個月,都有去探視男童,竟然都沒發現他身上有傷,對此,兒福聯盟表示,總不可能每次去探視都把他脫光。
    2024/03/11 19:32
  • 高虹安遭爆下滅證令?公開卷證曝「潑咖啡」毀電腦主機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用,經台北地檢署偵查後,依 《貪污治罪條例》公務員利用職務上之機會詐取財物罪、《刑法》使公務員登載不實罪起訴。案件目前在台北地方法院密集審理中,而今(11)日有媒體報導指出,依照已公開的卷證資料,有助理供稱在案發之前,高虹案曾下令滅證,要助理利用「潑咖啡」之類的外力方式,讓電腦主機壞掉。而對此,高虹安前助理李忠庭於偵訊時則否認此舉。
    2024/03/11 15:19
  • 泰槍殺案嫌返台一度交保 好友名車接風

    一名石姓通緝犯,偷渡到泰國後,在當地遭到槍殺。其中一名周姓共犯返台遭調查 ,當天裁定交保短短兩個小時,一群朋友就開著名車到住處找他,疑似要幫他慶祝,但檢方認為他不只是可能串供、還刪除手機關鍵對話滅證,加上泰國警方提供新事證抗告成功,周姓男子改遭羈押禁見。
    2024/03/06 19:21
  • 桃園立委競辦主委買票「1票2千」急丟手機滅證 下場慘了

    總統立委大選剛過,桃園地檢署經調查發現,第11屆平地原住民立委黃姓候選人競選服務處61歲洪姓主委,以每票2000元的代價涉嫌賄選,並向地院聲請羈押獲准。由於調查期間,洪姓主委當場丟棄手機滅證,加上犯後態度不佳,今(6)日洪姓主委被依違反公職人員選罷法起訴,同時檢方也向院方求處重刑與褫奪公權。
    2024/03/06 15:36
  • 苗栗警私查女網紅 同事約50筆個資遭法辦

    苗栗縣警局調查一名派出所曾姓員警,發現他涉嫌利用警政系統,查詢女網紅等人個資,檢察官認為他罪嫌重大,有串共、滅證之虞,聲請羈押獲准,這名警察也被起底,兩年前曾當街戲弄一名身心障礙者。
    2024/02/27 21:46
  • 涉變造「致癌辣椒粉」SGS報告 2研發員遭聲押

    雲林地檢署追查致癌辣椒粉案情,發現雲林斗六濟生公司的研發處長及人員,早就知道辣椒粉含有致癌物質蘇丹紅色素三號,卻涉嫌改造SGS檢測報告,賣給連鎖超市,認為這兩人涉嫌重大有勾串滅證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
    2024/02/27 20:01
  • 小年夜棄屍!養雞場老闆毆死員工推下橋 遺體面目全非

    台南市左鎮區驚傳一起棄屍案!在小年夜(8日)當晚,謝姓男子與養雞場林姓老闆因為有金錢分成糾紛,於當晚相約談判時使用提前準備的棍棒將謝男毆打致死,並將其推下橋棄屍,家屬事後通報協尋,而謝男的遺體在8日後被警方尋獲,面目全非,而一隻手向上舉起。家屬淚喊謝男是含冤而死的,並怒控對方預謀殺人並毀滅證據,事後將細節發上了臉書社團,向網友徵求左鎮區光和里本月7日至8日的行車記錄器,目前全案詳情警方正在調查中,林男則遭台南地院獲准羈押。
    2024/02/25 17:24
  • 曾替普悠瑪司機員辯護 名律師洩密給運毒集團遭起訴

    曾在台鐵普悠瑪列車翻覆案中幫司機員尤振仲辯護的律師閻道至,日前替毒犯辯護時,收取對方20萬元,私下外洩偵查秘密,還協助當事人丟棄手機滅證、幫助未到案毒犯逃亡。台北地檢署今(22)日依洩密、藏匿人犯等罪嫌將他起訴。
    2024/02/22 11:57
  • 埔里警疑被友人獵槍誤擊亡 「竹簍遭丟棄」重回案發現場模擬

    日前南投埔里警分局長壽派出所的謝姓員警,在休假時,和范姓表哥、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謝員卻遭獵槍擊中離奇身亡,疑點重重,後續經檢警深入調查後,經突破心防後,表哥才坦承,他說當時因詹男獵槍走火而誤擊表弟,3人企圖串共滅證的行為,被逮捕歸案,今(21)日上午,檢警帶詹男赴案發現場進行模擬,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4/02/21 16:19
  • 員警打獵中槍真相曝!友人滑倒不慎擊發誤殺

    南投謝姓員警上山打獵遭槍擊案,原本第一天,同行的范姓表哥供稱,死者的槍枝膛炸,但檢警發現,死者明明是背部中彈,加上現場找到被丟棄的竹簍,只要透過指紋採集,就能還原真相,表哥才說出實情,原來當時還有兩名詹姓兄弟,一起上山打獵,詹姓哥哥因為滑倒不小心擊發,誤殺謝姓員警,擔心事情曝光,三個人才會串供滅證。
    2024/02/21 12:43
  • 女藏毒遭攔搶「玻璃球」滅證 害警被割傷

    女子藏毒遭盤查,為了滅證竟害員警受傷!新北市板橋警方巡邏,發現一輛雙載機車,後座乘客安全帽沒有扣好,上前盤查,發現她的包包還藏著毒品和玻璃球吸食器,對方一度想用手捏爆滅證,結果玻璃碎片劃傷員警的手指,再多一條妨害公務罪。
    2024/02/18 20:04
  • 湮滅證據?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逮後 19萬粉專無預警清空

    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直播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等,引起輿論譁然。事發二日,柬埔寨當局今(14)日表示,「晚安小雞」已遭拘留,警方將依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另經相關單位確認,「晚安小雞」並無被毆或遭搶。尚不清楚「晚安小雞」目前在當地是否有被釋放,但下午5時30分許,不知道是本人還是親友所為,「晚安小雞」19萬粉專無預警全清空。
    2024/02/14 17:46
  • 樂天前經紀人涉私吞2600萬!路邊「熊抱孟潔」遭挖 爆口角暗處拭淚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4位「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日前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位樂天女孩孟潔、菲菲、林穎樂、陳伊遭約談後請回陸續發聲,其中孟潔與前經紀人過去的緋聞也被翻出。
    2024/02/02 12:13
  • 恐私吞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遭收押

    樂天桃猿啦啦隊前領隊,涉嫌幫樂天女孩私接工作遭檢舉,複訊後以50萬元交保,前經紀人則涉嫌私吞2600萬,還有勾串滅證之虞,遭羈押禁見。4名啦啦隊成員列被告,約談後請回,紛紛在IG發聲,表示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盡快還她們清白。
    2024/02/01 16:39
  • 私接商演牟利2600萬 樂天女孩前經紀人陳元凱羈押禁見

    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清、前經紀人陳元凱日前遭控涉嫌替4名樂天女孩私接商業活動,藉此牟利。檢方認為陳元凱有滅證串證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禁見,桃園地院今(1)日指出,陳元凱牟利的金額高達2600萬元,裁定羈押並禁止接見通信。
    2024/02/01 10:15
  • 快訊/高雄警涉勾結詐騙!疑「洩漏個資」包庇成員 遭帶回當庭聲押

    高雄市林園派出所於29日遭檢方突擊搜索,帶回一名陳姓警員後,發現其涉與詐騙團夥勾結,疑似有洩漏個資、包庇犯罪的情節,詐騙案件經檢方複訊後,認定陳員犯嫌重大、且有滅證勾串之虞,當庭逮捕聲押,詳情仍待深入調查。
    2024/01/30 08:41
  • 警扮蜘蛛人高樓超狂垂降攻堅!逮「愛情騙子」11人詐團全傻眼

    屏東縣東港分局日前接獲線報,表示高雄市鼓山區出現以假借交友為名義,進行詐騙結婚基金的集團活動,警方立即組成專案小組勘察蒐證,並前往詐騙集團藏身的大樓攻堅逮人,為讓詐團沒有時間湮滅證物,警方從15層的高樓垂降至10樓,當場斬獲11名嫌疑人,另還有相關犯罪證物,於前(25)日依組織犯罪及加重詐欺等罪嫌移送臺灣屏東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4/01/27 13:33
  • 快訊/持柴刀砍人搶劫燒掉一間郵局 南投賓士男被收押了

    昨(26)日上午,在南投縣鹿谷鄉發生強盜縱火案,40多歲的黃姓男子因投資股票失利,竟鋌而走險持「柴刀」闖入清水郵局後,企圖要劫持職員搶劫失敗,男子竟持「汽油彈」丟擲,幾乎把整個郵局都炸了,接著開著賓士車逃亡,被竹山警方於集集日月潭中山路攔截圍捕,在偵訊後,依涉嫌強盜罪、縱火罪,移送南投地檢署偵辦,檢警認為其有攜帶兇器強盜未遂5年以上有期徒刑的重罪,且有逃亡滅證之虞等理由,在當晚11點,向法院聲請羈押。檢方表示,於今(27)日稍早,南投地方法院法官羈押獲准。
    2024/01/27 11:26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約停車場談判! 6警前後包抄拔槍攔3車

    新北中和一處戶外停車場,凌晨傳出吵架聲,警方出動6名警力到場,兩派人馬立刻開車落跑,其中一名員警當場拔槍,攔截3輛轎車,其中一名駕駛還趁亂將K他命毒品丟出車外,企圖滅證,現場還查獲毒咖啡包和哈密瓜錠。
    2024/01/22 18:46
  • 誰來過?蘇澳2幼兒園 3筆電、25萬元遭竊

    宜蘭蘇澳有兩間幼兒園,陸續報案有失竊的狀況,一間是三台筆電不見,一間則是現金25萬元,但小偷疑似想要毀屍滅證,將監視器的線剪斷,幸好門口的監視器還在,員警循線找人,查獲贓物贓款,甚至還有兩包毒品,同時發現他是個慣犯,還有其他竊盜案遭到通緝。
    2024/01/21 15: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