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膽固醇方慈聲豬油週休二日正妹天氣台北0423地震地震速報
  • 搜尋:

    湮滅證據 結果共283筆

  • 傻眼!拿武士刀騎車見警慌了 「刀插前車輪」想裝沒事

    花蓮玉里鎮一名男子,晚上外出騎車,沒戴安全帽,手上還拿一把武士刀,正好被巡邏員警看到,上前攔查,男子一時緊張,還把武士刀插進前車輪!盤查時,男子還因為翻找包包,毒品針頭掉落,一度用腳踢開,試圖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查獲。
    2024/03/23 19:38
  • 美白人警察硬闖住家凌虐非裔男 帶頭警長遭重判40年

    美國密西西比州法院日前宣判,裁定當地6名白人擔任警察期間,因為使用器具凌虐兩名非裔男性,以出自種族動機意圖和惡意侵犯等罪名,外加事後試圖湮滅證據,判處施暴者重刑,其中帶頭的前副警長戴德蒙(Christian Dedmon)被認為是攻擊事件的策劃主謀,遭到聯邦法院重判40年有期徒刑,是所有犯案警察中最嚴重的一位。
    2024/03/21 14:43
  • 湮滅證據?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逮後 19萬粉專無預警清空

    網紅「晚安小雞」過年期間直播稱在柬埔寨「凱博園區」遭毆打、搶錢等,引起輿論譁然。事發二日,柬埔寨當局今(14)日表示,「晚安小雞」已遭拘留,警方將依當地法律控訴他誹謗,另經相關單位確認,「晚安小雞」並無被毆或遭搶。尚不清楚「晚安小雞」目前在當地是否有被釋放,但下午5時30分許,不知道是本人還是親友所為,「晚安小雞」19萬粉專無預警全清空。
    2024/02/14 17:46
  • 劉亞仁染毒二審!罹憂鬱症認了「藥物上癮」 嚴正駁回教唆吸食

    韓國影帝劉亞仁去(2023)年爆出長期濫用俗稱「牛奶針」的毒品,經毛髮檢測後,身體還含有大麻、古柯鹼、K他命等成分,檢方更在深入追查後,依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今(23)日到二審階段,他在法庭坦承吸毒,並解釋自己因面對罹患憂鬱症、恐慌症和睡眠失調等痛苦下,所以對毒品成癮。
    2024/01/23 16:02
  • 台南里長團赴中國爽玩 8天7夜還收賄被聲押

    台南南區陳姓里長接受中國政治組織招待,11月時組成「里長團」來到大陸進行8天7夜旅遊並接受落地招待。檢方接獲情報,(28)日傳喚涉案人陳姓里長等二十人到案說明,訊後依涉嫌重大、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將陳姓里長聲押禁見,其餘之人均請回。
    2023/12/30 10:01
  • K味?車內飄白煙 2男拒檢遭辣椒水壓制

    台北市中山警方巡邏,等紅燈時發現一輛轎車飄出白煙,味道聞起來怪怪的,於是上前盤查,結果駕駛和乘客不配合,企圖湮滅證據,當場被辣椒水壓制,車上除了被查獲毒品,還有球棒、西瓜刀,雙雙被法辦。
    2023/12/28 12:14
  • 韓幼師用力關門夾斷男童手指 教室監視器影片全刪光家長氣炸

    韓國京畿道水原市某間幼稚園的教師,日前用力關上教室門,導致一名4歲男童小指當場被夾斷,緊急接受長達8小時的接合手術。受害兒童家長事後發現,案發當日的監視器影片全消失無蹤,怒控幼稚園湮滅證據。
    2023/11/26 17:05
  • GD光溜溜!稱「平常全身有除毛」 警方疑滅證「祭終極手段驗毒」

    韓國歌手GD(權志龍)捲入涉毒案,他兩度發布聲明撇清嫌疑,甚至還說願意主動到警局到案說明。不過韓國媒體今(10)天報導指出,GD已經把全身的毛剃光光,讓警方懷疑他跟先前其他涉毒藝人一樣企圖湮滅證據,現在更要祭出另一驗毒手法!
    2023/11/10 17:26
  • 警風紀連環爆北市警勾毒犯 冰糖調包毒品

    台北市警方風紀問題連環爆,繼信義分局涉嫌員警暗槓毒品養線民,士林分局警備隊又有員警,和毒犯勾結,利用職務之便私吞K他命,疑似想要轉賣換錢、還刪除訊息湮滅證據,住家和辦公室遭到搜索,和一名共犯,都遭到收押禁見。
    2023/10/31 12:00
  • 劉亞仁涉「教唆吸毒」 韓檢正式起訴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毒,今天遭檢方以違反毒品管理法、吸食與教唆吸食大麻、教唆湮滅證據、違反詐欺等罪嫌起訴。
    2023/10/19 18:54
  • 心靈機構「家族經營」 洗腦宣傳牟利千萬

    持續追蹤這個心靈成長機構,是家族企業,負責人是一對夫妻,他們的兒子和媳婦,都在機構擔任講師和行政攝影,被害人指控被強迫買課,有人甚至花了上千萬還負債,在課堂上質疑老師就會遭到爆打,最早是一名律師發現這個機構違法,帶被害人報案,警方暗中蒐證調金流紀錄,就怕相關人等會湮滅證據。
    2023/10/17 14:15
  • 快訊/好油林裕紘稱「手機筆電失竊」 涉滅證逃亡遭聲押

    臉書粉專「Lin bay好油」版主林裕紘日前指控進口雞蛋有問題遭人恐嚇危脅其家人,經警方調查全案出現大逆轉,真相竟是「自導自演」。今(7)日清晨5時許,林裕紘搭機抵台,下機後立即被桃園市刑大帶回,偵訊時,林裕紘供稱,自己的手機與筆記型電腦在維也納機場失竊,對此,警方認為他有逃亡及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
    2023/10/07 15:43
  • 人死也不放過!弘仁會討債 大鬧公祭現場

    連人過世了都不放過!竹聯幫弘仁會孫姓小組長,涉及多起暴力討債,為了討債他不僅擄人、砸車,甚至欠錢的人往生了,還叫20多名小弟,到公祭現場搗亂,追到家屬家中恐嚇,這回警方到他租屋處逮人,他當場把手機從8樓往下丟,想湮滅證據,還是被警方找回。
    2023/10/02 19:33
  • 劉亞仁今出庭駁2控訴 民眾撒真鈔「大手筆贊助坐牢」:給你用!

    韓國演員劉亞仁今(2023)年爆出涉毒,日前當地檢方更透露他有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犯逃亡海外、強迫同行友人用毒。21日劉亞仁完成關押前的法庭訊問,當他走出法院時,一概否認檢察官的指控,也向社會道歉,不過竟有一位民眾竟當場「大撒幣」,要給劉亞仁進去蹲的時候花用。
    2023/09/21 14:29
  • 韓男星劉亞仁涉湮滅罪證 韓檢再次聲請羈押

    韓國演員劉亞仁因涉嫌吸毒遭檢方調查,檢方今天表示,劉亞仁不僅在國內外非法用藥,還在接受調查過程中涉嫌湮滅證據、幫助相關嫌疑人逃往海外,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劉亞仁。
    2023/09/18 16:56
  • 狠心殺害夫妻變裝棄刀逃 冷血鄰居堅拒回答遭聲押

    因為噪音問題,高雄63歲的凶嫌,持刀殺害樓上鄰居夫妻,他拒絕夜間偵訊,一早被帶回分局偵訊,甚至移送檢方偵辦,他都行使緘默權,由於一再變裝還丟棄凶刀,企圖湮滅證據,檢方將他依殺人罪聲請羈押。而警方凌晨再度前往萬大橋下的高屏溪畔搜尋,已在河床邊找到他逃逸時穿著的外套及疑似凶刀。
    2023/09/16 19:11
  • 專挑東協移工偷錢扒手被警追 贓物全丟水溝

    台中火車站和東協廣場週邊,近日接連有移工身上的財物,被扒手偷走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年次扒手,戴著帽子假裝路人,趁著人潮擁擠時下手行竊,員警鎖定身份要抓人時,扒手為了湮滅證據,還把身上偷來的東西全部丟進水溝裡,最後仍被警方挖了出來。
    2023/08/30 13:05
  • 有內幕!惡煞砍斷寵物店員手臂 疑「買兇殺人」遭收押禁見

    本月(25日)晚上,在彰化縣員林市傳出一起寵物店店員,被人持利器砍斷手臂的案件,25歲的林姓男店員至今仍在治療當中,恐為一起「買兇砍人」案件,警方當場逮回陳姓、張姓2名男子,經檢察官訊問後,認為2人涉嫌《刑法》殺人未遂、重傷害、毀損、恐嚇等罪,且犯罪嫌疑重大,且所犯為殺人未遂重罪,並有勾串共犯或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
    2023/06/27 10:30
  • 綠基隆立委要換將?張秉鈞涉詐助理費 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民進黨在基隆立委一役是否換將,受到關注。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下午在中常會中表示,會謹慎地依循相關程序處理,避免不可控制的傷害;黨內人士也表示,若張秉鈞案情明確,應在下周二提名小組開會前自行退選,以利全黨布局。
    2023/06/21 16:47
  • 張秉鈞涉詐助理費遭聲押 攪亂民進黨基隆立委提名

    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基隆市議員張秉鈞涉詐領助理費案,今(21)日被檢方認有串證、湮滅證據之虞,向法院申請羈押,讓基隆政壇掀起動盪。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上午表示,如有不法情事,勿枉勿縱,大選提名策略小組將針對後續情況進行充分討論。
    2023/06/21 10:00
  • 花蓮女酒駕追撞!癡情男友「為愛換位」頂罪 1關鍵被抓包

    花蓮縣建國路與自強路口18日發生一起車輛追撞事故。林姓女駕駛酒駕開車,出事後竟讓副駕駛座的林姓男友頂替,不過被員警調閱路口監視器抓包,最後林女依公共危險罪被捕,林男則因涉嫌頂替、藏匿人犯及湮滅證據罪逮捕。
    2023/06/20 10:36
  • 前男友偷備份鑰匙闖入 發狠「砍10刀見骨」捅死女老師

    日本北海道一名37歲男性因不滿39歲的女友提出分手,竟拿著在交往期間偷偷備份的住處鑰匙闖入女方家中,等待對方下班返家後,瘋狂捅了被害人10多刀,導致女方因失血過多而身亡。犯案男子隨後將鑰匙丟進河川企圖湮滅證據,但隔日他就向警方自首,稱自己是在向對方請求復合的時候發生了爭執。
    2023/05/17 17:33
  • 雲林議長沈宗隆涉貪 檢方以勾串之虞聲請延押獲准

    國民黨籍雲林縣議長沈宗隆等人涉貪案,雲林地方法院3月裁定沈宗隆和包商鍾慶郎收押禁見;雲林地檢署日前以有勾串、湮滅證據之虞向雲林地方法院聲請沈宗隆等2人延押,法院今天裁定延押。
    2023/05/11 17:24
  • 快訊/學甲88槍案洪政軍發監 槍手孔祥志遭羈押

    台南學甲88槍槍擊案,主嫌洪政軍、槍手孔祥志逃往大陸108天,25日遭押解回台,警方依照多項罪嫌,將孔、洪2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洪政軍因先前斷掌案遭判9年徒刑,拘提未到,直接發監執行,而檢方認為,孔祥志違反《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罪,犯嫌重大,有湮滅證據、勾串共犯或證人之虞及有逃亡之事實,昨(26)日晚間向台南地方法院聲請羈押禁見,台南地方法院今(27)日召開羈押庭,下午裁准。
    2023/02/27 16:29
  • 不滿被調戲!少婦揪團打死人 律師疑「教唆丟兇器」起訴

    新北市一名離婚林姓少婦,過去因不滿接獲前夫好友、同租吳姓男子傳送「曖昧訊息」,憤而找弟弟撂人對熟睡的吳男進行施暴,吳男慘遭亂棒痛毆後6天身亡;林女等6名成年人當時分別被判刑4年到10年。如今扯出案外案,檢警循線查出,康姓律師竟在事發後,教唆被告把行兇用鐵棒丟棄,台北地檢署今(11)日依「湮滅證據罪」起訴林女胞弟的鐘姓女友、律師2人。
    2022/10/11 15: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