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淵源 結果共326筆

  • 宋仲基親吐離婚內幕「沒人會祝福對方」 對比現況網傻眼:好大膽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淚之女王》現正熱播中,高顏值組合與有趣的劇情讓收視節節飆高,昨(31)晚播出第8集,與2人都有淵源的宋仲基來客串,飾演金智媛請來的離婚律師「文森佐」,編劇朴智恩巧妙用台詞把宋仲基過去的角色全介紹,還大玩離婚梗,嗨翻劇迷,而宋仲基雖才出現5分鐘,卻存在感十足,立刻將收視拉高,從上集12.8%收視攀升至16.1%創新高。
    2024/04/01 11:14
  • MLB首爾海外開幕戰 黃牛票炒到9.5萬

    美國職棒MLB球季即將開始,洛杉磯道奇和聖地牙哥教士,兩隊會在3月20日和21日於南韓首爾進行開幕戰,這也是韓國有史以來第一場大聯盟正規賽。今(18)日邀請到緯來體育台主播李秉昇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MLB在這幾年勞資協議的過程中,一直想把國際賽的部分納入到他們的環節裡,過去在倫敦、日本和澳洲都有相關比賽,但這次在韓國的是正式的例行賽,所以受到的關注程度更大,此外,除了本身是例行賽的重要性外,因為這兩支球隊本身跟亞洲有很多的淵源,例如,教士跟道奇過去都有很多知名的日韓球星,現在現役的也有大谷翔平、山本由伸、金河成、高祐錫和松井裕樹等,所以對於日韓球迷來講會非常喜歡這兩支球隊,也會特別關注。」
    2024/03/18 15:26
  • 任賢齊曾為張清芳「做出瘋狂事」 驚人往事曝光:只想看她一眼

    亞洲天王任賢齊昨(1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輝葉律動 齊跡2024 任賢齊演唱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第一次在北流開唱的任賢齊,談到自身感受,他笑說能夠親自體驗到北流的音場、座位及設計,非常的開心。而不少藝人好友也蒞臨現場,其中包含女星張清芳,他也現場透露自己與張清芳的淵源。
    2024/03/17 12:27
  • 郭子乾娶小20歲嫩妻喊回春!迎60大壽 九孔豪送「驚人大禮」

    郭子乾、曾莞婷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兩人在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差距近20歲,讓剛滿60歲的郭子乾笑說「太開心,整個人變年輕!」近期都在開心與好友慶生,九孔還送上純金打造的金龍,郭子乾談起兩人淵源,感慨說:「九孔是感恩的人。」
    2024/03/09 13:32
  • 張齡予做試管拚二胎!老公喊話「給我機會表現」 暫別主播台曝動向

    美女主播張齡予致力公益,與「惠光導盲犬教育基金會」已有6、7年淵源的她,今(5)日出席餐敘,籲大眾一同報名導盲犬寄養家庭。張齡予和老公2022年結婚,育有1歲3個月大的兒子「小班長」。今宣佈計畫再做試管拚個蛇寶寶,「希望能夠生女兒啦,你看女兒多好多貼心」!
    2024/03/05 14:40
  • 請張惠妹唱尾牙!緯創董事長揭牽線人是他 喊阿妹這稱呼尷尬了

    緯創資通今(2)日在南港展覽館舉辦尾牙,現場席開1000桌,更以「非常有誠意」的數字,邀來天后張惠妹(阿妹)開唱,搶下她2024年在台首秀。董事長林憲銘表示,阿妹是好朋友幫忙牽線才請來的,但雙方過往也有淵源,更自爆曾叫阿妹「1稱呼」鬧了笑話。
    2024/02/02 20:56
  • 吉祥物來了!伍佰揭「年度20大單曲名單」 吐創作人心聲

    由「StreetVoice街聲」及「Legacy傳音樂展演空間」共同舉辦的「StreetVoice Awards街聲年度音樂趨勢大獎」,1月23日晚上於Legacy Taipei舉辦第一屆頒獎典禮,共計30組獲獎音樂人到場共襄盛舉,邀請與街聲淵源深厚的三組音樂人YELLOW黃宣、HUSH、告五人擔任頒獎嘉賓,壓軸登場的搖滾天王伍佰,更是讓全場創作音樂人都變成了小粉絲。
    2024/01/28 19:58
  • 蔡明忠獲頒輔大名譽博士 郭婞淳哽咽:謝謝幫忙當年默默無名的我

    蔡明忠董事長於名譽博士致詞時表示,輔仁大學是一所備受敬重的學校,輔大1961年在台復校,而富邦產險也在同一年創立,雙方共同在台灣發展扎根超過一甲子。根據2023年人力銀行的調查,輔大學生是台灣企業最愛的私校冠軍,富邦也有許多主管及同事畢業自輔大。多年來,富邦與輔大有著深厚的淵源,一個從產業、一個從學界,共同致力於跨領域整合及永續發展,建構包含學術、醫院、政府、社區與企業的整合生態。例如:在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階段,富邦攜手輔大醫院建立全台首家金融企業篩檢站;與輔大合作「CSR X USR:體育運動發展推動計畫」,引進企業參與,推廣體育在地服務,為社會傳遞正向永續精神,這也是輔大與富邦長期產學合作的最大宗旨。
    2024/01/05 16:08
  • 名導盧貝松揪「坎城影帝」現蹤台北! 3天2夜行程曝光了

    曾執導《露西》聞名國際的名導盧貝松年末再度出擊,推出自編自導的新片《人犬》,將於12月29日全台上映,與台灣頗有淵源的他,今(16)日與坎城影帝、男主角卡賴伯蘭李瓊斯、製片維吉妮貝松一同抵台,明天將連袂出席記者會與首映會,首次來台的卡賴伯難掩興奮之情,直呼:「很開心可以來台灣宣傳《人犬》,希望有機會吃到台灣小吃!」而盧貝松則展現幽默一面,搞笑說自己其實是「卡賴伯」,卡賴伯則跟著起鬨自稱「盧貝松」,2人心情雀躍,還跟與會媒體說:「歡迎來到台灣!」
    2023/12/16 19:28
  • 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被封為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上週五(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新娘盧芃宇身分也被起底,曾是何潤東的師妹,演出過《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等劇,後來化名「Nana小公主」轉往直播界發展,她的前經紀人阿Ben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雙方淵源,並獻上祝福。
    2023/11/21 13:34
  • 不藏了!張清芳無預警宣布「重磅喜事」 時間點曝兒子還在美國

    歌壇「東方不敗」張清芳甫於今年6月一連兩天在台北小巨蛋三度攻蛋,2.5萬張門票在九分鐘內賣光光,今(21)日更傳出好消息!張清芳「TimeLESS」演唱會宣布「翻頁」,將於明年3月2日移師至高雄巨蛋演出,喜訊一傳出,東方不敗本人也相當開心,不禁回憶起與高雄的神秘淵源,是40年前參加了第一屆「大學城全國大專創作歌謠大賽」拿下首獎「最佳演唱獎」,因而拿到了出道的門票,當時總決賽就是辦在高雄,張清芳表示高雄可說是自己踏入歌壇的契機點,更表示:「要將所有的好歌都帶到高雄,唱給在地粉絲聽!」
    2023/11/21 12:08
  • 白冰冰節目現場誤觸禁忌!下秒「吐黑水」全身虛脫 驚險過程曝光

    白冰冰、翁家明、方文琳、呂雪鳳、葛兆恩(寶弟)等人,今(14)日出席八點檔《天知道》點燈祈福儀式,記者會特別選在五股賀聖宮,白冰冰特別提到自己跟玄天上帝的淵源,有一天她去拍實境節目,場景有顆樹的盆景,她叫人移開,移開後下面有很多蚯蚓,她請人掃乾淨,結果拍完她人就不舒服,上吐下瀉,「後來我聽說這樹已經幾十年多,我移開沒有先打個招呼。」
    2023/11/14 19:21
  • 中職/味全龍球迷製「輾猿」加油看板 釣出野生展元神回覆

    中華職棒總冠軍系列賽第六戰昨(11)晚在天母體育場開打,最後味全龍以2:0擊敗樂天桃猿隊,賽中少年王牌徐若熙扛起先發前4局維持完全比賽局面,成為台灣大賽史上第3人、本土第1人,由於對手是樂天桃猿,有球迷拿資深體育主播徐展元同音哏製作「徐輾猿」加油手板,被記者拍到PO在網路上,最後釣出主播本人出來留言了,表示兩隊跟他都有淵源,「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2023/11/12 10:16
  • 小蟲經典「心太軟、親密愛人」改編成古典樂 周蕙獻唱曝淵源

    知名作曲家小蟲,今天(30日)下午和歌手周蕙同台,宣布明年要在高雄衛武營舉辦音樂會,並且由周蕙演唱小蟲歷年來創作的經典歌曲,這也是小蟲睽違多年在公開場合見面,他也宣告即將有更多演奏計畫。
    2023/10/30 18:48
  • 陳漢典才奪金鐘獎 突爆主持《大熱門》有心魔:很沉重

    陳漢典日前抱回第58屆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好事不斷的他,睽違5年推出新歌〈Solo so long〉。日前作客Hit Fm聯播網「夜貓DJ」Dennis節目,Dennis更送陳漢典印有「慶祝」字樣的金箔清酒,祝賀他未來繼續鍍金,在演藝圈天天慶祝,天天都是精采慶典。
    2023/10/27 17:33
  • 藍白合變「綠白合」?她揭柯文哲、蔡英文真實關係 驚人內幕曝

    2024總統大選倒數計時!隨著投票日愈來愈近,選戰也來到白熱化階段,最受矚目的當屬民進黨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4腳督之爭相當激烈,其中藍白究竟合不合討論度極高,但雙方至今仍未達成共識,依舊爭論不休。對此,資深媒體人李艷秋直言,她實在想不出柯文哲何時曾稱讚過國民黨,不過和民進黨的淵源卻頗深。
    2023/10/20 18:42
  • 同屬伊斯蘭世界 印尼因宗教歷史淵源力挺巴勒斯坦

    以巴衝突升級,印尼政府呼籲解決以色列占領巴勒斯坦領土的問題;當地穆斯林團體則集會聲援巴勒斯坦。印尼建國時就支持巴勒斯坦獨立,從政府到民間至今仍力挺巴勒斯坦,專家歸納3個因素:歷史淵源、宗教和反殖民主義。
    2023/10/13 16:27
  • 贏韓國就是爽!金曲歌王曬中華隊投手合照 2人竟有「這關係」

    2023杭州亞運,中華隊棒球第2戰對上韓國,昨(2)晚投手林昱珉、古林睿煬及劉致榮輪番上陣,加上打線火力輸出下,最終以4:0完封南韓,取得首次亞運對戰南韓跨屆2連勝。曾獲得金曲獎台語歌王肯定的流氓阿德,在社群開心表示:「贏韓國就是爽!」更分享和投手劉致榮的合照,公開2人之間的淵源。
    2023/10/03 13:38
  • 劉冠廷雙喜臨門!剛求婚成功「新作進軍國際」 合作日本人氣女星

    由侯孝賢小坂史子及林逸心監製、蕭雅全執導新片《老狐狸》,於今年11月24日上映前,搶先在東京國際影展「世界焦點」單元世界首映,導演將率主演劉冠廷、劉奕兒和白潤音出席,此片跟日本淵源頗深,除了日本「東映Video株式會社」擔任出品方之一,日本女星門脇麥也有特別演出,導演難掩喜悅:「幾年的心血終於要跟觀眾見面,心裡當然很開心。其實無論《老狐狸》在哪裡登場,我都一樣興奮緊張。」
    2023/09/28 14:52
  • 幕後/韓國瑜成藍白「最大公約數」 近期破口是「她」影響選情

    2024總統大選,在野情勢詭譎,「藍白合」風聲不斷卻始終未果,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正式參戰後,添加更多變數,但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樂意擔任在野3人的「桶箍」後,藍白陣營看似找到了「最大公約數」,藍營人士透露,相較於郭,韓在捍衛中華民國論述、深藍支持度方面,話語權確實強過郭;白營人士直言,韓本身不參選,更有當「桶箍」的立場,加上韓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本就有淵源。至於民調不見起色卻堅持參選的郭,知情人士透露,不可用政治角度分析郭,郭作為白手起家的企業家,有一種「不做怎麼知道成功」的信念,「至少在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歷史上留下一頁」。
    2023/09/16 10:13
  • 張秀卿被隱瞞!女兒承諾「第一次」要給他 真實身分曝光

    《原子少年》出道的KK令宇辰宣告單飛推出新曲〈代替月亮喜歡你〉,今(21)日舉辦新歌記者會,提到新歌製作人,竟找來金曲歌后張秀卿的愛女林莉,提到兩人的淵源,他坦言是彼此許下一個諾言,而這個諾言張秀卿至今可能還不知道,會非常驚訝。
    2023/08/21 16:35
  • 周星馳監製Netflix動畫「美猴王」 找得意門生設計武打戲

    動畫電影《美猴王》,以經典名著西遊記改編,描述美猴王戰勝敵人及自我,劇情無厘頭搞笑,這次是與西遊記很有淵源的影星周星馳當監製,他也為武打戲提供不少想法。
    2023/08/17 17:14
  • 王鴻薇揭屏東棒球場由菊系大將承包 要價25億「百年才回本」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5)日舉行記者會,再爆前瞻計畫中的屏東縣國際棒球場統包工程案有弊,王鴻薇表示,屏東今年4月招標全台有史以來最貴,要價25億的棒球場建案問題重重,但財務可行性評估初估要100年才能回本,還發現得標的廠商隆大營建與綠營淵源頗深,得標廠商隆大營建獨董竟有菊系,新潮流大將陳金德,難道前瞻計畫已成綠友友的「錢沾」計劃。
    2023/08/15 12:49
  • 剛新婚8個月!吳申梅宣布重大好消息 洩真實心聲

    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13年來孕育出金曲歌王、歌后,日前傳出好消息,於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海音館盛大舉辦「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為了提倡、振興台語美麗文化,由資深前輩馮偉傑,帶領剛結婚8個月吳申梅、許志豪、翁鈺鈞、陳孟賢、林喬安、余凱揚、黃鈺涵、林孟宗等九位和「超級紅人榜」有淵源及選拔出的台語歌手共同獻聲。
    2023/08/04 07:09
  • 流亡海外數十載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擬8月返國

    泰國前總理戴克辛流亡海外數十年,今年多次表達返泰意願。泰國5月大選後,和戴克辛家族淵源深厚的為泰黨獲得組閣機會,戴克辛的么女今天表示,父親將在8月10日抵達曼谷廊曼機場。
    2023/07/26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