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消化外科 結果共8筆

  • 有片/AI輔助醫療技術 世界專家首度齊聚臺灣為了這件事

    臺灣十大死因第一名仍然是癌症,尤其現在很多民眾對於癌症疾病仍然感到相當害怕,主要關鍵在於癌症存活率與治療過程漫漫長路。為了能及早發現早期治療提高存活率,現在透過AI輔助醫療經驗,也在國際消化外科腫瘤醫學會世界大會,來自各國頂尖消化醫學內、外科及腫瘤專家齊聚臺灣,交流分享。
    2021/11/26 23:14
  • 25歲女半夜衝急診「腹部硬如石頭」 醫師驚:白白牽絲

    許多人常說「小病不治,大病難醫」,如果身體出現異狀,最好趕緊就醫檢查!近日乳房外科醫師黃鴻銘透露,曾遇過25歲年輕女子拖太久才就醫,導致情況惡化,患者就診時腹部全都是「白白牽絲的膿」。
    2020/09/09 23:39
  • 「戒澱粉、早餐吃水果」5大減肥觀念 全被醫師打臉

    減肥是一個長期抗戰的工作,網路上有許多文章教人如何瘦身,像是晚餐不吃澱粉、日走萬步等方式,但據《元氣網》報導,這些耳熟能詳的減重方式,卻被消化外科醫師郭彥良反駁,他認為有些方式並非人人適用,因此想要擁有健康又苗條的身材前,應先導正這5大減重觀念。
    2019/03/05 15:39
  • 快訊/名醫丁金聰涉醫糾遭判10月 聯醫:將上訴

    北市聯合醫院仁愛院區消化外科主任丁金聰,5年前為肝癌病患進行切除手術後未將病患送到加護病房,沒有及早發現患者失血嚴重,導致延誤治療時機,急救3天不治。台北地院認定醫師有疏失,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丁金聰有期徒刑10個月,可上訴。醫院表示對於法官判決深感遺憾,並且要繼續上訴。
    2017/12/28 09:35
  • 病患術後疏於照顧死亡 醫生遭判10月

    北市聯醫仁愛院區消化外科主治醫師丁金聰5年多前為病患動刀後因「術後疏於照顧」,致病患死亡,家屬提告。台北地院今宣判,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判丁金聰有期徒刑10月,可上訴。
    2017/12/27 17:01
  • 被稱SARS逃兵 周經凱求國賠敗訴

    SARS造成全台31人死亡,當時北市聯合醫院和平院區封院期間,沒有返院的消化外科主任周經凱,被外界指為落跑醫生,他憤而向台北市長馬英九、前衛生局長邱淑媞、張珩等3人提出民事求償1千萬元,同時聲請國家賠償1100多萬,但國賠部分法院一審判他敗訴。
    2006/03/30 19:44
  • SARS「落跑醫師」 停業處分遭撤回

    SARS和平醫院封院風波已經2年了,當時拒絕回到醫院進行隔離的「消化外科主任-周經凱」,遭到台北市政府記2大過免職,不過高等法院撤回了他停業的處分,算不算是遲來的平反?周經凱說,這2年他飽受歧視,決定向市長馬英九提出民事的名譽賠償。
    2005/07/04 18:24
  • 遭免職處分 周經凱提出嚴正抗議

    前和平醫院消化外科主任周經凱在和平封院期間未依規定返院隔離,北市衛生局和醫懲會做出記過免職和停業三個月的處分。周經凱今天(21日)接受本台專訪時表示,當時和平醫院簡直就像個毒氣室,根本不適合隔離,對於這種不公平的行政處分一定上訴到底。
    2003/06/21 18: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