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混居 結果共31筆

  • 只允許動物園這麼做 韓國擬禁咖啡館飼養「野生動物」

    隨著寵物經濟蓬勃發展,各國開始出現咖啡館、餐廳與小動物混居的環境,提供消費者一個可以近距離親近動物的空間,這些被畜養的動物,除了常見的貓狗之外,也能看到浣熊、鳥類等其他生物。《韓國時報》報導,南韓環境部根據最新修正的《野生動植物保護管理法》,最快將從明天(12/14)開始,禁止未取動物園或水族館資格的場所,在原先場所內展示野生動物,這個決策讓眾多餐館業者非常憤怒且無奈,因為按照新法規定,沒取得資格的餐館如繼續展示自家動物,最高將面臨150萬韓圜(約新台幣3萬6000元)的處罰。
    2023/12/13 15:50
  • 蘊泉庄董座父打「特權疫苗」夾帶家人、地產員工 挨轟惡劣

    新北市淡水蘊泉庄飯店,才剛因為防疫旅館混居一般旅客,被勒令停業,現在又爆出安排非第一線防疫旅館員工,去施打疫苗,名單當中竟然有飯店董事長父親,和家人,以及地產公司員工,對此新北觀旅局痛批惡劣至極,目前已經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2021/06/26 15:40
  • 快訊/又爆防疫旅館混住 淡水蘊泉庄罰50萬、勒令停業

    新北市淡水蘊泉庄旅館旅館,被發現明明加入防疫旅館,但卻違規收一般客,讓旅客混居,新北市重罰50萬並解除防疫旅館資格,也勒令停業。
    2021/06/17 14:00
  • 憂諾富特翻版!台北某飯店收輕症者未告知、竟跟一般客混居

    台北市因為快篩,每天都有大量的輕症確診者,也讓北市府急著徵求其他防疫旅館轉型成檢疫所,不過確有一間飯店員工爆料,事先都不知情,是看到飯店內部信才知道已經收了輕症患者,擔心變成諾富特翻版。
    2021/05/18 12:45
  • 又一防疫破口?「摘星樓」爆混居 住戶憂心

    新北萬里摘星樓,傳出集中檢疫所跟住戶混居!摘星樓1到13樓為一般住家,14到18樓跟部分的1、2樓和地下室,是渡假飯店,飯店曾2度申請做為防疫旅館遭到駁回,1/20被指揮中心徵用為集中防疫所,只是裡頭的住戶跟旅客,地下室停車場樓梯跟電梯等空間,都是共用的,衛浴設備的通風管道也都相通,讓民眾擔心因此成為防疫破口。
    2021/05/13 21:50
  • 混居誰負責?機師染疫事件擴大 華航:不能干涉諾富特

    華航諾富特染疫事件擴大,國民黨籍立委洪孟凱今天在立法院質詢時說,諾富特有混住情形,華航、民航局有沒有責任。華航回應,合約上華航不能干涉諾富特營運。
    2021/05/10 12:10
  • 諾富特2月被檢舉混住 桃市:曾明確不允許作防疫旅館

    諾富特混住事件,遭爆今年2月就有民眾向中央檢舉。桃市府今天說,當時就知道樓上有機組員宿舍,但也明確表示不允許1館作防疫旅館,回報中央以為有改善才讓民眾持續入住。
    2021/05/07 14:47
  • 新北防疫旅館分艙分流 侯友宜:旅客不會混居

    新北市府侯友宜今天表示,嚴格控管新北防疫旅館確實分艙分流,檢疫客人與一般房客不會混居。市府觀光旅遊局表示,增設「前進櫃檯」全面消毒檢疫客人身體與行李,多一道防線。
    2021/05/07 13:57
  • 北市防疫旅館不再分層 4家改「全棟純防疫」

    為了防堵防疫旅館混居,北市府拍板,全北市6家防疫旅館,之後都不再受理分層分流,其中有4間已經決定改成純防疫旅館,2間還在考慮中,觀光局也說明,其實全台有300家防疫旅館,不到2成有分層情形,大部分都是純防疫旅館,而觀光局也裁定,諾富特開罰15萬元,但引起嚴重群聚,也讓外界痛批罰得太輕。
    2021/05/07 13:06
  • 諾富特混居害多人染疫 桃市府:一項違規至少罰1.5萬

    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天有提供諾富特缺失初步檢查報告,桃園市政府會依傳染病防治法滾動式開罰,今天開出首張罰單,1件違規至少罰新台幣1萬5000元。  
    2021/05/07 11:56
  • 諾富特混住事件 鄭文燦:協調一館華航宿舍外移

    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延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協調諾富特二館持續作為外籍機組員的過境旅館,諾富特一館的華航宿舍外移,市府可以支援華航宿舍外移的部分,但如果一館要做華航宿舍,就不能營業。
    2021/05/06 16:29
  • 諾富特混居爭議 鄭文燦:整理違規樣態給觀光局開罰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台北諾富特華航桃園機場飯店依發展觀光條例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管理,市府已與交通部協商,將彙整諾富特可能涉及違規樣態給中央政府,依法由觀光局開罰。
    2021/05/06 13:18
  • 諾富特案互甩鍋? 陳時中:與桃園、民航局開會釐清權責

    華航諾富特飯店疫情延燒,引發外界解讀中央、地方甩鍋疑慮。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沒有甩鍋問題,今天下午5時他將召集桃園市政府、交通部民航局、華航及指揮中心一起開會,把法規、權責研議清楚。
    2021/05/06 11:10
  • 諾富特混居踢皮球?鄭文燦稱「中央管」 陳時中:地方衛生局

    華航諾富特飯店被爆讓一般旅客和居檢客混住,卻沒被查出,到底誰該負責?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挑明,管理上當然是「地方衛生局」,不過桃園市長鄭文燦卻說「諾富特一直都是中央管」,中央、地方互指是對方責任。
    2021/05/05 19:20
  • 70團客住確診機師「樓下」! 諾富特爆混居

    華航諾富特風暴不只持續延燒,影響層面也愈來愈大!新竹一間國小的女學生4月24日曾經入住諾富特飯店,在5月2日突然接到衛生局的電話,因為她被匡列居家隔離,所以學校緊急消毒!但大家都是現在才知道,自己跟染疫機師這麼近,諾富特飯店一館現在爆出一般旅客跟檢疫機師混居,雖然分層、分棟都符合規定,但諾富特只有申請二館成為防疫旅館,是最大問題!
    2021/05/05 18:42
  • 諾富特一館旅客混居 桃市府:若違分層規定就開罰

    諾富特飯店一館的機組員宿舍雖合法作為居檢處,但未向桃園市府報備、申請分層防疫旅館,收一般旅客造成混居。市府表示,將查明混居時是否符合分層防疫旅館原則,若違法將開罰。
    2021/05/05 17:42
  • 華航機組員住諾富特一館 鄭文燦:涉違規將裁罰

    諾富特飯店遭疑防疫管理有疏失。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諾富特只有申請二館作為防疫旅館、一館沒有;華航機組員住進一館涉及違規,全案已送衛生局依相關規定調查、裁罰。
    2021/05/05 17:03
  • 新北不公布防疫旅館名單 侯友宜:防疫做好才是重點

    諾富特飯店「混居」事件引發防疫旅館名單是否公布爭議,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防疫旅館名單不公布,因為避免未來造成困擾;公不公布不是重點,把防疫做好才是重點。
    2021/05/05 16:10
  • 諾富特飯店「混居」惹議 鄭文燦:防疫旅館應獨棟

    諾富特飯店一館的機組員宿舍雖合法作為居檢處,但未向桃市府報備、申請分層防疫旅館,因此收一般旅客造成混居。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機組員的防疫旅館都應該要獨棟。
    2021/05/05 12:39
  • 移工宿舍恐成防疫破口 勞動部:將修法開罰混居

    外界憂心移工宿舍恐成防疫破口,勞動部長許銘春今天說,對醫管公司的清查今天下午會完成,要求改善混居情況,未來若再發生且情節重大者,將直接開罰,相關修法會在12月底前完成。
    2020/12/08 10:45
  • 議員質疑明倫社宅租金漲8成 柯文哲:不希望變抽樂透

    台北市明倫社會住宅3房型月租4萬餘元,引起討論。市議員游淑慧質疑房租近期大漲,柯文哲今天說,租金是透過公式計算,他不希望申請社宅變抽樂透,讓申請者覺得「賺到了」。
    2020/12/03 13:28
  • 羅志祥豪宅違建拆除 柯強硬:誰講都沒用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12/2)上廣播節目,回應近來被批評租金偏高的明倫社宅,強調大部分還是小坪數,而且強調以前社宅都是給低收入戶住,常被附近住戶貼標籤,現在有不同價位跟房型,希望「混居」能達成「去標籤化」,另外小豬羅志祥的豪宅違建遭拆除,柯文哲則說他態度強硬,誰來講都沒效。
    2020/12/02 23:36
  • 大林鎮公所擬編500萬預算普篩 嘉縣府:依法無據

    大林鎮傳外籍移工居家檢疫者與學生混居同棟宿舍,造成上林里居民恐慌,鎮長簡志偉要編500萬經費為里民普篩;縣府說,目前外籍移工未離開居檢場所,公所做普篩依法無據。
    2020/09/01 17:44
  • 交火!捷克團訪台防疫 黃珊珊槓外交部

    捷克團過幾天就要訪台,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臉書開砲,直指中央不告知捷克團的活動內容,市府無法提前因應防疫,外交部發言人也反擊,說都有跟市府溝通、黃珊珊也有去開捷克團的協調會議,但黃珊珊出面反駁,說自己確實有去會議,但是討論防疫旅館不能混居,要談捷克團時,就被請離席了。
    2020/08/27 20:35
  • 一般住客與檢疫者混居? 北市府:不轉介就公告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指出,北市有多家旅館非防疫旅館卻收住居家檢疫者,要求星期五前將檢疫者轉介至合格防疫旅館,也不得再收居家檢疫者,否則公告名單。
    2020/08/17 15: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