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深度體驗 結果共28筆

  • 粉紅風暴來了!過年走春不用擠 這裡絕美櫻花大爆發

    雲林「草嶺石壁櫻花季」於本月10日(大年初一)盛大登場,今年櫻花季特別主打特色遊程、山村市集、和洋服飾體驗等三大亮點,縣府單位將該地打造為縣內第一個「森林療癒基地」,以杉林步道、雲嶺之丘、五元兩角及木馬古道等為主要場域,適合深度體驗多元豐富的生態景觀,而每年2月份的重頭戲為草嶺石壁櫻花季,草嶺石壁地區種植約有1萬棵櫻花樹,分佈面積約18公頃,成為全台重要賞櫻景點之一。
    2024/02/08 10:59
  • 楊繡惠自爆「愛重鹹的」害羞小鹿亂撞 籃籃安排特殊節目她傻眼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台南在地人阿翔、籃籃擔任包車司機,帶著遊客楊繡惠、王燦、陳怡婷、熊霓深度體驗台南風光。阿翔一看到楊繡惠,故意問:「奇怪?我不是說只收40歲以下的人嗎?」,楊繡惠怒回:「我才28歲啊!你看不出來是眼睛壞掉喔!」笑歪眾人。
    2023/11/24 09:59
  • 大陸旅遊型態轉變 強調深度體驗「城市漫遊」夯

    大陸現在新型態旅遊方式,已經不再是走馬看花的景點式觀光,更多是注重體驗當地文化,因此年輕人流行起城市漫遊「City Walk」風潮,城市裡隨意漫步,探尋特色景觀路線;另外,到一座城市,去當地的菜市場的「菜市場旅遊」也很夯,感受最道地的風俗民情。
    2023/10/10 20:00
  • 「人生續杯」遊程開放報名藝文界大師帶團體驗 結合輕旅行與城鄉關懷開啟熟齡樂齡新業態

    隨著年齡浪潮“時間富裕”的生活階段擴大,退休後的休閒生活規劃,成為銀髮樂齡產業的龐大商機。美國樂齡權威領袖Age Wave官網調查報導中指出,95%退休人士表示願意擁有更多愉快體驗,而不是購買更多的東西,喜歡尋求獨特的深刻體驗留下恆久回憶。如何讓熟齡樂齡休閒旅遊擺脫走馬看花,在遊程中深度體驗地方文化,融入人文關懷與環境生態,成為60花甲70爺奶退休族群更為關切的旅遊心選擇。
    2023/02/17 10:34
  • 宇宙人赴日划獨木舟搶看活火山 泡湯吃美食幸福肥2公斤

    由主唱小玉、貝斯手方Q、吉他手阿奎組成的樂團「宇宙人」,結束《理想狀態》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後,日前受日本觀光局(JNTO)「日本心伴旅」企劃邀請,前往日本鹿兒島和山形深度體驗當地風情,其中方Q體驗擁有1900年歷史的藏王溫泉,泡湯完他直呼通體舒暢,「皮膚變很滑嫩,摸起來咕溜咕溜的!」
    2023/02/10 17:58
  • 來場泡溫泉、吃美食小旅行!台灣燈會「三日遊」推薦指南

    睽違23年,台灣燈會即將回到台北登場,將於2月1日啟動試營運、2月5日正式開展至2月19日閉幕,今年燈會規劃4大展區、1座主燈、6座副燈,展出300件以上作品及串連12個行政燈區,預估將吸引大批國內外旅客前來賞燈。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表示,今年台灣燈會打造「城市光廊」,除了夜晚可沿路步行欣賞絢麗燈飾,白天也能串連燈區及周邊景點,讓遊客從早到晚都好玩好拍,推薦民眾來場泡溫泉、吃美食、賞美景的「燈會三日遊」行程,深度體驗台北的在地之美。
    2023/01/31 14:36
  • 苗栗慢魚月 來苗栗徜徉海岸體驗好生活

    苗栗縣政府推動「苗栗慢魚海岸」已邁入第四年,今年10月將以一系列的活動展現成果,包括戶外吹吹風電影院、海線鐵道百周年紀念、海廢靜態藝術展、港邊饗宴、傳統魚法傳承、海岸小旅行及慢魚成果展等。縣長徐耀昌表示,苗栗縣擁有長達50公里的海岸線,具有獨特的濱海景觀及豐富旅光資源,邀請民眾來苗栗深度體驗海洋文化。
    2022/10/04 16:34
  • 鍾欣凌錄影睡覺被抓包! 楊貴媚目睹「躲木板可愛畫面」笑翻

    楊貴媚、鍾欣凌、嚴藝文主持《老少女奇遇記》,到小琉球出外景,邀請胡宇威擔任小幫手,旅程讓3人深度體驗海洋文化,不只造船,也讓三位少女學習浮潛看海龜。對於下海十分恐懼的嚴藝文從一碰到水就高喊著「我不行!」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小型救生圈,更讓嚴藝文在海上情緒潰堤直接崩潰大吼:「這不是我要的游泳圈! 」驚人的音量讓鍾欣凌笑說這段剪起來,可以直接去代言喉糖。
    2022/08/30 10:22
  • 回鄉青年學習傳承文化 廢棄露營區變身漁獵基地!

    達娜伊谷所在的山美部落除了是國內著名觀光勝地外,更是至今保留最完整鄒族漁獵文化的部落,年輕人渴望回部落學習自己的文化,打造山美漁獵基地營造,鄒族河川技藝的實踐場,發展新型態部落深度體驗遊程。
    2022/08/19 17:36
  • 福斯T5遭親友覬覦 蘇宗怡承載回憶的毛孩專車成非賣品

    「愛車女神」蘇宗怡自從入手BMW i4之後,大部分通勤與外出都以它來代步,深度體驗持有電動車的日常生活。只不過,蘇宗怡的周圍親友卻也開始覬覦她所持有的福斯商旅T5 California,希望能割愛這輛被蘇宗怡細心照顧的露營車,但蘇宗怡即便現在較少露營,仍將這輛愛車視為「非賣品」,原因就在於T5 California已經成為「毛孩專車」,更承載著與已經成為天使的愛犬CoCo無數回憶。
    2022/08/11 14:35
  • 高雄旅展登場!原民會推2大主題 帶起「部落心旅行」

    鑒於疫情日漸趨緩,下半年國旅市場前景看好,原住民族委員會在今(111)年7月22至25日高雄旅展,與旅行業+合作,共同推出多條部落旅遊路線,並以「歲時祭儀」及「秘境溫泉」二大旅遊主題,帶領民眾以深度體驗方式走進部落。
    2022/07/23 19:38
  • 冬季單車輕旅行!半日遊 深度體驗大鵬灣

    南台灣氣候溫暖,即便是冬天,也很適合騎單車暢遊!屏東大鵬灣風景區就規畫了半日遊行程,包含濱灣碼頭、鵬灣跨海大橋、還有東隆宮廟宇,然後到落日灣看夕陽,還可以到龍貓隧道拍照,甚至嚐嚐「海味冰淇淋」,吸引不少遊客體驗。
    2022/02/03 11:48
  • 血教訓還不夠!猛獸區頻下車 北京野生動物園加電網、警語

    北京野生動物園,遊客擅自在「猛獸區」違規下車事件頻繁,好幾起老虎咬死人、黑熊攻擊人的事件,仍喚不起遊客的警覺心,這個月又有一起。經過一周的整頓,加裝電網、加警語告示,盼遊客自重。
    2021/04/29 19:44
  • 想體驗Toyota Corolla Cross? 和運租車推2100元搶先租

    和運租車宣布已開始提供受消費者熱烈討論的Toyota Corolla Cross租賃服務,讓有興趣的消費者可深度體驗。
    2020/11/14 18:16
  • 平民喊貴!總裁行程 彰投3天2夜16800元

    彰化推出總裁行程,三天兩夜16800,高端的國旅,打得是「總裁行程」,深度體驗鹿港古蹟,與工藝大師人間國寶,面對面交流。彰化縣長王惠美說,這是新國旅,未來推向國際化,一般民眾覺得,真的太貴了。
    2020/11/06 14:00
  • 廚師帶路!從採買到烹調 旅遊玩料理

    旅遊除了看美景拍照打卡,也有深度體驗行程。苗栗正興起玩料理旅遊,廚師帶路,帶遊客上菜市場採買,一路深度導遊地方人文特色,有的食材則是到農場菜摘,回來之後,烹飪教室開火,體驗玩料理的過程和成就感。
    2020/01/27 23:04
  • 學挖蚵當蕉農 全台59壯遊點帶青年深度體驗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於108年在全國建置59個青年壯遊點,由在地達人帶領青年認識人文歷史、生態環境,體驗蕉農、漁村養蚵等活動,培養對這塊土地的關懷。
    2019/06/18 18:11
  • 來台深度體驗人文 成旅遊市場新亮點

    大陸財經媒體人吳曉波創課程品牌、推出到台北的遊學行程,標榜和台灣美學、人文大師近距離接觸學習,7天6夜行程要價約台幣14萬,引起各界關注。專家指出,近年來大陸有不少主題、參觀見學行程,費用都不低卻很受歡迎,看中的就是台灣的文化底蘊。
    2018/05/24 23:22
  • 大街整潔、標價透明 翻轉墾丁

    墾丁近年來遊客數腰斬,除了陸客團減少外,年改與一例一休都讓遊客沒有更多錢旅遊,偏偏近來墾丁大街又負面新聞不斷,遭指物價太高、房價太貴、環境太髒,為了扭轉大家的印象,現在墾丁社區發展協會不僅輔導攤商價格透明化之外,也定期派員打掃環境並設置垃圾桶。但實際上來墾丁除了大街外,生態旅遊近來也越來越夯,九大行程讓民眾來一場深度體驗。
    2018/03/29 22:51
  • 徵選首遊客來台灣 全球250組人報名

    觀光局今年再度攜手TLC旅遊生活頻道合作全新一季「瘋台灣」系列節目,徵選全球從未出國的首遊客,以台灣為首站進行深度體驗,短短3個月就吸引250組人報名。
    2017/11/28 17:37
  • 日本新春福袋爭奪戰! 觀光客排隊一起搶

    日本的新春福袋爭奪戰,今年按照慣例上演,只是包括銀座、澀谷等福袋戰場最前線,今年卻多了不少西方臉孔,這些來自歐美的觀光客加入日本人搶福袋的熱潮,深度體驗「酷日本」文化。
    2016/01/03 14:12
  • 老闆不好當/出版商創旅遊網 深度體驗挑戰走馬看花

    老闆不好當,今天要來看一位旅遊雜誌出版商滿懷夢想創立旅遊網,以私房行程或手做體驗為旅遊重點,不過這樣的安排,頗挑戰出門旅遊習慣走馬看花的民眾。
    2015/11/05 19:24
  • 「樂農」輕旅行正夯 發掘不一樣的新北

    來發掘不一樣的新北市!新北市政府近年來積極發展深度的體驗之旅,期待透過一日及二日的輕旅行深度體驗不一樣的新北,以「樂農」輕旅行為主題,每條路線皆透過旅行體驗農園主人樂天知命、友善環境的理念,秋遊新北推出8條特色輕旅行路線,包含三芝石門極北小旅行、石碇坪林茶鄉小旅行、雙溪漫慢小旅行,在10月7日中午12點新北市政府觀光旅遊網開放報名。
    2015/10/06 23:59
  • 拚經濟不該只重出口 觀光也能賺外匯

    台灣除了靠賣產品出口,賺外匯之外,其實觀光財也是增進外匯的方式之一。但台灣地小人稠,相較於亞洲其他鄰近國家先天條件比較弱勢。但是專家建議,可以規劃具有在地特色的深度體驗旅遊,讓外國人直接感受到台灣的人情味。再加上台灣醫療品質穩定,又具有果際水準的專業醫療人才,醫療觀光也是另一條出路。
    2015/07/30 21:05
  • 日本秘境之旅! 文化遺產旅館大公開

    日幣貶值、免稅制度讓日本成為海外旅遊的熱門點,越來越多旅客希望能體驗日本文化,於是旅遊網站首次公開,日本可深度體驗文化遺產的住宿地點,匯集了神奈川縣至廣島縣、繼承平安時代到明治時期傳統建築的文化遺產旅館,其中,最受歡迎的包括會津東山溫泉 向瀧旅館、料亭旅館八三館、山里草岡日式旅館,以及藍宿木屋旅館。
    2015/07/01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