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渡邊直美 結果共83筆

  • 錦雯母女成室友!同居「八點檔渡邊直美」 私下暖舉感動她

    藝人錦雯、宮美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演出母女檔,私底下也培養出好感情,宮美樂透露錦雯聽到製作人要她不能瘦身、也不能忌口,每次進棚前,錦雯看到好吃的甜點,就會幫她帶上一份。宮美樂開心說拍戲時受到很多人照顧,每天都很期待進棚。錦雯則為了演出華麗小老婆春香的角色,特地把以前做活動的服飾都拿出來,加上演出的方式,讓自己變得很三八。
    2024/03/01 07:00
  • 新北耶誕城/ALL IN 5獻出第一次 他遭批「眼光」最差

    偶像男團ALL IN 5今年首次登上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一起閃耀繽紛之夜」舞台,以〈PRINCE〉、〈Water〉、〈為了你時間才停在這邊〉及〈尋找危險〉等曲目,展現高水準的偶像唱跳,除了為新北耶誕城帶來全新的衣服,團員柏安還特地編排特別舞蹈,獻出第一次。
    2023/12/09 21:41
  • 渡邊直美台灣初體驗殺青 「自費飛來台灣」團圓劉以豪

    恐怖喜劇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經過40天拍攝,近日順利殺青。首度參與台灣電影演出的日本女星渡邊直美,返日後仍心心念念著劇組同事,得知有舉辦殺青酒,還自掏腰包飛來台北參加,讓導演蘇達和主演群劉以豪、「小薰」黃瀞怡、撒基努、黃信赫尖叫歡迎,而今日壓軸再公開一位超強卡司:徐若瑄,她在殺青酒上出於對整個團隊完成拍攝的辛苦,捐紅包炒熱全場氣氛,還登台帶動全場猜拳爭獎金,直呼:「真的辛苦大家了,從花絮照和影片,看到很多大家的愛,希望導演的第一部作品,能得到很多好成績!」
    2023/11/29 16:10
  • 渡邊直美36歲生日!首次在台灣「荒郊野外」慶生 劉以豪獻驚喜

    日本人氣女星渡邊直美加盟台灣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近期已在山上開鏡,昨(23)適逢她36歲生日,劇組貼心準備壽桃給她驚喜,讓她第一次站在「荒郊野外」過生日,劉以豪送了能在山上禦寒的台灣名產金門高粱,小薰則是寫了全日文的手寫卡片,蘇達送上美食,撒基努則獻上一整組好神公仔,讓她每個都驚嘆「好厲害」!
    2023/10/24 15:39
  • 秀英溜去永康街吃喝採購! 劉以豪初見吃貨女神緊張爆:講話好卡

    台灣演員劉以豪昨(12)日才跟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一同為國片《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進行開鏡儀式,沒想到今(13)天則跟少女時代成員秀英合體,兩人一同出席台北101的時尚品牌活動。劉以豪開場就用韓文跟現場粉絲打招呼,還說跟秀英見面時超緊張。秀英則說這次難得有機會多在台灣待幾天,已經偷跑去永康街大吃大喝!
    2023/10/13 15:01
  • 影音/來台擁帥經紀人劉以豪! 渡邊直美:加倍努力工作

     
    2023/10/13 10:20
  • 渡邊直美合體劉以豪組CP 驚訝「台灣便當都是熱的」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來台演出國片,預計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月,劇中合作演員劉以豪,直誇對方很帥,也透露對於台日「放飯文化」的差異感到驚喜。
    2023/10/12 15:32
  • 劉以豪轉職「渡邊直美經紀人」! 山區拍攝擦愛火:會加倍努力

    電影《怎麼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廟舉行開鏡儀式,導演蘇達率領劉以豪、小薰、撒基努以及日本人氣明星渡邊直美出席,渡邊直美透露跟台灣的家人聊天,都用小時候學的一些簡單中文,這次是第一次用大人的字彙溝通,而劉以豪飾演她的經紀人,她笑說:「如果現實生活中也有那麼帥的經紀人,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工作!」她更搞笑說片名太長了,「記得是渡邊直美演的就好。」
    2023/10/12 14:43
  • 勤學國台語!渡邊直美將參與國片 爽嗑便當讚台「美食之都」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9月來台「短期留學」6天學台語,還與徐若瑄素顏合體相見歡,粉絲對她為何來學台語超好奇,如今答案揭曉,原來渡邊直美是為了來台演出國片《山的那一邊,有鬼》而勤學國台語,電影開拍倒數計時中。
    2023/10/11 09:31
  • 徐若瑄超嗨!合體「日本大咖女星」被熊抱告白:很喜歡V姐

    女星徐若瑄今(13)日曬出和日本當紅藝人渡邊直美的合照,兩人看起來交情頗好,徐若瑄發文寫道「好開心能在台灣見面」,貼文一出,立即引來日本粉絲在底下留言,直呼「好驚喜」。至於兩人見面一事,徐若瑄的經紀人則回應「因為有共同的朋友知道她來,所以安排相見歡,聽渡邊身邊的朋友說,渡邊之前就很喜歡V姐!」。
    2023/09/13 09:28
  • 「台版渡邊直美」七夕要嫁了!絕美婚紗照曝光 友驚:找到老公?

    女星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她今年工作滿檔,不管是綜藝節目常常看到身影,也挑戰多部戲劇,更跨界當起主持人,不過野心滿滿的她,突然宣告自己「七夕情人節要嫁了」,此舉讓工作人員都嚇壞,原來是母胎單身的她一直想著要脫單,決定先嫁給自己。
    2023/08/22 18:31
  • 消失1年零收入!男星「轉行房仲業」悲吐現況:不願輕易低頭

    35歲男星林曜晟(舊藝名博焱)去年(2022)5月被指控涉嫌對女友施暴,女方也不甘示弱咬傷他,事後雙雙被依妨害自由、傷害罪嫌一併起訴,林曜晟也因此形象全毀,近1年來幾乎零通告形同被封殺。回到家鄉台中後,林曜晟轉行房仲業至今已半年,昨(13)日他再訴說近300字心聲,指大丈夫要能屈能伸,會扛下這些負能量。
    2023/04/14 07:38
  • 台版渡邊直美Amanda 35年單身求姻緣 要這麼「高」才好!

    台版渡邊直美Amanda在日前參觀了「愛情有(無)進展」,選在了相傳月老能量最強大的元宵節這天,特別前來祈求姻緣,希望早日結束35年母胎單身,也自曝今年願望將把脫單放第一!
    2023/02/09 13:03
  • 「台版渡邊直美」母胎單身!求月老賜姻緣 挑菜驚見科技業CEO

    女星劉紀範(Amanda)有「台版渡邊直美」稱號,特地前往松山文創園區展出的「愛情有(無)進展」,由於該展覽以科學大數據為基底,結合傳統信仰加持,是一個前所未有、別出新裁的愛情展,在相傳月老能量最強大的元宵節這天,特地邀請台北霞海城隍廟月老駐展,帶來由文創設計師「V & J studio」製作的毛線紅線手環,只要擲筊得到月老首肯就能獲得,吸引破百民眾搶排。
    2023/02/06 20:13
  • 【今晚熱搜】林心如女兒/渡邊直美/平溪天燈/曾馨瑩/谷阿莫

    今(5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心如女兒」。女星林心如和霍建華結婚7年,育有1女「小海豚」,不同於許多明星父母曬小孩,他們則是相當保護女兒的隱私,從未曝光過小孩正臉照,沒想到日前一家三口參加慶生會,疑似有人上傳無碼的正臉照,還被大陸網友發在微博,並高調Hastag「霍建華林心如女兒正面照」,讓林心如相當不滿怒嗆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5 21:15
  • 影音/渡邊直美「激瘦20公斤」來台嗑美食 秀中文狂推這味:好吃!

    2023/02/05 17:07
  • 渡邊直美來台宣傳故鄉美食 難忘台灣水蓮滋味

    日本藝人渡邊直美今天現身台灣,擔任家鄉日本茨城縣宣傳大使,推廣當地美食及旅遊。睽違3年訪台,渡邊直美難忘美味的水蓮,並提到走遍世界各地,都聽到大家認同台灣美食最好吃。
    2023/02/05 14:31
  • 真的瘦了!渡邊直美「茨城宣傳大使」來台 還去逛夜市射氣球

    以棉花糖身材走紅的日本諧星渡邊直美,這次擔任茨城宣傳大使,5日親自造訪台灣,見到台灣粉絲頂著下雨天來讓她很感動,身為台日混血的她,熱愛台灣還逛了夜市,近期瘦了20公斤的她,身形比過去瘦了不少。
    2023/02/05 13:51
  • 渡邊直美「激瘦20公斤」現身松菸! 睽違3年來台最愛這味:台灣超暖

    日本女星渡邊直美睽違3年來台,她今(5)日到松山文創園區參與記者會,擔任開運茨城觀光大使的她,熱情地向大家打招呼,展現極強親和力。渡邊直美是台日混血,她在台灣出生,日本茨城縣長大,對於能擔任觀光大使非常開心,自信表示:「茨城縣的魅力說不完,不管是食物、大自然、綠景觀和花,有海邊可玩,或許從其他縣看來,會非常嫉妒呢!」
    2023/02/05 13:34
  • 信義區出現公主!王思佳夢幻澎裙走秀 關穎化身真人版「茉莉公主」

    TVBS數位節目《玩美研究室》由「王美」王思佳主持,首度跟迪士尼合作走到戶外,昨(17)日在時代百貨前進行「做自己的公主街頭秀」,由王思佳扮演「睡美人」、關穎扮演「茉莉公主」、茵聲扮演「貝兒」、台版渡邊直美Amanda扮演「仙杜瑞拉」及東京奧運拳擊銅牌的黃筱雯扮演的「愛麗兒」,活動主持人Albee則把自己扮成壞皇后,5位公主從黑幕中現身,引起現場粉絲尖叫,粉絲興奮地說:「沒想到在台灣能看到真人版的公主。」
    2022/09/18 14:18
  • 原愛國婦人會館「美力年代」展 渡邊直美跨海參展

    迎接2022台灣文博會及台灣設計展,高市府舉辦系列活動,其中原愛國婦人會館8月4日起舉辦「Ms. Perfume美力年代」展覽,探討當代女性創作,台日混血藝人渡邊直美也跨海參展。
    2022/07/28 10:48
  • 渡邊直美好想來台灣 飛LA狂嗑鼎泰豐最推「這一道」

    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去年4月到美國發展,長居紐約。12月時渡邊雖然打了疫苗,但還是染上新冠肺炎。不過新的一年渡邊直美看起來已恢復健康,最PO出的照片,人已經飛到洛杉磯大嗑鼎泰豐,還說好想早日到台灣。
    2022/02/01 18:22
  • 才剛興奮曬駕照!渡邊直美紐約確診新冠 出現發燒症狀

    日本知名女諧星渡邊直美在今年4月移居美國紐約,宣稱要努力學習成為一個超級娛樂家,但今(18)日卻驚傳她在紐約確診新冠病毒,並出現發燒症狀,目前已經自主隔離,消息一出讓日本網友震驚大喊「不!」。
    2021/12/18 14:12
  • 捕獲野生渡邊直美!坐搖滾區看大谷翔平 網友:存在感太強

    日本女諧星渡邊直美在昨(17)日驚喜現身觀看大谷翔平比賽,比賽進行到一半時鏡頭意外捕捉到她,讓日本網友驚呼大感「羨慕」,而且渡邊直美還買了最前面的搖滾區,興奮之情溢於言表。
    2021/08/18 16:47
  • 渡邊直美曝東奧「扮豬」內幕 哽咽批:沒意義

    籌畫東京奧運開幕式的創意總監佐佐木宏,被爆出曾經提案,希望由日本女星渡邊直美「扮豬」表演,引發熱議!渡邊直美昨天開直播表示,如果真的收到這提案,肯定會拒絕,還會批評這案子一點都不有趣!
    2021/03/20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