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校門安全屏東地震災情餐廳倒閉天氣地震地震異象花蓮連休三天
  • 搜尋:

    混凝土預拌車 結果共22筆

  • 混凝土預拌車沿途「烙賽」泥漿噴滿地 駕駛連吃2張罰單

    新北市土城分局警員,日前下午4時許,巡邏經過土城中央路三段永寧捷運站附近時,意外發現沿路都是泥漿、砂石,恐造成經過車輛失控慘摔,立即沿路追查後發現罪魁禍首就是1輛預拌混凝土車,不僅沿途滲漏水泥,駕駛還渾然不覺,警員立即將車輛攔停並依法對駕駛開出罰單。
    2023/11/08 12:06
  • 等紅燈停視線死角! 婦遭混凝土預拌車輾斃

    又是視線死角奪命!桃園龜山一名婦人騎機車經過文化一路時,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等紅燈,結果駕駛綠燈起步時,當場把她輾斃,整輛機車變形卡在前輪,張姓駕駛酒測值為零,疑似因為駕駛座俯視視角看不見。
    2021/12/01 12:16
  • 危險!騎士停混凝土車前 綠燈起步遭撞

    桃園一名騎士在5日晚上6點多,停等紅綠燈時,不僅沒有停在機車等待區,還越過等待線,直接停在混凝土預拌車前方,結果下秒綠燈了,混凝土車駕駛沒有注意,起步將她撞倒,幸好經過送醫搶救,騎士只有右腿脛骨骨折,沒有生命危險,警方就提醒用路人,大型車視線死角多,平常還是盡量離大車遠一點,避免事故發生。
    2021/10/06 19:51
  • 強降雨!新街溪水暴漲 混凝土車遭沖走、2怪手滅頂

    受到梅雨鋒面影響,桃園昨天午後降下短時強降雨,新街溪溪水暴漲,結果造成當時正在進行橋梁排水工程的混凝土預拌車被沖走,兩輛怪手也慘遭滅頂,幸好第一時間緊急撤離所有相關人員,駕駛們驚險逃過一劫。
    2021/06/08 12:42
  • 西濱車禍再添1死 大伯燒燙傷搶救20小時宣告不治

    西濱快速道路昨(20)日下午2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混凝土預拌車追撞前方小客車,導致轎車油箱破裂當場起火,整台車燒成火球,17歲根女與2歲外甥當場燒成焦屍身亡,另名小客車駕駛53歲根姓男子受到嚴重燒燙傷送醫急救,昨日到院插管前一度痛苦表示「若太嚴重不要救我!」今(21)日中午,傷勢嚴重的根男出現器官衰竭,最後宣告不治身亡。
    2021/03/21 13:35
  • 西濱火燒車姨甥「成碳化焦屍」 男倖存哀求:別救我

    西濱快速道路北上153K、清水路段今(20)日發生火燒車事故,17歲根女與53歲伯父、2歲外甥原本要到醫院探病,豈料途中遭追撞起火燃燒,她與外甥逃生不及被困住活活成焦屍,其中坐在後座的幼童被燒到碳化。脫困的根姓伯父全身70%至80%二度至三度燒燙傷,送院時痛苦到向醫生哀求「如果太嚴重,不要救我」。
    2021/03/20 18:37
  • 水泥車搶快闖燈!險撞迴轉轎車 失控側翻

    台中大里環河路,發生翻車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路口時,因為燈號變換,想要搶快通過路口,但對向轎車已經起步迴轉,混凝土車為了閃避,急煞失控側翻,最後撞上分隔島停了下來,幸好駕駛只有受到輕傷,沒有大礙。
    2020/10/13 13:15
  • 混凝土預拌車撞砂石車 撞瞬就像變魔術

    彰化員林發生一起對撞車禍,紅色混凝土車一轉彎,撞上對向砂石車,但從監視器畫面看起來,就像是混凝土車有分身,撞擊後駕駛受困車內,所幸只有擦傷,警方初步研判,認為是超車不當,最高可罰1800元。
    2019/11/12 19:18
  • 混凝土車疑煞車失靈 倒栽蔥掉進「井裡」

    國道四號道路工程發生工安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停在長下坡的最高處,倒車時,疑似車輛煞車系統失靈,一路停不住,直接倒栽蔥,衝進深達20米的豎井裡,超過六層樓的高度,還好車頭朝天,車內兩名人員救出後,意識清楚,在年前最後一個上班日,驚嚇大於傷勢,有驚無險。
    2019/02/01 21:27
  • 身體不適停路邊 19歲護專生傾倒遭輾斃

    台南公園路傳出死亡車禍!上午10點多年僅19歲的女護專生騎著機車經過時,疑似身體不適停在路邊休息,但突然間人車往快車道傾倒,慘遭混凝土預拌車輾斃。
    2018/06/26 13:53
  • 貨櫃車撞護欄駕駛彈飛 國道塞車5公里

    國道一號南下356公里處,高雄楠梓路段,一輛貨櫃車與混凝土預拌車發生車禍,貨櫃車失控衝撞中央護欄,駕駛彈飛到路肩,貨櫃車打橫在3個車道上,導致南下車道全塞,車陣長達4、5公里。
    2017/11/22 20:32
  • 混凝土車清洗路面 害6機車連摔、4人受傷

    台南市一輛混凝土預拌車,上午進行堤岸道路修補工程,在灌漿結束後疑似因為清洗路面造成濕滑,害得路過的機車,連續有6輛不慎滑倒,當中有4名騎士因此受傷送醫。騎士指控混凝土車司機闖了禍,一度逃離現場,不過他表示根本不知道是自己害騎士摔倒的。
    2017/10/31 17:26
  • 快訊/台灣大道地基掏空路樹倒 近捷運急封路

    最新消息,台中市台灣大道,文心路口,上午發生路樹連續倒塌意外,還打中路過轎車,工程人員到場檢查赫然發現,人行道底下竟然有多達200多公尺路基掏空流失,由於意外現場鄰近台中捷運,以及市政府,目前已經緊急調派混凝土預拌車,到場緊急填補。
    2017/06/27 09:13
  • 什麼大事?憲兵持槍交管 原來是目擊車禍

    到底是發生什麼大事,竟然要動員憲兵全副武裝,持槍協助交管?原來台中市中清路,中午發生混凝土預拌車轉彎時,撞上機車捲到車輪底下,造成一名婦人腳部骨折,當時一輛憲兵隊巡邏車正好要前往清泉崗空軍基地執勤,第一時間目擊車禍意外,因為員警跟消防隊都還沒到場,立刻下車協助指揮交通,等到員警抵達再交接,沒想到為民服務,意外引發關注。
    2017/06/26 18:32
  • 年度巨「陷」!同地點同時間路塌 卡水泥車

    彰化和美下午發生路面塌陷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經過和線路五條通路口時,路面突然塌陷40多公分深,混凝土車後車輪整個陷落卡住,動彈不得,就怕塌陷路面持續擴大,引發意外,警方拉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但離譜的是同一個地點,在去年6月21日,也發生過路面塌陷意外,當時造成一輛超商物流車掉落卡住。當地民眾推測,可能是連日大雨積水,造成柏油路面下的路基流失。
    2017/06/20 18:59
  • 路面高低差5cm 騎士摔車慘遭輾死

    台中市一名32歲機車騎士,經過環中路公益路口時,疑似因為柏油路跟水泥路面,接縫不平不慎摔車,被旁邊的混凝土預拌車當場輾過,意外發生後,肇事駕駛竟然混然不知,繼續向前開,直到後方目擊民眾把車攔下來,才知道自己壓死人,死者家屬質疑,是路面不平害人摔車慘死,決定申請國賠。
    2014/10/25 14:41
  • 小貨車迎面撞水泥預拌車 1死1傷

    8日下午3點多,台21線新中橫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輛藍色小貨車跟迎面而來的混凝土預拌車相撞,因為撞擊力道強,貨車全毀,駕駛當場慘死在車內,預拌車也翻覆,不過駕駛命大只有擦傷。
    2013/05/08 23:35
  • 預拌車衝撞加油站 壓扁車輛2死4傷

    江西一處加油站傳出一起衝撞車禍,一輛混凝土預拌車衝進加油站,然後失控側翻,當時正在加油的自小客車被壓扁,扭曲變形,大家都被這突然的撞擊,嚇得四處逃竄,而這起車禍共造成2死4傷,車禍原因還有待調查。
    2012/08/04 11:28
  • 疑手煞車失靈 混凝土車滑落撞民宅

    4日上午,台中發生一場有驚無險的車禍意外,一輛混凝土預拌車,停在台中霧峰一處山坡社區,準備進行灌漿作業時,疑似手煞車失靈,重達十幾噸的車,就這樣一路從山坡上往下滑。由於山下正好有民眾在辦喜宴,擔心撞傷人的司機,在危急中轉動方向盤,讓混凝土車擦撞民宅,成功把混凝土車停了下來。
    2011/09/04 23:20
  • 混凝土車墜50公尺山谷 駕駛骨折重傷

    南投國姓鄉長福村,發生混凝土預拌車墜谷意外!疑似連日午後降雨,道路鬆軟濕滑,混凝土車失控衝入50公尺深的山谷,警消獲報前往,以繩索和固定長背板,把駕駛拉上路面,但他摔成骨折重傷,目前還在醫院救治中。
    2010/07/16 10:26
  • 無人貨車突起動自燃 嚇壞旁人

    花蓮吉安鄉一家汽車修理廠,發生一起離奇事件。一輛貨車,突然喇叭聲大作,而且在前來圍觀的鄰居眼前,冒煙燃燒,隨即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自行開動,撞上前方混凝土預拌車後起火燃燒,雖然沒有人員傷亡,目睹的鄰居都覺得嘖嘖稱奇。
    2007/04/09 17:36
  • 木屐寮山洪爆 沖翻混凝車駕駛失蹤

    中部豪雨,南投東埔納溪下坪里河段,溪水暴漲,當場衝翻一輛重達21噸的混凝土預拌車,駕駛陳文騫緊急跳車,卻被溪水沖走,經過一下午的搜救,仍然下落不明。
    2003/06/12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