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溢奶 結果共65筆

  • 趴睡窒息?溢奶? 一個月大小女嬰突猝死

    只是睡個午覺小女嬰怎麼突然猝死?基隆室今天中午,一位媽媽以為女兒喝完奶之後在睡午覺,沒想到一睡竟然睡到中午還沒醒來,上前查看,沒想到小女兒已經沒了呼吸。
    2015/06/29 16:14
  • 一個奶爸3個娃 4月大女嬰疑溢奶噎死

    4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趴睡溢奶噎死,苗栗一名28歲的父親,昨晚6點多餵奶後,將4個月大雙胞胎女兒,同時放在床上躺睡,7點半聽到妹妹哭,爸爸去看,發現姊姊自己翻身變成趴睡,已無氣息,送醫不治,檢警相驗後,研判小女嬰因睡姿不良,溢奶時也無力翻身自救,導致吸入性急性肺水腫合併姿態窒息致命。
    2014/09/16 01:01
  • 〈快訊〉一個奶爸3個娃 4月大女嬰疑溢奶噎死

    最新消息!4個月大的小女嬰,疑似趴睡溢奶噎死。
    2014/09/15 13:38
  • 唇發黑、鼻滲血 滿月嬰餵奶入睡後猝死

    滿月女嬰來不及長大,彰化北斗一名剛滿月的林姓女嬰,3日凌晨被父母親送進急診室,當時小女嬰背部已經出現屍斑,急救30分鐘後,宣告不治,醫師表示,女嬰身上沒有外傷,是否是因為溢奶噎住、猝死,還需等法醫解剖釐清死因。
    2014/08/04 13:47
  • 保母疏失?7月女疑溢奶亡 母痛哭崩潰

    台北市中午發生一起嬰兒死亡案件,一名七個月大的女嬰被保母送到台大醫院急救,最後宣告不治,女嬰母親接到消息後,趕到醫院,痛哭失聲,保母向警方供稱,上午11點多餵完奶後,過了半小時,發現小孩臉色發紫,趕緊送醫,警方研判,可能是女嬰溢奶,才會釀成悲劇,但為何保母沒有即時發現,也將追究刑責。
    2014/05/19 13:08
  • 小爸媽出門逛街 3個月女兒溢奶亡

    新竹一對葉姓小夫妻,前天晚上將三個月大的女兒,拜託外公照顧,兩個人跑去開心逛大街,可是玩了6小時才回家,卻發現女兒已經身體冰冷,送醫不治,三個月大的女嬰,疑似因為溢奶死亡,檢察官認為小夫妻失職,週四將解剖查明死因,不排除追究兩人責任。
    2014/03/18 12:46
  • 7月女嬰溢奶猝死!檢相驗 父擁母痛哭

    台中市一所托嬰中心,驚傳一名小女嬰,失去呼吸心跳,急緊送醫搶救40分鐘,仍然回天乏術,沒能救回小生命,保母解釋,女嬰中午餵完奶後,確實幫她拍嗝,才抱上床休息,但醫院檢查,女嬰到院時,口腔裡有大量溢奶,推斷女嬰呼吸道被奶阻塞,缺氧死亡,而且監視器的角度,沒辦法照到餵奶的地方,為了釐清真正死因,檢察官上午到醫院相驗。
    2013/12/03 12:01
  • 溢奶阻塞呼吸道 女嬰急救40分鐘不治

    台中市一所托嬰中心驚傳一名小女嬰失去呼吸、心跳,急緊送醫搶救40分鐘仍然回天乏術,沒能救回小生命,托嬰中心解釋,女嬰中午餵完奶後,護理人員有確實幫他拍嗝才抱上床休息,但醫院檢查,女嬰到院時口腔裡有大量溢奶,推斷女嬰呼吸道被奶阻塞而缺氧死亡。
    2013/12/02 19:14
  • 線繞頸、趴溢奶! 2女嬰疑呼吸衰竭亡

    新竹發生2名女嬰死亡案件震驚社會!2對父母眼見託付給保母的愛女,變成冰冷遺體遭解剖,悲痛欲絕,而女嬰都沒明顯外傷,死因疑似呼吸衰竭,但7個月大的嬰兒不太可能自己拿到滑鼠線還繞頸致命,2個月大女嬰溢奶,卻也沒來得及救,原來陳姓保母及2個兒子,竟長達3-6小時沒去查看2名女嬰,釀成悲劇,其中張姓女嬰的父母說,女兒之前曾昏睡12小時,懷疑保母因為超收嬰兒,貪圖方便灌食孩子安眠藥。
    2013/02/03 09:26
  • 籌不出10萬交保金 疏失保母遭收押

    保母育嬰,一夜之間兩個孩子相繼死亡,1日深夜,陳姓保母照顧的7個月大鍾姓女嬰,因為被滑鼠線纏繞脖子陷入昏迷,57分鐘後,2個月大的張姓女嬰也溢奶窒息,檢警懷疑保母違規超收小孩,分身乏術而釀禍,偵訊後保母和兒子各被諭令10萬元交保,但卻因為籌不出保釋金,最後陳姓保母遭收押,兒子則被限制出境。
    2013/02/02 10:59
  • 保母疏失? 2月大女嬰喝奶後猝死

    這個月6日下午,台南一名2個月大的女嬰,在保母家喝奶後,突然呼吸困難送醫不治,保母表示,餵奶後3個小時後,女嬰突然臉色發白,還說女嬰原本就有溢奶情況,不過由於這名保母沒有合格執照,家屬懷疑,可能是天氣冷,保母將棉被蓋太高,才會將小女嬰悶死。
    2012/12/10 12:30
  • 溢奶窒息?3月托嬰不治 母擬提告

    台南市一位領有牌照的私人保母,受托的3個月大男嬰「小安」,喝完牛奶後近3個小時,被保母發現身體沒動靜,緊急送醫不治,檢警初步研判,小安應是窒息身亡,小安父質疑托育了4名幼兒的保母夫婦疏於照顧釀禍,現在檢警將進一步解剖查明小安的死因。
    2012/02/16 12:25
  • 疑趴睡噎奶窒息 2月女嬰送醫仍不治

    新北市中和一名媽媽,上午餵2個月大的女兒喝牛奶,為了頭形好看,讓女嬰趴睡,沒想到過了半個小時,小嬰兒卻被吐出的牛奶噎住,導致窒息,儘管送醫後一度恢復呼吸心跳,最後還是宣告不治。護理師建議,未滿周歲的嬰兒不會翻身,趴睡很容易溢奶,或是被棉被、枕頭悶住口鼻,還是仰睡比較保險。
    2011/11/16 12:45
  • 10月大男嬰溢奶死亡 家屬慟

    台中市一名十個月大石姓男嬰,剛剛發生溢奶,家屬緊急送醫急救,還是不治。警消接獲通報時,一度以為是家暴,醫生表示男嬰無外傷,已排除家暴,研判可能是年輕父母沒經驗而發生這起悲劇。
    2005/11/25 12:57
  • 媽媽疏忽了! 2月男嬰溢奶噎死

    家有嬰兒要注意!苗栗通宵一名不滿2個月大的男嬰,上午被家人發現臉部發黑,沒有呼吸心跳,檢方初步研判,嬰兒應該是溢奶窒息死亡。
    2005/01/06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