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清運車 結果共9筆

  • 清運業者涉跑空單掩護非法處理廢棄物 4人交保

    新北市府指出,某廢棄物清運、處理2公司涉與工地合謀,由不載東西的清運車跑空單、申報不實紀錄,掩護工地業者另找非法廠商低價處理,北檢日前裁定涉案4人交保。
    2024/04/02 16:49
  • 疑煞車失靈 垃圾車衝撞精舍「阿彌陀佛」雨棚

    台中市一輛垃圾清運車,行駛中突然失控打滑,側翻撞進一間精舍的雨棚,駕駛供稱煞車失靈,才會釀成意外。不過這台車不是公有車,是環保局委外經營廠商的,業者需要負起相關賠償維修費用。
    2023/07/14 20:49
  • 水果攤路霸2個月遭檢舉17次 警方取締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1家水果攤,擺攤擺到馬路上,警察開單舉發,侵占道路攤位上沒收水果,通通被清運車載走,老闆女兒也被員警上銬帶回,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兩面評論,有人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也有人說「支持警察做對的事」。轄區清水警分局今天強調,該水果攤商2個月來已被檢舉17次,多次勸導無效,警方才依法辦理;至於老闆女兒被上銬一事,主要是開單之後,女子動手推擠員警,涉嫌妨害公務,才將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5/05 17:34
  • 廢家具包圍國宅!年前免錢清運 堆百噸家具山

    彰化員林市公所配合春節垃圾清運,提供免費清運大型廢家具,而員林國宅短短兩天,國宅前人行道就堆滿近百噸的廢家具,清算登記後多達2400多件,堆成小山,得派3輛清運車來清裡,還有民眾特別來尋寶,看看有什麼還能用,能撿回家用。
    2022/01/17 13:58
  • 要有公德心!台南海岸線 清出1.7噸煙火空盒

    中秋連假,台南市賞月熱點,觀夕平台一直往南到黃金海岸,這幾天都有人施放煙火,有時候是深夜,吵得附近住戶不得安寧,環保局現場取締,還有人說中秋節開心一下,更離譜的是,20日一早沿著海岸線清理,沿途都炮灰以及煙火的紙盒,總計出動32人次,清理出1.7公噸垃圾,還得出動清運車來載。
    2021/09/20 13:28
  • 防堵偷渡廢棄物 北市460輛清運車全裝GPS追蹤

    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為掌握廢棄物來源及流向,並避免代清業者違法夾帶不明廢棄物進北市焚化廠,已將460輛清運車輛全面裝置GPS即時追蹤系統,率全國之先。
    2021/03/05 14:13
  • 畫面曝光!姑騎車緊急左切遭撞 姪女被輾斃

    嘉義昨天發生了一名陳姓女子騎著摩托車載著姪女到朴子市區買東西,在台82線快速道路下方與同向的廢棄物清運車發生車禍,姪女當場被輾壓死亡,行車紀錄器曝光,陳姓女子當時要左轉,加速超車切入內線,疑似沒有保持距離才會釀成意外。
    2017/12/28 18:31
  • 「廢油回收再製」 消失1.3萬噸、恐下肚

    現在除了要追查餿水油的流向,還有一個值得關注的,就是「廢食用油」,根據環保署估算,台灣去年度大約有兩萬噸的廢食用油,主要來源是速食業者或是餐廳,然而實際申報的回收量,只有7千噸,也就是說,有1.3萬噸「不知去向」,事實上,廢食用油的合法去處,會由清運車定期載送到製造業者,透過一些程序,把廢食用油,製成肥皂、脂肪酸或是生質柴油,但目前國內不能使用生質柴油,也因此只能外銷,業者也擔心,未來廢食用油沒有去處,很可能被回收製成食用油,工序也比較簡單,將會是食安上的隱憂。
    2014/09/09 19:26
  • 警備車不載犯人 載官舍垃圾挨轟

    警備車通常都是載犯人用的,台中高分院卻用警備車,清運院長宿舍的垃圾,而這台警備車更是佔用一線道,一停就是3個小時,引起民眾不滿,拍下照片投訴。對此,高分院表示,警備車是在勤務結束後,才暫調使用,是為了節省外派清運車的4500元。
    2009/03/03 1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