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生田未來跑友蔣介文庭庭台中台灣地震模里西斯租屋Lulu性侵
  • 搜尋:

    源頭打擊 結果共15筆

  • 駐約旦美軍遇襲釀3死 拜登揚言要追究責任

    中東局勢越來越緊張,美軍駐約旦部隊遭伊朗支持的民兵組織攻擊,造成3死、超過30人受傷,也是以哈戰爭以來,美軍首次出現死亡案件,對此,美國總統拜登強調美國應該要作出回應,對所有應負責任的人追究責任,而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也表示,將會採取所有必要行動,保衛美國、美國軍隊和美國的利益。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3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在攻擊事件發生之後,美國輿論都紛紛在討論美國到底應該要如何處置這件事,這對拜登來說是非常困難的選擇,因為現在的中東局勢本來就已經很緊張,美國同時在處理或管理各方衝突,對於中東局勢,美方一直都希望可以在控制的範圍內,而不要全面的發生戰鬥,可是這都是發生在美國官兵傷亡之前,而現在美國的輿論出現完全不同的聲音,且目前國會當中,參眾兩院的共和黨人都強烈的強調,拜登政府必須拿出更強勢的舉動,甚至有參議員強調,美國不能再只針對武裝部隊進行反擊,而是必須針對源頭打擊,也就是針對伊朗。」
    2024/01/30 15:40
  • 打擊噪音源頭!桃市積極參與「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提案

    桃園市府為了打擊飆車行為,並維護民眾夜間安寧,從六月份啟動「靜桃專案」,成功讓陳情檢舉案件減少一成,如今再跟中央合作,在「道路交通安全基本法」草案修訂時,除了希望能調高罰則,還將加入源頭打擊的機制,從改裝車的行為就進行管控。
    2023/08/18 23:20
  • 獨!萬劍飛彈量產型 海空戰力特別預算通過後 首度實彈驗證

    日前立法院通過海空戰力特別預算,大幅強化我國的飛彈能力,根據TVBS獨家掌握,首批量產型的萬劍飛彈,在9/21執行實彈射擊,這款源頭打擊武器,能增加國軍的戰略彈性,讓台海作戰,不再僅侷限於被動防禦狀態。
    2022/09/23 23:30
  • 盤點共軍「三日組合拳」 模擬72小時鎖台海

    大陸央視(7)中午宣布對台軍演結束,72小時的大規模軍事行動,模擬項目全面而且成功,而透過這幾天共軍的動作,似乎也可以了解背後的戰略設想,不過專家分析,雖然解放軍模擬72小時就能封鎖台灣,但我方積極發展的源頭打擊火力,可有效扭轉戰局。
    2022/08/07 18:28
  • 針對雲峰飛彈而來?中共秀防空反導能力 專家:我方不見得具優勢

    中共部署大量彈道飛彈,在台海周遭形成強力戰略威懾,而作為反制,我國近年來也研發不少長程源頭打擊飛彈,立法院長游錫堃日前甚至脫口,我們的雲峰飛彈甚至可以直攻北京,引發譁然,但事實上中共的防空系統也頗為先進,專家分析,我們就算有這樣的長程武器,也不見得具有優勢。
    2022/07/01 22:45
  • 雄昇「地對地巡弋飛彈」 射程遍大陸中樞

    「雄昇飛彈」過去被蒙上一層神祕面紗,如今國防部證實,其實雄昇飛彈就是「地對地巡弋飛彈」,射程達1200公里,具有擴大反制作戰的效果。軍事專家也分析,這將能幫助我軍在戰時進行源頭打擊,爭取準備時間。
    2022/03/04 13:04
  • 共軍基地要塞全都錄!國軍建構「高精度地貌模型」 供雄昇飛彈「源頭打擊」

    國軍近年積極建構各類飛彈系統,要把台灣打造成一座刺蝟島,但是光是火力強是不夠的,還要打得準才有效果,立法院海空特別預算,就曝光了一項內容,也就是中國大陸重要設施的「高精度地貌模型」更新,有助於國軍遠程巡弋飛彈,精準尋標。
    2022/02/11 22:57
  • 美對台軍售引陸不滿!美中競爭 海軍實力持續擴張

    近年來,美國多次向台出售武器,藉此提升台灣自我防衛能力,但這個舉動引發中國大陸不滿,北京政府先前也向美國嚴正表示「出售武器給台灣會損害中美關係及台海和平穩定。」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18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國對台軍售項目備受關注,當中『海馬斯多管火箭』最遠射程達300公里,雖然許多專家分析,此武器具備源頭打擊能力,但仍須搭配『及時目標獲得系統』及『與美方共享情報數據』,才能發揮武器最大戰力。」 另外,根據美國報導,衛星在大陸新疆塔克拉瑪干沙漠發現形狀與航空母艦相同的標靶,引發全球議論。陳韻雯說明「海軍方面,大陸除了針對美方航母做模擬演練外,也不斷增加自身航母以達到反制目的,根據陸方雜誌預估,新一代『003航母』有望突破第二島鏈、解除攻台障礙,該雜誌甚至表示『屆時台灣問題及西太平洋的未來,都與美國無關,』可見中國大陸軍力持續擴張的決心。」
    2021/11/18 16:16
  • 塔江艦成軍防空、反艦火力超強! 專家:「這招」粉碎共軍攻台野心

    海軍塔江軍艦正式成軍,反艦與防空火力雙雙升級,但共軍近年威脅也與日俱增,甚至常態化部署在台灣東部海域,讓國軍守備壓力大增。專家分析,國軍未來發展源頭打擊能力,可以著重在摧毀共軍兩棲運輸能量,等同直接摧毀攻占台灣的關鍵力量。
    2021/09/09 23:13
  • 中共軍力猛增!國防部編2000億特別預算 傳擬造「源頭打擊」飛彈反制

    國防部最新版中共軍力報告書出爐,共軍各方面威脅都大幅提升,而我國明年度國防預算也來到近年新高,還編列了2千億的特別預算,傳出特別著重在飛彈研製,要反制中共的軍事威脅。
    2021/09/03 22:48
  • 源頭打共軍!揭國軍遠距飛彈 中科院:1款量產3款研發

    2021四年期國防總檢討出爐,其中國軍特別著重在遠程打擊能力的發展,中科院副院長到立院備詢時也直接證實,目前已經有一款遠程飛彈量產,還有三款在研發當中,據了解,台灣遠距飛彈射程最遠能達到2千公里,能直接對大陸本土的解放軍執行源頭打擊。
    2021/03/25 22:56
  • 東風-17超音速20倍!防空飛彈攔不到? 前雄三總工程師:研發雲鋒飛彈源頭打擊

    中共極力發展彈道飛彈威嚇美軍以及其周邊盟邦,其中最精銳的東風-17,更是號稱能超音速20倍,世界上沒有任何一款防空飛彈能夠有效攔截,前雄三飛彈總工程師張誠認為,台灣應該及早準備,大力發展能夠源頭打擊反制的雲鋒飛彈。
    2021/03/01 23:03
  • 首款戰略性武器!「戟鋒」專案 建構反制解放軍飛彈網

    中國對台軍事壓力不斷增溫,國防部自2021年啟動戟鋒中程地對地飛彈,也是台灣首款戰略性武器;同時也藉由天弓、雄風以及愛國者飛彈,有效加強源頭打擊能力,發展不對稱戰力,更建構出國軍反制解放軍的飛彈火力防禦網。
    2021/02/11 23:44
  • 揭密軍購海馬斯火箭真正目的! 李喜明:藏匿中部山區全台反登陸

    國軍今年對美軍購不少長程攻擊型武器,射程涵蓋大陸沿海城市,但前參謀總長李喜明透漏,自己任內建議採購的海馬斯多管火箭,真正用途不是針對共軍進行源頭打擊,而是藏匿於台灣山區,減少兵力運輸的風險,以射程優勢在全台海岸進行反登陸防衛。
    2020/11/02 23:51
  • 打台北就轟上海?!揭密國軍「源頭打擊」飛彈 瞄準大陸恐怖平衡

    中共大量部署各類飛彈,對台灣形成嚴重威脅,但其實國軍自台海飛彈危機以來,就開始積極研發增程攻陸飛彈,據傳射程範圍甚至已涵蓋北京,再加上現在美國對台軍售大開綠燈,突破過去「防禦性武器」的限制,不少軍火都能直接對大陸本土進行「源頭打擊」。
    2020/09/25 22: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