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混血女大生 結果共7筆

  • 被機車載走!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綁架 恐成哈瑪斯談判籌碼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除了攻擊以色列外,還派人強行擄走平民,上周六一場音樂祭活動,就傳出有華人混血女大生,被綁在機車上強行帶走;美國國務卿布林肯也說,可能有美國公民被挾持,CNN分析認為,哈瑪斯可能把人質當籌碼,要怎麼在反攻中,保護人質安全,將成為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的難題。
    2023/10/09 18:07
  • 哭喊「不要」! 以色列華人混血兒遭哈瑪斯擄走

    哈瑪斯大舉攻擊以色列後,武裝份子還抓平民當人質。週六正逢音樂祭活動,據傳德國公民被殺害,還被拿來當場遊街示眾。另外也有華人混血女大生,直接當男友面前被擄走。各種慘絕人寰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現在以色列軍隊積極營救公民。不過有專家就分析,這回哈瑪斯綁架民眾,不只是要當人肉盾牌,讓以色列不敢輕舉妄動。似乎也想當作外交領土爭議,後續勒贖的一個籌碼。
    2023/10/09 13:02
  • 偷吃50女…乙武洋匡將再婚 對象是23歲混血正妹

    以《五體不滿足》走紅全球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2016年和前妻離婚,但他被爆出多次外遇偷吃,還曾和50名女性發生性關係。不過女人緣甚佳的他,離婚後傳出和一名20多歲的混血女大生交往。現在日本媒體更報導,雙方家長已經碰面,並承認他們的關係,研判距離結婚之日應該不遠了。
    2019/02/20 19:21
  • 乙武洋匡「混血新歡」曝光 2人同居女方雙親認可

    日本作家乙武洋匡以著作《五體不滿足》全球走紅,但之後卻被爆出外遇偷吃,甚至還傳出一共和50位女性發生性關係,最後和前妻在2016年離婚。只是女人緣甚佳的乙武洋匡,離婚後傳出與一名20多歲的混血女大生交往。日本媒體日前拍到2人同逛超市的畫面,還傳出他們已經同居,女方父母同意他們交往。
    2018/04/12 18:32
  • 狂暴王者!乙武洋匡爆戀混血女大生 朱學恒:我們是廢渣

    日本知名作家乙武洋匡以「生命鬥士」形象深植人心,但他前年被爆出婚外情,偷吃人數還高達50女,和前妻的婚姻也隨之告終。不過,乙武最近似乎擺脫陰霾,傳出和20歲的混血女大生岩澤直美陷入熱戀,讓宅神朱學恒不禁在臉書驚呼,「乙武洋匡就是真王者」,同時自嘲說「我們根本是廢渣!」
    2018/03/06 23:43
  • 不滿足!曾偷吃50女離婚 乙武洋匡又戀上正妹女大生

    憑著自傳《五體不滿足》廣為人知的日本作家乙武洋匡,早前被爆出婚外情,甚至偷吃過50名女子,最後和前妻於2016年離婚。近日他又被爆出有新戀情,對象是一名年僅20歲出頭的混血女大生。
    2018/03/03 10:54
  • 星夢被迫中止! 台韓混血女大生遭酒駕撞死

    又是酒駕惹的禍!桃園一名19歲,才剛入學的女大生,昨天深夜11點多,騎著最愛的檔車,在桃鶯路和建國東路口,被一輛搶快的白色賓士車撞上,強大撞擊力,讓女大生彈飛十多公尺,送醫後傷重不治,事後警方查出駕駛酒駕,也斷送女大生的模特兒夢。
    2017/09/26 17: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