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清潔商品 結果共7筆

  • 出國回家「驚見臭蟲」莫慌! 專家授4妙招:安全又有效

    年節期間大掃除,環境部提醒民眾,善用清水、小蘇打粉、過碳酸鈉、漂白水、肥皂、洗衣粉等常見清潔商品,稀釋並注意通風使用,讓您清淨亮麗過新年,若發現有蚊、蟲、螨、鼠、蟑等環境衛生害蟲,也優先以非噴藥方式捕捉去除,嚴重時再選用合格環境用藥;另外出國旅遊回來,勤檢查行李衣物,若發現臭蟲,也莫驚慌,運用「曝曬、熱蒸、勤捉、清洗」清除臭蟲四妙招、避免將臭蟲帶回家。
    2024/02/09 08:14
  • 防疫勤洗手才安心!洗手乳選購有「眉角」:不傷手又抗菌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手部清潔用品」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各種手部清潔用品,與最熱門手部清潔商品的選購考量面向。
    2022/05/20 23:31
  • 遲了一個月 中國大陸高考.千萬考生7/7上場應試

    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重大活動被迫改變或取消,7月7日星期二,延遲了一個月左右的大陸高考終於要登場,大陸將有1071萬考生上場應試,比去年增加40萬!這麼龐大的考生人數,防疫是今年考場重點。大陸教育部門建議家長不要送考,嚴禁陪考;考生體溫超過37.3度要送到備用考場應試,嚴格規定特別在北京,要求每間考場教室只能容納20位學生。畢竟北京在高考前夕突爆疫情,從上月11日到7月4日,北京這波疫情已經累計334例確診,其中47%都是新發地人員。雖然現階段疫情已經趨緩,但疫情傳播風險仍存在,仍舊不能掉以輕心。
    2020/07/06 20:00
  • 憂疫情擴散 阿根廷民眾搶購酒精及清潔用品

    武漢肺炎疫情擴散及擔憂實施隔離措施,阿根廷賣場出現搶購潮,除早已短缺的酒精,民眾也搶購消毒藥水、衛生紙和抗菌肥皂等清潔商品。口罩價格也已上漲10倍。
    2020/03/19 12:41
  • 空污嚴重!「洗臉機」夯 業績成長、品項增

    空氣污染嚴重,也帶動相關清潔商品熱賣,光洗臉機這項單品銷量增3成,也帶動整體一成業績,而我們實際測試洗臉機功效,跟傳統手洗相比,使用200倍大的診療鏡觀察,就能發現手洗毛孔還殘留黑點,機器洗後皮膚相對透徹,但皮膚科醫師提醒,洗臉機能天天使用,但每次使用不要超過一分鐘,否則會導致過敏泛紅。
    2015/12/03 13:49
  • 方便!香皂「紙」隨身帶 防疫商品「夯賣」

    MERS疫情升溫,也讓不少防疫、清潔商品熱賣,最近有一款「紙香皂」,外觀是薄紙狀,只要沾點水,就可以搓揉出泡沫來洗手,還有把洗面乳做成粉末放進小包,看起來就像是糖包,因為MERS疫情,為了做好防疫工作,民眾特別採買方便攜帶或是小包裝旅行清潔組,相關商品銷售業績都有大幅成長。
    2015/06/10 19:49
  • 賣場清潔劑「爆倉」 年節造就掃除經濟

    過年前「清潔商品」,打到5折促銷,賣場表示,年節前後清潔用品需求大增,業者都會推特價「大包裝」商品,銷售量比平常都多出3成以上,賣場還得在2個月前提早備貨,家事清潔公司這時候業績也很旺,至少得3個月前預約,才排的到打掃服務。
    2014/01/24 2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