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擴大範圍日本張小燕全裸博主雷雨黃于庭好市多生鮮暴雨氣象
  • 搜尋:

    港獨 結果共200筆

  • 別只去香港迪士尼!2024打卡景點「電車全景遊、廟街美食街」

    大家到香港都如何安排行程呢?香港受歷史的悠久底蘊影響,無論在語言、美食或文化層面,都呈現出令人深刻的多元共融。食尚小編在近期走訪香港後,為大家整理出融合香港獨有風貌和多元文化的5大必訪景點,其中包含保留香港復古電車文化的「電車全景遊」、揉合英國傳統下午茶文化的「露台餐廳」,亦或是一次可以品嘗香港道地美食的「廟街美食街」,每一個景點都讓你拍到記憶體爆滿!
    2024/03/22 13:43
  • 前港獨召集人鍾翰林出獄受監視 流亡英國求庇護

    前港獨組織「學生動源」召集人鍾翰林向「華盛頓郵報」表示,他已流亡英國並將尋求庇護。鍾翰林曾因違反中國在香港實施的國家安全法而遭判刑,並說他出獄後仍受監視。
    2023/12/29 11:39
  • 亂鬧日本中華餐廳小粉紅被起底 從事情色產業、約100日女超淫亂

    日本東京中華料理餐館「西太后」,日前因為張貼一張「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的標語,而被小粉紅網紅連番鬧爆。不過日本人也不是省油的燈,這間店老闆雖已將「中國人與韓國人禁入」標語撤下,但改貼「香港獨立」、「西藏獨立」、「習維尼圖像」、「8964」等小海報,甚至連菜單都故意換上六四坦克人。最新消息指出,這間中華料理之後也受到許多日本人聲援,意外讓他該店成為排隊名店跟反共基地。
    2023/12/18 14:33
  • 日餐廳「禁中國人」遭鬧場 再開張換上「敏感圖片」反擊

    日本東京一家中華料理餐廳在店門口張貼「禁止中國人入內」的公告,一位中國大陸網紅「油頭四六分」氣得上門找店家理論,並將過程拍成影片PO上網,影片在中國網路社群傳開後,店家又遭到其他中國網紅鬧場,引發中日網友對立。不過近日有人發現,店家已將原本的公告撤下,換成杭州亞運選手號碼「8964」、小熊維尼以及印有「香港獨立」標語的海報,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則稱,據說公告的改動是來自台灣網友的建議。
    2023/12/16 11:04
  • 加拿大使館微博聲援烏克蘭 出現「這面旗」陸網秒崩潰

    加拿大駐中國大使館近日在微博上發文聲援烏克蘭,還在文中分享了一段自製影片,結果被中國網友抓包影片中竟然出現「香港獨立」的旗幟,氣得留言狂酸加拿大「被美國用狗繩牽著」,還鼓吹魁北克也該喊獨立。  
    2023/08/28 17:52
  • 港媒報導日核廢水氚排放量比陸核電站低 播出後數小時被刪除

    香港獨立媒體報導,日本24日排放核處理水當天,香港有線新聞曾報導日本核處理水的氚排放量比中國核電站低,且引述學者說法指風險不高,但播出後數小時就下架刪除。有線方面則回應,新聞內容編排「由編採部決定」,集團不作評論。
    2023/08/28 09:37
  • 羅冠聰、許智峰等8名海外港人 遭香港國安處通緝

    香港警方國家安全處今天宣布通緝羅冠聰和許智峯等8名海外港人,指他們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罪名包括危害國家安全、煽動分裂國家及要求外國制裁中國和香港等。
    2023/07/03 17:47
  • 留學生被控「臉書煽獨」返港遭逮 日本教授:不敢赴中

    一名留學日本的香港女生被指在網上發表有關煽動港獨訊息,返港後被捕。披露事件的東京大學教授阿古智子今天說,事件令不少日本老師及留日中港學生擔憂,她目前不敢踏足中國。
    2023/05/11 23:27
  • 何超儀搞電影被姊勸轉行 遭吐槽「妳不賺錢」認:有壓力

    香港女星何超儀近年在好萊塢表現亮眼,與老公陳子聰成立的852電影公司也投資、製作不少香港獨立電影,疫情後將有4部作品計畫在下月的香港國際影視展(FILMART)宣布,傑出表現受到時尚媒體《PRESTIGE》關注,找來多位好萊塢造型師操刀,為她打造12套絕美沙龍照,讓粉絲驚呼:「太美!」
    2023/02/28 14:26
  • 被小粉紅抵制!余文樂潮牌驚傳退出大陸 網路、實體店面都沒了

    港星余文樂的潮牌「MADNESS」紅極一時,但曾因將港澳台列為「國家」引發小粉紅不滿,又因某款紅色T恤上印有「5+1」手勢,被影射力挺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讓他被貼上港獨標籤,慘遭大陸網友抵制。最近傳出潮牌店淘寶天貓網路門市關閉,就連北京實體店面也不續約,看似將全面退出大陸市場。
    2023/01/19 11:31
  • 不小心的?港出席橄欖球賽 中國國歌播成「願榮光歸香港」

    亞洲七人制橄欖球賽第二站香港對南韓的決賽,13日在南韓仁川舉行,未料主辦單位亞洲橄欖球總會(Asia Rugby)在賽前播放香港代表隊國歌時,竟將與2019年「黑暴」浪潮和「港獨」示威有關的歌曲《願榮光歸香港》,當成中國國歌播放,引起港府強烈抗議與不滿。對此,主辦機構已發出道歉聲明,承諾不會再發生類似事件。
    2022/11/14 10:10
  • 鹿港獨創伴手禮「小護士布丁」 烏骨雞蛋+牛奶超濃郁

    彰化鹿港「獨創伴手禮」,店內有賣蚊香餅乾、火柴餅乾、OK蹦餅乾、鐵盒起司,其中最夯的就是「小護士面速達姆布丁」,使用烏骨雞蛋加牛奶製成,而且不添加1滴水,吸睛又好吃!
    2022/10/31 20:05
  • 香港記者協會陳朗昇遭拘捕 中國外交部槓上外記會

    中國外交部近日又槓上香港外國記者會(FCC),這次並非「港獨」或外國駐港記者不獲簽證問題,而是一起妨礙警員執法案。
    2022/09/08 15:05
  • 倪匡一生反共 多部作品政治神預言!陸微博:港獨大反賊死了

    香港四大才子之一倪匡病逝,他一生傳奇,從共軍部隊墾荒中逃離,偷渡到香港,從不諱言反共立場,多部作品的金句,更被認為是現在香港政治神預言,但是,中國大陸部分網民對他的評價,卻是大反賊。
    2022/07/04 13:10
  • 香港候任特首:要提高學生國家意識和民族認同

    香港候任行政長官李家超今天強調,未來要充實國民教育體系,以提高學生的國家意識和民族認同。
    2022/06/22 15:16
  • 旺角騷亂被捕!梁天琦明出獄 臉書專頁將停止運作

    香港本土民主前線(本民前)前發言人梁天琦因為在獄中行為良好,預定明天出獄,其家人今天呼籲支持者不要前往接他出獄,並指梁天琦的社交網站臉書專頁將會停止運作。
    2022/01/18 15:53
  • 何韻詩遭押36h獲釋! 港府:「立場新聞」是邪惡份子

    香港獨立網媒「立場新聞」媒體高層,遭到大規模拘捕,一同被捕的歌手何韻詩,今天晚上六點左右獲釋。經過一整夜的訊問,何韻詩看起來神情有些疲憊。至於被迫停刊的「立場新聞」,原有網上的新聞,全部下架,英國分社也停止營運。這起針對媒體的搜捕行動,也引來西方國家的關切,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譴責香港「扼殺新聞自由」,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則否認,這不是「整頓反對派媒體」。
    2021/12/30 21:47
  • 立場新聞效應 「香港獨媒新聞」也宣布停運

    在立場新聞停止運作後,一家名叫「香港獨媒新聞」的網媒也將於明年1月1日起停運。
    2021/12/30 11:10
  • 《立場新聞》共7人被補 港警查財產來源凍結2.16億

    香港國安處今(29日)無預警拘捕《立場新聞》共7名高層及前高層人員。國安處高級警司李柱華下午出面說明,除了指《立場新聞》發布港獨、警察暴力等煽動性文章外,也質疑其高達6100萬港幣(約2.16億元台幣)的資產來源不明,恐有勾結外部勢力之嫌,目前也已另對相關涉案人士發布通緝。
    2021/12/29 17:15
  • 北京嚴控香江變色 香港人以改變應萬變

    一名曾經在香港金融業工作的高階白領,因為赴歐洲旅行時,受到當地人帶領的免費徒步旅行團所啟發,毅然辭去工作,當起一個帶領外國遊客認識香港在地文化的導遊,把香港獨有的劏房,以及「一國兩制」下的民主發展介紹給外國遊客。但全球肆虐的疫情,再加上北京對香港急速收緊管制的現實,讓他必須要有所改變。所以他把原本提供外國遊客的行腳路線,改為讓香港人更認識自己所在土地的「同志文化」或「香港難民營」等行程。即便當局如今連六四紀念館都容不下、支聯會也被指控涉嫌煽動顛覆國家,香港社會的面目與過往完全不同,但仍有香港人透過自身應變,繼續走接下來的路。
    2021/09/10 20:04
  • 媒體融合管制收緊 港人出走留守都為適應變局

    香港政府下轄的公廣機構「香港電台」,近日開始在熱門時段播映大陸官媒所製播的節目,顯示中港媒體正進一步融合。但與此同時,香港獨立媒體與資深媒體人卻默默撤出香港,再加上香港民陣、教協等泛民主派團體,因遭當局指控可能違反《港區國安法》已陸續宣布解散,顯示香港環境變化的劇烈。而當前正在北京舉行的全國人大常委會,更計畫周五前把北京訂定的《反外國制裁法》引入香港,這可能造成外國企業在香港經營陷入兩難。部分旅外港人面對劇烈變化的香港,選擇接受美國新推出的避風港政策,但多數港人仍然留在香港,適應變局。
    2021/08/18 20:00
  • 首宗國安法審訊 唐英傑被定煽動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罪

    男子唐英傑涉於去年7月1日騎電單車,並展示「光復香港時代革命」旗幟,期間疑衝向警員防線,令三名警員受傷,因而被指違反《港區國安法》中,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和恐佈活動等罪名,案件早前在高等審理,亦是首宗審理的國安法案件。控方指,被告案發日展示含有港獨意思的「光時」口號,是傳達訊息,以煽動他人分裂國家。該案不設陪審團,由三名國安法指定法官杜麗冰、彭寶琴和陳嘉信審理。三名法官今(27日)在高等法院宣讀裁決,裁定唐煽動他人分裂國家及恐怖活動兩罪均罪成,案件押後至星期四(29日)求情。
    2021/07/27 17:31
  • 港獨組織涉製造爆裂物案 港國安處再拘捕5人

    香港警方6日公布偵破一起港獨組織「光城者」涉嫌製造爆裂物案,當時拘捕包括中學生在內的9人。不過,港媒今天報導,警方就此案再拘5人,顯示相關逮捕行動仍未停止。
    2021/07/12 12:55
  • 香港逮捕「光城者」指控預謀炸彈襲擊

    香港國安處7月6日逮捕了9人,其中6人還只是高中生,港警指控他們參與一個港獨組織「光城者」,計畫攻擊包括鐵路、海底隧道等香港公共設施。而港府近期提出要修訂《私隱條例》,罰則最高港幣100萬和監禁5年,來遏止網路上肉搜起底執法人員、政府官員照片、個資,立刻引來包括臉書、推特和Google在內的亞洲互聯網聯盟不滿,發函給港府,指修法內容模糊,希望撤銷修法,否則網路巨頭們將考慮停止在香港提供服務。
    2021/07/07 19:55
  • 中共慶建黨百年 北歐4大報頭版「聯名」挺香港新聞自由

    大陸共產黨在昨(1)日於天安門大舉慶祝建黨百年,但北歐國家4大報紙也選在當天,於頭版刊登聯名社論,譴責共產黨政權打壓香港獨立媒體,同時也在文中強調,未來將加強報導香港當地情勢。
    2021/07/02 13: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